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218)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FDS上路傻眼,KW的上路不是这风格啊,说好的猥琐发育上来直接一波对拼之后竟然技能全交,他猝不及防地就被‘杀’了。
  “没事没事,我来上路保你,你注意线,我帮你给他压力。”FDS的打野马上道。
  陈雪青立即敏锐道:“上路小心,对面打野来了。”
  余飞翔全神贯注地盯着屏幕,“就一个打野?”
  “对,中下都在线上,你自己注意一下,我们帮不了你,小方在对面蓝区反野。”陈雪青飞快道,在线上躲过对面中单的一个技能,操纵人物上前缠斗,让对面中单不能离开线上去支援上路。
  余飞翔不屑地笑了笑,他要像尹乐天开始前告诉他的那样。
  “前期尽量打出优势,找机会就单杀对面。”
  “对面撑不住,摇打野来,你不要怕,上去秀他们,你的英雄有一打二的操作空间。”
  “来两个就一起杀了,”尹乐天神情冷漠,脸色苍白,淡淡道,“让他们看到你就怕。”
  余飞翔看着从草丛里闪出来的打野,鼻息粗重一瞬,冷笑道:“今天让你们知道什么叫上路是你爹。”
  “我草!这个人不退的!”原本只想逼退余飞翔的FDS上单根本没想到余飞翔竟然一个跨步向前,直接冲到残血的他脸上,慌乱之中再去闪躲,界面已经黑了。
  FDS的打野也懵了,“草,我也走不了了……”
  一下开局三杀的上单,KW这边的队员疯狂呐喊,“牛!!!逼!!!”
  “奈斯,压对面,给他压力,我找机会带小方来支援你。”陈雪青兴奋道。
  因为上路的巨大优势,方枕流已经默默领先了对面打野不少,他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队友优势。
  方枕流低声道:“上路随便压,我过来。”
  这一把训练赛余飞翔打的酣畅淋漓,上路杀神终于回来了!
  宋和也是长松了一口气,“这两天快被排位里的傻逼ad给弄晕了,还是我的月月好,来,月月,亲一个。”
  常文月默默地做了个吐的动作,“今天上路carry,我选择躺赢。”
  同样‘躺赢’的陈雪青先与方枕流交流起来,“小方,你再多给我点反馈,有问题就叫我,不要想着一个人秀操作。”
  “好,我会看情况。”方枕流喝了口水。
  四把训练赛,四战全胜,KW出乎意料的战术改变令与他们打训练赛的战队摸不着头脑,可以说是吃了个哑巴亏。
  结束之后,众人围成一圈开会。
  “今天上路carry,好猛啊,太猛了,把把单杀对面,”宋和已经彩虹屁吹起来了,捧起一个喝光了的矿泉水瓶双手举过头顶,“爸爸,请收下我的奖杯。”
  余飞翔一把拽过矿泉水瓶,笑道:“不客气,这是当爹的应该做的。”
  众人笑成一片,方枕流还是冷静稳重的样子,面上表情柔和。
  乐天由着他们闹了一会儿,才缓缓道:“上路能carry,其他几路就准备当废物了吗?”
  队员们瞬间静了下来,这几天教练没怎么骂人,差点忘了他们教练的脾气。
  “打比赛,想靠队友赢的有一个算一个全是废物,”乐天缓缓道,“只想靠自己赢的全是孤儿,我相信你们应该也看出来了,我希望的队伍是一个真正的团队,没有靠谁赢这一说。”
  “一个有核心的队伍很容易针对,你们觉得今天赢得很容易,以后把把靠余飞翔杀穿对面?这跟你们依赖方枕流有什么区别?”
  “余飞翔很强,方枕流更强,但这不是你们躺赢的理由。”
  方枕流微微一怔,刚刚尹乐天说什么……他没听错吧?
