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125)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谢昱听完这一大段的控诉,心里更加虚了,伸手就想抱住苏棠哄着道歉,但苏棠啪的一声,就推开了他,气鼓鼓地说:“我在生气,你不准碰我。”
  被抱着哄完之后,他忘记生气了怎么办。
  于是,苏棠为了表达自己的气愤,在被子中间用手划了一道痕,说谢昱不能超过这条线,不然就揍他,还强调说,我揍人很疼的,鬼也一样,你应该感受过了。
  谢昱抿着唇,故意摆出一副有点委屈的模样,换做平时,苏棠肯定会去哄他,但现在的苏棠,是生气的糖,是不可能理他的!
  苏棠硬邦邦说:“我要睡觉了,不准和我说话。”
  谢昱还是那副可怜巴巴的表情,想过去抱他,但每次一有动作,苏棠就又把他推开,三次之后,手背上就啪的一声,多了一道红印,被打的。
  苏棠卷着被子,闭眼睡觉。
  在他睡着之后,谢昱听到他舒缓绵长的呼吸声,就轻轻地过去,把人搂进了怀里,小心翼翼的动作,怕把人吵醒了,又像是搂着珍贵无比的宝贝,生怕大力一点都会弄碎似的。
  这样抱着苏棠,谢昱心里那块空缺才得到了填补,才能安心。他看着怀里熟睡的人,眼神柔和得不可思议,完全没有一点鬼王该有的样子。
  等估摸着苏棠可能要醒了,谢昱就又把人轻轻地放开,装作自己什么都没做过的样子。
  苏棠眼睫微颤,慢慢地睁开眼,半睡不醒的,还有些迷糊,迷瞪瞪地看了谢昱好一会,才想起来自己在生气的事情。
  然后,立刻脸色一板,表示我在生气。
  不会因为睡一觉就忘记的。
  谢昱垂眸,脸上露出淡淡的黯然和失落,转身下床穿上了衣服,又把苏棠的衣服放到了床上,还问:“棠棠需要我帮忙吗?”
  苏棠手脚还有些酸软,但看了他一眼,摇摇头,很快就自己穿好了。
  谢昱故意叹了一声,很受伤的样子。
  苏棠:“……”
  苏棠看了他一眼,紧抿着唇,拧眉思索了一下,似乎有些纠结。
  然后,他坐在床上,朝谢昱张开双手。
  谢昱还在装可怜,有些讶异,一时都忘了给出反应。
  苏棠以为他没明白自己的意思,就耳朵泛红,别别扭扭地说:“我生完气了,抱我去刷牙。”
  谢昱不禁笑了。他本就容貌俊美,这一笑,更是有种倾国倾城的感觉。
  苏棠脸红,低着头,然后就被谢昱抱了起来,还是像抱小孩子一样,让苏棠坐在他的臂弯上。
  苏棠的脸更红了,觉得自己就像个撒娇的小孩。
  走去洗漱,也不过就几步路的事,但他还张开双手,要谢昱抱。他自己也能去的,只是想找个借口打破睡觉前生气的事。
  虽然这样看起来有些矫情,但又不得不承认,苏棠搂着谢昱的脖子,趴在他肩上时,心里甜滋滋的,像喝了一大罐蜂蜜一样,甜得腻人。
  洗漱完之后,桌上意外的空荡荡,没有任何吃的。
  苏棠下意识就看向了身旁的谢昱。
  谢昱就笑着说:“我让他们办了一场集市,有很多好吃的,棠棠要去尝尝吗?”
  苏棠立刻点头,跟小鸡啄米似的。
  谢昱又伸出手,温柔笑着:“我抱着棠棠去?”
  苏棠涨红了脸,立刻摇头。
  外面那么多的人……鬼,当然不行,太羞耻了!
  不过说起来,昨晚他被谢昱抱回来,有多少鬼看见了?
