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410)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顾随依旧是不在乎,“你不敢?你心虚?”
  “你这疯子……”乐天转身要走,被顾随拦腰抱住,乐天挣扎道:“你答应过我不碰我的!”
  顾随厚颜无耻道:“这不是碰你,这是取证。”
  取证的结果就是乐天没几下就丢盔弃甲浑身都软了,轻而易举地就让顾随成了事,顾随边干他边低声道:“宝贝,你看你咬的这么紧,还说对我没感觉?”
  “你滚……”乐天爽得咬住枕头的一角才能克制住不叫得太大声。
  顾随肯定不会滚,做了这么久的和尚,差点把人给送到别的女人手上了,他想想就觉得自己是个傻X,他和顾东田还是不一样的,叶敏慧有爱人了,顾东田硬生生地拆散,顾乐天和陈静如根本不是那么回事,顾随不蠢,他看得出来。
  很长时间没做的两人不管心灵如何,身体都很想念对方,都说久别胜新婚,大概就是这样,两人一直滚到了大半夜,床单都湿了,顾随吻着他宝贝亲爱的叫个不停,连结婚的日子都在床上算好了,被乐天又软绵绵地扇了几巴掌。
  第二天顾随顶着一张明显带有巴掌印的脸上班,秘书看到都惊呆了,顾随本人还挺得意,“家暴。”
  秘书:……有钱人的世界她不懂。
  乐天终于又有了性生活,一下原谅了顾随一大半,然后在心里由衷地感谢了一下陈静如,啊,他的女儿……或许是天使吗?
  再有一次乐天去看望宋从忆的时候,宋从忆有点看出顾乐天的不对劲,她自己看自己儿子最清楚,顾乐天看上去温温柔柔的,顾随跟在他身边眼神跟狗看骨头一样。
  宋从忆倒也不是太生气,她的人生大起大落太多,现在什么事都不会让她情绪有太大的起伏了,实在生气,她就去上面病房看一眼中风之后屎尿一身的顾东田消消气。
  说实话,顾随能把顾东田整成这副生不如死的样子,宋从忆就已经对顾随有很大的好感了。
  宋从忆地削苹果的乐天冷不丁道:“人你可看紧了。”
  乐天抬眼,不明所以地望向宋从忆。
  宋从忆现在精神比之前好了很多,一脸的精干模样,“要是发现他在外面偷吃,就立刻分手,知道吗?”宋从忆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当年没和顾东田离婚。
  乐天脸一阵红一阵白,苹果也不削了,垂着脸不说话。
  “你出去,叫那个狗东西进来,跟你说不出什么话,三棍子打不出个屁,跟你爸一模一样!”宋从忆恨恨道。
  乐天乖乖地走了出去,叫顾随进去。
  顾随人进了病房刚坐下,宋从忆劈头盖脸道:“得手了?美了?是不是?”
  顾随沉稳道:“我对乐天不是那种轻佻的心态。”
  宋从忆脸色缓和了一点,“给他钱。”
  顾随抬眼,“宋姨的意思是?”
  宋从忆冷冷道:“他是个蠢材,稀里糊涂地跟着你,万一你以后腻了他怎么办?给他股份、不动产,随便什么只要值钱,否则就不要跟他在一起。”
  顾随思索了一瞬,答道:“好。”
  宋从忆道:“你保证以后跟他分手了,他如果遇到什么困难,你要帮他。”
  顾随点头,“好。”他不会跟顾乐天分手的,只是他知道宋从忆听不得这种话,经历过与顾东田失败的婚姻,再要求她相信什么,也未免太强人所难了。
  顾随答应了宋从忆种种苛刻的要求后出了病房,他在病房里待了那么久,乐天问他:“妈跟你说了什么?”
  顾随不动声色道:“妈说让我跟你结婚。”要钱、股份、不动产,不就是要聘礼的意思吗?
  乐天气得脸白了一瞬,“你胡说!”
