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145)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苏棠无法理解剧情,几乎全篇都让他迷惑。
  不过,这并不是他最关心的,他最想知道的是反派在哪里。按照剧情来看的话,和主角作对的就是反派,那杰弗里最终打败的光明神,是……谢昱?
  苏棠忍不住问系统:“光明神是反派?那可是神,我怎么找得到他?”
  系统却很淡定,“不用担心,神在人间是有化身的,宿主可以接近他的化身。”
  苏棠:“所以,他的化身是……?”
  系统乖巧答:“我也不知道哦。”
  苏棠一听顿时头都大了,神明的化身,那什么都有可能啊,人类,精灵,魔族,亡灵……甚至一只猫一只蚂蚁都可以!
  他完全不知道!这世界物种太丰富,他连神会以怎样的形态出现都不知道。
  太难了。
  苏棠垂头,几乎想表演个当场死亡。
  系统却说:“不用担心,很快你们就会遇到的。”
  苏棠很心急,但又没有任何线索,按照前面世界的经验来看,他穿成的人或动物是能更好接近反派的,那这次的龙应该也是一样。
  所以,苏棠继续跟在公主和骑士两人身边,等着遇到反派的机会。
  因为穿越成了一只小奶龙,苏棠的生活习性什么的,似乎也被影响了。
  身后多了一条尾巴,睡觉的时候,他都不知道该把它往哪里放,龙尾巴不像猫尾巴细细的还毛绒绒,龙的尾巴很肥大,上面还覆盖着鳞片。
  苏棠睡着了,一不安分起来,甚至会抽自己一尾巴,把自己给吓醒,整只龙都是懵的,迷瞪瞪地看了好一会,才抓住了那罪魁祸首,用两只小短爪把它抱进怀里,缩成一团继续睡。
  除了睡觉,小奶龙棠棠还特别爱亮晶晶的东西,第一次看到公主法杖上的宝石时,他就控制不住冲动,两眼放光,扑上去紧紧抱住,恨不得跟法杖融为一体,一辈子都不分开。
  索菲亚看到小龙崽那么激动,还有些惊异,在发现他是喜欢宝石之后,就把自己的一个红宝石发夹拿了出来,笑着说:“崽崽是喜欢这个吗?送给你好不好?”
  那颗红宝石璀璨夺目,色泽鲜艳,像一团凝住了的火焰,美得让人移不开眼。
  小奶龙更是被牢牢吸引住了。
  苏棠才破蛋不到一天,连路都走不稳,走起路来屁颠屁颠的,肚子鼓起来肉乎乎的,尾巴也在身后兴奋地甩着。
  索菲亚对上他金色的眼睛,说:“这宝石和崽崽的颜色是一样的,喜欢吗?”
  苏棠是一只红龙,鳞片是火红色的,离远了看像是浑身被火焰裹住了一样。
  苏棠伸出爪子抱紧红宝石,用力点头,头上稚嫩的角角也跟着晃,一脸的欢喜。
  亮晶晶!好看!喜欢!
  索菲亚看着小奶龙萌萌的模样,忍不住又拿出了一颗绿宝石,放在掌心里,递过去,“这个,崽崽想要吗?”
  苏棠眼睛再次一亮。
  虽然没有红色那么好看,但也好喜欢!
  苏棠努力用一只小爪子捧住红宝石,伸出另一只爪子去拿绿宝石,很快的,两只爪都有了!
  左看看,右看看。
  苏棠眯着眼一脸满足地笑。
  索菲亚再拿出一颗蓝宝石。
  苏棠:“……!!!”
  怎么办?!
  没有爪爪可以拿宝石了!
  为什么他的爪子这么小?为什么他只有两个爪爪?肚子上为什么不长个口袋呢?!
  沉迷收集宝石无法自拔的苏棠一脸悲痛。
  索菲亚看着他的小表情,被逗乐了,一笑起来,像是春天来临所有的花朵争相绽放,美得令人心惊。
  苏棠是只小奶龙,这时不太会欣赏人类的美,但莱亚尔这个从小陪着公主长大的骑士都控制不住走神了一瞬。
  索菲亚施展了一个小小的魔法,将宝石都装进一个小布兜里,然后让布兜贴在了苏棠的爪爪上,像是一个手挂包,苏棠动一动爪子,就能抱住,而且晃动也不会掉,除非苏棠自己拿下来。
  苏棠非常满意,嗷呜一声,抱紧自己的宝贝,甜甜地睡了一觉。
  最一开始,苏棠还可以吃蛋壳,但蛋壳吃完之后,就饿得咕咕叫,看着索菲亚和莱亚尔吃肉干,他馋得口水都快淌下来了,直勾勾地盯着他们。
  一脸的都是——我也想吃肉肉!
