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43)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系统不动声色地“呵”了一声,心想你见到就知道了。
  “国王陛下,您醒了吗?”女仆轻轻地在门外呼唤。
  乐天直接走了出去,看到外面的女仆时他又受到了惊吓,这些女仆有一个算一个眼睛全都蒙上了黑布。
  乐天懵逼地问系统什么情况。
  系统:“你说凡人不配瞻仰你的美貌。”
  乐天:“这就是西瑞尔的不对了,像这样的美貌应该是属于全人类的财产,太吝啬了。”
  但人设就那样,乐天也不好硬改,高傲道:“都滚吧,别跟着我。”
  女仆大着胆子道:“陛下,教廷的使者正在等候。”
  教宗口头警告不成功,等不到西瑞尔去赔罪,派真人来强烈谴责了,要是西瑞尔还不服,下一步就该揍他了。
  乐天有点迟疑,按照西瑞尔目中无人的个性,肯定又是让人滚,但他又很想去一趟教宗,去看一看长得比他还帅的兰德到底是什么样子。
  于是,他昂起下巴恶劣道:“让他滚过来。”
  教廷的使者米库特在宫殿外等得非常地恼火,西瑞尔在整块大陆的名声都很不好,他几乎从不露面,传言是因为他自恃美貌,所以不愿与丑陋的人群接触。
  大部分王国贵族包括教廷的人都认为西瑞尔是个不折不扣的疯子。
  女仆对米库特道:“陛下请您过去。”
  米库特忍住脾气道:“请带路。”
  女仆端出了黑色的蒙眼布让他带上。
  米库特震惊道:“这是什么意思?”
  女仆一板一眼道:“凡人不得直视陛下神颜。”
  米库特不是第一次听到西瑞尔把自己往神上靠了,气得把黑布摔在地上,“不去了!”转身就走。
  乐天没等到人,等到了走人的消息,听了女仆描述之后,他自己也无语了,西瑞尔还真的是除了自己之外全员都不当人啊。
  亡国就亡国吧,爱咋咋地,乐天表示我该吃吃该喝喝,当国王就必须爽,咸鱼了几天之后,还很不要脸地召集了宫中猛男侍卫一一品鉴。
  侍卫也一样全都蒙眼,不知道国王让他们站在那干什么,反正也不敢违抗,全部站得笔直。
  乐天一眼扫过去,心凉了大半,“我完了,我的审美标准出问题了,为什么我感觉全都是歪瓜裂枣,不应当啊,王宫侍卫怎么会这么丑?”
  系统:“西瑞尔这个人物的自恋意识太强烈,会有一点点影响。”
  乐天:“亿点点?”他都快看吐了。
  “滚滚滚。”乐天烦躁地挥手,冲进自己的宫殿,看到三墙镜子里的自己才舒服地呼出了一口气。
  乐天悲痛道:“呜呜呜,我彻底完了。”他竟然觉得照镜子很开心!
  系统:“……问题不大。”
  乐天哭丧着脸,发现镜子里自己的哭脸更英俊了,于是脱光了衣服。
  系统怕他越来越向西瑞尔靠拢,忙提醒他:“你冷静一点。”然后它就被动进了屏蔽系统。
  乐天当了八年的太监,差点都已经忘了怎么撸了,他生疏地对着镜子边哭边撸,悼念自己一去不复返的审美标准。
  借助神力降临奥兰王宫的兰德以虚影的模样在国王西瑞尔的宫殿显露了神迹,正想警示无礼的国王,然后他就看到……俊美如神祇的年轻国王正流着泪抚慰自己……
  湿润的泪水从青年湖绿色的眼眸中滚落,在他白皙无暇的面容留下斑斑泪痕,他的身躯完美得近乎艺术品,神殿里凡人所刻画的诸神雕像也不及他迷人,动作生涩,痛苦与欲望两种情绪在他面上交织。
  兰德僵住了。


第41章 我的国王陛下2
  兰德对西瑞尔的印象比大多数大陆上的人要稍微好一点点,也就一点点。
  兰德一出生就拥有了神力, 他是神灵在大陆的代言人, 他长到七岁的时候已经近乎全知全能,教宗决定认命他为教皇, 邀请大陆各个国家的国王前来观礼。
  当时的奥兰帝国国王还是西瑞尔的父亲塞蒙多斯,塞蒙多斯风度翩翩举止华贵雍容, 但却总是愁眉不展,长吁短叹。
  很偶然的机会, 兰德加冕前与塞蒙多斯私下短暂接触了一下。
  塞蒙多斯向他诉说了心中的烦恼, “我唯一的儿子——西瑞尔,我实在很担忧他的未来。”
  兰德温和道:“有什么我可以帮到你的吗?”
