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451)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乐天慢慢闭上了眼睛,似乎连作出神情都困难。
  刘琢垂眼贪婪地看着闻乐天颤抖的睫毛鲜红的嘴唇,那唇上的伤口可全是他咬破的,其中的美妙滋味真是令他现在都不由自主地感到战栗,很想再品一品这两片薄唇。
  乐天:“系统,我给你一次机会坦白,我们说不定还能回到从前。”
  系统:“……从前的我们,很好吗?”
  乐天:“……冤冤相报何时了。”
  系统很有感触,倒不是乐天说的这句话,而是忽然发现直接进屏蔽比看马赛克强多了,最起码屏蔽世界是安全的、干净的,不像现在这样,一睁开眼,就看到刘琢那张恨不得滴滴答答流口水的脸。
  系统:“刘琢把你睡了。”
  乐天:“……果然。”
  如果现在躺着的是‘闻乐天’,或许还真察觉不出什么,万年禁欲老处男,谈色变脸,加上自己三秒特性和被下了药,睡个狂野的女人睡的浑身疼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刘琢大概就是想这样糊弄过去。
  身上的疼实在是不突出,因为哪哪都疼,但是乐天还是敏锐地感觉到——有个地方不止疼,还他妈进风!
  是做了多少次,都合不拢了草。
  乐天还是挺疑惑,刘琢到底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
  系统全盘托出了,把刘琢在行宫里对着他圈圈酱酱的事给抖落了,顺便买一送一告诉乐天刘琢开窍的时候拿他裤子去撸的故事。
  乐天:“……”不愧是我养出来的娃,够变态,我喜欢!
  而且还贼有主意,闻乐天这样高傲无匹的性子,刘琢追是不可能追到手的,强上的后果也只能是两败俱伤,勉国和雍国要是碰一下子,其他三国可就高兴了,只能用这种下三滥的方式把人骗到手。
  乐天慢慢睁开眼看着刘琢,见刘琢一脸坦然,心想:够下流,够无耻,宝贝亲一个~
  刘琢被闻乐天那双含着雾气的桃花眼看得快顶不住了,他在床上折腾了闻乐天好几回,本以为得偿所愿,在闻乐天面前能控制住点自己了,哪知这不尝还好,一尝着了,简直是食髓知味,恨不得现在就按着闻乐天把他扒光了干一场。
  不行,不行,冷静……刘琢收回给闻乐天按摩的手,低声道:“陛下,你先休息会儿,我去安排沐浴。”
  乐天嗓子疼,也不用表演骂人了,眼神冷冷地瞥了他一眼算完事,闭上眼睛开始美,虽然他是意识有些混沌,但是爽的感觉还是留在了他大脑里,啊,小宝贝这个子,这腰身,要是能醒着来一发就好了。
  后面乐天以为刘琢还会耍什么花样,还挺期待,没想到刘琢就没有再出手了,规规矩矩地送别了闻乐天,也是,动作太频繁,接二连三的,闻乐天也不是傻子,若是生了疑,可就不美了,刘琢还不算色令智昏,保留了一点脑子。
  乐天坐在马车上望着窗外长身玉立的刘琢,心里又开心又悲伤,小宝贝,你可千万别让我失望。
  “陛下,我们会再相见的。”刘琢负手微笑道。
  乐天毫不留情地放下了车窗,心道:搞快点。
  回到雍国,乐天日夜长吁短叹,没性生活的时候吧,也就忍了,这么多年连享受真男人三秒都很少,有了一次之后,就抓心挠肝地想,趴在床上问系统:“你说咱们的小宝贝什么时候来找咱们呀?”
