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225)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明白。”队员们齐声答道。
  战术从来没有错,四保一可以赢,三核可以赢,单带也可以赢,只要灵活地运用好,并且有愿意为之牺牲付出的队员,乐天与对面教练握手下台,脸上笑容淡淡,这场比赛,他们赢定了!


第164章 魔鬼主教15
  后台的显示屏前,乐天看似抱着手一本正经地专注盯着屏幕看比赛, 实则满脑子都在想今晚请方枕流吃什么, 吃上面还是吃下面吃正面还是吃背面,哎, 太难选了,说实话他全都要。
  系统:……它也很难。
  FDS选人的时候就已经吃了个哑巴亏, 本来是要针对刺客的阵容,面对对面KW所选择的三个坦克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打, 但也只能硬着头皮进入游戏, 走一步算一步,只好先执行既定的战术去抓上路。
  FDS的上路曾经在训练赛被余飞翔暴打, 正如尹乐天所预测的那样,他现在看到余飞翔就有心理阴影,尽管余飞翔选择的是没什么攻击能力的坦克英雄,还是在耳麦里很着急地叫打野开了红直接来帮他先建立优势。
  上路余飞翔淡定地出了一身防御装备,知道对面来抓他也不躲,在语音里懒懒道:“打野在上。”
  方枕流沉稳道:“收到。”直接去对面的蓝区开始反野。
  余飞翔很不要脸地在对面上单和打野两个人面前轻飘飘地走过去,对面交了一堆技能,他只不过只掉了一点点血皮, 但方枕流已经趁着这个空档成功反了对方的野区。
  解说也已经忍不住笑了。
  “FDS抓上路这个决策恐怕不太明智啊,KW这个上路英雄实在太肉了, 根本打不动,反而自己的野区被对面反了。”
  FDS的打野抓人不成功,回去又发现野区被反, 马上就开始调整策略,“不行,对面四保一我们这把得针对下路。”
  FDS的下路组:……对线打不过。
  牺牲了其他几路的选人,下路的先天优势出奇的大,FDS下路根本对不过,尤其是宋和,跟鬼一样,一会儿人好像走了,FDS下路组试探着想摸两下常文月,突然宋和又带着方枕流从天而降直接被反抓了。
  “哎呦,这波FDS出事了呀!”随着方枕流的出击,解说也瞬间喊了起来,“上当了,KW这一波零换二,adc一下拿了两个人头,这要起飞了啊。”
  宋和道:“adc直接压,放心,有人我叫你。”
  已经手握巨大优势的常文月道:“明白。”
  解说已经看出了KW的思路。
  “KW打的太贼了,你看这个ad他就完全不怕你,一个人他打得像两个人,关键你还真不知道他是不是一个人,FDS几次想抓下路,突然发现不对啊,你这下路原来还藏了两个人。”
  “完了,上路单杀了呀!这个肉,太肉了,我的天,这KW的气势已经完全挡不住了。”
  “说实话,同样是四保一,但是KW上中两路的存在感还是非常强,感觉完全不是解决一个adc就能解决的问题。”
  “况且这个adc有三个那么肉的大哥保护,这把FDS恐怕难了。”
  “KW的打野节奏太好了,对面完全在被牵着鼻子走。”
  可惜解说能看清,FDS不是上帝视角,完全像无头苍蝇一样,顾上不顾下,几乎是一面倒地溃败。
  想针对的ADC起飞了,没针对的上路也起飞了,更恐怖的是KW的老核心还是打野!
  最后,这一把由KW摧枯拉朽的进攻一波推平直接取得了胜利。
  “nice!”五人齐齐欢呼。
  陈雪青兴奋得脸都红了,边摘麦边喝了口水,对众人道:“冷静冷静,还有一把。”
  “嗯。”方枕流点头,他也很兴奋,赛场给他的感觉永远是那么新鲜那么刺激。
  五人回到后台,尹乐天面上也挂着淡淡笑容,简短地复盘了一下,指出陈雪青还是有点畏首畏尾的问题,夸了上下路,停顿了一下才道:“打野很好,思路很对,继续帮线上。”
  方枕流眼睛里似有光芒,对他轻微地点了点头,两人交换了个默契的眼神。
  对于比赛,两人都很认真,方枕流没有说多余的话去逗弄尹乐天,几人一起加了油又重新上场。
  戴上耳机,乐天道:“这把对面一定会调整,提前针对我们下路,余飞翔,这把打上路,不要怂,打出他们的肌肉记忆,别忘了我说的,让他们看到你就害怕。”
  FDS做足了心理建设,准备破解对面的铁桶四保一,在看到最后一楼余飞翔选出熟悉的刺客英雄时,FDS的上单心态有点崩,“这……这怎么打?”
