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388)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顾随挑了一间离门口稍近一点的卧室,乐天直接选了离他的房间最远的那一间。
  顾随:……
  两人各自收拾好之后,已经是夕阳西下,顾随很快地冲完了澡,去乐天的房间等他,卧室相对独立,但并没有门相隔,顾随坐在乐天房间的沙发等人,等人间隙打开了手机,那一头正在打字汇报顾氏的情况。
  乐天在洗澡的时候久违地撸了一把,并且并不快乐,总感觉撸着撸着会有被电的危险。
  系统:“要是撸会被电的话,你现在早就成灰了。”
  乐天:“这叫心理阴影,懂吗?”
  系统:“呵。”它不懂?他怕是不知道他给它造成了多大的心理阴影吧?!
  乐天撸了并不愉快的一把,结束之后又洗了一下,将自己湿漉漉的短发全部往后撩起,望着浴室镜子里自己湿淋淋的样子,差点就要哭出声了,多漂亮的男孩子,咋年纪轻轻的就有大哥了呢?!
  乐天很沮丧地披着浴袍,连带子也懒得系就走了出去。
  坐在沙发里的顾随抬头就与湿漉漉的顾乐天四目相对看了个正着。
  乐天眼珠猛地一缩,轻叫了一声,连忙收紧浴袍,慌不择路地往旁边的床上一跳,卷起被子遮住自己,惊恐道:“你怎么来了?”该死的系统也不提醒他,以前不是很防着他跟男主接触的吗?
  系统:嘿嘿嘿,今时不同往日,看着大象一副看到男主就见了鬼的样子,它的心里阴影又照上了一点点美好的阳光呢。
  顾随先是被顾乐天的漂亮一震。
  顾乐天长得好他是知道的,只是没想到他湿发全捋起,小脸水汽蒙蒙的样子已经完全超越了男人能有的那种俊俏,那一瞬,除了漂亮,顾随一时之间竟想不出其他词来形容顾乐天。
  在被纯粹的漂亮震住之后,又被顾乐天过度惊慌的反应给弄懵了,这是有……多讨厌他?
  手机上还不断地传来信息,顾随翻手把手机盖住,从容道:“这里晚上的海景不错,不想出去逛逛吗?”
  乐天猛摇头,“我、我累了。”
  顾随心头涌上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古怪感觉,但又想不明白是什么,于是站起了身,他刚一动,顾乐天就坐在床上往后缩,使劲地将自己裹得更严实。
  顾随连笑容都很难维持了,“你休息吧。”
  乐天点头,“晚安。”
  “晚安。”顾随试探着往前走了一步,顾乐天果然往后又挪了一下。
  乐天:呜呜呜,帅哥别靠近我,我会被电的。
  顾随:……很好,果然是很讨厌他。


第274章 豪门恩怨6
  顾随深深地看了一眼顾乐天,一言不发地走出了房间。
  乐天心里砰砰乱跳, 顾随刚才看他的眼神并不是流水线下来一样的温柔, 深邃又幽暗,即使只是一个瞬间, 乐天仿佛窥探到了真正的顾随,并且礼貌性地硬了一下。
  乐天:“我来感觉了。”
  系统:……
  乐天豁出去了, “电就电吧,我就是要撸!”
  系统:也没说会电他啊?
  乐天直接将被子罩住脸, 满脸羞红地开始做手工, 顾随是顾乐天他哥,又不是他乐天的哥哥, 就算身体不能接触,还不能在思想里放纵一回?
  乐天大彻大悟,开始毫无顾忌地在脑内YY顾随。
  一开始是不敢看也不敢想,现在这么仔细一琢磨,顾随的长腿宽肩瘦腰哪个不值得他撸个几发?
