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605)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风其低头亲了亲他的尖耳朵,低声道:“我怕生殖隔离。”
  乐天的耳朵顿时软绵绵地伏了下去,轻抓了一下他的手背,娇羞道:“讨厌,我要脱掉了。”
  “人用的外形要72小时以后才能脱卸。”风其边抚摸乐天蓬松的毛发边道。
  乐天顿时震惊,“72小时?!你刚刚怎么没说!”
  风其挑眉,“我没说吗?”在乐天控诉的眼神中淡定道,“说了吧。”
  乐天恨不得上去挠风其两下,对着那张俊脸实在下不了手就去挠风其的白袍,尖利的爪子在精神力附着的法袍上毫无作用,乐天气得干脆上了牙。
  怀里的小狐狸吱呀乱叫,风其把玩着他蓬松的大尾巴,“中午想吃什么?”
  “我吃了你!”乐天气恼道。
  风其微微一笑,低头与乐天的狐狸眼对上,澄澈的眼散发出温柔的光芒,令乐天不由屏住了呼吸,风其低声道:“那你吃吧。”
  乐天僵住了。
  对着小世界里的风其,乐天没心没肺满脑子走肾开车,可从小世界出来之后,也许是稀释的感情回来了,乐天反而束手束脚,像是忽然有了枷锁,他在风其面前一开始连吃饭都端着,记忆割裂了太久,经历的又太多,他一下子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风其。
  他记忆中的风其温柔、孤独、包容,是宇宙中一颗寂寞的星星。
  小世界里的风其……乐天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奇形怪状。
  不知道在风其眼里的他又是怎么样的?风其爱上他的时候,他还是单纯得什么都不懂的实验品,也不知道每个世界他走了之后,风其又会怎么想,在时间裂缝里的风其回忆起他在小世界里的骚操作,会不会恨不得把自己的眼珠子挖下来。
  当初怎么就瞎了眼看上他了呢?
  无可否认的是,从最初的相遇到现在的重逢,两个人都已经不再是一开始的他们了。
  乐天缩在风其怀里,大尾巴团住尖狐狸脸,小声道:“我要吃肉。”
  又开始了,风其在心中叹了口气。
  自从小世界出来,逃离囚禁他们的星球之后,乐天就一直态度别扭,才刚撒欢一会儿就又变成矜持乖巧的模样。
  像是刻意在模仿从前一无所知的时候。
  风其轻声道:“除了肉呢?想吃甜的吗?”
  乐天抖了抖耳朵,更小声道:“想。”
  “风其风其,”系统蹦蹦跳跳地跑出来,直立站立的小熊猫外形可爱指数爆棚,甜甜道,“我也想吃甜甜的。”每次垃圾大像疯狂享受美好食物的时候,它表面不屑,其实内心也很想知道那些食物尝起来到底是什么样的味道。
  乐天对着它龇牙咧嘴,“你不配。”
  “不孝子!”系统叉着腰惯性回道。
  乐天毫不客气地回道:“我没有妈妈。”
  系统被噎住,气急败坏地嗷了一嗓子,手脚并用地趴到风其的小腿上,可怜巴巴道:“主人……”
  乐天顿时僵住,跟系统斗嘴斗惯了,都忘了他还蹲在风其的怀里。
  风其低头看了一眼腿上的小熊猫形挂件,在系统眨巴着眼睛的卖萌攻势下慢慢抬起腿,像腿上沾了什么脏东西一样抖了两下,“去去去。”
  系统:……你不是我温柔的主人,把我主人还给我。
  系统生无可恋地从风其的小腿滑下,看着主人怀抱着金色小狐狸往烹饪台走了,心中悲凉地想:这就是有了媳妇忘了统吗?统生也太真实了。
  “做你最喜欢吃的苹果派,怎么样?”风其拢了拢怀里蓬松的小狐狸,微笑道,“还是想吃烤鸡?”
  “都想吃,”乐天矜持道,眼睛瞟了一下身后躺在地上拍肚皮的系统,“给它也吃一口吧。”
  风其慢悠悠道:“它是人工智能,不需要进食。”
  “它馋啊,”乐天想起自己发馋的时候,感同身受道,“挨饿的滋味很不好受。”
  风其继续慢悠悠道:“看得到,吃不到,确实很难受。”大掌似乎有意无意地在狐狸蓬松的尾巴下撩过。
  乐天轻轻一抖,他听出了风其的话中有话,心里火烧一样地蔓延,却又近乡情怯般地安静不说话了。
  风其不想逼他,沉默地抱着他走向烹饪台,把他放在一旁的软垫上,“会给它留的。”
  乐天‘嗯’了一声,狐狸脸躲进了大尾巴里。
  系统第一次真正地品尝到了苹果派,翘着小短腿吃得满脸流蜂蜜,乐天嫌弃地给它擦脸,“你能不能注意点,这么可爱的外形都给你弄脏了。”
  “呵,”系统反击道,“在你穿上这个外形的一瞬间,你就已经把它弄脏了。”
  乐天抬起粉嫩的爪子给系统脸上糊了一下,系统抬起爪子也想给乐天来一下,被风其眼角若有若无地一扫,举在空中的肉爪子微微颤抖,收回来愤愤地用力咬了一口苹果派,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小声道:“我全吃光,不给你吃……死大象。”
  穿那么好看的狐狸外形,他配吗?