  索菲亚被盯得心软成水,忍不住问:“小奶龙可以吃肉吗?”
  莱亚尔也没有养过幼崽,但才从蛋壳里出来的小奶龙,应该要喝奶吧。
  说完之后,两人都陷入了沉思,想着应该去哪里弄来奶。
  莱亚尔很快就想起了一种魔兽,外形像虎,他们会产下像奶冻一样的东西,十分香醇有营养,幼兽应该都能吃。
  而且正好,附近就有那种魔兽的巢穴。
  莱亚尔便打算和公主一起去偷虎奶。
  他主动担下了吸引魔兽注意的任务,调虎离山,然后索菲亚公主趁机去偷奶。
  苏棠小奶龙自然就被莱亚尔一手捞走,装在背上的布袋里,跟他一起行动。废话,这只小奶龙虽然才破壳,但已经很肥不轻了,公主抱他绝对手会酸。
  苏棠一眼就看出了莱亚尔眼里的嫌弃,愤愤地嗷呜两声。
  你肥!你才肥!你全家都肥!
  老子这小肚子是天生的!是可爱!你羡慕都羡慕不来!
  哼!
  苏棠不高兴,在布袋子里哼哼唧唧。
  这时,莱亚尔已经拉来了魔兽虎的仇恨,将魔兽带离巢穴,给公主制造机会。
  和魔兽打了一阵,莱亚尔估算着时间差不多,就想脱离战场,但魔兽像是被激怒得很彻底,死追着他不放,还朝他喷射毒液。
  莱亚尔拧眉,没想到这竟然是一只变异的魔兽。
  他是能对付,但杀死这只,很可能会引来魔兽的伴侣,到时情况就比较麻烦了。最好他还是希望能顺利脱身。
  苏棠被颠得有些难受,从布袋里探出了头,透过莱亚尔的肩膀向前看,正好就和那只巨大的白老虎对视上了,他周身还有冰蓝色的火焰,脚下的地面都结了一层薄薄的冰。
  一般来说,人看见老虎是会害怕的,更别说苏棠是在和平时代长大的人。但上个世界,苏棠连穷奇都撸毛毛玩了,还把它们当懒人沙发拿来躺着睡觉,面对老虎他只会觉得亲切,怎么会怕呢?
  而且他现在是龙,更有种毫无畏惧的天然优势,看老虎跟看无害的小猫小狗差不多。
  苏棠看着白虎,张嘴就是一声嗷呜,兴奋地叫着。就差直接说——嗨,我们来一起来玩呀。
  淡淡的龙族威压,让变异白虎一时僵住,浑身的毛都炸了起来,一脸的警惕戒备,像是碰到了十分强大的敌人。
  莱亚尔就抓住这个瞬间,一招猛击,然后转身毫不犹豫轻盈飞奔,逃出了变异虎的视线范围。
  他们又回到了约定的位置,和等在树下的公主汇合。
  奶冻是被一层薄膜裹住的方块,切开之后,就会变成液体流出来。
  索菲亚用一个罐子装好,又煮热了,这才倒进碗里,细心地探温,觉得可以了,才递给小奶龙喝。
  苏棠早就蹲在旁边,眼巴巴地等着了。
  闻着那飘出来,越来越浓郁的香味,他都忍不住咽了好几次口水,馋得不行。
  苏棠用两只小短爪抱住自己的盆盆奶,咕咚咕咚喝得特别香,肉嘟嘟的尾巴在身后控制不住地甩来甩去,头上的龙角也一颤一颤的。
  莱亚尔本来不太喜欢这只小龙崽,觉得它会给公主添麻烦,还可能带来危险,但看到他喝奶的可爱模样,竟不由得心里一软,觉得它也没那么讨厌了。
  甚至,莱亚尔都忍不住想逗一逗这只小家伙。
  他伸手,故意碰了碰苏棠爪子上挂着的小布兜,里面的宝石就晃了晃。
  苏棠喝neinei的动作瞬间停住,猛地抬头,一脸警惕地盯着莱亚尔,仿佛在看要抢自己宝贝的大坏蛋,凶巴巴地瞪过去,张嘴嗷呜了一声。
  奶乎乎的声音,真是超凶的威胁呢。
  莱亚尔忍不住笑,说:“小崽崽,如果我要抢走你的宝石,你能拿我怎么办?难道你能喷火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