  他身负神力, 可以治愈一些寻常药物不能治愈的伤病。
  塞蒙多斯的脸沉了下来,“他不愿意见人。”
  兰德:“为什么?”
  塞蒙多斯重重地叹了口气,儿子不同寻常的自恋实在让他有些难以启齿,含糊道:“他认为自己与别人不同。”
  “世上的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拥有一颗包容的心,接受自己就能拥抱大众。”兰德说完,有祭司过来请他祷告,他就离开了。
  后来塞蒙多斯去世, 西瑞尔继位,自恋的名声传遍大陆, 兰德这才意识到当年奥兰国王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他本来以为西瑞尔可能有某些身体上的残缺才会导致不愿见人,没想到是这种滑稽的理由。
  这次他凭借神力, 让自己的灵魂抽身到达奥兰帝国,就是为了劝说西瑞尔,希望他不要太过任性,兰德不愿因为西瑞尔一个人而挑起整个大陆的不安宁。
  可他万万没想到的是会看见这样一幅场景。
  面对这样尴尬的状况,他无法现身示警,正想先离开,却发现自己无法转移了,他惊讶无比,又用意念试了几次,都无法做到。
  年轻的国王还在动作,而且似乎很痛苦,晶莹的泪水从湖绿色的眼中滑落碧波荡漾,兰德挪开视线,试图离开这座遍布镜子的古怪宫殿,却还是失败。
  糟了,他好像被困在这座宫殿里了,甚至都不能离开西瑞尔半米范围内。
  耳边继续传来西瑞尔细细的抽泣声,兰德背过身在心中默念教中经义,他是神的使者,生来纯洁禁欲,所有人都对他极为尊敬,他不常与人接触,更论说这样的接触……兰德只感觉自己脸上迅速烧了起来。
  终于,西瑞尔轻叫了长长的一声,似乎是释放了。
  兰德背对着他,摒除杂念,努力地调动意念想离开,但这座宫殿似乎具有某种诡异的能量阻挡着他离开,兰德微微皱了皱眉。
  系统从屏蔽出来,看到乐天一副衣衫不整哭唧唧的样子,无奈道:“你振作一点。”
  乐天悲愤道:“你说你是不是故意的!”
  系统:“我不是那种记仇的系统。”
  乐天咬牙:“但我是那种记仇的人。”
  系统:“……”
  身负绝世美颜但无法见人的痛苦有谁能懂?乐天现在完全理解西瑞尔的心态了,凡人连被他一眼都不配,更别说跟他结婚了,想想就起一身鸡皮疙瘩,乐天现在满脑子只剩下一个名字,他唯一的希望。
  “兰德……”拜托你一定要长得比我帅!
  兰德骤然听到自己的名字,本能地循声望去。
  西瑞尔抬着手臂按住了自己的脸,只露出形状完美的红唇,兰德的名字从那样美丽的唇中溢出仿佛也带上了一种微妙的旖旎。
  兰德不得不承认,西瑞尔不是疯子,认为他是疯子的人只是没有机会见到西瑞尔。
  如果他们见到了西瑞尔,也会承认只有神的孩子才会有那样美丽的容貌。
  兰德无法离开,干脆靠近了西瑞尔,通过灵体输送了一道柔和的神力笼罩住西瑞尔,希望能借此抚平他心中的痛苦与忧伤。
  乐天:“系统,我突然觉得好热。”
  系统冷冷道:“……不要为你的发情找借口。”
  乐天:“不是,是真的好热。”
  莫名的暖意在他四周游荡,尤其是他的头顶,暖洋洋的像顶了个小太阳还挺舒服,乐天仰起头,除了天花板镜子里自己的脸,他什么也没看见,满脸疑惑地又低下了头。
  正飘在他上空的兰德猝不及防与他对视,湖绿色的双眼近看略略泛一丝灰,显得纯真又忧郁,兰德明知西瑞尔看不见自己,还是在那一瞬屏住了呼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