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461)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屋内响起了悦耳动听的门铃声,乐天开始头疼了,又是谁啊,不会是秦鹤去而复返非要跟他再腻腻歪歪地说话吧?乐天无精打采地去开门,门外站着一个俊秀的青年,还是个熟人。
  庄牵玉容光焕发,全没有在许乐天门口烂醉如泥的样子,从头发丝到脚趾都是一副英俊潇洒的模样,柔情蜜意道:“乐天,晚上好。”
  乐天:……滚,赶紧滚。
  没等乐天回答,口袋里的手机响了,电话拿起,是高惠和,他忙接了,“喂,惠和。”
  庄牵玉的笑容僵住了,趁机挤进了房间。
  乐天没来得及拦他,还在和高惠和汇报下了飞机的情况,同时对庄牵玉做了无奈的表情,伸手指向门口默默地请他出去,没想到他一伸手,庄牵玉马上拉住了他的手,虔诚地放在唇间啄吻。
  乐天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匆匆结束了和高惠和的电话,用力想抽出自己的手,皱眉道:“你干什么?”
  庄牵玉实在舍不得许乐天,为了他连自尊都不要了,拉着他的手哀求道:“乐天,你行行好吧,你要结婚就结婚,我当你的情人,好吗?”
  乐天快晕了,正想骂他,门铃又响了。
  庄牵玉的脸色顿时一变,“你约了谁!”
  “你先放手,”乐天无语道,“你在这里难道是我约了你吗?”
  庄牵玉脸色微柔,但还是不肯放手,门铃坚持不懈地响着,乐天拖着庄牵玉去猫眼看了一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竟然是蒋世襄!他忙回头对庄牵玉道:“你快进去,惠和的朋友来了。”
  庄牵玉和许乐天曾经的关系不是秘密,他不想和许乐天撕破脸,让许乐天讨厌他,只好听许乐天的话,很心不甘情不愿地放开了许乐天的手,先躲进了套房的里间。
  乐天打开门,刚刚在猫眼里看得不清楚,打开门才发现蒋世襄换了件淡灰色的西装敞开着,里面一件黑衬衫,解了两颗扣子,有点风流公子的意思,手上还拿了一瓶红酒,对许乐天歪头一笑,“许先生,赏个脸?”


第325章 几分之一4
  许乐天是个见一个爱一个的渣男没错,但他从来没有脚踏几条船过, 腻了就分手, 至于他说了分手之后还不肯放手的那就不归他管了,薄情人没有伤人心的自觉。
  这种心理素质真不是一般人能有的, 乐天看着门外明显副人格操控的蒋世襄,一个头两个大, “蒋先生,这么晚了, ”他面上露出很勉强的神情, “我……有点累,改天吧。”
  蒋世昭第一次追求男人, 很有风度地将红酒往前一递,“酒先存在这儿,许律累了早点休息。”
  “谢谢。”乐天松了口气,接过红酒微笑着关上了门。
  门刚合上,躲在内间一直在听的庄牵玉就走了出来,酸溜溜道:“蒋世襄怎么来了,还拿着一瓶酒,他什么意思?”
  “牵玉, ”乐天握着酒回头拧眉,清秀的脸上浮现出一点柔情似的哀伤, “你不要这样,好吗?”
  庄牵玉一看到他这样心已经软了,伸手又要去拉许乐天, 被乐天微微向后躲了,庄牵玉还是不死心,跟着转到许乐天面前,软声道:“乐天,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明明很开心的,你是不是担心我父母不同意?你放心,我有自己的公司,我们在一起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意。”
  乐天:但也得我同意才行吧大哥!
  许乐天白着一张脸,握着手里的红酒像是握着什么武器一样防备着,“牵玉,你回去吧。”
  庄牵玉忍不住上前一把抱住许乐天,在许乐天惊慌的叫声中刺痛了心,两手紧紧地搂着他的腰试图去亲吻他的脖子,“宝贝,我爱你,我真的爱你。”
  乐天躲闪着,忍无可忍地拿手里的酒瓶在庄牵玉肚子上怼了一下。
  庄牵玉闷哼一声还是不肯放手,乐天提高了声音,“牵玉,你再这样,我们以后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这话是最后通牒,庄牵玉怕就怕许乐天不理他,只好悻悻地松了手,面上流露出一点落水狗一样的狼狈,“你给我一点机会,高惠和对你怎么好,我加倍地对你好还不行吗?”