  教练也有点烦躁,“你们不要怕,抓上和抓下,都可以,灵活应变。”
  FDS的队员们:……只有挨打的经验。
  这场比赛打得比第一场还要激情,解说都沸腾了。
  “余飞翔我的天这个上路!这操作太细腻了,一个打两个反杀一个,完了自己还丝血逃生,太秀了,有点当年他刚出道的感觉。”
  “这个上路现在已经无敌了呀,FDS两次抓上失败,我感觉他们要转换下思路了。”
  “不是思路的问题,关键是抓哪路都不好抓啊,你看KW这个打野神出鬼没,你抓我队友,我必反抓你,你抓不死我队友,但我能抓死你,这怎么办吗?”
  “完全真的就不公平。”
  这是一场不公平的比赛,场下所有的粉丝都清晰地认识到了这一点,因为——KW实在是太强了!
  FDS在他们面前毫无还手之力!
  随着FDS再一次被KW无人推到家里,游戏结束时,KW的粉丝已经激动地站了起来,“KW无敌!”“KW牛逼!”“啊啊啊啊啊方方我爱你!”
  KW的五名队员也是耍下耳机,互相击掌庆祝,“牛逼,打野真的牛逼!”
  看着队友们真心实意地对自己伸出了手掌,方枕流终于感到自己曾经缺少的那一块找回来了,那一块叫团队,叫兄弟。
  “啪。”年轻的手掌们一触即分,脸上的笑容却还是那么灿烂。
  作为胜方的代表,方枕流要接受主持人简短的采访。
  下面的粉丝全部都在举着灯牌横幅,小声地激动叫着。
  主持人满面笑容道:“今天非常开心能采访到KW的打野forever,也恭喜KW拿到今年比赛的开门红,对于今天比赛的胜利,forever有什么想说的吗?”
  方枕流没什么表情道:“感谢队友,感谢教练。”
  主持人继续道:“今天能感觉到KW好像发生了一点变化,战术体系变得多样化了,外界预测也很看好你们,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方枕流依旧道:“感谢队友,感谢教练。”
  下面的粉丝已经笑出声了,方枕流就是采访届的泥石流,也是她们粉丝的萌点之一。
  主持人也笑了一下,问出了最后一个最尖锐的问题,“其实有很多人之前不看好你们队伍在人员上的引进变动,尤其是有关于教练这个方面,你能说说对KW新的教练的看法吗?”
  已经有粉丝开始不满,“不要说!”“方方不要说!”“主持人不要给方方挖坑!”她们是方枕流的死忠粉,不介意尹乐天的存在,但很介意方枕流因为尹乐天被攻击,她们现在还是没有接受尹乐天的存在。
  方枕流依旧是一副爱谁谁的样子,淡淡道:“我们教练,以前的亚军辅助,未来的冠军教练,就这样吧。”
  在场的粉丝静了一瞬,随即爆发出一阵巨大的尖叫声,方枕流太帅了!
  “方方加油!”“KW必胜!”
  采访结束,方枕流也一起回到了后台,在后台观看采访的宋和一看到他回来,立即道:“哈哈哈,你说教练亚军辅助,你死了。”
  “什么逼都给你装了,尼玛的,下次采访我,我也要说,”余飞翔压低了嗓音,一脸严肃道,“我们的教练,未来的冠军上单教练。”
  “哈哈哈哈。”
  队内又是一片笑声,不止是因为赢了比赛,更是他们能感觉到自己的状态非常好,从前距离遥远的冠军今年就是他们的目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