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503)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谢乐天抿唇温声道:“我会的。”
  宋慈看着何禀成有点轻飘飘的走出去,扔了手上的书,上前从背后搂住谢乐天的脖子,慢慢道:“禀成?”
  “怎么了?我叫错了吗?”谢乐天慢悠悠道。
  宋慈觉得谢乐天很可恶。
  在重病的时候就温顺可人,稍微补回来一点,谢主席的架子随着风度一起回来,将两人的距离若有若无地又拉远了一点。
  这个时候,宋慈会用他自己的方式把距离重新拉回来。
  大掌顺着领口摸了下去,捏住心口,谢乐天往后一仰,无奈又畅快道:“芭比呀……别玩我了……”
  宋慈低头亲上他的脖颈,将谢乐天在沙发上揉搓成了衣服凌乱的样子,半搂着把人拉起,亲着亲着就抱起了人,脚步坚实地上了二楼。
  衣服很快被剥了个干净,谢乐天赤条条地躺在蕾丝床上,宋慈冷静地审视着他,“胖了,好看了。”
  谢乐天闲适道:“你养的好。”
  宋慈不客气地收下了这一夸赞,“确实该记我的功。”然后他就毫无顾忌地向谢乐天请功了。
  谢乐天被他翻来覆去的揉搓舔咬,抓着他的短发,两条长腿都盘在了他的脖子上,“你……衣服……”
  宋慈还穿着笔挺的西服,冷硬的面料磨得谢乐天娇嫩的肌肤一丝丝的疼。
  宋慈起身,拉过谢乐天深吻了一记,两人呼吸凌乱地搅在一起,宋慈低沉道:“你来。”
  他要谢乐天也回报一分主动。
  谢乐天轻笑了一下,眼神宠溺地望着宋慈,像看着一个无理取闹要糖吃的孩子。
  苍白的手指比之前的干枯稍多了一点肉,也还是痩,细细长长,慢条斯理地解宋慈的西服扣子。
  宋慈两手撑着,深深凝望着他,谢乐天和他这段时间厮混得多了,仿佛察觉不出什么危险,带着逗弄的意味,将脱衣这件事延长到了令宋慈头皮发麻的漫长。
  手指解开皮带,谢乐天收回手,两手搭在宋慈的臂膀上,低声道:“剩下的你自己来。”
  宋慈一言不发地伸了手,却没脱自己的裤子,摸向了谢乐天。
  “嗯——”谢乐天从鼻腔里哼了一声,没有反对,宋慈的手指的确有魔力,能带给他想象不到的快乐,侧过脸,咬唇埋在松软的枕头中,浑身都战栗了。
  太舒服了,酥酥麻麻的感觉顺着脊柱一路往上,在他的大脑噼里啪啦地点起了火花,要不是咬住枕头的一角,他或许就会无法克制地发出快乐的声音。
  “宝贝,”宋慈舔了一下他的耳朵,谢乐天已经眼眸含水神志不清了,“剩下的——我就自己来了……”
  “啊!”谢乐天惨叫一声,因为突如其来的疼痛往前一扑差点要摔下床,被宋慈一把拽住了两条胳膊,谢乐天一下子全醒了,回头恶狠狠道:“宋——啊——”
  宋慈翻身堵住了他的嘴,“乖,叫我的名字。”


第355章 典狱长16
  宋慈太高兴了,温水煮了这么久终于把人给踏踏实实地弄到手了, 谢乐天虽然是被开辟了一段时间, 骤然要容纳宋慈也是疼得掉了眼泪,含含糊糊地叫宋慈滚。
  宋慈堵着他的嘴, 双手不断地抚摸他身上光滑的皮肉,慢慢地顺着谢乐天的喘息掌握节奏, 谢乐天的哭骂声渐渐低了,难以言喻的快感令他分不出精力骂人, 头很快又昏沉了过去。
  谢乐天太妙了, 似有千万张小口同时吮吸,宋慈想憋住, 还是没把持住,匆匆结束了第一次,把谢乐天翻过来,见他面若桃花呼吸急促,又渡了几口气给他,让他缓过劲,他想让谢乐天清醒着看着他是怎么占有他的。
  谢乐天慢慢喘过了气,睁开眼对上宋慈黑中带灰的眼珠, 抬手软绵绵地扇了他一巴掌,“王八蛋……”
