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239)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他的邻居似乎很有趣。
  关乐天关上门,脸上马上泄了气,“妈耶,吓死我了,他没看出什么来吧?”
  系统:“……你能不能有点杀手的亚子?”
  乐天欲哭无泪,“我不能,我只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系统:“通缉犯的好公民?”
  乐天:……那不一样。
  本个小世界的关乐天表面身份是个大学老师,实际却是个牛X组织的职业杀手,代号17,只要组织下令,不管是谁,关乐天都会去执行命令,杀人手法干净利落,在组织里也是排名极为靠前的杀手。
  听到这里,乐天举手提问了,“我排第几啊?”
  系统:“……第三。”
  乐天瞬间不服,“凭什么我才排第三!”
  系统:……看样子已经开始适应了。
  女主许心如也是组织里的成员,她的任务就是假扮关乐天的女友,让关乐天看起来更像个正常人。
  乐天:“这么说我不是个正常人?”
  系统:“对,你是头大象。”
  乐天:……大象多可爱啊,总比杀手强吧。
  完犊子的是这个世界的男主夏钧是个开了挂的神探。
  乐天整个人都不好了,“系统,我没想到你为了拆散我和男主竟然用心如此险恶。”
  系统无语道:“拆散?你和他本来就是敌对关系,谢谢。”
  乐天叹了口气,随即又无所谓起来,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跟男主有仇了,慢慢就习惯了。
  只是这次的身份真的棘手,乐天面临的最大考验——“系统,我不敢杀人怎么办啊?”乐天哭丧着脸道。
  系统冷哼一声,“我看你平常不是挺能的吗?”
  乐天嘤嘤嘤。
  虽然联盟复制的身体能完美继承这个人所有的技能,但心理素质这种东西完全不是同一回事。
  关乐天天生心理有缺陷,在他眼里杀人跟杀鸡没区别,乐天可做不到。
  他进入身体就是搬家现场,系统贴心地告诉他,因为他杀了本市房地产巨鳄,刚拿了一大笔奖金,所以给自己买了套新房。
  系统:“开心吗?死人换的新房哦。”
  乐天趴在沙发上痛哭,救命啊,晚上他会做噩梦的!
  现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乐天拖着疲惫的身躯想上床睡觉,被系统拦住,“门口的箱子里有你的枪,先藏好了。”
  乐天:……心真大啊。
  乐天过去把箱子搬到书房,拿出里面拆解的七七八八的枪藏到书房的保险箱里,藏枪的时候系统一直吓唬他,说他就是用这把枪爆了无数人的头。
  乐天边手抖边道:“我、我害怕……”
  系统不禁笑出了声。
  乐天哆哆嗦嗦道:“得撸一把。”
  系统:……笑不出来了。
  关乐天的身材非常的标准,脱下衣服就只能用精瘦来形容,肌肉线条优美得如同艺术品,乐天看着自己身上恰到好处的肌肉,咋舌道:“我怀疑我能一只手掐死我自己。”
  系统:“……你试试。”
  乐天:“算了,社会好公民的手还是用来撸吧。”
  系统:……妈的,还不如用来杀人。
  撸完之后,乐天心情放松多了,对着镜子仔细欣赏了一下自己的身体,越看越美,关乐天的身上几乎连一个明显的疤痕都没有,包括痣,光滑美丽,毫无瑕疵,很难想象这是一个杀手的身体。
  系统:“有疤就得去,杀手身上不能有明显的体貌特征。”
  乐天:“我身上的体貌特征还不明显吗?”乐天陶醉地望了一眼镜中的人,“帅得多明显啊。”
  系统:……已经完全适应了呢。
  乐天穿好睡衣准备睡觉时,门铃响了,他掀开被子的手一抖,惊恐道:“系统,是不是警察叔叔来抓我了!”
  系统:“……你能不能有点出息,是夏钧!”
  乐天松了口气,又慌道:“他来干什么?是不是已经怀疑上我了?”
