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161)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他很好心情地大步走着,却没走多久, 就听到翅膀扇动带起来的呼呼风声,周围的草丛树枝都在剧烈摇摆晃动,被那狂风压倒。
  那风从苏棠的背后袭来, 他愣了一下,顿时心生警惕,猛地一转身体躲向一边,回头的瞬间,就看到一只像老鹰一样的巨大生物,翅膀很大,张开来时几乎能挡住所有的阳光。
  苏棠被笼罩在阴影下,陷入了一片黑暗。
  这压迫力,猜也知道,这鹰是只十分高级的魔兽,这里是龙的地盘,它却敢来攻击小幼龙。龙魔力强大,高等魔兽若是吃了力量定然猛涨,又上一个台阶,巨龙对付不了,但落单的小奶龙还是能抓来吃的。
  苏棠有点腿软,心里发怂,但身为龙的脾性,又让他在面对强敌时,涌出了一股不服输的斗劲,拼死也要撕下对方一块肉来的血性。
  苏棠两只小胖腿打着哆嗦,抓紧了背包的带子,戒备地盯着眼前要和他抢肉的魔兽。
  他咬着牙,发出一声恶龙咆哮:“嗷呜~”
  魔兽鹰完全没有被震慑住,漆黑的眼底泛着幽幽的冷光,居高临下地盯着这龙族的小幼崽,甚至嗤笑了一声,相当的不以为然。
  苏棠发现自己被嘲笑了,顿时炸毛,结果这破鹰看不起他,嘲笑完了还要抢他的肉!
  这可是他特意拿来投喂他家黑龙的,怎么可能给鹰吃,他把自己的背包揪得更紧了。
  这时,森林深处的黑龙隐约听到了小奶龙的叫声,委屈巴巴的,显然是被欺负了。
  原本趴在世界之树根部的黑龙瞳孔骤缩,浑身散发出可怕的气场,黑气发了疯似的往外冒,毫不犹豫就起身向着声音的位置冲去,什么都不管了,啃什么树皮,毁灭世界的责任有小奶龙重要?!
  他堂堂光明神护着的小幼崽,怎么能随随便便就被别的狗东西欺负了?
  一声轰然巨响,黑龙的翅膀掀起惊人的狂风,遮天蔽日,黑暗笼罩,直接降落在苏棠面前,充满戾气的凶狠眼神盯着眼前的魔兽鹰,似乎下一秒就要手撕了对方。
  苏棠一看到黑龙,眼睛立马就亮了,背着大背包,顺着黑龙的尾巴就又蹭蹭蹭地爬上去,有了第一次,这回可以说是非常的轻车熟路了,一点都不客气。
  没一会,他就爬到了黑龙的头顶,站在上面,他立刻就变得很高了。
  刚才魔兽鹰俯视嘲笑他,现在就变成苏棠居高临下地看他,大有靠山来了,狐假虎威一般的气势。
  苏棠哼唧一声,又对着魔兽鹰发出恶龙咆哮,这回倒是有些震慑力了,魔兽鹰瑟瑟发抖,只是不知它害怕的是小奶龙的叫声,还是奶龙背后的巨大黑龙。
  光明神一诞生于这个世界,地位就极其高崇,受万物敬仰,信仰之力十分庞大,他的神力自然也非一般的强,慢慢的,他甚至超过了其余所有的神,成为了至高神,至高无上,主宰一切。
  处于这样的位置,光明神自然不需要顾忌什么,他是天地万物最高的主宰,没有任何东西能撼动他,阻挠他,一旦他偏爱什么,那自然更是肆无忌惮。
  小奶龙是他极度关注看重的存在,当然容不得任何东西伤害。
  光明神仁慈,以神力惠及万物,但同时,也十分的冷酷无情。正如此时,他眼底闪过一道冷光,打算直接抹杀了这只伤害小奶龙的魔兽。
  但就在这时,站在他头顶的苏棠突然发出一声奶乎乎的咆哮,随即一股可怕的热量喷涌而出,气势汹汹,直朝魔兽鹰袭去。
  那是一团巨大的火焰龙息,浓烈的红色,温度高得惊人,瞬间就把魔兽鹰整个的包裹住了,下一秒,烤肉的香味就飘了出来。
  魔兽鹰怎么也没想到,本以为自己一时好运,撞见了个落单的小奶龙,结果竟然被幼崽的龙息秒杀烧死了。
  不仅如此,小奶龙还很兴奋地说:“正好我带来的肉不够,我烤只大鹰给你吃!我有控制火候的,没有烧太猛哦,大黑龙,你闻到香味了没有?!”
