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332)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阎织云嘴角抽了抽,没接话,心道形体再漂亮,太会耍心机,一般人还是别跟明乐天接触的好。
  片子拍好,阎织云直接放闵亮下班,闵亮是独立摄影师出身,阎织云对他的管理也很宽松,闵亮盛情邀请阎织云一起去上回的酒吧玩玩,“说不定能碰上那个小金毛呢。”
  阎织云敬谢不敏,委婉地拒绝了,那间酒吧还有虾,他想他这辈子应该都不会碰了。
  闵亮走了,阎织云留下来继续工作,内线响了,阎织云盯着电脑屏幕心不在焉地接起来,“喂?”
  “呀,是小阎吗?”电话里穿来熟悉又陌生的女人热情的声音。
  阎织云偏过脸,看了一眼话筒,继续道:“是我,您是?”
  “哎呀,我是天天宝贝的妈妈呀,我们上次打过电话的,你还记得吗?”
  天天宝贝……阎织云脑子很慢地转了一圈,脑海里忽然‘叮’的一声,明乐天!明乐天的妈妈怎么会打到他工作室来?
  阎织云脑子不够转了,下意识地抬手扶住额头,“伯母,有什么事吗?”
  “嗨呀,上次跟天天宝贝打过电话之后,他都不接我电话,我都急死了,呵呵呵,小阎你好出名呀,我们国外都能查到你们工作室的电话,刚刚有个小姑娘接起来,我说我是乐天的妈妈,她马上就接过来了,哈哈哈,你跟天天宝贝真的是好朋友呀,我还以为他骗我呢。”
  电话里传来明乐天妈妈持续的欢声笑语,阎织云眼角微抽,感觉自己像是在路上一不小心拐错了一个弯,然后越走越远,越走越黑……永无尽头……


第236章 舞者6
  阎织云是家里的老来子,他母亲很不容易才有的他, 他从家里一个人出来闯荡那几年没少接过他母亲这样类似的电话。
  絮絮叨叨问寒问暖, 怎么也放心不下已经成年的儿子,在她们心里, 孩子始终是那个摇摇晃晃刚会走的小宝贝。
  明母对明乐天的紧张关心让阎织云想到了自己的母亲。
  阎织云很有耐心地听着,电话那头的明乐天妈妈自己也慢慢冷静下来, “小阎,天天最近怎么样啊?”
  “他……还好吧。”阎织云重新把目光放回屏幕上的样片, 手上拿着一只笔无意识地按动。
  明母叹了口气, “小阎,你不要嫌我烦哦, 你是天天交到的第一个好朋友,天天脾气是有点坏的,你多包涵。”
  “嗯。”阎织云心道明乐天家里人倒还是对明乐天有正确的认识。
  明母:“既然他还好,我就放心了,谢谢小阎,麻烦你多照顾他。”
  阎织云:“好的,不客气。”
  挂了电话以后,阎织云长出了一口气, 摇了摇头,从手机里翻出明乐天的电话, 打过去之后发现真没人接,皱了皱眉,又打开微信尝试添加好友, 搜是搜到了,加了也没反应。
  人跑哪去了?
  不知怎么,阎织云脑海里浮现出了一幅这样的画面:明乐天穿着小皮衣在酒吧里吃着烧烤冰激凌,吃嗨了上台直接来一段钢管舞……
  阎织云被自己想象中的画面给吓得抖了抖。
  屏幕上的样片也看不进去了。
  阎织云坐在那“吧嗒吧嗒”地按着笔,植物特有的清香悠悠传来,不知过了多久,助理跑来敲门,“阎大,我下班了啊。”
  阎织云抬头一看,都六点半了。
  “下班吧,”阎织云放了笔起身,“我也下班。”
  车上,阎织云一直很犹豫,犹豫着犹豫着车还是往明乐天的小区拐过去了。
  好人难做,阎织云心道,就当是一种修行了。
  直到按门铃前一秒,阎织云都一直在犹豫,按下门铃之后,瞬间悔意涌上心头,恨不得拔腿就走。
  没人来应门铃。
  阎织云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有点担心,不会真像他想的那样在酒吧里跳钢管舞吧?
