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352)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安德鲁恼怒道:“你胡说,我……我看到你们两个在翡翠花园接吻了你这个小狗狗!”
  阎织云:……中文水平属实拉跨。
  阎织云挑眉道:“你跟踪我们?”
  安德鲁理直气壮,“不跟踪你们怎么知道你做这样的事?”
  阎织云也不费劲圆谎了,“是,我们是情侣,出于乐天的意愿,他暂时还不想跟家人公开。”
  安德鲁顿时‘嗷’了一嗓子,三十多岁的人痛不欲生地捂住脸呜呜呜地哭,他憋了几个小时了,心里还存有一线希望自己的小宝贝儿可能不是被狗男人拐走了,但事实的确如此。
  阎织云:……
  阎织云头疼道:“我和乐天的关系很稳定,请你不要告诉长辈。”
  安德鲁抬起脸,竟然不是假哭,真的掉眼泪了,他小声道:“我的宝贝儿需要全心全意的爱,你全心全意爱他吗?”
  阎织云点头。
  安德鲁:“即使他是个坏孩子?”
  阎织云淡淡道:“他没有那么完美,但也不是个坏孩子,在我眼里他已经很好。”
  安德鲁彻底歇菜,完了,这个男人是真的爱明乐天,他这个哥哥在明乐天心里的位置本来就只有第三,这下好了,还要再往后稍稍了。
  安德鲁抹了下鼻子,悲伤道:“我不会说的,你也不要说,他知道我跟踪他,会生气的。”
  阎织云嘴角抽搐,知道还跟?“好。”
  安德鲁摇摇晃晃地起身,又小声道:“你不要叫我哥哥,结婚之前我是不会认可你的。”
  阎织云:……想多了。
  等阎织云回来,乐天问他和安德鲁说了什么,阎织云道:“没什么,他看我不顺眼,教训一下我。”
  乐天忿忿道:“什么?他敢教训你,那我教训他。”
  阎织云暗道:耍心机的感觉真好,怪不得明乐天喜欢。
  两人在那里玩了一周,最后一天和度假回来的公爵夫妇遇上了,公爵把大儿子骂的狗血淋头,用蹩脚的中文连环喷人,“你!弟弟回来!不说!良心没有!”
  安德鲁:……算了,他是多余的。
  明母见到阎织云之后高兴的不得了,对阎织云道:“小阎,我是你的粉丝,你的相册我买了好多,还有你拍的杂志,你给我签名吧。”
  自从知道阎织云是明乐天的朋友之后,明母就自动成了阎织云的粉丝,阎织云太优秀,让她非常高兴明乐天能交到这么优秀的朋友,拉着阎织云的手各种舍不得。
  欧洲行之后,阎织云正式恢复了日常工作,跟以前没什么区别,当然这是在他自己看来。
  在工作室所有人的眼中都是——阎大热恋中,万事都好说。
  十一月的时候,年度舞正式开始巡演登台,乐天和阎织云去看了首场演出,回去之后就开始对自己没得C位流露出无限遗憾。
  阎织云:“真想去,下次争取就好了。”
  乐天瘫在副驾驶,满脸咸鱼道:“有家的男人心里就没有了斗志。”
  阎织云:……
  当晚乐天在满天星斗的江景下,穿着芭蕾舞服给阎织云来了一段,阎织云含笑看着他旋转跳跃,眼里全是爱意。
  生活真的是奇妙,几个月前,阎织云还冷冷地对这个人说嫌他太假,现在却
  是满心满眼都是他。
  乐天跳了一段就累了,靠在玻璃围沿摇头道:“我完蛋了,我真跟不上了。”
  阎织云坐在椅子上喝了口酒,招手道:“过来休息会儿再跳。”
  乐天捋了一把汗湿的金发,直接坐到了阎织云的大腿上。
  阎织云端着酒杯,神情慵懒,低沉道:“不想跳了?”
  乐天手指摸上他的衬衣扣子,小声道:“换个方法跳。”
  阎织云垂下眼,白色的紧身裤将他身体的肌肉线条衬托得很优美,敞开的蕾丝衬衫已被汗水微微打湿,阎织云伸手缓缓在他的耳际游移,看着他慢慢仰起头,低笑道:“这么快就有感觉了?”
