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549)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七空发誓道:“他眼神就是这样,不信你仔细观察一下。”
  乐天:“别废话了,下一步怎么做?”
  七空:“施展画皮之术不难,难的在于材料。”他隐晦地看了一眼三猫和小影,一个是不死族,他师兄灭了不死族全族,一个是魇族,他逮了魇族大半,九骨不愧为宗门第一神经病,这都敢养在身边。
  面对两个小孩好奇的眼神,七空丝毫没有慌乱,“这个我师兄也都知道,只要他肯,没有弄不到的。”
  乐天兴致勃勃,撸起袖子就开始找人。
  这次他一喊,九骨就出现了,一只骷髅手直接飞了出来,在七空刚画好的画像上提笔写道——研究法术,闭关三天。
  七空看得胆战心惊,忍不住自言自语道:“该不会真是想法子要折磨我?”
  白骨有力地写下——是。
  七空:……
  乐天:“行,那你闭关吧,我要出去一趟,我忘了我朋友找我。”
  白骨继续写——可,七空陪你。
  三猫不服道:“我也可以陪笨蛋血族啊。”
  白骨抬起笔,直接在三猫眉心点了个墨点,三猫被定在原地,白骨甩了笔,墨水淋了整张画像,又飞快地跑了回去。
  因为姜沫儿出事,乐天都忘了艾可可找他的事,九骨说放他出去,他没走两步就找到了门,七空亦步亦趋地跟在他身后,在乐天投币上公交时,整个鬼都傻了,“你干什么?”
  乐天投了两块,想了想又投了两块,“坐公交啊。”
  七空:……
  七空无论是做人还是做鬼,都不能理解像元乐天这种人,“你是血族吧?”
  乐天:“那当然。”
  七空:“血族不是能飞?”
  乐天:“我还未成年。”
  七空:“那瞬移?”
  乐天:“交通管制,罚单可贵了,我现在都没交,你有钱吗?”
  七空:“……没钱。”
  乐天:“那就坐公交。”
  七空再次傻了,憋了半天问道:“你和我师兄是什么关系?他这个人脑子有点神经病的,怎么能听你的话?”
  乐天面上一红,瞟了七空一眼,意味深长道:“我是他命中注定的人。”
  七空差点没再吊死一次。
  太恶心了,九骨命中注定的人,七空想想就有点反胃。
  艾可可和乐天约在了爱心西饼屋,这是乐天意料之外又觉得情理之中的,这个世界好像所有灵异事件都会若有若无地在女主身边出现。
  遗憾的是,乐天去了发现女主不在。
  系统告诉他女主落水之后在家里休养。
  艾可可满面愁容,搅拌着桌上的一杯咖啡,对乐天唉声叹气好几遍就是不开口。
  乐天悄悄和隐身的七空聊有关九骨的话题,反正在七空的嘴里是没有九骨一句好话的,把九骨描述成了一个以吃昆虫为生衣不蔽体脑子有病的疯癫术士。
  “乐天,你说我该怎么办啊。”艾可可终于开口了。
  乐天从七空描述九骨用口水洗脸的恶心中回过神,睁着大大的眼睛道:“你说啥?”
  艾可可自己也心神不宁的,倒没在意乐天的心不在焉,他摸了摸漆黑发亮的耳朵,垂下脸,低声道:“我恋爱了。”
  “恋爱了,那好事啊,恭喜。”乐天松了口气,还以为又有什么事发生了。
  艾可可却是满脸苦涩,“我们是网恋,他……不知道我是男的。”
  乐天:……哦吼,这就有点意思了。
  乐天:“那你的打算是?”
  艾可可用壮士断腕般的语气道:“我决定选择当女性!”
  一旁的七空怂恿道:“让他当女的。”
  乐天:“为什么?”
  七空:“你想不想让我为师兄画皮?”
  乐天心里一动,“需要人鱼族的东西?”
  七空笑而不语。
  乐天抬头望向艾可可,“你还是再考虑一下吧。”
  艾可可道:“我不考虑了,为了他,我决定做女人。”
  乐天:“那万一他就喜欢男的呢?”
