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320)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乐天抬起软绵绵的手吸了口烟,哑声道:“如果有第三个人知道……”
  秦生直接道:“那我就去死。”
  乐天点点头,“明白就好。”
  乐天慢悠悠地抽了半支烟,把剩下的半支烟给秦生,秦生接着抽烟,烟嘴上带有池乐天特有的香气。
  上次在云南,他杀了他的队友。
  这次在云南,他上了他的卧底任务对象。
  秦生眼中流露出一丝笑意,云南真是个好地方。
  乐天的事还没谈完,在房间里休息了一天,穿上西服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不露出一点痕迹,对给他打领带的秦生道:“以后,你要是再敢咬我的脖子,我就拔了你的牙。”
  秦生手上动作不顿,灵巧地打好领带,低声道:“是。”
  “就只会说这个?”乐天伸手在他脸上拍了两下,轻佻道,“说两句好听的。”
  秦生抬起眼,淡琥珀色眼睛在房间里待了两天没有见到眼光,显得比之前的透明稍稍浓郁,“老板,你很漂亮。”
  池乐天脸色变了变,手掌在秦生脸上来回摩挲了几下,想给他一巴掌,又担心出去之后,别人看到秦生脸上的巴掌印,稍作联想就该知道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于是低声道:“你他妈还是闭嘴吧。”
  秦生垂下脸,又是一副安静木讷的模样。
  两人在房内待了两天多,出来的时候之间气氛又很平常,池乐天是大老板,没人敢惹他,巴颂趁池乐天去谈生意,问落单的秦生,“秦生,你和老板在房间里,什么?不出来。”
  秦生站的笔直,假装看不见其他人好奇的目光,面无表情道:“斗地主。”
  巴颂睁大眼睛,“斗地主?两个人怎么玩?”
  秦生慢悠悠道:“你去问老板。”
  巴颂不说话了,他怕死池乐天了,池乐天表面看上去挺温柔,惹了他不高兴,可是会死的。
  木里对池乐天提供的样品枪爱不释手非常满意,池乐天两天没露面,他都急死了,也不跟池乐天压价了,直接道:“池老板,就按你说的那个价,我全要了。”
  乐天笑眯眯道:“给你打个九折吧。”
  木里喜出望外,他还以为池乐天故意不出现就是为了让他着急以后坐地起价,他高兴道:“池老板,你这个朋友我交定了!我在缅甸也有朋友,我推荐你给他。”
  乐天:嗨,不用谢,感谢你治好了我的不举之症哈哈哈哈。
  宾主尽欢的两人碰杯,乐天在脑内呼唤道:“系统,你咋不说话呀系统?”
  系统有气无力道:“……闭嘴……”
  乐天大笑三声,胸中郁气一扫而空,“谢谢谢谢,谢谢妈妈给我安排的世界,我很喜欢,谢谢。”
  系统:“……呵,你喜欢就好。”等着瞧,它看乐天后面还能不能笑出来。
  送走木里之后,乐天去房间内换了一身休闲的打扮,淡绿碎花衬衫,卡其色休闲裤,一顶草帽,活像个来度假的游客,让秦生也换了一身,秦生穿了件黑色T恤,牛仔裤,因为身板子强壮结实,穿好以后还是像个打手,幸好他长得俊,削弱了那种过于狠厉的气质。
  乐天给所有人放了一天的假让他们出去玩,自己带着秦生出去了,这个小镇全是木里的地盘,不用担心什么危险。
  秦生跟在池乐天身后,边走,眼神边望向远处的高山,这里离缅甸很近……
  池乐天手插着口袋,漫不经心道:“想不想故地重游?”
  秦生过一会儿,才接道:“老板是说边境线?”