  苏棠一想,心里顿时越发羞耻。
  而谢昱并不在意这些,他是鬼王,怎么可能在乎底下小鬼的看法,他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完全不觉得这有什么好羞耻的,所以在看到苏棠摇头拒绝时,他一脸的可惜。
  他又劝了两句,苏棠还是不肯,他只好遗憾地牵着苏棠的手上街了。
  古镇上的集市有点像古装剧里的画面,但又融合了一定的现代气氛,古今结合。
  一条街看过去,都是各色美味小吃。
  煎饼果子,手抓饼,烤冷面,关东煮,抄手,蟹壳黄,生煎包,春卷,驴打滚,肉夹馍,虾仁小馄饨,冰糖葫芦……等等,太多太多,都说不完了。
  而且每个摊位的老板老板娘都非常热情,像大学饭堂里的阿姨,招手说着靓仔靓女,让他们过去吃。
  苏棠一个摊位一个摊位地吃过去,都只吃一小份,但因为数量太多,还是很快就饱了。
  他摸着肚子,打了个嗝,吃不下了,他把下一顿的份都给吃掉了。
  但就算这样,他也还是有很多都没有吃,这就很让人遗憾了。
  苏棠舔舔嘴巴,还意犹未尽,盯着那些还没来得及吃到的铺子。
  谢昱看到了,就笑着说:“棠棠喜欢的话,可以让他们每天都办集市的,反正他们白天也没事做。”
  苏棠眨巴了一下眼睛,很心动,但天天都吃小吃还是不太好的,也很麻烦这些鬼,就摇了摇头。
  谢昱就说:“那就隔几天办一次吧。”
  说着,他还转头问那些摊位老板,“你们想办集市吗?”
  那些老板立刻齐刷刷地点头,都快把头点掉了,用尽全身力气表示自己想办集市想死了。
  他们都是生前做这方面的,也挺喜欢做吃的,集市热闹也好,只是鬼王下令,总有种极大的压力在。鬼王的威压太强了。
  苏棠看了一会,发现他们不是不想做,只是怕谢昱而已,就有些忍俊不禁。
  苏棠怕那些鬼,鬼又怕谢昱,苏棠却敢对谢昱发脾气,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谢昱是怕他的。这真是一个有趣的循环。
  苏棠低头,用拳头捂住嘴,忍笑地咳了一下。
  但就在这时,他忽然发现自己的手变透明了,能直接透过手指看到地面。
  苏棠愣了一下,眨巴了几下眼睛,再一看,手又恢复正常了。
  他还伸手捏了捏自己刚才变透明的手,是可以碰到的。
  所以……刚才是他眼花了吗?
  作者有话要说:  本章亮点:棠棠的手变透明啦~
  .
  感谢在2020-04-09 21:57:05~2020-04-10 22:03: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隨緣、某灵、雪君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然红叶 18瓶;小鹿回火星、Aka_Tsuki 10瓶;卿懿、杜若、羡羡、幸运吖、玉乾机 5瓶;嘻嘻 3瓶;呱、仄言、陌影じ、33764254 2瓶;婉婉、空调jo太郎、时九、寒州、周予雨、临猫、茶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鬼王(十)
苏棠盯着手发呆, 又捏了好几下。
  谢昱看到他突然变安静了,就偏头看过去,低声关心问:“棠棠,怎么了?”
  苏棠张了张嘴,刚想说,但又看手没有任何问题,觉得应该是自己眼花了,就摇了摇头, 说:“没事。”
  谢昱眼神温和,没有再问,但实际注意力都放在了苏棠周身缭绕的淡淡黑气上, 那是自己给他渡了好些阴气的结果,苏棠还主动喝过好几次他的血。
  想到以后, 苏棠会变成这世界里的人,无法离开,一直留在这里陪他。谢昱的心情就变得很好,嘴角含着淡淡的笑意。
  虽说, 苏棠说不找钥匙了,要留在这里, 但万一呢?万一苏棠突然改变主意, 又嫌这里无趣阴森不好,要离开怎么办?
  谢昱不想做没有把握的事,更无法接受苏棠离开他的视线,所以他悄无声息就将苏棠强行留下了, 不给他任何反悔的机会。至于苏棠怕鬼的事情,谢昱也有考虑过,怕鬼是因为鬼阴气森森突然出现,但苏棠自己都变成鬼了,又有什么好怕的呢?
  苏棠对此毫不知情,又因为手只是一瞬间变透明,很快就没放在心上了。毕竟他之前在现实世界里,有点近视,眼睛不经意间一扫,把消防栓看成个红裙子女鬼把自己吓得半死都试过,一不小心看错什么的,并不稀奇。
  他们继续逛集市,经过一个棉花糖的摊位时,摊主是一个头发花白的老太太,容颜虽老,但气质犹存,打扮也很精致,只是这么看着,就知道老太太年轻时肯定是个大美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