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587)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风其面色一震,垂在身侧的手慢慢上扬,乐天冲了过去,风其站在原地没动,被乐天一头狠狠地撞在怀里,闷哼一声,却是失而复得地将人紧紧抱在怀里。
  “抓到你了。”乐天咬着牙恶狠狠道,十指紧紧嵌入风其的肩膀,他心里压抑太久的情感此刻统统散发开,心里对风其恨到极点,又是爱到了极点。
  恨他一个人默默承受,恨他让他一无所知。
  爱他什么呢?
  乐天仰起脸,望向铭刻在精神中的那张脸,咧嘴一笑,眼泪滔滔而下,“我草,你长这么帅,我这也会忘啊?就他妈离谱。”
  风其也是微微一笑,深切又哀伤地凝望着乐天,抬手擦去他脸上的泪,他不敢说话,他怕一张口发现是梦,更怕他说了什么,做了什么,会让乐天失控。
  “别怕,”乐天勾了他的脖子,两腿一跳盘上风其的腰身,面颊还有泪痕,笑意却是狡黠自信,“我不会再自爆失控,你说过了,相信我。”
  周围已经有警报声传来,无人的监狱星球终于迎来了联盟的守卫军镇压。
  乐天丝毫不在乎,只是双眼一瞬不移地望着风其,“说话!”
  “我……”风其的嗓子已经哑了,一出声就是哽咽,乐天听不下去,仰起头狠狠吻了上去。
  两人在一片混乱中忘我的拥吻,如同来到世界末日地最后一次一般热烈诚挚,乐天咬破了风其的嘴唇,淡淡的血腥味涌入口中,才让他真正有了重回自由的实感。
  “风其……”乐天双手紧抓住风其后脑勺的短发,嘴角带了一丝丝的血,眯眼灿烂一笑道:“爱我吗?”
  他从来没有以风其的身份说过爱乐天。
  不能够爱,不可以爱,有太多的顾虑与恐惧。
  风其温柔地凝视了乐天,嘴唇轻颤,眼神从乐天的额头轻轻流连到了他的眼睛,缓缓道:“我从未有任何一刻停止过爱你。”
  无论时间,无论身份,无论生死,从他们相遇的那一刻起,他便一路往一条永远没有尽头的路上走了下去,爱这个字,他埋在心里太久,连同那些无穷无尽的玫瑰被隐藏在宇宙的深处。
  一旦说出口,风其连灵魂都一起震颤起来。
  乐天仰头在他嘴角用力亲了一口,“说得好,有空给你生个孩子。”
  风其脸红了一瞬,紧绷的神情不由放柔了,“不要胡说。”
  “谁跟你胡说了?”乐天板着脸,“你觉得我不能生孩子?”
  风其托抱住人,嘴角动了动,妥协道:“……能吧。”
  系统:……这种时候讨论能不能生孩子,真有你们的,联盟的枪都要指到太阳穴了!
  守卫军驾驶的漆黑飞船重重包围了星球上混乱的人群,“0级警告,请所有犯罪者全部依次站好,接收联盟的重新审核!”
  乐天依旧保持着盘在风其身上的姿势,仰头看了一眼乌压压的飞船军队,吸了下鼻涕,评价道:“黑飞船也太丑了,联盟没有一点审美吗?”
  “风其……”
  宏大的声音传来,率先点了风其的名字,“你违背……”
  一股强大的精神力涌来,声音像是被掐住了脖子般戛然而止,乐天面色泛白,唇角笑容却是不羁,“没妈的人不配说话,懂吗?”
  铺天盖地的针对精神力攻击顿时落下。
  乐天释放出自己的精神力精准地向联盟的飞船发出攻击,风其立即也释放出了自己的精神力,柔和地安抚着乐天在暴动边缘的精神力,风其强忍着被乐天精神力边缘撕扯的痛苦,对所有其余呆住的‘罪犯’大喝道:“帮他!”
  这里的守护者和巡审官无一例外都是违背了联盟的‘条例’,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被控制在了这里做任务。
  被囚禁的太久,很多人从内心深处对联盟都产生了恐惧。
  “叶岚,”风其认出了其中一个曾经同为巡审官的叶岚,“你不想再见他吗?”