  艾可可叹了口气,“谁会喜欢像我这么黑的男人?”
  乐天:……兄弟,这不是你变性能解决的问题。
  艾可可继续幽幽道:“而且我想给他生孩子。”
  乐天:……那你是真的牛皮。
  艾可可向往道:“我一想到能给他生几百个孩子,我的心里就觉得好幸福。”
  乐天瞳孔地震,几百个?!
  系统:“没见识,人鱼产卵,每次都要上百个。”
  乐天人傻了,这他妈是美人鱼吗?这他妈是鲫鱼吧?
  虽然艾可可一副要为爱变性付出一切的坚定样子,乐天还是劝道:“你们只是网恋,犯不着为对方作出这么大的选择吧。”
  艾可可摩挲了一下杯子,小声道:“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他……你等等……”艾可可掏出手机,滑了几下,将手机屏幕放到了乐天眼下,“你看,他好帅哦。”
  乐天再次瞳孔地震,同样瞳孔地震的还有七空,“这……不是胡布布吗?!”
  乐天立刻拍案反对,“这个人不行。”
  艾可可面上娇羞的笑容还没褪去,白了元乐天一眼,“为什么不行?”
  乐天:“……这……这跟你看上去……不像一个种族啊。”
  艾可可有点生气,“异族恋怎么了,你怎么思想那么老土!”
  乐天是觉得自己思想有点跟不上了,头有点晕,他站起身,脚步踉跄了一下,一手扶住桌子,脑内传来一阵刺痛感,在失去意识前,心想:卧槽,他是真的头晕啊!
  七空在跑路和回去之间犹豫了一分钟,果断选择了第三条路——画皮夺舍。
  一个这么好用的血族躯体摆在他面前,而且这具身体显然对九骨有极强的牵制力,这可真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第386章 神奇的世界8
  画皮夺舍之术顾名思义其实是两种道术的结合,一为画皮, 二为夺舍。
  画皮之术虽可塑造皮囊却会使自身被包裹的皮囊腐坏, 只可一时,不可长久;夺舍之术逆天而行, 夺其舍则会承其因果,遭受天谴, 两种术法都有其缺陷之处。
  画皮夺舍是七空潜心钻研而得,先以画皮之术勾画皮囊, 再将夺舍之人剥皮, 以虚套实,既可拥有一副新的漂亮皮囊又能避开因果。
  七空对他的画皮夺舍之术十分自信, 在元乐天昏倒那一刻,果断地卷起元乐天直接消失在了艾可可的视线中。
  “乐天!”艾可可惊慌地起身,打翻了桌上的咖啡杯,他无措地向四周张望了一下,拿起手机赶紧向异族管理局报了警,结果管理局回复失踪时间不足,艾克着急道:“他是未成年啊!”管理局很快传来了新的回复——“未成年异族请在二十四天后再报失踪”。
  七空将元乐天带走之后,才恍然想起他尚缺无数材料施展画皮夺舍大法, 转念一想又觉着管它缺不缺材料,就硬拼着用他的残魂施展, 成不成功也都是元乐天受损,横竖他稳赚不赔。
  元乐天是异族之身,七空还从未尝试过在异族身上开展画皮夺舍之术, 一时又新奇又忐忑,元乐天眉心发灰,是中了鬼毒之相。
  七空心想大约是元乐天被他骗到江岸时被江水里的冤魂所伤,一时没发作出来,现在发作出来,真是天助他也,也正好利用江中冤魂画皮。
  乐天在迷迷糊糊的意识中感觉到自己的脸上正被什么阴凉的东西滑过,他大叫道:“啊啊啊,系统,什么东西在舔我!”
  系统:“放心,只是鬼魂而已。”
  乐天;“……”
  乐天的意识瞬间清醒了,可是很神奇的是,他的身体还在沉睡,他能清晰地听到七空在念念有词地说着一些他听不懂的咒语,也能感受到冰冷的鬼魂在他身上爬过,好像在勾勒他的轮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