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245)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乐天启唇道:“我对夏先生没什么兴趣。”
  夏钧面上笑容愈深,直接将乐天的下巴掐住,低声道:“不试试怎么知道?”
  乐天淡淡道:“夏先生愿意在下面?”
  “不如我们各凭本事?”夏钧挑眉道,“关老师说自己不会打架,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乐天:……我就喜欢你这种记性好的小伙子。
  夏钧看着关乐天僵硬的脸色,内心大笑出声,杀手先生很为难啊,会不会选择反抗呢?


第175章 代号17
  电视上端庄漂亮的节目主持人道:“昨日某高级会所负责人自首交待其组织卖银,其中涉及到XX市市长……”
  乐天偏过脸, 神情严肃地看着他的前任务目标毕占春在电视屏幕里痛哭流涕。
  夏钧跟着转过脸, 毕占春穿着橘黄背心被打了满脸的马赛克,戴着手铐抹眼泪, 断断续续地说着忏悔的话,夏钧不难从他的反应中看出劫后余生的庆幸。
  “关老师认识这个人吗?”夏钧幽幽道。
  乐天平静道:“不认识。”
  夏钧看着关乐天没有任何情绪的眼睛, 心中的那股情绪又开始慢慢沸腾了,没有感情的杀手先生真是令人有弄坏他的冲动。
  夏钧掐住关乐天下巴的手缓缓落到关乐天系好的扣子上, 缓缓道:“关老师, 我们偷个情吧?”
  “我对夏先生真的没什么兴趣。”关乐天抓住他的手,淡笑道。
  电视里面还在播报这项新闻, 因为毕占春的投案,牵扯出一批达官贵人,媒体的镜头扫过,全是哭声。
  夏钧紧盯着关乐天道:“关老师刚刚还夸我英俊,这么快就没兴趣了?”
  关乐天道:“生理兴趣只是一时的,上床还是要讲究你情我愿。”
  夏钧见关乐天不停地在找借口推拉,甚至开始怀疑关乐天是个处男。
  许心如与关乐天很显然只是假情侣,关乐天作为一个杀手, 随意地找床伴风险极大,而且看关乐天的行事作风就知道他不喜欢做多余的事, 连食欲都没有的人,生理需求估计也就干脆用手解决。
  夏钧望着关乐天两片薄薄的淡粉色嘴唇,忽然伸手按住他的后颈, 俯身亲下,关乐天的身体反应奇快无比,手掌侧击差点就要打向夏钧的太阳穴,硬生生地被他控制停住了。
  夏钧睁着眼,眼中全是在走钢丝的刺激笑意,他刚刚也感觉到了额侧的那一股劲风袭来。
  如果关乐天不及时停下,说不定他现在已经是个死人了。
  夏钧兴奋得不行,直接压向关乐天,在夏钧狂放的眼神压迫下,关乐天回避了,直接闭上了眼睛,夏钧撬开了关乐天的薄唇,他感觉自己在吻一头嗜血的野兽,杀人的怪物,而这头怪物的舌头却是那么柔软,口腔里的味道也很干净。
  或许,他是第一个吻这头怪物的人。
  夏钧硬了。
  身上衬衣的扣子被直接扯断,关乐天皱着眉将手按在夏钧肩头,不敢真的下死手,毕竟他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大学老师。
  互相都知道对方不是什么好人,但也不妨碍他们兴趣高涨。
  夏钧微撑起身,躺在沙发上的关乐天神情平静,白皙的胸膛微微起伏,看似没什么反应,夏钧勾起膝盖慢慢拱上,低声道:“关老师很喜欢撒谎吗?明明兴趣很高涨啊。”
  关乐天平静道:“所以夏先生要给我上吗?”
  夏钧垂下头低低地笑了,笑声在空荡的客厅里回荡,混合着电视里的哭声诡异而狂放,他转过脸,神情淡淡道:“关老师,是我草你,不是你草我。”
  “何必呢?”关乐天双手还搭在夏钧的肩膀上,脑海里有无数种格斗技巧可以将夏钧置于死地,但杀人不是他的兴趣,他从来只收钱杀人,所以他只是轻轻地拍了拍夏钧的肩膀,温声劝道:“强扭的瓜不甜。”
  夏钧道:“能解渴就行,关老师也打不过我,不是吗?”
