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323)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秦生一手一腿按住他,一手解自己的皮带,低声道,“老板不是每次都玩的很开心吗?高兴得不知道流了多少水。”
  乐天:……恭喜小秦解锁骚话技能,他就说感觉之前少了点什么,原来是这个,秦生在床上能干是能干,就是太安静。
  乐天愤怒道:“那你呢?嗯?我看你给我当鸭子也当得挺高兴。”
  秦生轻笑一声,拉开乐天的裤子,“老板这么漂亮,我当然高兴。”
  乐天:你要这么夸我,咱们这架就吵不下去了。
  秦生见他憋得脸色通红哑口无言,俯身舔他的唇,“老板不记得了,第一次可是你求着我干你的……”
  “少废话,要干就干。”乐天说不过,冷漠道。
  秦生:“老板总是这么性急。”
  秦生消失了这么几天,乐天合理怀疑他是去进修床上功夫了,新鲜花样层出不穷,乐天碍于人设,这两年几乎在床上都是占主导地位,现在秦生一下翻身做主,马上就让乐天知道他有多少种花样,只是以前没敢使出来。
  乐天爽得哭出了声,流着眼泪叫‘阿生’,被秦生一把捏住了脸颊,直接捅了进去,秦生慢条斯理道:“老板,我不喜欢阿生这个名字,就叫我秦生。”
  乐天:……叫不出来。
  事后,乐天成了一条废了的咸鱼,趴在床上完全动不了,半张脸埋在秦生的腹肌上,秦生从床边剥了个橘子喂他,“老板,得补充点营养。”
  乐天:……事后橘我真是第一次碰到。
  乐天抬眼冷冷地看着他,秦生大拇指揩了揩他绯红的眼角,幽幽道:“老板这都受不了了,还想让我和巴颂一起上?”
  乐天动了动嘴唇,刚要骂,嘴里已经被秦生塞进了一瓣橘子,秦生沉静道:“很甜的。”
  橘子太薄,进嘴就已经破开了皮,甜甜的汁水在乐天口腔里爆开,别说还真挺好吃。
  秦生一瓣接一瓣喂完了整个橘子,神情也变得柔和了,搂住池乐天道:“老板,别生气,我给你养老。”
  年仅三十二岁的乐天表示:“滚你妈的!”


第230章 恶人完
  秦生不愧是男主,乐天当老大的时候每天都快被工作压垮, 秦生不仅不被工作压垮, 还每天晚上都有空来压他。
  乐天的生活毫无变化,除了不用工作, 秦生还是那副样子,叫他老板, 对他客客气气的,偶尔还会跟他商量集团的事。
  池乐天现在是真翻不了身, 他这个老大当得众叛亲离, 秦生又太猛了,防的滴水不漏, 他混的是黑,背靠的却是白,果然联盟的世界就是偏心男主,完全不讲道理的。
  乐天也乐得不用装模作样地想办法逃,反正没有操作空间不说,逃出去也是个死,所以每天板着一张死人脸,内心万分愉悦地当米虫。
  池宅里现在多了一堆漂亮妹妹, 巴颂人也没了,乐天每天一睁眼下楼, 除了公的莫德,什么雄性也见不着。
  乐天:哼,不会真以为我不喜欢漂亮妹妹吧。
  迷宫花园里, 乐天穿着拖鞋,卷起裤脚管,捏着根水管子给莫德洗澡,莫德当然是很乖的,他虽然是条威风凛凛的狼犬,实际上现在还在喝奶粉,温水洒在身上,吐着舌头打哈欠,丝毫不挣扎。
  乐天自言自语道:“你才多大,像条老狗似的,跟我一样,养老了?”
  秦生走过来,正听到这一句,神情虽然很麻木,心里倒是一动,走到池乐天身后,俯身正要说话,乐天看到他修长的影子,很敏捷地将手里的水管子往后一甩。
  秦生躲闪不及……或许是能躲而没有躲,被水管子滋了满脸,琥珀色的眼倒是在水流下眨都没眨,水珠顺着他的头发丝滴滴答答地往下掉。
  莫德懒洋洋地转过脸,见秦生跟他一样湿漉漉的,很友好地走过去伸出舌头舔了一下他的手背。
  乐天勾唇一笑,讥讽道:“全都是狗。”
  秦生对池乐天的冷言冷语早就习惯了,丝毫伤不到他,就跟浇了他满脸的水管子一样,不疼不痒还有点逗趣,秦生遵从心里的本能,掐了池乐天的脸,低下头狠狠亲了他一口,在池乐天的薄唇上不轻不重地咬了一下,被池乐天又骂了句‘狗东西’。
  秦生心道:我是狗,那你不就是狗日的?但他没说出口,池乐天脾气很厉害,秦生无意跟他吵架。
  乐天见秦生三棍子也打不出个屁,转过脸拉着莫德的狗头继续洗,秦生由着脸上滴水,“老板,我要去一趟缅甸。”
  乐天不咸不淡道:“哦,滚吧。”打了泡沫洗莫德油光水亮的皮毛。
  秦生低声道:“老板想一起去吗?”
