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374)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雪无我亲了一下他的唇角,低声道:“孟兄,我要来了。”
  他话音刚落下,孟乐天便因突如其来的动作发出一声闷哼,修长的脖颈濒死般往后仰起,口中大口地呼着气,眼角缓缓地被逼出了一滴泪。
  雪无我也流下了一滴汗,他身心俱是欢喜地燃烧了起来,凝望着眼角落泪张口失神的孟乐天,“孟兄,我的心意你可明了?”
  孟乐天睫毛慢慢地眨了眨,眼神迷离又脆弱,唇角全是被咬破的伤口,费力地动了动唇,一张口却是呼出一口热气。
  雪无我俯身吻住他的唇,心中欢悦沸腾。
  犹如水上行舟一般,起初自是缓行,待水波渐起之后,便如长舟入湖,又疾又猛。
  乐天环抱着雪无我的肩膀,一张口已合不上来,只轻声地叫着,唇角不断流下津液,头脑也发了昏,乌发很快被汗水浸透,湿淋淋地贴在两颊,快活得要上了天。
  雪无我抓住他的手,与他十指相扣,不断俯身深吻,每一次俯身都能引来孟乐天眼泪的崩溃,孟乐天如此沉迷更叫雪无我激动。
  两人滚作一团,谁也放不开谁,来了一回又一回,两人都是习武之人,直到床榻之上的寝具都被汗水浸得表面湿漉,亦是没有放开手。
  两人最终云收雨歇时,已是月光悄悄爬入屋内之时,地面映出两个重叠的影子缠绵悱恻地拉长了。
  雪无我眷恋地搂着孟乐天的背在他面上不住轻啄,孟乐天脸色青一阵红一阵,紧咬着下唇黑着脸不言语。
  雪无我轻抚他的肩头,低声道:“孟兄……不喜欢?”
  孟乐天咬住自己的大拇指,眼角红红哭得有些肿了,别扭道:“我、我可不是女子……”被雪无我压着往死里入了快一天一夜,快活得都不知自己姓什么了,随便哪个‘直男’心态都会小崩一下。
  雪无我望着他白皙的脸颊,只觉他什么情态都是可人得紧,脸颊轻蹭他的脸,柔声道:“孟兄自然不是女子,我所喜欢的孟兄是个最潇洒自由不过的飞天大盗。”
  孟乐天转过脸,对上雪无我英俊的脸孔又有点晕,雪无我本就生得英俊无匹,任是无情也动人,如今含情脉脉满面柔情时更是令人目眩。
  孟乐天红了脸,雪无我趁势低头亲了亲他的唇,“孟兄,我很欢喜。”
  “叫孟郎。”孟乐天羞也羞过了,反正稀里糊涂地色迷心窍,睡也睡了,也不能在雪无我面前一味害羞,那多没面子,他好歹也是万花从中过的人物。
  雪无我轻笑了一下,低沉道:“孟郎……”
  乐天:我靠,这谁顶得住。
  乐天喉结滚了滚,舔了舔唇,反身压住雪无我亲了下去,雪无我柔顺地任由他啃咬自己的嘴唇,他心里实在太高兴了,现在孟乐天就是给他来上几剑,他也会觉得是甜的。
  乐天趴在雪无我身上,居高临下道:“我可是风流浪子,情人满天下,就算你是男子,也没什么两样,知道吗?”
  雪无我静静地看着他,嘴唇被咬破了几处,瞧着竟有一丝柔弱。
  乐天心道:小雪雪,美人计都会用了,厉害。
  乐天勾住他的下巴,眼神闪烁道:“总之,你莫要恃宠而骄,我最厌恶有人对我指手画脚,明白吗?”
  雪无我慢慢点头,展臂搂住孟乐天,在孟乐天瞧不见的地方,面上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虚张声势的孟兄也是格外可爱。
  两人又温存一番之后,雪无我下榻去打水,乐天躺在床上傻笑,“嘿嘿嘿我爱武侠。”这身体素质太猛了,孟乐天也完全能跟得上雪无我的节奏,不至于被雪无我入懵。
  系统:“……”就很恶心。
  乐天咂咂嘴回味,“没有一夜七次。”
  系统:“别跟我讨论这个。”
  乐天:“没办法,一次太持久了。”
  系统:“闭嘴啊!”
