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98)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乐天瞥了他一眼,转头淡淡道:“那是因为他是我姐夫。”
  “有几个姐夫会对自己的小舅子那般迁就?不瞒您说,将军治军严明,绝无例外,这次却额外给了我与方哥恩典,全仗着您的脸面,您在将军心里绝不是单单的小舅子。”孙柳肯定道。
  乐天又瞥了他一眼。
  两人说话间,赵辛已找来了,刚巧听到上面孙柳说的那一句,不知为何,脚步立时停住了,不敢往前。
  “他……他不肯亲我……”乐天声若蚊蝇,脸慢慢红了,“都是我主动的。”
  躲在拐角处的赵辛脸也红了。
  孙柳道:“那将军有没有反对?”
  乐天骄傲道:“没有,他不敢,他若反对,我就闹他,闹得他不得安宁。”
  孙柳噗嗤笑了,“小侯爷的意思是将军怕您?”
  乐天点头,“见了我能躲就躲,躲不开了再应付几下。”
  孙柳摇头道:“将军那样铁铮铮的汉子,刀林剑雨都不怕,会怕您?那不叫怕,那叫怜惜。”
  赵辛的心猛地一跳,像是被人击中似的,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半步。
  乐天还是道:“他看在我姐的面子上,他对我姐情根深种,爱屋及乌,不愿伤我罢了,我也知道他不喜欢我,”他面上落寞,嘴上却是不饶,依旧倔道:“不过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世间有的是俊俏男子,等他军队开拔走了,京中那么多美男子,我随便再寻一个陪我玩就是。”
  赵辛听了心头紧拧,一股怒意浮上心头。
  “玩?”孙柳也傻了,不赞同道:“小侯爷你怎可将这种事当作玩?”
  这一点赵辛真是不能再多赞同了,云乐天虽是老缠着他,但他态度轻佻耽于享乐,全然是只将他也当作玩伴一样,赵辛不由凝神去听,想知道云乐天会如何回答。
  乐天沉默了一会儿,将手中的草碾碎,淡淡道:“人生苦短,及时行乐,有何不可?”
  赵辛的心沉到了谷底。
  孙柳还要再说,却见赵辛高大的身影从拐角处走来,忙道:“属下、草民参加将军。”
  赵辛对他点了点头,沉默着去拉乐天的手,乐天避开了,扭头不理,赵辛耐着性子再去拉他,乐天又是躲开手,两人一个抓一个躲,孙柳在一旁看着,心道这不就是一对小情人吗?还是挺幼稚的那种。
  终于乐天还是躲不过,被赵辛抓住了胳膊,他气恼道:“你放开我。”
  “放开你,你又要去找谁?”赵辛拧眉道。
  孙柳在旁听得极为吃惊,将军这好浓的醋意,小侯爷难道还不明白?
  乐天自然是明白了,他就爱看赵辛半开窍又不开窍成天给自己找飞醋的样子,欺负老实人就这点乐趣。
  “我爱找谁找谁,你管的着吗?”乐天嘴硬道。
  “我是你姐夫,怎么管不得你?候老夫人也将你托付给了我。”赵辛掐了话头,对一旁呆呆的孙柳道:“你来找方德信?还不快去。”
  孙柳如梦初醒,道了声是,忙跑走了,紧走几步之后回头却见赵辛与云乐天不知拉扯什么,赵辛黑着脸拦腰将云乐天抱起,孙柳忙转过头不敢再多看。
  “你放我下来!”乐天踢着脚道,“你再不放我下来,我、我就……”
  赵辛抱着他往自己的院子走,“你就如何?就亲我?”
  乐天脸羞得通红,恶狠狠道:“我不单要亲你,还、还要……”
  赵辛淡淡地瞥了他一眼,似是在说‘你就那么点手段’。
  “我、我……”乐天被赵辛激将,扑腾着去勾赵辛的脖子,一口咬在他的侧劲,又顺着他的面颊又舔又咬,赵辛满脸从容,甚至将乐天抱得高了些,免得他够得辛苦。
  乐天泄了气,挪开了唇。
  “怎么不继续?”赵辛火上浇油道。
  乐天在他的怀里扭过头不理他。
  进了院子,赵辛将他放在软塌上,乐天立即往里一滚,背对着赵辛一副不愿理他的样子。
  赵辛坐在榻前,看着狐裘裹住的玲珑身段,又想到乐天说的什么京中美男子众多,他随便都能找谁陪他玩,一时心头又怒又苦,沉声道:“云乐天,我不能再由着你胡闹了。”
  乐天转过脸稀奇道:“那你想怎么样?”