  乐天转过头,稀奇道:“我跟你一起?”
  秦生点头,他刚刚看到池乐天那副很萧索的样子说自己和狗一起养老,不知怎么,觉得心有戚戚焉,池乐天是个很有本事的人,虽然他确实是比池乐天技高一筹,但这也不算是池乐天的过失,谁能想到他卧底也不当,属下也不当,自己当起了老大。
  乐天压根就不想跑缅甸,咸鱼对出差没兴趣,不过换了池乐天肯定很高兴,池乐天在缅甸曾经有过很多生意,他一直被秦生关着,也没地方联系,说不定跑到缅甸,碰上老朋友,有一线可能逃出生天东山再起呢?
  秦生看着池乐天心不在焉地在狗身上捋来捋去,整个人都变成慢动作了,半晌才听到池乐天似乎很不情愿道:“好吧。”
  秦生一眼就看出他在打什么坏主意,也没有点破,他做卧底的时候每天都很危险,然而他也很享受那种危险,能爬到这个位置上的人,大约天生就有点爱走钢丝。
  池乐天是个很危险的人,所以秦生也很喜欢。
  惫懒的生活会让一条毒蛇失去毒性,秦生不想看池乐天暮气沉沉的样子,所以打算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让池乐天兴风作浪一番。
  缅甸这个地方,池乐天一向很喜欢,这里灰色地带众多,是他这种恶人的天堂,秦生对这里一般,因为天气太热,气候潮湿,蚊虫也很多,
  秦生这次来谈的一笔交易是池乐天之前做崩的,池乐天一坐到敞篷车上就看出来了,马上就耷拉了一副臭脸。
  天气炎热,池乐天和秦生都只薄薄地穿了短袖衬衫,池乐天穿的米色,头发比之前稍长了一点,不再梳的那么刻板,柔顺地随意披着,戴着眼镜看上去像个斯斯文文的大学生,只是一开口就破了功,“你他妈的不早说是来跟吴方谈生意。”
  池乐天和吴方有过节,吴方不仅不可能帮他,说不定还会对池乐天的处境奚落一番。
  秦生给自己戴上帽子,乐天仰起头瞟了他一眼,眼神很不友善,秦生装作看不懂池乐天眼神里的杀气,把手上另一顶帽子扣到池乐天头上,若无其事道:“太阳大,防晒。”
  乐天眯了眯眼,“你皮那么厚,也怕晒?”
  “晒黑了,老板不喜欢。”秦生一本正经道。
  乐天撇过脸,“那倒也不一定。”
  秦生微微一怔,过一会慢悠悠道:“美人计不管用。”
  乐天像看傻子一样看了他一眼,“我说我不一定就不喜欢黑的,不是说喜欢你。”
  秦生抱起双臂,在黏腻的热风中幽幽道:“巴颂?”
  乐天听说巴颂都被秦生打发回泰国了,他看这木头不声不响的,醋劲还挺大,也没见他对他有多柔情蜜意。
  乐天没理他,一手拉下帽子盖住脸。
  秦生瞥了他一眼,看了一会儿,拉开池乐天的帽子,在池乐天骂街之前用帽子挡住,亲了池乐天一下,亲完就把帽子盖上,绝不给池乐天发作的机会,“老板,我给你养老。”
  乐天盖着帽子闷声骂道:“养个屁,闭上你的破嘴。”
  车停了,秦生先下车,照例还是给池乐天开车门遮头,乐天边下车边不客气道:“装模作样。”
  吴方早等在门口,他听说池乐天吃了个大亏,退居后线不掌权了,现在一看秦生对他依旧很恭敬,不由心里没底,笑容满面地对秦生伸手,“秦先生,幸会幸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