  宋慈拉过他的手在唇边亲了一下, “别生气,迟早的事。”
  谢乐天瞪了他一眼,“我……”第二个字没说出口, 声音便被顶得破碎了,他眼里含着水光,恼怒道:“出去……”
  宋慈只是笑,慢悠悠地水磨豆腐一样,谢乐天恼恨的神情维持不住了,羞意浮上脸颊,心口跳得厉害,仰起头皱着眉喘了两声,“我心口疼。”
  “别怕,我给你止疼。”宋慈俯下身咬住他的心口。
  谢乐天咬紧了唇才能憋住那一声叫,气息却是控制不了的散乱,酥麻的战栗感过了电的从那处传到周身,谢乐天闭了闭眼,抓了宋慈的短发,用力一拽,咬牙道:“用点力。”
  宋慈笑了一声,“怕把你干散架了,别那么馋……”
  谢乐天直接抬起手左右开弓地给了他软绵绵的两耳光,“快点。”
  宋慈掐了谢乐天的下巴吻了上去。
  和风细雨骤然转急,谢乐天仰了头,把全身心都交给了宋慈与本能,他活得太累了,有这样一时的快活就像饮鸩止渴一般地又痛苦又沉迷,眼前白光闪烁,濒死一般地长叫了一声。
  他的声音在宋慈耳里全不过是细声细气的哼声,宋慈眼睛一直盯着谢乐天,怕他死过去,每当谢乐天要昏过去时他就停下,轻抚谢乐天的心口让他缓过那一阵,再由缓至急地将谢乐天带入狂潮之中。
  这样缓一阵急一阵的磨人,仿佛永无止境般地在名为情裕的深渊中翻滚,谢乐天终于受不了地求了饶,“不要了……不要了……”
  “叫我。”宋慈深沉道,汗水顺着肌肉滚下,落到谢乐天身上,谢乐天抖了抖,瞳孔已经渐渐失焦,“宋慈……”
  心爱的人躺在身下叫自己名字的感觉太美妙了,宋慈捞起软绵绵的谢乐天挂在身上,托着他闭眼道:“我爱你。”
  谢乐天轻哼了一声,已经是人事不知了。
  顾忌着谢乐天的身体,宋慈没多来,第二次结束之后就赶紧抱人去浴室清洗,进了浴缸清洗那处,发现除了稍有点红之外,依旧紧致柔弹,甚至还咬着他清洗的手指恋恋不舍。
  怀里苍白的人喉间又发出了细微的喘息声,宋慈亲了他一口,不客气地抱起人坐了上去。
  纤瘦弯曲的腰肢无力地靠在他身上,全凭宋慈的一双铁壁托举着上上下下,宋慈笑着含了一口他的唇畔,“真懒哪。”
  谢乐天除了急促的呼吸,其余都无法回应了。
  第二天醒来,乐天除了眼珠子和嘴能动,别的部位都已经离家出走背叛了他的意志,“到最后我还是瘫在了男主的手里,嘤嘤嘤。”
  系统:“……在一起了就好好的,别作。”
  乐天瞪圆眼睛,“妈,你真的变了。”
  系统:“希望你也能学着改变自己。”
  乐天:“我觉得自己很完美,哪里有需要改变的地方吗?”
  系统:“先改掉你这种离谱的自恋……”
  乐天不服,“这是事实,怎么能叫自恋呢?”
  系统:……算了,改不掉的。
  宋慈从浴室里出来,见谢乐天睁眼了,带着笑容走到床前附身,“宝贝,睡得好吗?”
  乐天一秒进入状态,眼神狠厉地望向宋慈,因为双眼含波眼角绯红,所以杀伤力不强,宋慈脸上笑意更浓,亲了一下他的眼睛,深情款款道:“我爱你。”
  爱这种东西,果然是要做了才知道,宋慈现在一点也不吝啬于展露自己的爱意,贱就贱了,人都拐到手了,还怕没脸呢?没脸就没脸了,他有人就够了。
  谢乐天软绵绵地瞪了他一眼,嘴角抿成一个不悦的弧度,宋慈摸了摸他的额头,不烫,心里也就放心了,其他地方他都检查过了,除了腿根磨破了一点,剩下的也都是普通淤青,休养几天就好。
  宋慈目不转睛地看着谢乐天,谢乐天却是被他越看脸越红,气若有丝道:“疼——”
  “哪里疼?”宋慈撩了被子,屋里开了暖气,他不用担心会冻着谢乐天,一手从他的脖子往下摸,“这里,还是这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