  乐天眼睛扫过众人,与他尖锐的语言相比,他的眼神却很柔和,“大家都知道我是亚军辅助,我们队的核心是戴荡云,单核走到亚军已经很不容易,这无论对队伍还是对队员来说都是畸形的,那个核心压力大,其余人的压力更大。”
  “我希望你们多交流,反省,想想看,我能为这个团队做什么,如何才能让这个团队没有核心,当他们选择针对我们其中一个队友时,我该怎么做,”乐天眼神转向宋和,“如果你的ad不是常文月,你该怎么办?经过这几天的排位,你有没有去思考过辅助真正的定义,ad的挂件?我觉得不是。”
  “常文月,你的技术无可挑剔,但你知道你为什么一直踏步不前吗?因为你太习惯宋和了,宋和是很好,你们很有默契,但如果宋和一直要陪着你绑定在下路,宋和迟早会废,你也一样,”乐天望着沉默的下路组,眼神悠远,面上笑容淡淡,“下路组是一体的,你们也是老搭档,应该明白这个道理。”
  宋和终于理解了乐天非要强制让他与常文月分开的原因。
  是,他太习惯常文月这个ad了,比赛排位都离不开他,换了别人就觉得怪怪的,与常文月是知名的下路连体婴儿,在各个俱乐部的下路排名中,宋和与常文月中规中矩,不上不下,他们似乎也习惯了这种中规中矩。
  不知不觉,彼此都陷入了停滞不前。
  常文月看了宋和一眼,宋和不知为什么突然想说‘抱歉’了,好像因为他的懒惰拖累了常文月。
  常文月似乎看出了宋和的想法,轻拍了拍宋和肉嘟嘟的肩,低声道:“老夫老妻了,不会离婚的,加油,我们可以一起努力。”
  宋和眼圈一红,低头‘嗯’了一声。
  乐天起身,“休息,方枕流跟我来。”
  方枕流默默地起身,外面天已经黑了,方枕流照例是要跑步,乐天陪他一起,跑步变成了散步,乐天手插着口袋,两人的影子被路灯拉得很长。
  乐天道:“你是全队最强的。”
  方枕流没想到还会有尹乐天嘴里说出这种话的时候,他冷冷接道:“你不是说我是赠品。”
  余飞翔把尹乐天跟他说的全告诉了陈雪青,陈雪青看着沉稳,其实是个大嘴巴,与方枕流交流的时候早就泄露出去了。
  乐天一点没有被拆穿的尴尬,低头微笑了笑,沙哑道:“我逗余飞翔的。”
  方枕流冷峻的脸色稍微柔和。
  “王者,泽披天下,想做野王,就得让队友都服气,一个人打的舒服不叫野王。”乐天低着头道。
  方枕流也低下头,看着两人一高一低的影子,缓缓道:“我已经理解了。”
  不愧是男主,一点就通,乐天悄悄去踩两人影子的连接处。
  方枕流发现了,为尹乐天稍显幼稚的行为勾了勾唇角,“你最近……是不是在戒烟?”
  “嗯,”乐天道,“抽烟会让人的反应速度降低。”
  这几天尹乐天的身体状况比之前好了一点,方枕流也放心多了。
  乐天道:“明天我有点事要出去,下午训练赛你组织复盘。”
  方枕流瞥了他一眼,尹乐天一直低着头,他好像很习惯低头,明明在那些照片视频里也是意气风发的样子。
  戴荡云的死对这个人打击太大了,八年了,他还是没走出来。
  方枕流停下脚步,“去接老婆孩子?”
  乐天也跟着停下,侧过脸道:“嗯。”
  方枕流看着尹乐天柔和苍白的侧脸,忍不住道:“你的儿子叫尹念云?”
  乐天:错了,叫戴念云。
  乐天回避了这个问题,“走两步我就上去了,你接着跑。”
  方枕流既然问出口了,就要问到底,“你是不是打算跟你老婆离婚?”
  乐天虎躯一震,没想到方枕流的想象力这么丰富,他连结婚都没结呢,一下离婚都给他安排上了。
  尹乐天的震惊脸在方枕流面前就是被看穿后的惊讶,方枕流直接拉着尹乐天的胳膊站到路的一边,略带恼意道:“你给孩子取这种名字,有没有想过你孩子的感受?”
  乐天:……不是我取的,是徐静取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