  “阎哥,”乐天的声音已经变得沙哑,眼睛幽深地望着他,“我一看到你就很有感觉。”
  阎织云神情一滞,放下手中的酒杯,低头亲了亲他光滑雪白的额头,慢慢拉下他的白色紧身裤。
  白色的护身紧紧包裹住了最重要的部分,阎织云深吸了口气,低声道:“转过来。”
  身后的风景更美妙,护身将圆润的水蜜桃一分为二,中间却是陷了进去,两边丰润的皮肉微微颤抖,阎织云边捏边道:“不紧吗?”
  乐天小声吸气道:“紧的。”
  阎织云慢慢从他的脖子亲向他的耳垂,“那我帮你脱了……”
  乐天仰起脖子,低声道:“不要,我想穿着……”
  阎织云轻咬了一下他的耳垂,“小坏蛋。”
  阳台缝隙里钻进来徐徐的晚风,地暖散发着热度中和了凉意,乐天颤抖着起伏,双手从背后勾住阎织云的肩膀,因为护身的束缚哭了出来,又爽又被压制着不能释放,像冰与火同时在身体燃烧,蕾丝衬衣已经全然被汗水打湿,半遮半掩地贴在肌肤上,白色的护身也被渗出的液体濡湿了。
  乐天的力气越来越小,腰都在颤抖。
  阎织云轻叹了口气,扶住他的腰起身,乐天轻叫了一声倒在阎织云身上,任由阎织云这么一路抱回屋内再度沉沦。
  年底的时候,阎织云带了乐天回家见父母,乐天看到阎织云家的四合院都惊呆了,再次深刻地意识到联盟对男主的待遇是真的好。
  虽然是大院子弟,阎织云的父母却没对阎织云带回一个金发棕眼的男朋友回来而感到生气,尤其是当乐天用中文说‘伯父伯母好’的时候,阎父对阎织云乐呵呵道:“哟,小洋鬼子这两句中文说的还挺标准。”
  阎织云:“爸,他是混血,中文说的很好。”
  阎父:……你个小兔崽子不早说,让老子在儿媳妇面前丢人。
  阎母的性格和明母差不多,絮絮叨叨的跟明乐天说话,说一句就跟阎织云大惊小怪地夸一句,“这孩子,睫毛怎么那么长,洋娃娃一样。”
  阎织云:“好看吧?”
  阎母结结实实地点头,“好看,真好看。”
  乐天:……你们家里人一个比一个别致。
  除了远在小国的明乐天父母不知道,全世界几乎都已经知道阎织云和明乐天是情侣。
  两人和缓而幸福地过了五年,安妮在这五年内将任星捧成国际知名女星,自己开了家经纪公司当老板,手下招兵买马,势头之猛已经直逼国内一线经纪公司,当然阎织云也没少在里面牵线搭桥地帮忙。
  一方面是想安妮成功了,明乐天能从她未婚夫的身份中彻底解放出来,另一方面,安妮也确实是个优秀努力的姑娘,跟他与明乐天的关系也不错。
  那一天,系统和安妮同时给乐天发来了信息。
  安妮虽然还没有爬到事业的顶峰,但她遇上了自己的爱情,使她足够有勇气去反抗家族,对方是个男演员,影帝级别,系统告诉乐天是个无可挑剔的好男人,乐天很放心,对电话里的安妮道:“加油,过好你自己的人生。”
  “谢谢,真的谢谢你,也祝你幸福。”安妮轻声道。
  挂了电话之后,乐天摸了摸下巴,“阎哥这么好的摄影技术,不留点纪念可惜了啊。”
  系统:……就不能想点好的?
  阎织云虽然一直说装备好了就帮乐天拍照,却迟迟没有拍,大概是越是重视越是谨慎。
  晚上阎织云一到家,乐天就扑了上去,“阎哥阎哥,给我拍照吧。”
  阎织云人还没站稳,先低头亲了他一下,“上次不是说过了,再等等。”
  乐天摇头,“我等不及了。”
  阎织云皱眉,托起人柔声道:“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安妮准备准备和她父母摊牌了,”乐天眯眼笑道,“我们也可以摊牌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