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453)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陛下,请。”刘琢俊美的脸氤氲生辉,翩翩佳郎的模样真是令人为之倾倒。
  乐天将脚踩在刘琢背上下了马车,四周一片寂静,刘琢起身,伸手去扶闻乐天,“陛下怎么还是穿的那样少?”
  乐天冷冷地瞥他一眼,“与你无关。”
  “陛下是我的心上人,怎会与我无关?”刘琢温声道。
  乐天心想小宝贝说话真甜,然后给了他一巴掌。
  刘琢直接抓住了他的手团在掌心牵着他入内,今日刘琢没有像上回那样猴急地把人直接往床上带,命人传了膳,拉着冷脸的闻乐天坐到塌上。
  软榻上头早早垫起了狐裘,刘琢自己粗鲁地脱了鞋,拉起闻乐天的脚也替他脱鞋,两人一时都未说话,刘琢撩起长袍将闻乐天的脚放在自己怀中,抬起眼对神情慵懒的闻乐天道:“陛下近日可好?”
  潋滟的桃花眼微微一扬,眼中全是讥讽厌恶,“你不死,孤怎么能好?”
  刘琢面上笑容淡了,他固然喜爱闻乐天,也能忍受闻乐天的冷言冷语踢打责骂,但闻乐天对他毫无好感,还是令他心里有些空虚,“我死了,谁伺候陛下?”
  刘琢隔着长袍揉了揉闻乐天的脚,闻乐天伸脚便踹,被刘琢及时拉住了脚踝,却是按着他的脚心放了上去。
  感受到脚心膈人的坚硬之感,闻乐天的脸红了,三日癫狂的记忆在他冷清的身上打下了极重的烙印,他用力想要收回脚,被刘琢牢牢扣住收不回来,冷着脸道:“龌龊。”
  刘琢见他眼神游移,面上红霞乱飞,薄唇微抿,似嗔似怒,真是说不出的动人,心里也软了,垂首低声道:“我自小无人待我好,陛下是第一个待我好的人,小雪球,这个名字我头一回听见便喜欢了。”
  “原来真有人喜欢当狗。”闻乐天冷笑道。
  “当陛下的狗,讨陛下的欢心没什么不好。”刘琢仰头,一手摸上自己的脖子,遗憾道,“那金铃短了些,否则我可以戴上伺候陛下。”
  青年的脖子修长迷人,喉结凸出,青筋顺着脖子略微凹凸,说不出的一股浓烈侵略性,加上脚心被抵着,这间屋子里的记忆慢慢浮现在他脑海之中,闻乐天的脸越来越红,甚至腰肢都忍不住要颤抖。
  “陛下,”刘琢的手掌悄悄深入他的袍内,“与我在一起,就真的那样难捱?”
  “你别动手动脚的。”闻乐天呵斥道,语气却是无力,因他来这里本就是要让刘琢动手动脚的。
  刘琢没多难为他,只是在他柔滑微冷的肌肤上揉搓着,用自己掌心的温度温暖他,看着闻乐天慵懒的坐姿,心中恍然回到了当年为犬为奴的时候,他低下头依恋地将脸隔着袍子贴在闻乐天的脚上,静默不言,觉得很安心。
  宫人们上了膳,芳香四溢精美非常,刘琢为闻乐天布菜,闻乐天也不是那种处处都要与你表现作对的人,冷着脸用了,用了膳,刘琢又拉了他的手。
  来都来了,还寻死觅活地反抗太矫情,所以闻乐天只是脸色冰凉,动作却是很柔顺的,被刘琢拉到了连着的浴室,上回闻乐天几乎快死过去,都是刘琢抱着他清洗,反正在刘琢面前也是没了什么廉耻,没什么好在意的。
  话虽如此,闻乐天的脸还是在沉默中红了,并且觉得身体传来熟悉的燥热,他倏然一惊,恼怒地对刘琢道:“你做什么使这些下三滥的手段,我人已来了,难道还会跑吗?”
  “陛下别误会,不过是一些药膳,”刘琢轻声道,“我怕陛下伤了身子。”
  乐天:……小宝贝太贴心了,真想亲亲,然后又给了刘琢一巴掌。
  刘琢左挨一巴掌右挨一巴掌,挨习惯了也觉有什么,全当闻乐天对他的喜爱了,拉过闻乐天在怀里,勾住闻乐天的下巴亲了下去,熟悉的侵略性味道传来,闻乐天人已先软了一半,腰肢全塌陷在了刘琢有力的臂弯里。
  朱红与玄色衣裳在地上落了一地,赤条条的两人落入水中,狂放地溅起一池水花,蛇一般地在水中纠缠,闻乐天进了补药,浑身燥热,在刘琢的抚摸纠缠下,不知不觉也作出了回应。
  温泉之内白烟袅袅,乌发全飘散在水面上,分不清彼此,刘琢紧贴着闻乐天,将人深深地嵌入自己,低沉道:“陛下,结发为夫妻,如此,我们算结发了吗?”
