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270)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乐天一听有水喝,忙张了嘴,柯静山小心地喂水,奈何朱乐天人醉了不规矩,还是从两嘴边漏了不少。
  喝了水之后,乐天人平静多了,两眼慢慢眨着,似乎要睡着的样子,柯静山终于松了口气,拿手背替朱乐天擦了脸颊上的水,把人放下,给他胡乱盖上被子,先出去解决自己的问题。
  回到自己的的房间,柯静山皱着眉脱了自己的衬衫,胸口已经被朱乐天咬得微微红肿,柯静山叹了口气,心道小孩真是胡闹,转身进了洗手间。
  乐天躺在床上,躺了没一会儿,摇摇晃晃地站起身,人虽然迷糊,还是贴着墙准确地摸到了柯静山的房间。
  系统差点都怀疑他是不是真的醉了。
  柯静山速战速决之后,洗了手还得去照顾小的,推开浴室门出来就看到朱乐天正躺在他床上,下面什么都没穿,两条细白的腿对着他岔开正在做手工活。
  柯静山猛地一惊,下意识地关上了浴室门,心砰砰直跳。
  朱乐天喝醉了,旁若无人地叫得很大声,变过声的嗓子也并不粗嘎难听,叫声清朗动听,透过浴室的门,一声接一声,随着少年的情绪慢慢变调,从低沉逐渐转向高亢,海妖般诱惑着人的心灵。
  柯静山一手紧攥着浴室的把手,脑袋里嗡嗡作响。
  过了几分钟,柯静山听到朱乐天似痛苦又似欢愉地长叫了一声,心里绷着的那口气才慢慢随着朱乐天的声音一起散去。
  柯静山又在浴室里待了一会儿,平复了自己的心情才推门走了出去。
  朱乐天这次真的睡着了,左手还放在那,嘴里打着小呼噜,两条细白的长腿大大咧咧地敞着。
  柯静山深吸了口气,转身回浴室拧了毛巾来替朱乐天擦洗,他虽尽量心无旁骛,脑海里还是不可避免地浮现出刚刚朱乐天的叫声。
  柯静山眼睛瞥过去,看着朱乐天洗细白的长腿,不知怎么有点臊得慌。
  明明两人都是男的。
  柯静山强行从脑海中驱赶掉自己此时此刻略显怪异的感觉,但在眼睛瞥到床单上明显的污渍时脑袋又是嗡的一声。
  柯静山深吸了好几口气,才伸手重新抱起了朱乐天。
  朱乐天已经睡死了,两条长腿软软地垂在柯静山的臂弯里,安静得像睡美人,白皙的脸庞透着醉酒的粉。
  柯静山心道原来十五岁已经是这么大的孩子了,抱着朱乐天回了他的小房间睡,自己又回到房间,看着床单上的痕迹摇了摇头,卷起床单扔到了浴室。
  第二天乐天醒来的时候啥也不记得了,还问系统:“我昨天喝醉了,有没有说什么奇怪的话,做什么奇怪的事?”
  系统:“……没有。”太多了懒得说。
  乐天放心了,拉开被子发现自己下面什么都没穿,“咦,我裤子呢?”
  系统:“脱了。”
  乐天:“我自己脱的?”
  系统:“对。”
  乐天:“我为什么脱自己的裤子,难道我……”
  系统冷冷地打断,“对,你尿床了。”
  乐天:“……”
  他和系统之间的关系什么时候又开始变得岌岌可危起来了?
  系统:呵,在你长大那一天。
  乐天没法从系统那得到有用的信息,大概推断自己可能喝醉了放飞自我撸了一把,那也无伤大雅,毕竟他可是很科学地安排自己的运动,偶尔放纵一次问题不大。
  乐天很淡定地刷牙洗脸,换了运动短裤和宽松的上衣蹦蹦跳跳地下了楼。
  柯静山已经坐在楼下吃早饭了。
  “静山哥!”乐天高高兴兴地扑了上去,趴在他背上先黏糊了起来。
  柯静山身躯微微一僵,表情也不甚自然,低头道:“醒了就吃饭。”
  “哦。”乐天天大地大目前吃饭最大,拉了凳子就坐下,今天柯静山煮的是滋补的海鲜盅。
  乐天很喜欢,吃得啧啧有声,鼻腔里发出满足的‘嗯’声,刚要夸柯静山,便听柯静山沉声道:“吃饭不要发出奇怪的声音。”
  乐天:“……”哥,你变了。
  柯静山低着头喝了一口粥,继续道:“还有,以后不准喝酒。”
  乐天小心翼翼道:“哥,昨天同学做游戏,我就喝了一点点。”
  柯静山:“嗯,以后别喝了。”
  乐天拿着勺子的手僵住了,小声道:“我昨天晚上是不是做什么不好的事了?”
