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59)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没想到海伦娜离开一个多月的时间竟然连王位都坐上了,这就麻烦大了,乐天道:“也行。”
  很快就有宫廷使者来迎接他进王宫。
  匈铎的确是个小国,王宫正殿还没有兰德寝殿十分之一大,非常地局促,乐天心想这么破的国家,匈铎国王还整了那么多情妇,想他堂堂奥兰帝国国王,除了兰德这个小妖精,一个情人都没有,兰德还不知足,真是太过分了。
  海伦娜来得很快,相比一个多月前萧瑟又防备的样子,她现在自信大方多了,身穿女王华服,头戴红宝石王冠,见到西瑞尔马上笑容满面地迎了上来,她能翻身全靠西瑞尔与教皇的帮忙,在她看来西瑞尔和教皇是一体的,她同样感激。
  “西瑞尔陛下,”海伦娜对西瑞尔弯了弯腰,笑眯眯道,“我邀请您来加冕典礼您都没有来,怎么现在来了?”
  不用说,邀请函一定是被兰德扔了。
  乐天无奈道:“我找你是有重要的事。”
  海伦娜神情瞬间变得严肃,“要进去说吗?”
  “不用了,”乐天皱了皱眉,“我来是想告诉你,不要解除我们之间的婚约。”
  海伦娜脸色都僵了,“您、您难道不是与教皇……”
  他跟兰德的关系有这么明显吗?乐天有点心虚,表面冷漠道:“那又怎么样?我又不能娶他。”
  海伦娜被乐天的渣男言论震惊了,她一直以为西瑞尔是个内心温柔的人,没想到竟然这样对待教皇。
  而且那可是教皇啊!
  海伦娜瞬间感到有点虚,她得到王位只是因为兰德的一句话而已,显然兰德的一句话也能让她丢掉王位,但凡她还留有一丝丝理智,也绝不可能与教皇抢男人。
  海伦娜深吸了一口气,抱歉道:“我第一次与您见面的时候,就跟您说过,我并不喜欢政治婚姻。”
  “所以,不要解除跟我的婚约,”乐天严肃道,“在你有想结婚的人之前,都不要解除婚约。”
  海伦娜有点懵,她好像听懂了乐天的意思,又好像没听懂。
  乐天道:“奥兰帝国的颜面不能轻易被践踏,你明白我的意思吗?”言下之意就是:妹纸你退婚就是打我脸,而我的脸很贵,所以你打不起。
  海伦娜没想到西瑞尔这样在乎面子,不禁有些好笑,“那么也可以由您提出来解除婚约。”
  “不行,”乐天一口拒绝了,“我不能娶他,也不能娶别人,需要你这个未婚妻。”
  这个理由有点强词夺理了,等于是要海伦娜替西瑞尔和兰德遮掩,问题是海伦娜实在不觉得这两个人的关系有什么遮掩的必要,教皇要爱谁与谁在一起,有谁能反抗吗?
  海伦娜望着站得笔直的西瑞尔,心想还是因为西瑞尔实在太骄傲了吗?
  她深深地叹了口气,道:“如果教皇不反对的话,我同意。”反正她现在一点都没有结婚的打算和计划,匈铎帝国积弊已久,她手头有做不完的事。
  乐天长松了一口气,这才对海伦娜道:“浴室在哪,我要洗澡。”
  匈铎帝国宫殿小,浴室也小,乐天在里面洗得很不快乐,怀念道:“哎,还是兰德那间浴室好。”
  系统:“我就知道你说禁欲是骗我的。”
  乐天很委屈:“我这不是十多天都没有性生活了吗?而且我一次都、没、撸!”多矜持啊。
  系统冷冷道:“你难道不是想厚积薄发?”
  乐天震惊了,“这个成语用的好,你是不是偷看了维克托给我写的诗集学的?”
