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20)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他的身份便是皇帝最宠幸的——司礼监掌印太监兼管东厂,人称“九千岁”。
  乐天气得恨不得把手里的手炉摔湖里,对系统咆哮道:“去你妈的太监!”
  系统理直气壮:“哪里有问题吗?是不是人见了你都得下跪?是不是权倾朝野大权在握?我们系统从来不说谎。”
  乐天:“我不想跟你这种没有妈妈的系统说话。”
  系统心虚道:“你这具身体又没被切,你是天阉。”
  乐天:“你闭嘴!”更糟糕了好吗?
  林乐天已年近三十,却生得貌美若少女,肤白纤痩,因是天阉,幼时便被家人送进了宫,吃了数不清的苦楚,所以如今虽身份尊贵,身体却仍是不好,甫一生气,苍白的面颊立即浮起了淡淡红晕,犹如怒放的芙蓉花。
  “千岁爷,外头起风了,奴才扶您进去?”身后随侍的太监见他面泛红晕,忙上前道。
  乐天一言不发,抿着唇自己慢慢起了身,脚步缓慢地踏上鹅卵石路,自己的路他要自己走!
  走出数十步之后,乐天歪倒在了身旁的小太监身上,依靠他搀扶着走路,他面色不变,心中又怒骂起了系统:“你妈的,这破身体能撑到女主长大?”
  系统对天发誓,“放心,那种bug是不会出现的。”
  乐天深深地怀疑这个世界是系统千挑万选出来报复他的。
  在这个世界里,林乐天不仅是个太监,还是个很变态的太监,他喜欢小女孩,女主是个精致可爱的小萝莉,今年才八岁,就被林乐天那个丧心病狂的变态给养起来了,就打算等女主稍大一些再慢慢享用。
  乐天来了之后,肯定是不打算炼铜了,他可不变态,但正因为他不变态,他必须等女主长大以后,再给自己找老王戴绿帽!
  雍朝女子十六算成年,也就是说乐天必须再当八年的太监!
  乐天:……想死……
  由于林乐天的身体极为娇弱,屋子里放慢了炭盆,烧得暖意融融,乐天踏进房内,才感到身心略微舒适,这具身体太怕冷了,四月的春日对他而言也如寒冬一般难以忍受。
  乐天轻声道:“都下去。”
  满屋子的太监婢女悄无声息地退了出去。
  待门关上之后,乐天才舒服地吸了口气,怀抱着手炉毫无形象地倒在床榻上缩成一团。
  这林乐天把持朝政、性情阴翳,是个十足的变态奸臣,在外人面前都必须端着,只有无人之时,乐天才能稍作放松。
  没等乐天喘上两口气,门外又响起了小太监的声音,“千岁爷,陛下要见您。”
  妈的小屁孩事可真多,雍朝的皇帝宗衍今年只比女主朱楚楚大两岁,整十岁,在乐天的记忆中是个十足的糊涂蛋,极为依赖信任林乐天这个宦官奸臣。
  九龙盘云轿辇微微晃着,前后八位貌美婢女随侍,婢女之外有十八位身强体壮的太监举着皇帝才能用的明黄华盖,宫道旁的宫婢侍卫远远看见这轿辇,就得垂首避让,磕头见礼。
  林乐天出身贫寒,得势之后便愈发肆无忌惮,逾矩甚多,只是宫内全由他把持,无一人敢置喙。
  紫宸殿内,宗衍散着一头长发,正站在龙床上发脾气,不停地拿软枕砸打眼前的宫婢,“你是个什么东西!滚!小林子呢!朕要小林子伺候!”
  “陛下。”乐天远远瞧见,微微露出了一丝笑容。
  “小林子!”宗衍一瞧见林乐天,眼里就没有旁人了,赤着脚跳下龙床,扑向林乐天,撞进他怀里,环抱着林乐天,抬头欢喜地埋怨道:“你去哪了?朕醒来见不着你,心里发慌。”
  林乐天身量修长,十岁的宗衍只不过刚到他胸口,他伸手轻抚了抚小皇帝的狗头,乐天幽幽道:“陛下,你该长大了。”
  赶紧给老子长大然后绿了老子。
  系统为了阻止男主糟蹋他真是费尽了心思,竟然直接安排他养儿子。
  宗衍扬起头,金尊玉贵养大的皇帝面若粉团,一双眼眸乌黑圆润,满眼的孺慕依赖,还有深深的固执,“朕就是要你陪着,朕一刻也离不开你。”
  乐天伸手替宗衍理了理翘起的发尾,温声道:“奴才伺候陛下梳洗。”
  昏黄若水的镜中,宗衍眨也不眨地看着玉手翻飞替他绾发的林乐天。
  插好最后一根玉簪,乐天温柔道:“陛下,好了,传膳吧。”
  宗衍跳下盘龙金椅,又伸手抱住了乐天纤细的腰身,在他腹间深深吸了口气,“小林子,你好香呀,陪朕一起用膳好不好?”