  阎织云若有所思地进了电梯,回到车上,打了个电话,“喂,老周。”
  “没什么事儿,一个朋友人不知道去哪了。”
  “我也不知道算几个小时,”阎织云几天都没跟明乐天有过任何联系,听齐萧的意思,他也这几天没联系过人,再加上明母说的,阎织云心中忽然一惊,人该不会真失踪了吧?“好像几天没人联系上他了,你赶紧查查。”
  那边老周应下,阎织云挂了电话扭头望向窗外,神情略有点焦躁。
  明乐天这个小区人员密度很低,隔十几分钟才走过一个人,阎织云只要瞟一眼不是那头灿烂的金发就知道不是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阎织云抬手看表,已经八点半了。
  明乐天住在八楼,阎织云抬头数着楼层,一直数到第八层,明乐天的房间分明亮着灯!
  阎织云:……
  拿出手机再打电话,还是没人接。
  阎织云下了车上楼,按门铃没人应,直接敲门还是没人来应。
  “明乐天?!”阎织云大喊了一声,随即意识到这是无用功,马上下楼去找物业,跟物业解释了半天,几个物业才将信将疑地过来,叫门没人应,下面也确实说屋里亮着灯。
  物业拿了备用钥匙开门,阎织云直接冲了进去,“明乐天!”
  “叫我干嘛……”
  身后传来明乐天弱弱的声音。
  阎织云回头一看,明乐天站在门口,拎着两个大袋子,满脸无辜和不解。
  阎织云:……
  物业和明乐天道了歉,乐天友好地表示没事,眼神若有似无地往阎织云身上飘,“没事,都是误会。”
  阎织云:……突然觉得很生气。
  门关上,乐天在门口放下袋子,从鞋柜里抽出一双简洁的灰格子拖鞋递给阎织云,“阎哥,拖鞋。”
  阎织云看了一眼脚下的乳白色羊毛地毯,阎织云着急地直接走进来,皮鞋已经在上面踩出了好几个灰色印子。
  乐天幽幽道:“没关系,地毯送去干洗就好了。”
  阎织云真是想挥拳还没来得及打到棉花上已经先被反弹回来,默默地接过乐天手里的拖鞋原地换鞋。
  “这是我特意给阎哥买的呢,很合适唉。”乐天也换上自己的毛绒拖鞋。
  阎织云顿时就觉得脚上穿的拖鞋有几斤重。
  “怎么不接电话?”阎织云走过去把自己的鞋放进鞋柜,语气已经全然平静。
  乐天掏出手机,看到上面阎织云的几个未接来电,装作很惊讶的样子,“哎呀,手机静音了。”
  系统:明明是故意不接。
  这几天,阎织云都没联系乐天,乐天一直很淡定,反正阎织云答应了给他安排一个封面迟早要找他,他今天在外面看到阎织云给他打来电话,他果断当作没看见,就是想矜持一下,电话一来就接,那显得他多有空啊。
  阎织云一看就知道他在胡扯,深吸了口气,道:“你母亲今天打电话到我工作室来找我,说你很久不接她电话。”
  乐天:这才是亲妈,有些人学着点吧。
  系统:!它也压根不是他妈啊?!
  “我怕她问我主舞的事。”乐天理所当然道。
  阎织云顺手拎起地上的袋子,往里瞄了一眼,最上面就是两盒红红的牛肉卷还有一包火锅料,“吃火锅?”
  “是啊。”乐天忙解释道,“不辣的,番茄锅。”
  阎织云瞬间又不由自主地开始有点想犯贱,憋住了没说话,帮明乐天把东西提到厨房的大理石,道:“主舞这个事情,你如果有能力,病好了还是一样可以争取。”
  乐天:谢谢,没能力。
  乐天轻声道:“齐哥比我更适合。”
  阎织云瞥了他一眼,对这心口不一的少年真没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帮他把袋子里的食材拿出来边塞冰箱边道:“齐萧是真心把你当弟弟。”
  乐天软软道:“我知道,我也是真心把齐哥当哥的。”
  阎织云:“是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