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326)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这次演出是舞团全年最重要的年度演出,除了紧锣密鼓的排练之外,宣传也相当的重要。
  舞团定了角以后就先准备让主要角色拍摄宣传照。
  乐天是当仁不让的男主角,宣传中的C位,领队专门给他放了一天假去拍摄单人宣传照。
  乐天到了地方,发现在市中心的一栋大厦其中一层,是个非常大的摄影工作室,接待的妹子看到淡金色头发却拥有着柔美东方五官的乐天人都傻眼了,“你是明先生吗?”
  乐天微笑着点头,“你好。”
  “你中文说的真好。”妹子夸张地赞美道。
  乐天:谢谢,只会中文。
  妹子带着明乐天去更衣室,一路上都在不停地夸赞明乐天,说他腿长腰细睫毛浓密,把他浑身上下的器官都夸了一遍,乐天听得通体舒畅,内心已经笑出了声,表面还要作出一副很矜持的样子。
  这次拍摄准备了几套服装,乐天先换上了他们准备的第一套。
  白色蕾丝衬衫在胸口处层层叠叠出水波一样的褶皱,露出天鹅一般修长的脖颈,袖子一半全是半透明的蕾丝,袖口的大花高贵典雅,搭配同样白色的紧身裤,明乐天美丽修长的身体曲线一览无余。
  乐天往镜子里看了一眼,羞涩道:“好涩情哦。”
  系统:……它开始后悔了。
  乐天红着小脸走出来,收获了妹子的尖叫,妹子带乐天去化妆的时候整个人都语无伦次了。
  化妆师比接待的妹子稍微镇定一点,毕竟是见过那么多顶级明星的人,但还是在乐天闭上眼微微仰起头时红了脸,低声道:“明先生的皮肤真好,比很多女明星都要好。”
  乐天微微勾了下唇,小声道:“谢谢。”
  化妆师内心呐喊:啊啊啊,声音奶奶的好可爱!他到底多大!怎么这么可爱!
  化妆师虽然内心疯狂呐喊,手上动作还是很稳,好又快地帮明乐天化好了妆,化完妆的明乐天眼睛更大,鼻子更顶,樱桃红的嘴唇腼腆地一勾,在场的妹子个个母性爆棚。
  乐天在众多妹妹的簇拥下进到了摄影棚,摄影棚里已经有很多人,个个都很忙碌的样子,一直给乐天引路的妹子对乐天道:“明先生,阎大刚刚在路上有点堵车,你稍微等一会儿,他马上就到了。”
  乐天温柔一笑,小幅度地点了点头,柔软的金发微微飘落在他颊边,接待的妹子仿佛听到了花开的声音。
  等待间隙,很多工作人员都上来跟乐天打了招呼,乐天凭借先天的外貌优势和修炼已久的心机话术,成功让在场的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对他有了不低的好感。
  如果这是个攻略游戏,那么乐天将会看到这里的人头上一排一排的好感度在不停地+1、+1、+1……
  在大约等了十分钟之后,乐天终于听到了外面传来脚步声,来人走的很急,脚步声‘哒哒哒’地很响,乐天下意识地回头,穿着茶色T恤的男人身影映入眼帘。
  乐天第一反应就是扑面而来的帅,他还没细看这个人的五官,就能感觉到一种强大的气场向他袭来,自然地就会觉得这个人很‘帅’,再仔细一看,来人头发不长不短很随意,两道剑眉下的双眼像发着光一样的锐利,轻轻瞥了乐天一眼,转过脸就对工作人员道:“都准备好了吗?”
  工作人员道:“都ok了。”
  阎织云点了点头,再一次望向乐天,“Pursuit舞团?”
  乐天站起身,很小心地对他鞠了个躬,“阎先生你好,我是明乐天,今天就麻烦你了。”
  阎织云定定地看着他,过一会儿,才漫不经心道:“不麻烦,我收钱了。”
  乐天:……
  乐天对系统道:“他这么帅,一定是男主!”
  系统:“如果我说不是呢?”