  “牵玉,我的规矩你应该最了解,分手了就是分手了,在一起的时候说的清清楚楚,怎么你现在倒放不下了呢?”乐天皱眉道,“那个时候还是你说的,我们最后一定要分的干净体面。”
  当初庄牵玉也是从朋友那知道许乐天这一号人物的。
  他的好朋友——葛启星为了个男人要死要活,在会所包厢里快把自己喝的要胃出血,哭着喊着要许乐天回来。
  庄牵玉看他丑态百出,好笑之余又很好奇这个许乐天是个怎样的人物。
  他庄公子也是本市花名在外的花花公子,什么漂亮人没见过?
  等真见了许乐天,庄牵玉立即就折服在许乐天这天生的迷人魅力之中,花了大力气追求许乐天,不过还是很矜持很故作姿态地说好了好聚好散,体面分手,葛启星那样没出息的样子他是不想经历。
  庄牵玉恨不得现在哭给许乐天看,他不怕丢人,他怕丢了许乐天,但是许乐天脸上的表情很冷淡,再冷一点就是厌恶了。
  他讨许乐天的嫌了,就像葛启星一样,痛哭流涕地打电话求许乐天来看他一眼,许乐天客客气气地给他打了个120,人是不会出现的。
  庄牵玉知道自己也快差不多沦落到那个境地了,又痛苦又不甘心,还想垂死挣扎一下,但就像陷在沼泽里的人一样,越挣扎就死得越快。
  庄牵玉靠着脑子里仅残留的一丝理智垂头丧气地拧开了房间门,回头对许乐天再次道:“乐天,我爱你。”
  许乐天抱着红酒瓶子安静地站着,侧脸精致美丽,头发不长不短,遮住了一点额头,额头到鼻尖一个完美的柔和弧度,红唇轻抿,也看不出他到底是有情还是无情。
  庄牵玉带着九成的绝望和一点点的希望走出房间,关上了门,头脑昏昏沉沉地走到拐角处的电梯口,一抬头被吓了一跳。
  蒋世襄就站在电梯口,背靠着电梯的墙,眼神幽幽地看着他,神情从容,那样子像是在专门在等他一样。
  庄牵玉慌了一瞬,随即当作不认识他一样扭过脸按了电梯,他从许乐天的房间出来,那个落花流水的苦情庄牵玉也随之消失,矜贵优雅的庄公子正式登场,他没必要怕蒋世襄,就算眼前的是高惠和,他也一样不怕,他怕只怕许乐天不理他。
  “喂,”蒋世昭懒懒道,“你和许乐天什么关系?”
  蒋世襄因为自己病的原因,常年待在国外,一年也就回几次国,无论他还是蒋世昭都不喜欢和圈子里的人走得太近,蒋世襄稍微好一点,最起码人认的齐,蒋世昭就很糟糕了,除非在生意场上碰过,否则他是一个也不认识。
  庄牵玉手插向口袋,想起蒋世襄是拿了瓶红酒大晚上来找许乐天,恐怕动机也不一定很纯良,眼神冷冷地望向蒋世襄,“我为什么要跟你交待?”
  蒋世昭倒是很客气,“不说就算了。”随即直起身道,“我去问他。”
  庄牵玉急了,他怕蒋世襄过去质问许乐天,许乐天会迁怒在他身上,忙上前一步拦住蒋世襄,展开手臂道:“他累了,已经休息了。”
  “哦?”蒋世昭挑了挑眉,“看到你或许是累了,看到我可不一定。”
  蒋世昭这话踩到了庄牵玉的痛脚,他顾不上脑子里那点属于庄公子的风度了,咬牙切齿道:“你他妈的说什么?”
  他脑子热了,蒋世昭却是很冷静的,潇洒道:“好狗不挡道。”
  然后,一场毫无预兆的斗殴发生了,庄牵玉在许乐天身上憋的一肚子的怒火与哀伤全发泄在了蒋世襄身上,而蒋世昭本来是个打架的好手,但因为庄牵玉先下了手,一拳打在他的腹部,疼痛把休眠的蒋世襄给唤醒了。
  蒋世襄是个文弱书生,莫名其妙地挨了一下,下意识地举起手格挡,却是个挨打的姿态,庄牵玉见他本来态度嚣张,突然又变得懦弱起来,落下的拳头更不客气了,纸老虎一个还敢跟他叫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