  柯静山知道朱乐天脸皮薄,也不把事情点破,抬眼道:“吃饭吧,以后别喝酒就行了。”
  乐天顿时嘴里的粥都不香了。
  柯静山吃完先起身,童玉过两天也要放暑假了,他打个电话过去问问童玉回不回家。
  童玉很快接了电话,还是老样子,她想留在首都做兼职,顺便学习。
  柯静山道:“别太辛苦了。”
  电话那头童玉活力满满,“现在不拼什么时候拼,乐天怎么样?考完怎么也不给我打个电话。”
  柯静山不自然地往窗外看了一眼,昨天还下雨,今天就是大晴天了,“他昨晚跟同学出去玩了,现在才起,等会我让他给你打电话。”
  “算了算了,让他玩吧,等他什么时候想起我这个媳妇再说。”童玉咯咯笑道。
  柯静山与童玉打完电话,回过身就看见朱乐天坐在饭桌上,手还拿着勺子,头却垂着在发呆。
  想了一下,柯静山还是走了过去,“吃好了?”
  乐天呆呆地仰起头,脸上全是无措的神情,“哥,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了?”
  孩子心思太细腻也是把双刃剑,柯静山一点情绪态度上的变化都能被他察觉,柯静山心里叹了口气,朱乐天又不是故意的,两人都是男的,他又别扭什么呢,柯静山轻揉了揉他的发顶,柔声道:“没有,只是你还没成年,喝酒确实不好。”
  乐天嗫嚅道:“那我以后都不喝了。”
  “乖,”柯静山微微笑了笑,“哥没生气,今天有空,哥带你出去玩,好不好?”
  乐天脸上又有精神了,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道:“好!”
  柯静山无奈地想,他大概永远也无法对这个孩子狠下心责备。


第193章 好日子8
  这个暑假乐天过得非常快乐,除了吃和睡什么也不管, 偶尔柯静山还会挤出一两天时间陪他出去玩, 柯静山把他当小孩,植物园博物馆游乐场轮流去, 乐天装小孩装得也挺快乐。
  中考成绩出来的那天,乐天打电话去查, 分数跟他预想的差不多,不高不低, 去个区重点没问题。
  柯静山直接出了笔赞助费, 把人抬进了市重点。
  乐天开学在教室里又碰上了钱都。
  钱都比乐天还高兴,“朱乐天!吃海苔吗?”
  乐天淡定地把书包放下, “吃!”
  两人又愉快地成为了同桌。
  因为这笔高额的赞助费,老师对朱乐天格外关照,具体表现在抓着他给他开小灶讲题。
  乐天欲哭无泪,本来他的成绩在原来班级不好不坏,也还能算个中等偏上,现在跑市重点一下反倒成了倒数,就连之前学的挺好的钱都在班里也只能排到中段。
  体育课,乐天再一次被数学老师点名留下补课。
  乐天:“……”师生情大爱无疆, 而我承受不来。
  钱都羡慕道:“我也想老师给我补课。”
  乐天:“那你留下。”
  钱都:“那还是算了,今天体育课打篮球。”
  钱都是个灵活的胖子, 打篮球还挺厉害,最近比之前也瘦了很多。
  乐天不喜欢打篮球,但他喜欢看人打篮球, 青春小帅哥们挥洒汗水的画面非常有诱惑力。
  但数学老师沉重的爱禁锢了他……
  办公室里的老师都已经全认识乐天了,一看到他抱着书进来,先笑起来,“小朱来啦。”
  乐天:“……老师们好。”呜呜呜。
  数学老师是个快退休的老头,虽然年龄大,但讲课激情澎湃,尤其嗓门出奇的大,乐天站在办公桌旁听他讲课,感觉耳朵都快骨折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