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565)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乐天喝了两口水,散满了红晕的脸上又露出一个心满意足的笑容。
  “怎么那么爱笑,”风其甩了手,揉了揉他的乌发,“你会渴,那饿吗?”
  乐天当然饿,饿得都快受不了,可他不敢说,风其已经在修复液里注射营养液了,风其是很好,但对于食物,乐天真的不知道该不该向风其索要,风其又会不会给。
  他还是怕。
  “别怕,”风其转过身,拉过他的手臂将他托上背,将人背起,“我已经决定照顾你了,你想要什么,都可以直接说。”
  趴在风其宽阔的背上,除了安全,乐天还感到了更深一层的东西——安心。
  这个人捡到了他,救了他,治好了他,还说要照顾他。
  乐天紧紧环住风其的脖子,轻声道:“谢谢。”
  风其侧过脸,望了一眼乐天认真的小脸,夸赞道:“真有礼貌。”
  乐天眯眼笑了笑。
  风其很少进食,他太忙,基本都是一针营养液了事,合成人也许要比他们更脆弱一点,既然捡回来,也取了名字,就该好好养。
  风其背着乐天回去之后先给AI扩容了内存,“找点食谱我看看。”
  AI束起笔直的尾巴,“是,主人。”
  风其放下乐天,上下打量了一下乐天的身量,一米七多的身高,身材都偏向于瘦弱,看上去设置外表的时候,偏向于十八九岁的少年,眉宇间的无忧无虑与这张少年的脸相得益彰,乐天头上冒汗,抹了把头发,笑了一下,“热。”
  “该洗个澡。”风其大手揉了揉乐天的头顶,抓住找食谱的AI,让它调出了购物界面,“喜欢什么,就点一下。”
  面前透明的屏幕上琳琅满目,第一个就是一艘巨大的红色飞船,尖头尖尾霸气十足,乐天嘴张成了圆形,抬手不由自主地碰了一下。
  “叮,红源霸天号飞船已下单。”
  乐天吓了一跳,缩回手指望向风其,风其宽容地笑道:“对,就是这样,喜欢什么就点一下,不喜欢就滑过去。”
  AI边下食谱边道:“主人,我想要个新外形。”
  主人让他下食谱,那他就要有担负厨师任务的准备,猫的外形不适合做饭啊。
  “猫咪,不要,”乐天忙摆了摆手,对AI软声道,“我喜欢你。”
  AI下食谱的爪子顿住,背上的猫毛全竖了起来,“你……你不要乱说!”
  风其第一次听到乐天说出这么长一串连贯的话,鼓励道:“你喜欢猫咪,还喜欢什么?其实它可以换很多外形,换了也可以换回来。”
  乐天眨眨眼,一脸困惑,风其拉了拉他的衣服,“就像衣服一样,这件衣服旧了,我给你买一件新的,如果你喜欢这件旧的,以后也可以再穿。”
  “给我……买衣服?”乐天眼睛一下亮了起来。
  合着说了半天,这个小傻瓜还不知道自己买了辆飞船,风其又忍不住笑了,自从他遇见乐天之后,他的笑容就越来越多,“买,都买,买很多很多。”
  乐天终于理解面前这个透明的界面里,‘点一下’就等于买了,他知道买的意思,以前实验室里,高个子对矮个子说要‘买’个新的元素针,第二天实验室里就多了个新的。
  ‘买’就是有新的。
  乐天兴致勃勃地点了一大堆东西,AI也跑来凑热闹了,趁机给自己挑了好几个AI届的限量版外形。
  “哇,熊猫,好可爱。”乐天小声惊呼道。
  AI立刻怂恿,“买买买!”
  风其的财富取之不尽,只是平常基本没有什么购物的欲望,AI此刻才终于享受到其他AI所说的跟个有钱主人的快乐。
  反正整颗星球都只有他们三个,无论买多少都放得下。
  风其见两人买得眼珠子冒光,轻声对乐天道,“临时有工作,我离开一会儿?”
  “嗯嗯,”乐天头也不抬,手指又点下了一个袋鼠外形,对AI道,“我可以坐吗?”