  雪无我直接扛着浴桶进来,差点没把乐天吓傻。
  浴桶里满满的温水,雪无我迈着大步走到床前,乐天看着他晃动的部位,脸又慢慢红了,雪无我展臂抱起孟乐天,孟乐天落到他怀里才想起来挣扎,羞恼道:“我能走。”
  雪无我低声道:“我知道,我想待你好些,让你更喜欢我一些。”
  乐天:……睡了十五年的活死人怎么一套一套的。
  两人一齐坐在浴桶里,双腿相抵,乐天撩起一捧水拍在肩头,雪无我一直静静地看着他,唇角都是满足的笑意,乐天撩起水泼了一下他的脸,“雪无我,你怎么懂这么多?”
  雪无我抹了把脸,轻声道:“庄里有壁画。”
  乐天:“……寒月这老不要脸的……”干的好!
  雪无我轻声道:“你……喜欢吗?”
  乐天垂下脸,含含糊糊道:“呃嗯额……”
  雪无我知他看着风流,其实最过纯真,便是被亲了一下都会跳脚,能接受他如此‘欺负’,定是对他也情意不浅。
  雪无我脖颈微微向前,他一凑过去,孟乐天已不自觉地往前也凑了凑,雪无我看在眼里,甜在心里,孟乐天面对他种种害羞的表现已很明了,雪无我低头吻住孟乐天的双唇,心中只觉无穷无尽的快意与满足。
  在这种胸膛被填满的幸福中,雪无我忽觉心口骤痛,冷意瞬间传遍全身。
  乐天正美滋滋地和雪无我亲着,忽然雪无我头微微一歪,猛地睁开眼时,雪无我已倒在了他的肩头。
  乐天:卧槽!这……咋回事!
  系统:“被你榨干了,死了。”
  乐天:“……他是男主,男主不会死!”
  系统:“不好意思,他已经死了十五年了。”
  乐天:“……”


第265章 飞盗16
  乐天懵得无所适从,一摸雪无我的额头……卧槽, 真凉了。
  乐天:“系统啊啊啊, 怎么办?”
  系统冷笑,“关我屁事。”
  乐天:“……”
  乐天:算了, 系统都不着急,肯定没事。
  活死人, 一切皆有可能。
  乐天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人从浴桶里湿淋淋地扶起来,幸好大家都是练过武的, 否则他还真扶不起雪无我这么大个……活死人。
  头一回事后反过来伺候人, 乐天的感觉真是很微妙,替雪无我擦身时又无语又有点想笑。
  雪无我的脸色迅速地白了下去, 连同他的身躯全是惨白一片,真是如冰雪般,乐天摸了一下他的手背,冰冰凉凉的,探了一下他的呼吸也是全然没有。
  乐天皱眉,双唇紧紧地抿成一个不解的弧度,既然想不明白的话,那么他选择……睡觉。
  乐天毫无心理压力地也爬上了榻, 把雪无我当空调用,给自己卷了被子侧躺在雪无我身边, 小声道:“雪兄,晚安。”
  希望一觉醒来你已经活了。
  之后一连三日,雪无我都尽职尽责地‘死’在榻上, 除了身上味道依旧清冽干净,其余与死人毫无差异,乐天完全可以想象雪无我在棺材里躺十五年大约就是这样躺的。
  寒月全副心思都在研究古镜上,雪无我闭门不出,他也半点不觉惊奇,急匆匆地来找孟乐天,一把推开门,得意地大喊道:“小王八蛋,老夫找出其中的辛秘了!”
  乐天忙拉上帐幔,回身道:“喊什么,轻点。”
  寒月瞥了一眼榻上隐隐绰绰躺着的雪无我的身影,小声道:“此人还会睡觉?”
  乐天:是的呢,睡了三天三夜了。
  乐天挥了挥手,示意寒月出去再说,寒月踩着轻轻的步伐倒退了出去,乐天也走了出去,关上门之前又看了一眼,雪无我依旧静静地躺在里头,乐天轻叹了口气。
  寒月兴奋道:“这面古镜的确是有意思,这世上除了我之外,也不可能会有第二人堪破其中的秘密了。”
  乐天挑眉道:“除了你之外肯定有第二人已知晓了这秘密,否则怎么会像狗似的对我穷追不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