  飞船内的空间巨大无比,乐天与风其分住两个休息舱,到了该睡觉的时间,风其抱着他站在两个休息舱门口住,轻轻地抚摸着乐天的耳朵,“我房间里有张软沙发,要睡吗?”
  乐天犹豫纠结了半天,风其耐心地等待着,“还有一个很大的浴缸。”
  “那……好吧。”乐天还是没忍住浴缸的诱惑。
  风其如愿以偿地抱着小狐狸进了自己的房间。
  终于,等了七天,终于让他逮到机会把别别扭扭的人骗到一个房间里,风其暗暗松了口气。
  关上休息舱后,风其抱着乐天去了浴室,浴室里果然有个巨大的浴缸,对于乐天这个狐狸的外形来说,足够他一口气游几个来回了,浴缸里已经提前放好了温水,散发著一股淡淡的清香。
  小狐狸的金色绒毛在水上漂浮起来,乐天刨着爪子在水上飘着,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在这种温暖的液体中,他有如回到母亲的怀抱中一样,充满了安全感。
  风其盘腿坐下,静静地看着他在里面玩,忽然道:“这个狐狸外形和百乐天的狐妖形态很像。”
  乐天兴高采烈乱舞的爪子僵住,漂在水上都不敢动了,嗫嚅道:“是吗?”
  “嗯,”风其撩了撩水,“颜色不一样,百乐天是白狐,要染色吗?这个外形可以染色。”
  乐天蔫蔫地垂下了耳朵,“你记得好清楚。”
  “你忘了?”风其低声道。
  乐天不说话了,其实他也记得很清楚,小世界里发生的每一件事,遇到的每一个‘风其’他都记得。
  在小世界时,他的情感被稀释,离开时不会产生太大的心绪波动,现在情绪回笼,每每想到小世界里与‘风其’分别时的场景,他都会后知后觉地才感觉到心痛与心疼。
  风其……该有多疼啊。
  温水从额头流下,乐天抬眼对上风其的目光,一如既往的温柔而包容,似乎变了
  ,又似乎从未改变,风其似笑非笑道:“叔叔给你洗屁股?”
  乐天浑身的毛都要炸了,低叫一声立刻把头埋进水里。
  风其没说他,依旧泼水给他洗头,“小心肝儿?”
  乐天猛地抬起头,水花洒了风其一脸,胡须上水珠串成一片,抖着尖嘴道:“你……你……你别这么叫我。”
  风其悠哉悠哉道:“怎么了,我还不能想叫什么就叫什么吗?不都是在叫你?”
  乐天鼻尖抖了抖,小声道:“……我……我被抹了记忆,稀释了感情,那不算。”
  风其看着他左躲右闪的模样,抬起大掌温柔地抚了抚他的耳朵,柔声道:“无论怎么样的你都是你,我爱你,不是爱你身上的某一个优点,或者是某一些魅力,我爱你,只是因为你是你,懦弱是你,狡猾是你,凶悍是你,坚强是你,单纯是你,温柔也是你,因为是你,这些时间这些事才有意义……”
  听到这里,乐天的头已经又垂了下去,耳朵尖微微颤抖,“疼吗?”在时间的裂缝里回忆起所有的时候,你会不会疼到后悔与我开始?
  “不疼,”风其揉着他的耳朵,平淡道,“我知道你还活着,健康,快乐,我高兴还来不及,而且……”风其声音压低,用力揉了揉他的耳朵,微笑道,“我在爱你,怎么会疼。”
  乐天终于忍不住扑进他怀里,呜呜咽咽道:“我没有那么没心没肺的,我不是故意的。”
  “当然,”风其直接将他从水里捞出,团在怀里轻轻拍着他鼓鼓的肚皮,低声哄道,“我不怪你,其实也很有趣,能见到各种各样的你,”又压低了语调,黯然道,“你晚上一直躲着我,是不是不喜欢那些小世界里的我,还是……不喜欢真正的我?”
  “当然不是!”乐天忙把两只湿漉漉的狐狸爪子贴在风其脸上,着急道,“我也喜欢你呀,只要是你,怎么样我都喜欢,每一个世界我都只看到你一个人,只喜欢你一个。”
  风其低声道:“真的吗?”
  乐天发誓,“真的!”
  风其缓缓道:“那我饿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