  黑龙:“……”
  敢情这鹰是主动送入龙口来了,还那么贴心的上门.服务!
  黑龙都差点忘了,这小奶龙魔力极强,还只是个幼崽,喷出的龙息却已经十分庞大可怕,可以和成年龙媲美了。不仅不会被魔兽欺负,倒是能把对方给反杀了!
  小奶龙那么强大,是一件值得高兴欣慰的事,但光明神没有任何发挥的机会,也难免有些可惜,颇有点崽崽长大,不用依赖自己的遗憾。
  光明神,应当是一个理智无情,公平公正的存在,世间万物都有其生死规律,有只生物死了便是死了,神的内心不会有任何的波动。但现在,不管怎么看,光明神都十分偏爱这只小奶龙,更是想把他放在自己的羽翼之下,好好护着。
  黑龙目光幽幽地盯着不远处被烤熟了的魔兽鹰,下一秒,苏棠就又从他的头顶,滑到了他的鼻子上,和他对视,笑眼弯弯,里面落满了璀璨的星辰,十分可爱地邀功说:“我厉不厉害?”
  黑龙的眼神顿时就变得柔和了些,微微点了点头,应声说:“是不错。”
  瞬间,苏棠的眼睛就更亮了,像两颗小太阳,流动着耀眼的金光,漂亮得过分。
  苏棠如愿的被夸了,心情更是好得不行,身后胖乎乎的尾巴甩来甩去,浑身都透着欢喜。
  黑龙低沉提醒:“坐好。”
  然后,他就伸出爪子,拎起那只被烤熟的巨鹰,和苏棠一起往森林深处走去。
  他们又回到了世界之树下,黑龙再次盘踞在树的根部。
  苏棠则从他身上哧溜一下,滑滑梯一样滑下来,还把自己带来的背包放下,把大块大块的烤肉拿出来,解开裹着肉的大叶子,把肉推到黑龙面前,笑眯眯说:“你快吃,我特地带来给你的,是我烤的,艾伦教我的,这次我烤得特别好,你尝尝!”
  苏棠用着龙语,不停地嗷呜嗷呜,软糯糯的小奶音里,满满的都是兴奋,很是喜欢和黑龙分享,养着大黑龙。
  黑龙看了他一会,在他灼灼的目光下,拿起了一块,塞进嘴里。
  浓郁的香味立刻就在嘴巴里蔓延开来,肉质鲜美,外焦里嫩,口感极好。
  虽然光明神并不需要进食维持生命,但他要想尝试一下美食,并不妨碍,他也吃过人类之中盛传的美味食物,可他觉得,那些都比不过小奶龙烤的肉。这烤肉美味得不可思议,是极致的享受。
  苏棠看他吃了,眼巴巴地问:“好吃吗?”
  黑龙被他过分热烈的目光盯得有些不自在,慢吞吞说:“还可以。”
  苏棠就很满足地笑了,“你喜欢就好!我下次再烤给你吃!”
  说得好像不止这一次,以后还会第二次第三次,很多次一样。
  黑龙眸光微闪,神情莫测,安静地盯着小奶龙看。
  苏棠看到黑龙接受了他的投喂,很开心,但黑龙那么大只,这点肉肯定不够吃,所以苏棠就又转向了那只大鹰,开始处理起肉来。
  首先,当然是拔毛,然后切块,再进行烤制。
  只不过,苏棠和大鹰比起来,体型实在是小了些,为了拔毛,他不得不跑来跑去,各种忙活。
  那么大一只,要切开来,更是不容易。
  黑龙看到小奶龙忙碌得气喘吁吁,还是为了他而这样,心里不禁涌起了一种难以形容的感受,愉悦,侵占,爱欲……许多情感交杂在一起,分辨不清。
  黑龙近乎享受地看着小奶龙忙活了一阵,然后就伸出爪子,三两下,就料理好了,巨鹰变成了一块块大小均匀的肉。
  苏棠看着眼前被料理好的肉块,不用艰难忙活了,就仰头冲着黑龙一笑,嗷呜一声,说:“等我把肉烤好,很快就能吃了,你等一下哦~”
  说完,黑龙还真的看起来很乖巧的样子,趴在他身边,看着他烤肉。
  苏棠经过几个月的练习,对龙息的控制越发熟练,现在拿它来烤东西都可以做到了。他喷出小团的火,耐心地烤着。
  没过一会,香味就飘了出来。
  色泽鲜红,滋滋冒油,很是诱人。
  烤好了,苏棠就又把肉推到黑龙面前,让他快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