  脑海里浮现出顾随捧着大束玫瑰花的俊美模样,乐天终于爽到了,在被子里达到了他在这个冰冷的世界里第一个火热的结束。
  贤者时间的乐天郑重道:“我宣布从今天起,顾随就是我的撸时刻专属男朋友。”
  系统:“随便你……”算了, 随他去吧,也就只能靠想象了, 怪可怜的。
  因为快乐撸撸,乐天起床的时候心情还挺不错,跑洗手间又YY了顾随一把, 解决了晨间需求,系统对他这种行为已经完全无视了,孩子就这么点爱好了,做家长的要大度。
  乐天还在等顾随来找他吃早饭,结果等了老半天也不见人来,只好磨磨蹭蹭地自己去顾随的房间找他。
  顾随的那间房间离乐天那间最远,中间隔了好几个房间,套房里很安静,乐天轻手轻脚地走过去,内心生出一点小心思,说不定顾随还没起床,过去还能瞄到一两眼顾随美好的躯体。
  抱着猥琐的想法,乐天悄无声息地趴到房间门口往里探。
  大床上的被子盖得挺整齐,房间里不见顾随的身影,乐天喜上眉梢,难道是在洗澡?
  系统忍不住了,“他走了。”
  乐天:“?什么时候走的?”
  系统:“在你早上撸的时候。”
  乐天:“……他看到了?”
  系统:“他就没来过你房间。”
  乐天:咋回事,哥你前面不是这样的哥!咋就说凉就凉了呢!
  不过稍微一想,乐天就想明白为什么顾随突然对他冷淡了。
  顾随都给他当了这么长时间的‘舔狗’,是该稍微松松了,张弛有度才能在一段关系中占据主导地位,加上昨天乐天明显的躲避,顾随适时地表演一下感情受伤,对顾乐天稍稍疏远一下,的确也是不错的选择。
  乐天摸了摸下巴,表示:哥,论攻略你还是差远了。
  乐天自己下楼吃了早饭,若无其事地跑去HG公司去找他们的老总,HG的招待听他说他是顾氏的顾总,神情中有点怀疑。
  “您是哪一位顾总?”招待小心翼翼道。
  面前的青年相貌精致,气质却略有一些畏缩,之前已经有一位顾总上去了,身边跟了完备的团队,浩浩荡荡七八个人,气场与眼前这位声称自己也是顾氏总裁的青年天差地别。
  乐天双手抓在前台的案桌上,神色游移,沉默了一会儿没有选择解释,而是往后退了半步,“我在这里等一下吧。”他默默地往后退到待客的沙发上坐下。
  青年的坐姿背部佝偻,整个人像是被身上名贵的西装压垮了一般,低垂着头,安静又忧郁。
  前台起了恻隐之心,打了个电话给总裁秘书办公室,盖住电话小声道:“喂,张秘书,楼下又来了一位顾总,他没说什么,就说他是顾氏的副总……好的。”
  前台挂了电话,去茶水室泡了一杯咖啡递给他。
  青年抬起头,脸上露出一个很浅很小心的笑容,“谢谢。”
  前台的少女心忽然动了一下,这个人看上去好像淋了雨的小动物一样,让人忍不住去关心他,她放低声音道:“您稍等,我已经打过电话了,您有预约的话,等会就会叫您上去的。”
  乐天捧起咖啡,慢慢点了点头。
  前台一共给乐天泡了三次咖啡,才终于等来了秘书室的回电,坐在沙发上的男人一直在发呆,好像一点也不着急,她倒是为他都着急起来了,接电话的时候语气不由自主地变得焦躁,在听到对方说把人请上来时,又不由为了那个青年而感到高兴,忙挂了电话大声对乐天道:“顾总,何总请您上去。”
  乐天也露出了一个笑容,“谢谢。”
  前台红了脸,声音忽然又变小了,“不用谢。”
  乐天坐上电梯,到了何总那一楼,先冲向了卫生间。
  前台小姐姐太热心了,疯狂给他续咖啡,他为了保持忧郁美男子的形象,坐在那一直憋着,要是再不叫他上去,他就得走人出去上厕所了。
  乐天很着急地推开卫生间的门,卫生间里已经有人了,正是乐天昨天晚上加早上一直在YY的顾随。
  顾随正站着,手刚放到拉链上,见到乐天,神情不复之前的亲热,很冷淡地没有说话,径直拉下拉链。
  乐天花了很大的意志力才让自己的眼珠子别黏在顾随的手上,亦步亦趋地走到顾随身边,也拉开了拉链。
  身边已经传来了水流声,乐天小声道:“你谈完了吗?”
  顾随淡淡道:“谈的差不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