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206)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从此,每个戴荡云的粉丝乃至他们战队的粉丝都成了尹乐天的黑粉,甚至有大批黑粉去尹乐天账号下留言——为什么死的人不是你?
  尹乐天本来性格就偏内向忧郁,唯一支持他的队友死了,声名狼藉,后又染上了严重的烟瘾,戴荡云死了不到三个月,尹乐天就悄无声息地退役了,没有办退役仪式,只是更新了自己的资料。
  尹乐天:sol职业选手
  位置:辅助
  国籍:中国
  经历:曾效力GJK俱乐部两年
  荣誉:sol国际联赛亚军
  状态:退役
  他的职业选手卡片下面,粉丝留言最高点赞——愿天堂没有尹乐天。
  乐天:“……我他妈也太惨了叭!”
  系统:“你不是帅就行了吗?”
  乐天:……帅得不够过分。
  乐天隐晦地偏头看了方枕流一眼,高挺的鼻梁分割了他轮廓分明的脸孔,嘴角微微下撇,双手环抱,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
  乐天:“我怀疑他会偷偷上论坛用小号骂我。”
  系统:“想多了,他喜欢用大号骂你。”
  乐天:“……”他太难了。
  情况很不妙的是KW俱乐部离机场很远,开了足足半个小时还在高速上,乐天烟瘾犯了,脸上流露出一丝丝烦躁。手指不由自主地摸向口袋,他只坚持了三秒钟,就抽出了一根烟直接点上。
  方枕流瞥了他一眼,面容苍白的男人嘴唇倒是红得过分,也薄得过分,叼着雪白的烟,贝齿微微夹着,颓废的英俊,方枕流嫌恶地闭了闭眼,无声地打开了车窗。
  宋和也闻到烟味了,转头道:“教练,你抽烟哪,那你可千万别在基地抽烟,我们基地抽烟要罚钱的。”
  乐天‘嗯’了一声,夹着烟又吸了一口。
  风灌入车内,反而将烟草的味道吹得到处都是,方枕流不悦道:“非要在车上抽吗?”他的声音含有少年特有的低沉。
  乐天慌了,“他多大?”
  系统:“十九。”
  乐天:“还好还好。”
  系统:……它就不问还好什么了,免得问了它自己难受。
  乐天叼着烟轻瞥了方枕流一眼,常年抽烟把他的嗓子毁了一大半,左眼泪痣微微上挑,吐出一口烟,沙哑道:“抱歉。”
  方枕流转过头,用侧身对着尹乐天。
  乐天淡定地又吐了一口烟,哼,小屁孩跟哥拽什么拽。
  KW的基地在市中心偏外的一栋小区别墅里,宋和刷了门禁卡,三人沉默地往基地走。
  路上乐天又点了一支烟,宋和不由多看了尹乐天几眼,心想教练该不会有烟瘾吧?现在很多的职业选手都非常自律,不抽烟不喝酒,那会影响他们的竞技状态,一般有这样瘾头的选手都会被看不起。
  宋和转念一想,教练又不是选手,管他呢。
  KW的经理热烈欢迎了尹乐天,他跟尹乐天以前就认识,在尹乐天效力于GJK之前,曾经短暂地在另一个俱乐部待过,当时KW的经理也在那个俱乐部,两人可以算是老朋友了。
  “尹乐天,我操,你怎么还是那么帅!吃防腐剂了?”经理热情地拥抱了他。
  乐天抬手轻拍了拍他的背,“今天有训练赛吗?”
  经理道:“这么着急?”
  乐天淡淡道:“拿了钱就该办事。”
  经理赞赏道:“你的职业态度一向没的说。”
  方枕流在一旁听得嗤之以鼻。
  时间正好,本来说出去吃午饭给尹乐天接风,尹乐天拒绝了,吃了基地的饭说还不错,下午两点就有一场训练赛,对手还是尹乐天当年的老东家GJK。
  尹乐天坐在五人后面的大电脑前看他们打训练赛,队室里充斥着队员们的呼喊声,乐天看了一会儿点了支烟,经理在一边看了想说什么,还是忍住了,想等以后再说。
  训练赛连打两场,两场都赢了,一场四十分钟,一场三十五分钟,战绩也都算好看,尤其是方枕流,两场都是MVP,最佳选手。
  “结束了?”乐天沙哑道。
  经理点头,队室里都是烟味,队员们脸色已经有点不好了,尹乐天本来名声就一般,他们对这教练不太满意。
  乐天掐了指尖的烟,他的手指修长,淡粉色指甲修得圆润一点不多余,队员们看着他掐了烟,心里松了口气,方枕流还是没什么表情,细看却是隐藏着不屑。
  乐天喝了口水,清了清嗓子,缓缓道:“你们真是职业选手?下路组打不出伤害,打人他妈的像刮痧,伤害还要靠打野补,废物?上中两路隐形,你们吃兵线干什么?回家挂机省点钱给队友不是赢得更快?”