  乐天点头,脸上很随意的模样,“第一次杀人的地方,总会印象深刻点。”
  秦生沉静道:“那里不安全。”
  乐天淡淡道:“我知道你跟在我身边有别的目的。”
  秦生身体僵硬了一瞬,随即又立刻恢复了常态,“我只想在老板这里混口饭吃。”
  “你最好是只吃我一个人的饭,”乐天背着手,慢悠悠道,“吃多了,小心撑着。”


第228章 恶人12
  云南之行结束后,秦生又多了一重身份——池乐天的地下情人, 以前池乐天跟他亲热都不避着人, 亲一口摸两下,把他当小猫小狗似的, 秦生也很无所谓,他就是来当池乐天的狗的。
  现在两人有实质性的关系之后, 池乐天反而开始避嫌了,欲盖弥彰地在外头跟他拉开距离。
  其他人不知道内情, 都认为池乐天是想正式培养秦生, 所以才抬举秦生,中层对秦生的态度也比之前尊重了很多。
  池乐天曾经有过两个副手。
  第一位是林朴, 过分严谨一板一眼,在他手底下大家油水都少的可怜,第二位是周原群,八面玲珑左右逢源,致命的缺点就是喜欢攥着人的把柄让人不好过,轮到这一位秦生,大家却都很喜欢。
  秦生既像林朴那样安静低调,不爱跟中层打交道, 要真碰上事了,他也能像周原群那样圆滑处世张弛有度, 这么一个看似很木讷不解风情的人,却能做到上上下下都对他没有什么怨言。
  池宅顶楼,大的足够躺下几个人的床上, 乐天跪趴着享受秦生带给他的刺激,碍于人设不能叫出声,咬住丝绸枕头的一角,漆黑的眼珠默默掉泪,连同额头上的汗水一起在床上开出了一朵朵花。
  秦生一言不发地默默耕耘,根据池乐天的呼吸和紧绷程度来调整速度与力道,把池乐天伺候得浑身发软,爽得不行的时候,接下来就是他自由发挥的时间。
  往往都会让池乐天打破他一开始冷凝的面具,不由自主地沉迷在秦生火热的怀抱里。
  两人在床上翻来滚去,乐天自从开了荤之后简直食髓知味,誓要将两年不举生涯的痛苦一举铲除。
  虽然两人在床上打的火热,池乐天还是很公私分明,没有因为被秦生多睡了几次之后就转移更多的权利给秦生。
  秦生也很安分,也没有因为自己新的角色兴风作浪要求更多,乐天抽着事后烟侧身让秦生给他按摩腰,舒服的都想喵喵叫。
  乐天:“系统,我误会你了,原来这真的是福利世界。”
  系统冷漠道:“哦。”等着瞧。
  秦生稳重又安静,池乐天身边曾经有过林朴这样类似的人,但他与林朴的关系始终还是利用与被利用,对于秦生,他多了一层生理依赖,毕竟像秦生这样活着的木头实在太少见了。
  “秦生,”乐天叼着烟懒懒道,“这段时间你想的怎么样?”
  秦生低声道:“老板,我有难处。”
  “你不就是担心你那个身份的事,”乐天转过身,面上红晕未退,神情慵懒还带有余韵,“我出面帮你抹平,你以后断了别的念头,跟着我,我保证你要什么有什么。”
  秦生垂脸沉默,“老板不介意我是卧底?”
  乐天‘哈’了一声,齿尖叼着烟,舌头轻撇了撇,烟头上下一摆,飘洒出断断续续的青烟,俊美的脸孔浮现出不可一世的自负,“我身边的卧底又岂止你一个?我既不在乎,”他仰起脸,双肩靠后,白色胸膛上青青紫紫,嘴角浮现一个潇洒的笑容,“也不怕你们。”
  ‘老子天下第一’这句话是池乐天致幻时对秦生说的。
  秦生当时只觉得好笑,现在才发觉池乐天是真心实意这么看待自己的,谁也挡不了他的路,他爬的太高,已经开始蔑视一切。
  “秦生,说实话,我就算把证据都给你,你以为你们就抓得了我?别天真了,”池乐天随手捻了烟,直接把床单都烫出一个洞,伸手搂住秦生强健的胸膛,低语道:“我是商人,做的是生意,什么是生意?有需求才会有生意,只要需求一天不消失,我们这种商人也不会消失,知道我为什么不怕你们吗?因为有人在保护我,所有的买家他们都不会想我死,我死了,他们要重新再找一个信任的人做生意,多麻烦?”
  秦生静静地听着,等池乐天说完之后,才道:“我的队友不是我误杀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