  AI大方道:“没问题。”
  风其笑着摇头,这是眼里又没有他了,赶紧走远了,闭眼精神力链接联盟,去修复小世界。
  精神力达到联盟,另一位经常碰面的巡审官于江跟他打了个招呼,“风其,刚刚联盟购物广播我可看到了,风X购买一艘红源霸天号飞船,我一看风X,这么有钱的,一定是你。”
  风其微笑道:“是我。”
  “你小子,有星球了不起,怎么换飞船了,你那艘老飞船呢,不要了?”于江边戴上传感器边道。
  风其也戴上了传感器,“家里有人买的。”
  于江震惊,“卧槽,你家……”
  两人分别都已进入了几近崩溃的小世界,临时断开了联系。
  大约三十分钟后,两人又同时出来了。
  于江脸上都冒出了汗,他是A级的巡审官,精神力没有那么强悍不说,也没有风其编织世界的能力,不能重新编织世界线,只能尽量把世界线方向往原定位置挪动,然而缺失了重要角色的世界依旧是不可避免地走向崩溃,只能暂时冷冻住了。
  反观风其,面色冷静地解开传感器,脸上也没有丝毫吃力费劲的表情,于江道:“我这个冷冻了,你的呢?”
  风其微微皱了眉,“重新编织了世界线,换了条主线。”
  于江竖了大拇指,“真羡慕你这个能力,我当初怎么就觉醒一个鸡肋的替身技能,妈的,老子一个巡审官,难道要我干守护者的活?”
  风其笑了一下,不置可否道:“我走了。”
  “行,走吧。”等风其的精神力消失之后,于江这才想起刚刚风其说的‘家里有人’,卧槽,万年独来独往的风其……家里有人了?!
  风其精神力归位,房间里一人一AI都不见了。
  整个星球都在他的精神力影响之内,他闭上眼,一下就找到了他们的位置,就在外面。
  建筑外的绿草地上已经堆了山一样的物品。
  穿上熊猫外形的AI正在乐天面前拿着锅和锅铲,手舞足蹈地边敲边唱,“啊哈哈哈,绝版外形哈哈哈!”
  乐天扒拉着一管绿色的固体,闻了闻,闻到一股苹果的香味,立即高兴地挤出来要往嘴里倒。
  正看着两人一脸笑容的风其脸色大变,“不行!”从地上迅速长出藤曼卷住了乐天的手,乐天一脸茫然地望过去。
  风其大步流星地走过去,一手抽出乐天手上的管子,哭笑不得道:“这是杀虫剂。”
  乐天张着的嘴连忙紧紧闭上,眨巴着眼睛无辜地望向风其。
  “饿了也不能乱吃,”风其揉了揉乐天的短发,“来吧,我做饭给你吃。”


第398章 乐天4
  AI没想到做饭的不是它,而是它的主人。
  风其S级的精神力让他能轻易地复刻世界上任何一项技能, 锅碗瓢盆安排上之后, 大火一开,白袍扬起, 大厨的架势立刻就拉开了。
  乐天手脚并用地抱着柔软的熊猫AI,嘴再一次张成了O型, AI的嘴也张成了O型,它的主人也太厉害了, 实在太完美了, 怎么什么都做得那么好?
  锅里已经飘出阵阵诱人的香味,乐天咽了口口水, 此刻风其的形象在他心中达到了顶点,帅气指数翻了数倍,直指顶峰。
  一人一AI互相对着流口水,等风其做完饭,看到乐天浑身都被AI的口水糊透了,对AI无奈道:“以后不要再穿这个外形了。”
  “啊?”AI手足无措,一对黑色的爪子捧起圆润的肥脸,两颊鼓起肉垂在掌心, 双眼湿漉漉地望着风其,伤心道, “不要啊主人,这是限量版,我只穿了一次。”
  “不要啊风其, ”乐天抱住软绵绵的AI不撒手,也学着AI的样子眨巴着眼睛,“这是限量版,好可爱的。”
  风其对两个湿漉漉的人真是没辙了,“先过来吃饭。”
  “哦。”两人异口同声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