  “陛下,这不合规矩,”乐天轻拍了拍宗衍的手,叹气般地唤道,“别让奴才们为难。”
  宗衍埋在乐天怀中,好一会儿才慢慢放手,满脸沮丧,“这皇帝做得真没意思。”
  此言一出,满屋子的宫婢太监侍卫都僵住了,恨不得割了自己的耳朵。
  乐天牵起宗衍的手,他手上冰凉的温度吓到了宗衍,宗衍忙两手拢起乐天的手,哈了两口热气,忧虑道:“小林子,你的手好冷,手炉呢?”转头对旁的宫婢们狠厉道:“一群狗奴才!怎么当心你们主子的!”
  “陛下,”乐天缓缓蹲下与宗衍平视,苍白美丽的面容上勾起一个清浅笑容,“这宫里只有你一个主子,莫再胡说了。”
  宗衍只是噘着嘴不说话。
  乐天抽手招了招身后的太监,接过手炉,与宗衍一起握住。
  宗衍面露疑色,便听林乐天徐徐道:“奴才的手炉便是唯有陛下才能给的恩典,陛下一日为皇,奴才便有枝可依,陛下,你是奴才的天。”
  那双美丽含情的凤眸灼灼明亮,宗衍心头忽然充满了热度与力量,豪情万丈道:“好!有朕在,谁也不敢欺负你!”
  乐天眯眼笑了笑,哄道:“那日后切莫再说‘没意思’那些劳什子话了,好吗?”
  宗衍乖乖地点头,“嗯,都听小林子的。”
  乐天:哄孩子好累哦。
  系统:奸佞模板……
  林乐天的温柔小意只对宗衍一人,走出殿内,便冷了脸,对紫宸殿的总管太监冷道:“当差不利,去领十板子。”
  总管太监瑟瑟发抖道:“奴才领赏。”
  有一说一,林乐天的权利真的是大,这宫里,相对于年幼爱闹的小皇帝,宫人们更惧怕林乐天这阴晴不定的九千岁,他便是这宫中真正的皇帝。
  乐天:并不开心!
  阴沉着脸的乐天微微咳了两声,由太监搀扶着上了轿辇,银白缎面的厚帘垂下,其中传来乐天轻柔的声音,“明日起,楚楚来紫宸殿贴身伺候陛下。”
  刚挨了板子的总管太监战战兢兢道:“是。”
  朱楚楚是九千岁新宠,宫里的人多多少少也都知道点消息,也不知林乐天此举是什么意思。
  乐天歪倒在轿辇内,抱紧手炉握拳:绿帽需要从小抓起。
  回去之后,乐天头一回召见了本世界的女主朱楚楚。
  宫婢领着人来,朱楚楚一出现在乐天视野中,乐天立即眼前一亮。
  妈耶,好可爱的小萝莉!
  鹅蛋脸,肌肤白里透红粉雕玉琢,一双杏眼镶嵌其中,灵动活泼,一笑唇边还有两个浅浅的梨涡,她还太小,不知道林乐天这个身份的可怕之处,见到林乐天便袅袅婷婷地行了一礼,欢喜道:“千岁爷,您可想起我了。”
  “走近些。”乐天有气无力地招了招手。
  宫婢轻推了一下,朱楚楚蹦蹦跳跳地跑到乐天面前,乖觉地趴在乐天的膝盖上,眨巴着眼睛,甜道:“千岁爷,您长得真好看。”
  乐天:“太可爱了!好想一口咬死她!”
  系统震惊:这是什么危险发言?它一直以为大象是比较温和的物种?
  乐天被萌得心肝乱颤,恨不得抱起女主揉搓一番,但为了维持变态阴翳的人设,脸上仍旧冰冰冷冷的,“明日起,你去紫宸殿伺候陛下。”
  朱楚楚一脸的晴天霹雳,“千岁爷,您不要我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