  系统:“那种东西我多看一眼我就是狗。”
  乐天:“阿妈,你不是狗,你是大象啊阿妈。”
  系统:……我不是真的大象,但你是真的狗。
  洗完澡之后,乐天换了身海伦娜给她提供的新衣服,尺寸稍有点大,乐天又哀怨地系统道:“你看,我为了兰德,我都跑痩了。”
  系统无情揭穿:“你没有,你胖了两斤。”
  乐天坚决不信。
  系统冷笑道:“你摸摸你的肚子。”
  乐天在教廷也是过着和上个世界一样的米虫生活,西瑞尔的六块腹肌人鱼线可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他经常锻炼,换了懒惰的乐天,腹肌都已经没有以前明显了。
  乐天捏了捏肚子,发现真的有一丢丢软肉了,他悲痛欲绝,“呜呜呜,我的六块腹肌。”
  系统充耳不闻。
  乐天擦干眼泪,坚决道:“看来还是运动量不够大。”
  他说的运动跟系统理解的运动肯定不是同一种运动,系统选择沉默。
  乐天告别了海伦娜,又再强调了一遍,“你有精力的话,就先当好女王,等过个十年八年,再去找真爱也不迟。”
  海伦娜:……“好。”
  乐天道:“二十年也可以的,你是女王,不在乎年龄变大。”
  海伦娜脸都笑僵了,“我会像您说的一样,永远抱有一颗少女的心去期待。”
  乐天满意了,带上人又赶紧往教廷赶,他都想死兰德了。
  奥兰帝国的护卫队任劳任怨地跟着乐天跑东跑西,他们从小就被上一任国王洗脑——你们的国王啊,脑子不正常,如果我们帝国的人不爱护他的话,那可能他脑子一抽,我们是会亡国的。
  跟着脑子不正常的国王又回到了教廷,然后在主城外就吃了个结结实实的闭门羹。
  守城的教廷使者脸色冷得像冰,“西瑞尔陛下请回吧,教皇下了令,以后不准奥兰帝国的任何一个人进入主城。”
  乐天坐在马上人傻了,他……这是被甩了?


第51章 我的国王陛下12
  作天作地作出毛病,晴天霹雳不足以形容乐天心情。
  乐天还想挣扎一下, “我有话跟你们教皇说。”
  教廷使者完全不予理会, 嫌恶道:“国王陛下请回吧,教皇不欢迎你。”他们教廷的使者早就看不惯西瑞尔在教廷横着走作威作福, 更别提气得教皇晕倒了。
  乐天:……说好的天使呢,脾气这么大。
  系统憋住笑, 怂恿道:“咱不受那气,回去吧。”它宁愿乐天对着镜子撸, 也不想再看到两个狗男男在浴室里面卿卿我我了。
  乐天叹了口气, 当着翻白眼的使者面前摘下了面罩,乐天微晃了晃头, 蓬松的金色卷发瞬间如水波般散开,日光洒在他雪白的面容上犹如镀上一层淡淡金光,教廷使者猝不及防被乐天的美颜暴击,没绷住冷冰冰的神情,瞳孔剧烈地颤抖了一下。
  乐天拧起眉,忧郁地柔声道:“我在这里等他。”
  系统:……好卑鄙……连美人计都用上了。
  使者心里对西瑞尔的怨恨一下消散了大半,这样美丽的人即使做错了事,他只要对你皱一皱眉, 你就很难对他狠得下心肠。
  使者犹豫了一下,小声道:“我去通知教皇。”
  系统:!!!
  乐天微微笑了笑, 笑容依旧很哀伤,抿着唇一句话都没说,使者的心已经化了大半了, 马上转身进城去了。
  系统简直无语。
  乐天:“哎,长得好看的人,世界对于我们来说就是这么简单。”
  系统:“……”再一次后悔把乐天送来这个世界。
  过了好一会儿,使者才重新出来,额头上还青了一块,态度骤变,脸冷得像冷冻冰库里刚刚拿出来的,板着脸道:“国王陛下请回,教皇大人不想见您。”
  系统:“呵,长得好看的人的世界就是这么简单。”
  乐天:……刷脸失败。
  兰德这回气大了啊,乐天也没再说什么,正要转身离开的时候,使者又叫住了他,“呃……那个……陛下……”
  乐天道:“还有什么事?”
  使者红了脸,从袖子里摸出一本册子,“能给我签个名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