  “真的,妈还说让我照顾你一辈子。”顾随面不改色道,“不信你问她。”他料定了顾乐天不敢问宋从忆这种话。
  乐天直接扭头就走,顾随不紧不慢地跟了上去,看着顾乐天大步流星有点慌张的背影,面上不禁露出了一个笑容。
  两人沉默地坐在车里,过了好一会儿,顾随才听到顾乐天恹恹的声音,“那是我妈,不许你叫他妈。”
  顾随失笑,“知道了。”顿了一瞬道:“结了婚再叫。”
  乐天忍无可忍,直接在车里就给顾随来了一下,他现在不打脸,顾随不要脸,挨了打还到处炫耀说是他打的。
  顾随肩膀挨了不疼不痒的一下,把人搂在怀里亲了个结结实实,“宝贝,你打的我好舒服。”
  乐天:……这人越来越变态了。
  虽然宋从忆还是个病人管不到他,顾随还是乖乖地将名下一半的股份和不动产都转移到了乐天名下,乐天不肯签字,顾随幽幽道:“妈说你不签字,她就去安乐死。”
  乐天:……都是什么人啊爷服了。
  宋从忆得知顾随按照她的要求给了乐天股份和不动产,非常满意地对顾乐天露出了一个笑容,并且惋惜道:“你要是个女儿就好了。”
  乐天:……
  宋从忆脸色黯了黯,面露愧色,“我也不会那么逼你。”
  骄傲的女人只肯用这只言片语表达对孩子的歉意,乐天默默地没说话。
  顾随敲了敲门,从容自然道:“妈,该化疗了。”
  乐天惊呆了。
  宋从忆坐起身,“以后不要来的这么勤,公司里没事干吗?年纪轻轻的不搞事业,真不知道你们年轻人都在想什么。”
  顾随恭敬道:“妈教训的是。”
  宋从忆经过顾随身边的时候飞了个白眼,倒没反对。
  宋从忆太了解这个儿子了,顾乐天不用动作,从他的眼神神态,宋从忆就能看出来,其实顾乐天在心里已经接受顾随了,就是还有点别扭,迟早的事,所以宋从忆也就不管顾随怎么称呼了。
  叶敏慧的儿子叫他妈,世事真他妈的奇妙,不过倒还莫名挺舒服的不知道怎么回事。
  顾乐天傻傻地坐在病床前,似乎是不敢相信宋从忆就这么应了,他还一直以为顾随说宋从忆让他们结婚是胡说八道的。
  顾随走过去牵他的手,“走吧,我今天约了个中医大夫,他在癌症治疗上也挺有建树,我们先去谈一谈,看看情况怎么样再决定要不要让妈也见见。”
  乐天已经被他自然的态度弄晕了,稀里糊涂地回了个‘哦’。
  顾随倒没逼顾乐天和陈静如解除婚约,他不想逼得太紧,顾乐天肯安安静静地待在他身边,他就已经很满足了,他想慢慢地用时间让顾乐天彻底地接受他。
  过了一年,宋从忆的身体大有好转,顾随请的那个中医大夫很有本事,把宋从忆的身体调理的很好,宋从忆从医院里回了家,顾随本来想给宋从忆再买一套房子,宋从忆直接回了顾宅,她就是要当顾宅的女主人,乐天和顾随也就随她去了。
  宋从忆还讥讽道:“我不住顾宅,跟你们住?天天看你们俩黏黏乎乎恶心我?”
  乐天脸又是一阵红一阵白,顾随淡定道:“妈常来看看。”
  宋从忆冷哼了一声,打开钱包从里面拿出了一张小小的证件照片,对乐天道:“你爸。”
  乐天接过照片,略有点惊讶,顾乐天的亲生父亲长得挺平凡的模样,穿着制服眉目柔和,宋从忆四十多岁的人了还这么漂亮,很容易就能推断出她年轻时是多么艳光四射的大美人,这样的大美人竟然会和这么平平无奇的保镖有了孩子。
  宋从忆从乐天手里抽回了照片,“好了,看过了,我走了。”
  顾随看着宋从忆离开的背影,搂住顾乐天的肩膀,垂首低声道:“宝贝儿,我总算知道你这么好的气质是遗传谁的了。”
  系统:遗传大象。
  乐天:……
  顾随又道:“咱爸看上去是个挺不错的人。”
  乐天抬手给了他一掌,顾随笑得很不要脸。
  宋从忆是个闲不住的个性,顾随很大方地把已经糟蹋成空壳的顾氏给了她,直接改姓了宋氏,宋从忆没想到她一辈子的心愿就这么实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