  叶岚麻木的脸上闪过一丝触动。
  想,怎么不想。
  在小世界里一次又一次地死亡能够再爬起的理由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再次见到那个曾经陪在他身边的人。
  乐天反扣住风其的手,咬牙道:“无所谓,我一个人就行!”
  风其紧环住人,用尽所有的精神力支持乐天。
  忽然,另有一道精神力打向了飞船。
  叶岚抬起了脸,面上闪动着与他们相似的痛楚,“我想见他,我一定要见他!”
  暴动的人群呼声此起彼伏,曾经失去的那个人还在等他们吗?在的,一定在的!
  乐天的精神力强悍无匹,最大的缺陷就是身体孱弱,在有人顶上之后,立即松了力道,软倒在风其怀里,慢慢闭上了眼睛。
  “乐天!”巨大的恐慌涌上心头,风其猛地摇了一下闭眼的乐天,乐天闭着眼睛,有气无力地弯了弯唇角,“大哥,没死呢。”
  风其松了口气,粗重的喘声传来,乐天费力地抬起眼皮,耷拉着眼皮半眯着眼,弯唇道:“放心,还没给你生孩子,舍不得死。”
  ……
  联盟星年,一场通缉犯引发的暴乱从监狱星球开始逐步扩散到所有的星系中,其中一位神秘人将许多坍缩的星球重新激活,在星球上留下了独特的精神力锚,所有回到那些星球的人都奇异地发现他们在踏上故土的那一刻觉醒了精神力。
  星系都沸腾了!
  当人人都能觉醒精神力时,独裁联盟的意义还存在吗?
  一场浩浩荡荡的变革开始了。
  只不过那一切都与乐天和风其无关了。
  塔坎星球,曾经的垃圾星球。
  一艘火红的飞船缓缓降落下来。
  舱门打开,两道连体婴一样的身影走下旋梯,乐天半个人都挂在风其的身上,“哥,我走不动了,背我。”
  “好。”风其从善如流地蹲下,乐天按住他的肩膀,却是用力一压,从他头顶直接跳了过去,稳稳落地之后对他回头对他做了个鬼脸,笑嘻嘻道:“骗你的。”
  风其只是笑,很纵容的样子,“这么有精神?”
  “是啊,”乐天对着风其拍了拍屁股,“有本事来啊。”
  风其缓步下梯,走到他身边勾住他的腰,慢悠悠道:“我有没有本事,你等会儿就知道了。”
  乐天又挂回风其的身上,嘟嘴道:“唔,宝贝儿亲亲。”
  风其偏头亲了他一下,眉头微微皱了下,“你对我的称呼能不能固定下来?”
  乐天:“怎么了,我还不能想叫什么就叫什么吗?”
  风其沉默了一会儿,“好吧。”
  迈着短腿下来的系统心道:叫哥叫宝贝也就算了,叫爸爸是什么恶趣味?
  两人说着话走到了塔坎的中心点,这座星球已经失去了生命,一片衰败苍凉的气息,厚厚的积雪到现在都没有化,雪白的一片。
  “风其,”乐天握了他的手,认真地回望了过去,“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就是遇见了你。”
  风其回握了他的手,放在唇边轻轻一吻,“我最幸运的事就是……看了那一场雪。”
  两人的精神力同时灌注而下,死气沉沉的星球慢慢重新焕发了生命力,绵延的积雪一瞬消融。
  星空升起,花海摇曳。
  寂寞了百年的塔坎——又开出了玫瑰。
  那一片灿烂的星空下,乐天弯腰捧起了一朵白玫瑰,侧过脸对风其微笑道:“风其,你看,花开了。”
  我的星球不会开花,但我们的星球会,风其凝望了乐天,俯身轻轻吻向他的唇,“嗯,花开了。”


第414章 校园生活番外
  九月的太阳残留着烈焰的威力, 不算最猛烈的盛夏, 依旧晒得军训中的学生都笑不出来,一排一排的学生穿着蓝花海军陆战服整齐地站着,大多都被晒得面色黑红。
  远处树荫下, 白衬衣在阳光中勾勒出宽肩窄腰的身影,似乎在凝神望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