  四个队员被骂傻了。
  尹乐天长得一副冷淡忧郁的样子,张口却是个毒舌,这是他一贯的性格,平常还好,提起游戏,立刻化身暴躁猎妈人。
  “还有打野,”乐天终于将眼神挪到方枕流身上,方枕流冷峻地与他对视,乐天冷笑一声道,“五个人里面傻逼纯度最高的就是你,欠调教。”


第151章 魔鬼主教2
  每个俱乐部都会有一到两个核心选手,或者是实力强劲或者是人气超高, 方枕流属于两者皆得, 他头一年出道的时候就获得了当年的最佳新人打野。
  队伍现在能在众多俱乐部中保持中上游的成绩一大半都归功于方枕流的出色发挥,加上他外表帅气, 打法激进,男粉女粉都吸了一大堆。
  俱乐部虽然没有明摆着搞差别待遇, 但大家心里都清楚,方枕流就是KW目前最有价值的核心选手, 就跟当年的戴荡云一样, 在俱乐部里拥有独特的话语权。
  KW今年重组的五个人,只有方枕流连续两年一直为KW效力, 说是建队基石也不为过,上一个教练虽然也训人,但对方枕流绝对称得上偏爱,他也确实有让人偏爱的资本。
  尹乐天话音刚落,队室内一片寂静,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望向方枕流。
  方枕流不闪不避地与尹乐天对视,嘴角微微一勾,乌黑的眼瞳深邃, 慢悠悠道:“哦?是吗?那还请教练多指教了。”
  宋和与方枕流是室友,对方枕流的脾气相对了解一些, 知道方枕流这话说出来不是服软,是要跟教练杠上了。
  休息之后,后面又打了四场训练赛, 加上中间停顿下来复盘和吃饭的时间,结束以后已经晚上九点半,队员们都已经有点疲惫。
  乐天除了之前开骂过后,后面四场训练赛他一言不发,连复盘也是让队员自由讨论,一支接一支烟倒是抽了不少。
  这四场里方枕流一样地表现出色,甚至比上两场更出色,其中有一把堪称屠杀,一人把对面野区都杀穿了。
  乐天依旧神情淡淡,嘴唇向下压着,没有流露出一丝满意的情绪。
  结束之后,方枕流率先起身,双手插在卫衣口袋里招呼也不打地直接走了出去,乐天眼神跟着他一直到了门口,随即望向经理。
  经理道:“方枕流他每天训练完要出去跑步。”
  乐天对系统道:“哇哦,每天都跑步,那肌肉不是很奈斯,感谢联盟嗷,我还以为搞电竞福利会降低呢,谢谢谢谢。”
  系统:……倒也不是为你准备的啊啊啊!
  乐天扫了一眼留下的众人,抽了口烟道:“解散。”
  宋和听上去像‘滚蛋’,不禁缩了缩脖子,这个教练看起来真不好惹。
  阿姨开始做夜宵,选手们训练完毕,休息一会儿各自都要继续排位,宋和喜欢直播,已经开了直播间开始跟观众打招呼。
  “hello!大家好!”
  宋和性格活泼,在之前的战队就是个开心果的角色,直播间粉丝不算少,一开播就已经有不少粉丝刷屏。
  其中不少粉丝在问——“听说尹毒瘤来队了是真的吗?”
  宋和脸上笑容有点僵,装作信号不好掉线直接关了直播,打开了微博,这才发现自己的私信爆炸了。
  今天他和方枕流接机的时候被粉丝拍到了已经在网上传开,KW聘用尹乐天这一决定还没有正式公布,但之前就已经有小道消息说尹乐天要回国执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