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229)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乐天道:“其实,我们的五个队员都是很出色的队员,我只是把这一事实很明确地告诉他们而已。”
  主持人都愣住了,她第一次采访到这么年轻俊秀的教练,忍不住有点脸红,“那么最近关于教练的传言有点多,你有什么想回应的吗?”
  乐天沉默了一瞬道:“电子竞技,赢就是一切,我这次回国是为了替我的兄弟圆一个冠军梦,希望大家静静地等待吧。”
  回答完这个问题,他对女主持微微弯了弯腰,转身慢慢离开了。
  场下的粉丝看着屏幕上单薄的背影消失,忽然伸手抹了抹脸,“咦,我怎么哭了?”
  实时评论也已经炸开了锅。
  “这个兄弟是指戴荡云吧?!”
  “你妈真的感天动地兄弟情我哭了……”
  “为了你,我背负骂名也要再度称王,呜呜呜,happy together是真的!”
  “戴荡云和尹乐天好兄弟不会真有人不知道吧?”
  “骂过尹乐天的给我出来磕头。”
  “我戴粉,我承认我骂过尹乐天,我道歉,对不起,谢谢你爱他。”
  下面直接有人回复——“你们伤害不了他,也不配向他道歉,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曾经一起奋斗过的兄弟,一起想拿的冠军,他在乎的是happy,以前是,现在也是,你们这些人在他眼里什么都不是!”
  回基地之后,所有人都很开心能赢下PHA这一强敌先证明了自己,只有方枕流脸色一直黑着。
  “方方今天发挥得特别棒,怎么了?身体不舒服?”陈雪青关心道。
  “嗯。”方枕流两手插袋,戴上卫衣帽子道,“胃痛。”直接转身上了楼。
  乐天跟徐静还有戴念云打完电话回来,只看到四个队员,还没发问,陈雪青已经抢先道:“方方说他胃痛上去了,教练去看看他吧。”
  乐天点了点头上楼,心道哪里是胃痛,分明是吃醋,尹乐天人设摆在那,那话他必须说。
  乐天推开门,方枕流罕见地趴在床上一动不动,往常,他听到开门声就要扑上来了。
  “怎么了?”乐天关上门走近道,“陈雪青说你胃痛。”
  方枕流伸出手直接拉过乐天,长长的手臂搁在乐天胸前,乐天被他禁锢在床上,皱眉道:“干什么?”
  方枕流脸埋在被子里,闷声道:“教练,你喜欢戴荡云吗?”
  “你是不是没完了?”乐天恼怒地去推方枕流的手臂,奈何方枕流肌肉一运,手臂铁一样地根本挣脱不开,只好怒道,“我说过多少次了,我跟戴荡云是队友,是兄弟。”
  方枕流侧过脸,盯着乐天苍白的脸道:“你跟他亲过没有?”
  “没有!”乐天气道。
  “抱过没有?”方枕流不依不饶道。
  “你是不是真的有病?”乐天气恼道。
  方枕流脸色一沉,“那就是有了。”
  乐天已经被他气笑了,干脆道:“对,抱过,刚刚说错了,不仅抱过还亲过,该做的都……”
  方枕流已经狠狠地堵上了那张刻薄的唇,气恼地直接开始扯尹乐天的衣服。
  两人几乎每天晚上都会做一两次,彼此的身体已经很契合,就算都在生气,还是轻易地让方枕流压住得逞了,他咬住尹乐天薄薄的耳垂,低沉道:“他也这样干过你?!”
  “是又怎么样?!”乐天发狠道,“干得比你早,也干得比你厉害!”
  方枕流低吼一声,重重地吻上尹乐天的唇,他不想再听到这个人这样激怒他的话语。
  两人在床上像打架一样地做了一次,尹乐天体力不支,只拼命地用牙齿去咬他的肩膀,方枕流气得要命,对待尹乐天第一次没有留手。
  乐天快被做断气了。
  方枕流简直不是人,做一次休息十分钟不到就能再来,乐天实在顶不住了,流泪求饶。
  “那你说,他到底有没有这样对你?”