  关乐天神情闪烁,微笑道:“夏先生,强X犯法。”
  一个满手沾满血腥的杀手跟他说强X犯法。
  夏钧真的快笑出来了。
  怎么会这么可爱?
  夏钧低笑道:“好像也构不成强X,”他挪了挪膝盖,蹭了蹭关乐天有反应的部位,“我看关老师也挺有感觉。”
  关乐天道:“夏先生愿意给我草,我当然有感觉,别的就算了。”
  夏钧微笑道:“那好吧,关老师,咱们上床,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乐天:……你咋这么好说话呢!
  夏钧见关乐天躺着不动,漆黑的眼珠中竟然滑过一丝为难,禁不住弯腰笑得发抖。
  关乐天见他笑了,慢慢抽身坐起,“夏先生是在跟我开玩笑。”
  夏钧笑了足有两分钟,仰起头时已经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拳头放在唇边微咳了一声,“关老师很可爱啊。”
  关乐天上半身的衣服都烂了,坐起身道:“夏先生也很幽默。”
  “我的幽默感只展现给我有兴趣的人。”夏钧的黑衬衫也有点乱了,不过他不在乎,没有多做整理,站起身道,“关老师,我会一直看着你的。”
  关乐天微笑道:“我可以理解为夏先生想追求我?”
  “当然,你想怎么理解都可以,”夏钧展了展手臂,作出一个拥抱的姿势,“关老师,欢迎来找我偷情。”
  关乐天静静地看着他,待夏钧走出门外关上门之后依旧没有放松,因为……
  系统:“在你昏迷的时候,他给你家里的每个房间都装了摄像头。”
  乐天:“……”
  这是他碰上的最不讲理的男主,不强迫他发生性关系就算了,还要强迫他在家演戏。
  乐天一手靠在沙发上,一手慢悠悠地解决刚刚被夏钧撩拨到不行的部位。
  夏钧回到家里,打开了监视屏幕。
  冷冰冰的监视屏幕对面是更冰冷的杀手先生,衬衣凌乱,神情冷静,与他手上正在进行的动作形成了极大的反差。
  夏钧轻笑一声,双腿翘在桌上,惯性地往后养靠,也脱下了自己的裤子。
  杀手先生知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这副画面落在别人眼里,正被他当作发泄欲望的工具?
  夏钧眯了眯眼,他猜关乐天是知道的,只是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
  就算夏钧怀疑到了底,只要不当面对峙揭穿关乐天,关乐天就会一直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谁让他也只不过是一杆枪,从来也由不得他做主,真正操纵这柄枪的主人还没出现呢。
  乐天撸完之后,内心松了口气,只要夏钧紧咬着他不放,短时间内组织上应该不会联系他。
  但是在家里也要装也实在太难了!
  乐天满脸平静地在心里默默哭泣。
  在每个房间都装了摄像头之后,夏钧对关乐天的研究更深了。
  最近的这段时间,关乐天早9点出门,晚5点回家,生活规律毫无乐趣,5点到家洗澡,洗澡的时候会撸一次,撸的时候也很单调,沉默地站在花洒下,脸上表情都没什么变化。
  摄像头装在浴室的灯侧,夏钧能清清楚楚地看到关乐天的睫毛上沾染水雾慢慢落下,水流滑过漂亮的身体和他修长的手指。
  这双手扣动扳机的时候一定很迷人。
  夏钧喝了口咖啡,喉咙有点发紧。
  明明关乐天没有刻意做一些色情的动作,夏钧还是深深地被诱惑到了,知道他在看着,还每天都这样做,一点都不在乎的样子,兽性十足,可偏偏外表又那么斯文的像个人。
  乐天洗完澡出来,照例是拿冰箱里的速食直接苦哈哈地开啃。
  乐天:“呜呜呜,这不是我要的生活。”
  系统:“不然呢?想上班?”
  乐天:……那还是算了。
  组织上自从上次乐天失败之后就没联系过他,许心如都没来过,乐天没问许心如的情况,这个世界最安全的就是女主了,到哪都有男配跪舔,现在有问题的是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