  乐天:“呜呜呜,那人家会哭的。”
  系统:……哭死你算了,绿茶吊。
  乐天美滋滋地看着一旁的阎织云调整设备,阎织云身材高大,拿着相机的手臂挽起了袖子,手指修长,手背上的青筋一直连到手臂,男人味十足。
  摆弄了一会儿之后,阎织云抬头,对乐天道:“可以开始了。”
  乐天依照一旁助理的指示,站到镜头前的背景板,先做了个很平常的起手动作,手臂舒展,小腿微弯,对着阎织云的镜头笑得很纯洁。
  阎织云正端着相机,忽然将相机放下,对还在笑着,脸上露出淡淡疑惑的明乐天道:“模特不要笑的太假,真诚一点。”
  乐天:……
  系统:“好感度—10。”
  乐天:……我去你妈的……


第232章 舞者2
  明乐天的绿茶生涯还得追溯到他小时候。
  明乐天的父亲是个小国家的公爵,按道理他该姓爱德蒙, 之所以姓明, 是因为他的母亲是公爵的第二任老婆,他上面有个大他十二岁的哥哥是家族的继承人, 他一出生就被迫随了母姓,谁让他哥死去的妈也是个贵族, 家里势力还不小呢。
  虽然明乐天被迫放弃了爱德蒙这个姓氏,但也并不意味着他的父亲就不爱他, 明乐天长得像油画里的小天使一样, 他父亲能不疼他吗?这就引起了明乐天他哥的不满。
  明乐天小时候,他哥安德鲁就没少掐他逗他, 其实安德鲁一开始是想欺负明乐天的,但明乐天实在太可爱,安德鲁也沦陷了,没事就抱着明乐天亲的他小脸全是口水。
  幼小的明乐天暗暗记在心上,长到六岁的时候无师自通地去找他父亲告状,哭着说他哥一直偷偷打他,说的绘声绘色非常真诚,他父亲一气之下把大儿子吊起来打了一顿。
  从此以后, 明乐天就踏上了绿茶吊的不归路,之后的十五年, 未尝败绩。
  乐天的笑脸僵了一瞬,收起动作站好,小声道:“对不起, 我有点紧张。”
  一句话让摄影棚内再次母爱爆棚,不少男性工作人员都焕发了想当妈妈粉的冲动,很想上前安慰安慰手足无措的少年。
  阎织云拿着相机深吸了一口气,“你把镜头想象成你最爱的人,再来一次。”
  乐天:……对不起,没爱过。
  唇角弧度完美,眼神却丝毫没有内容的笑脸再一次出现在阎织云的镜头里,他深深地拧起了眉,看到这样的表情对他的眼睛简直就是重大伤害,阎织云放下相机,直接道:“那就不要笑了,摆出你最自然的样子。”
  乐天:别搞我了,最自然的样子就你刚刚看到的样子。
  阎织云见他半天不动,直接道:“你就在这里跳舞,跳舞可以吗?”
  乐天慢慢地点头,眼中浮现出一点泪光。
  摄影棚里的大半姑娘立刻对阎织云投去谴责的目光,阎织云心无旁骛,拿着相机捕捉明乐天的动作,在明乐天跳了三分钟之后挥手叫停,皱着眉翻看相机里的照片。
  明乐天的动作很美,身材也很漂亮,阎织云敢说这是他近几年来拍过线条最优美的身体之一,可惜只要一露脸,阎织云立刻对明乐天脸上戴着面具一样的表情感到不适。
  手指烦躁地按了几下相机上的翻页键,最终阎织云放弃了,抬首对站在原地满脸忐忑的明乐天道:“这次拍摄不露脸可以吗?”
  乐天双唇惊讶地微张,神情流露出委屈,“我、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废话,当然不可以了,明乐天费尽心机争取这个男主角就是为了出风头,跟他说宣传照不露脸,那比要了他的命还难受。
  阎织云也头一次碰到这种情况,抬手让大家休息,对明乐天招了招手,“到我办公室来一下。”
  阎织云的办公室在这一层的尽头,磨砂玻璃房,里面郁郁葱葱地摆满了盆栽,墙上一幅巨大的飞鸟照片,乐天看了一眼,只觉照片上的鸟简直快要飞出照片的边际,非常地让人有联想性。
  办公室里绿植环绕的中间有两个小蒲团,阎织云在其中一个蒲团上坐下,对还在四处打量的明乐天道:“过来坐。”
  乐天像如梦初醒般地走到阎织云对面的蒲团上坐下,他坐的是很标准的‘少男式’坐法,两腿荡在飘窗下面,掌心做作地撑在两边,低着头一副不敢说话怯生生的样子,“阎先生拍的照片真好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