  “没、没有……”
  “我是不是你第一个男人?”
  这种羞耻的问题都问的出……乐天泪流满面道:“是。”弟弟,你说是就是,我无所谓的,饶了我吧,快磨出火星子了。
  方枕流这才慢慢消了气,又逼着乐天给他吃了一次才彻底平静下来。
  望着尹乐天因为过度失神而恍惚的脸,方枕流抱了上去,得寸进尺地诱哄道:“叫老公。”
  乐天:……我上次遇到的十八岁男孩都没你这么幼稚。
  方枕流见他眼若含水,默默不言,面色一沉作势又要翻身压上,乐天忙轻而快地说了一声,“老公。”
  方枕流动作顿住,脸倏然红到了头顶,别别扭扭地‘嗯’了一声,搂着乐天小鸡啄米一样地亲,“乖老婆,老公最喜欢你了。”
  乐天浑身鸡皮疙瘩都要掉一地了。
  对不起,他不该招惹十九岁的男孩。
  嬡凊厡唻哪庅殇。
  系统也快吐了,它刚从暗无天日的屏蔽里出来就听到方枕流‘老公老婆’地叫,忍不住‘呕’了一声。
  乐天:“宝贝,别吃醋,我心里只有你。”
  系统:“……”它的人设什么时候又变了?不是大象他妈妈吗?
  乐天:“虽然我有很多老公,但是老婆只有你一个啊。”
  系统:“滚……”
  乐天:“老婆么么哒。”
  方枕流才不管尹乐天是怎么被他逼着的,肯叫就行,拿出自己的手机,当着尹乐天的面把微信、电话备注都改成了老婆,又问尹乐天:“你手机呢?”
  乐天僵着脸道:“你休想。”
  “不听话,”方枕流虎下脸,双臂一紧,威胁道,“老公要罚你了。”
  乐天:……你妈的别叫了,你老婆我快被肉麻死了。
  乐天面无表情道:“在背包里。”
  方枕流撒着欢一样地下床去翻尹乐天的包,乐天看着他身上流畅漂亮的肌肉默默叹了口气,算了,人帅活好肌肉硬,老公就老公吧,谁脑子还没点缺陷呢。
  方枕流摸到尹乐天的手机,又爬上床搂住他,“密码多少?”
  乐天报了一串数字,方枕流解了锁,快速地把自己的电话名字和微信备注改成‘老公’,改完以后觉得不够肉麻,又改成了‘亲亲老公’,还是觉得不够味,在‘亲亲老公’面前加了个爱心,才心满意足地点了确定。
  围观全程的乐天面无表情:……你开心就好。
  “老婆。”方枕流温柔道。
  乐天浑身一抖,装作没听见。
  方枕流不介意尹乐天没回应,仍温柔道:“我们换情侣头像好不好?”
  乐天:……越来越过分了啊小兄弟。
  乐天冷道:“有病。”
  方枕流一天到晚被骂有病已经免疫了,况且他自己也觉得自己有病,怎么就对这个人这么放不开,有这么强的占有欲,仿佛他沾染一丝一毫其余的感情都叫他难以忍受。
  “等我们拿了冠军,拿合影当头像,这样好不好?”方枕流兴奋道。
  乐天道:“你能拿冠军再说吧,现在只是六连胜而已。”
  方枕流对于比赛还是挺正经的,道:“我没有膨胀,我会继续努力。”
  气氛一瞬间又变得学术了起来。
  方枕流想到了什么,道:“你的锁屏密码不是你的生日,是什么日子?”
  乐天低头不言,方枕流忽然意识到什么,咬牙切齿道:“跟戴荡云有关是不是?”他又要气死了,妈的这个戴荡云怎么阴魂不散哪都有他?
  乐天瞥了他一眼,“我正式登上赛场的日子,有问题吗?”
  有,问题很大,那不就是跟戴荡云一起上赛场的日子吗?方枕流不悦道:“改了吧,我们改一样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