  闻乐天已软得人都快要站不住,他的思绪已经随着一波又一波的欢愉飞到了天上,不知人间几何,哪能回应得了刘琢,只轻声绵长地‘嗯——’了一声,已足以让刘琢付出燃烧一切的热情。
  刘琢将人抱出浴池,两人俱是水淋淋的,乐天偏头,刘琢神色冷峻,乌发全湿,俊美若天神,看他的眼神似痴若狂,“陛下,有时我真想……”他收住了话,垂首在闻乐天唇上爱怜地轻碰了一下。
  乐天这一觉睡得很舒服,醒来时窝在刘琢的怀里,温暖又宽阔,刘琢闭着眼睛时,乐天才发觉他眼尾的睫毛微微卷翘,看着有种少年的天真,刘琢生得本就是俊美无害的模样,奈何气质太邪性,这样熟睡的模样才叫惹人怜爱,乐天看痴了,禁不住伸手想轻碰一碰刘琢的长睫,手指伸到边缘,又及时地收了回去,偏过脸望向微亮的窗外。
  他一转过脸,身后的刘琢就拢紧了他,在他侧脸亲了亲,“陛下醒了?睡得可安稳?”
  昨夜他们只在浴池里闹了一场,后头乐天昏过去就不记得了,醒来身上很干爽,想必是昨晚睡了个囫囵觉的。
  乐天沉默不言,刘琢温声道:“陛下晨起想用些什么?百合羹好吗?”
  “随意。”闻乐天不耐道。
  刘琢拢紧了闻乐天,正想再多说几句甜言蜜语,门外响起了敲门声,“国主,有紧急军报。”
  乐天立即竖起了耳朵,心道:不会吧,另外三国的大哥这么着急?就不能等他和刘琢约完了,再整他?
  刘琢下了榻,随手套上裤子,披了朱袍边打了结子边去门口开门,侍卫低着头与刘琢不知在说什么,声音很小,距离又远,乐天听不见,也没什么兴趣,欣赏起了刘琢肩宽腿长的背影,朱色艳丽,一般人压不住,像刘琢这样的面貌很容易显得女气,然刘琢周身气场一沉,那气度与风采,不愧为本世界的男主,妥妥的霸主级别。
  不过一会儿,刘琢关上门转身又回来了,他上身只披着朱色长袍,露出胸前结实的肌肉,上面还有闻乐天的牙印,撩袍坐到榻前,凝望着神色冷淡的闻乐天,低低道:“陛下希望我走还是希望我留?”
  听了这话,乐天心里‘咯噔’一下,他那点小动作肯定是被刘琢发现了,刘琢留下,闻乐天不爽了自己,但有利于其他三国对勉国的进攻,刘琢离开,则反之。
  乐天眼珠微动了动,一点暗光从眼中透出,冷漠道:“你不是说待红烛燃尽再离开。”
  听了闻乐天的挽留之语,刘琢面上并未流露出喜意,低下头将额头贴在闻乐天额头上,闻乐天心里有鬼,连动也没动一下,模样很柔顺,刘琢唇角微勾,“好。”
  接下来的两日,刘琢往死里折腾闻乐天,弄得乐天哭了好几回,闻乐天也是个傲性子,除非被刘琢弄得昏沉,清醒时还是要打要骂,将刘琢的脸也抓了个稀烂,自己也是快疯了,刘琢花样繁多,使尽浑身的解数叫闻乐天还是服了软。
  闻乐天坐在刘琢身上,由刘琢强硬地扶着腰,刘琢仰起脸在一切能亲到的肌肤上留下自己的印子,“陛下,你怎么就不能乖一些?”
  闻乐天头脑昏沉,两手软绵绵地搭在刘琢肩头,断断续续道:“你这——狗奴才——当初、啊……当初我就该……杀了你啊……”
  “晚了。”刘琢重重地压下闻乐天,令他沙哑的嗓子发出一声濒死般的尖叫,“陛下,你现在依旧可以杀了我,只要你想……我可以死在你身上……”
  闻乐天实在受不住了,低泣了一声,压抑的哭声令刘琢心里也不好受,终究还是心软了,放倒了闻乐天,温柔地结束了这最后的狂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