  “我再问你一次,你是只喜欢男子,是吗?”赵辛沉声道。
  乐天抿着唇道:“是又怎么样?”
  赵辛深吸了口气,“当年我得老侯爷提携才有今日之功,如今侯府零落,你可有想过如何振新?”
  乐天微微一愣,低下头思索一番,道:“待我明年及冠,我便入仕。”
  赵辛点了点头,“那侯府的香火呢?”
  乐天立即露出厌恶的神情,“你若真如此担心,你去延续侯府香火吧,反正我是做不到。”
  赵辛又沉默了一会儿,沉声道:“好,你若实在不愿,可从侯府旁系挑选聪明伶俐的孩子培养,但即便是钟情男子,我也不想你游戏人间,权作风流,让他人看轻了侯府门楣。”
  乐天气不打一出来,坐起身对着赵辛骂道:“你老毛病又犯了,当我是馆子里的娼妓不成,左一个游戏右一个风流,我、我……”乐天一时想不出法子折腾他,扑到他怀里咬他的下巴,含含糊糊道:“我咬死你……”
  赵辛叹了口气,伸手将乐天拉到怀里,拽住他的手,肃然道:“你若非要与男子在一起,乐天,你瞧姐夫如何?”
  乐天愣住了,张着嘴怔怔地说不出话来。
  赵辛沉稳道:“你这样,我就当你应下了。”说罢,俯身吻住了乐天。


第78章 姐夫好帅10
  两人都算得上生涩,牙齿咬着舌头, 磕磕绊绊藕断丝连, 赵辛原以为亲一个男子会觉着心中有些障碍,但一沾上云乐天的嘴, 他就放不开了,怎么人的双唇本来便是这么又软又甜, 如同蜜罐子一样吗?
  两人黏黏糊糊亲了好一会儿,乐天只感觉自己舌头都被赵辛吸麻了, 赵辛才放开了他, 赵辛放开乐天是因为他有反应了,青天白日的他有些不好意思, 微红着脸道:“你以后别再说浑话了,想怎么样,我都依你,也别再撩拨旁人了。”
  乐天舔了舔微肿的唇,躺在赵辛膝盖上勾了勾赵辛的下巴,轻声道:“姐夫这是为了侯府卖身了?”
  赵辛轻瞥了他一眼,温和道:“你想怎么说便怎么说,只告诉我, 你应不应?”
  乐天心里都乐开花了,面上仍淡淡的, “好吧,先试试看,不满意我还找别人。”
  赵辛沉默了一会儿, “夫妻相处还是要多些磨合的。”
  乐天差点没喷了,“姐夫,你变得也太快了吧?”这就已经往夫妻上走了。
  赵辛严肃道:“这不是儿戏的事。”
  赵辛这样的人,一旦认准目标便会极速前进一往无前,从不会拖泥带水。
  “待我来年春天挣一个军功,去向皇上求一道圣旨,也需明媒正娶才是。”赵辛严肃道,脸上半点不叫玩笑。
  乐天人都晕了,“你不是说男子之间有违阴阳?”
  赵辛点了点头,“所以你日后不要再想着去找其他男子了。”
  所以你自己是例外吗?老实姐夫,玩的一手好双标,乐天眼珠子滴溜一转,扑上赵辛的肩,凑到他耳边道:“姐夫,那当初葛成瑜调戏我这件事,你看……”
  系统:……这记仇的大象翻起旧账来了。
  赵辛拧了拧眉,“我去揍他一顿?”
  “甚好甚好,”乐天兴奋道,“揍他,打断他一条腿,你都不知道他朝我扑过来,还说要把我办了,我当时真是害怕极了……”
  目睹乐天暴打葛成瑜的系统现在也害怕极了,系统百分百确定乐天完成惩罚任务之后一定会报复联盟,顿时瑟瑟发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