  系统:“你是他的新邻居,拜访一下有问题吗?能不能别那么一惊一乍的。”
  乐天:……他看夏钧那张脸就不是会拜访新邻居的人。
  一看就是那种情感扭曲的变态。
  乐天还是过去开了门,夏钧看到他穿着银色丝质睡衣,挑了挑眉道:“关先生睡这么早?”
  乐天道:“搬家有点累。”门只是半开着,一点没有打开的意思。
  夏钧举起手中的红酒和一对酒杯,微笑道:“喝一杯睡得更好。”
  哪有第一次见面就找人喝酒的……还有帅哥你笑得好变态好瘆人……
  乐天也微微笑了笑,关乐天的脸非常有亲和力,一般人都很难拒绝他的笑容,即使他的笑容里根本没有掺杂任何人类的感情,他微笑着拒绝道:“不用了,谢谢。”
  “那酒留下吧,当是见面礼。”夏钧把酒从半掩的门外递了进来。
  乐天接下再次道谢后关门,刚要松一口气,系统就道:“绷住,瓶塞里有监视器。”
  乐天瞬间屏住,拿着酒慢悠悠地放到客厅的酒柜里,转身离开客厅回到房间之后才大口大口地喘气,“怎么回事?!他才刚见到我就怀疑我了?!”
  系统:“也不一定,可能他就想看看你呢。”
  乐天:……送有监视器的酒给邻居就为了看看?
  系统:“没听过吗?凝视深渊的人,深渊也在凝视着你,夏钧作为最终捣毁你们组织的神探,性格有点古怪也很正常。”
  乐天:“……别说的这么文艺,你就直接说,这个人能抓到变态的原因是因为他本人多多少少也沾了点变态就行了。”
  系统:……它感觉它绑定乐天那么久,离变态也不远了。
  夏钧透过瓶塞里伪装得很好的监视器浏览了一下关乐天的客厅,干净、整洁,甚至于有一点轻微的洁癖。
  夏钧面上笑容愈深,有意思,真有意思。


第171章 代号17
  清晨的阳光透过落地窗洒进屋内,烟灰色的地板上赤脚走过一个男人薄削的脚, 脚背雪白青筋微现, 不紧不慢地走到冰箱前。
  夏钧坐在电脑显示屏前端着咖啡饶有兴致地观察关乐天,挑了挑眉, 自言自语道:“早上吃隔夜的三明治可不是健康的习惯。”
  关乐天的五官无论是分开还是组装来看都显得非常和谐,夏钧放松地靠在椅背上, 闲适地欣赏关乐天吃早饭的画面。
  在普通人看来,屏幕里斯文男人吃饭的画面每一帧都堪称画报级别, 薄薄的粉色嘴唇微张, 一口咬下三明治,小巧的喉结上下滚动, 安静又美好。
  夏钧喝了一口咖啡,眼神锐利地盯着画面里关乐天吃完最后一口,肯定了自己的想法,这个人每一口吃进去的食物都是相同的分量。
  如果说一口两口只是巧合,那么从头到尾吃完一整个三明治直到最后一口嘴唇张开的弧度依旧没有变化,那就不可能是巧合。
  像机器一样的男人。
  夏钧对这个邻居真是越来越感兴趣了。
  可以称得上是某种意义上的——“一见钟情”。
  关乐天是个天生的心理缺陷者,他对所有的生物都没有正常的感情,活物与死物在他眼里没有分界线, 为了能隐藏在社会中,他经过了无数的观察与训练, 才能很好地伪装自己。
  乐天:“……而我必须伪装成变态在伪装正常人的亚子。”
  系统:“……”有点晕。
  两边的大门同时打开,夏钧对探出来的关乐天道:“真巧,关先生上班吗?”
  “是, 夏先生早上好。”乐天露出一个假笑,心道巧你妈个头哦,死变态。
  两人一起走入电梯。
  夏钧今天还是黑色风衣,长身玉立,风度翩翩,他观察了一下关乐天,发现他的穿着所使用的色系基本都是黑白灰三色,这种无机质的颜色更衬得出他斯文俊秀的气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