  系统:“……刘琢不是我的小宝贝谢谢。”
  乐天嘻嘻一笑,“讨厌啦,我知道你还是最爱我。”
  系统:……呕吐。
  刘琢没有辜负乐天的希望,在乐天回到雍国三个月,他等的快要麻木时,刘琢给他寄来了国书。
  国书上的内容震惊了一人一统。
  上面的文字一长串,总结起来就是:陛下啊,你上次睡的那个美女,我心地善良没忍心弄死,嗨,你猜咋滴,美女怀孕了,陛下你有儿子了,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咱们见面商量一下这件事呗。
  乐天:……
  系统:……
  缓缓合上国书,乐天满脸凝重,“……不愧是我养出来的。”
  系统:“……确实。”


第318章 亡国君13
  闻乐天是个几乎没有弱点的人。
  古话说:壁立千仞无欲则刚,闻乐天就是一个没有什么欲望的人, 口腹之欲, 身体之欲,甚至于对权势, 他都并不是那么热衷。
  要得到这样一个人实在太难。
  没有弱点,刘琢就硬制造一个弱点出来。
  乐天都被刘琢这一箭双雕的奇思妙想给震惊了, 人自己睡了,还莫名其妙整个人质出来, 实在是绝了。
  乐天又想了一会儿, 对系统道:“不对。”
  系统:“有什么不对?那孩子肯定不是你的,你就三秒, 来不及。”
  乐天气急败坏:“我不是说这个!”他当然知道不是他的了,就刘琢那个狠毒的心性,那妹妹真敢碰他,估计真会像刘琢说的那样被活剐了。
  系统:“那有什么不对?”
  乐天郑重道:“我认为,他的变态不是我养出的,是——自学成才!”
  系统:……这很重要吗?
  闻乐天因为自身的三秒buff对自己的子嗣已经没抱什么太大希望,现在也是拖一天算一天,谁叫他是皇室独苗呢?镇远侯也是催的厉害, 已经暗示是不是谢贵妃不能生,赶紧再多纳几个后宫嫔妃。
  乐天:一直睡地板的女主冤枉。
  如今天上掉下来一个孩子, 当真是奇货可居了,闻乐天这约不得不赴,且不能赴得太过光明正大, 毕竟对于闻乐天来说,这件事牵扯到他的三秒buff,挺丢人的。
  相见地点约在了雍国与勉国两国相距的一个折中之处,玉池镇,典型的鱼龙混杂三不管之地,闻乐天轻骑简行,疾行两日,在第二日的夜晚到了玉池镇上约定的醉星山庄,山庄周围静谧无人,山庄门口的守卫,乐天一眼就认出是当初在行宫所见的几位。
  守卫见到闻乐天露面,立即躬身行礼,“贵人。”
  乐天:叫皇后。
  闻乐天冷若冰霜地穿过众人,走入了朱红大门之中,刘琢已经在内室等候了,见闻乐天入内,起身微笑相迎,迎面先毫不意外地挨了闻乐天一巴掌。
  乐天:死鬼,这么久不联系我,可想死你了。
  清脆的耳光声在安静的室内响起,门外的侍卫听了都是心惊,一个也不敢动,刘琢偏过脸,微笑道:“陛下一路奔波辛苦了,秋凉怎么也不添衣,掌心这样凉。”
  闻乐天怒火滔天,冷冰冰道:“刘琢,你算计孤。”
  这是彻底想明白了,刘琢也不否认,低笑道:“陛下子嗣艰难,我也是为陛下着想。”
  闻乐天恼火地又给了刘琢一巴掌,刘琢不闪不避地受了他两巴掌,呼吸已经变重了,不是气的,是兴奋的,圆润的鹿眼晶亮地望着闻乐天,眼中全是难解的渴望。
  “你想怎么样?”闻乐天冷冷道。
  圈套已经中了,剩下的只有谈条件了。
  刘琢伸手,“陛下,里边请,我们慢慢谈。”
  乐天进了内室就知道今日肯定是不能‘善罢甘休’了,朱床软枕鸳鸯被,案几上摆了一对双龙戏珠的蜡烛,这是要洞房啊。
  他心里已经开始小心脏嘭嘭嘭的美起来了,面上装作一副看不懂的样子,用力撩起长袍坐下,面上已显出焦躁神情,“说吧?”
  双方博弈,急的那个就已经落了下乘,不过这件事既然闻乐天肯来,那就已经是予取予求的意思了,刘琢想闻乐天大约觉得是拿什么国事交换,所以才这么大胆度地来了,却不知他的企图从来志不在此。
  红烛摇曳,刘琢掌心也出了一丝汗,他沉默良久,才低声道:“其实……我一直很仰慕陛下。”
  闻乐天轻笑一声,似是讥讽。
  刘琢走上前,在闻乐天警惕的眼神中蹲下,他曾无数次用这般蹲伏的姿势仰望闻乐天,像看一朵生长在山巅的奇花,轻嗅了嗅闻乐天身上浓郁的香味,刘琢的手慢慢搭在了闻乐天的膝头,闻乐天似乎还没察觉到什么,拧眉道:“你不必再作出这副惺惺作态的模样,你的狼子野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