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167)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在他思索的时候,所有的小孩都已经测试完了,每个小孩的光明元素亲和力都不同,但谁都记得苏棠,因为他那一手,实在太过亮眼,让人印象深刻。
  通过了测试的小孩留下,没能通过的人则一脸伤心,甚至有些是哭着离开神殿的。
  神官站在通过了测试的小孩面前,说:“恭喜你们,你们都是被选上的小小神眷者,接下来就要进入神学院学习,圣子圣女也会从你们之中诞生,希望你们都努力学习。好了,孩子们,回去告诉你们的父母这个好消息,做好准备,明天你们就要到学院住宿了。”
  小孩子们都一脸激动,脸红红的,笑着和神官大人道别了,才转身离开,开心地扑进父母的怀里,叽叽喳喳的和父母分享自己的喜悦,他们的父母也为孩子被选中而感到高兴。
  而这群等待孩子的父母中,当然没有苏棠的家长,他的龙家长们都在魔兽森林深处,更不知道他们的小奶龙一出来,就闹了出大的。
  那个高傲的绿毛小孩托马斯,也走向了一辆华丽的马车,他妈妈穿着昂贵的服饰,手上戴着绿宝石戒指,故作矜贵地问孩子结果怎样。
  托马斯抬着下巴说:“我当然通过了。”
  他妈妈顿时笑开了花,“我儿子就是棒!”
  然后,托马斯转头,把视线瞥向了苏棠,一脸的怜悯蔑视,“你没有爸爸妈妈吗?真是可怜。”
  托马斯的妈妈也注意到了,露出了同情的眼神,还拿出了一个银币,说:“可怜的孩子,没有父母肯定吃不饱吧,拿去买些吃的。”
  苏棠有点儿懵,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肉嘟嘟的胳膊。
  我……吃不饱?
  阿姨你眼神也太不好使了吧?
  托马斯拿过银币,恶意地笑着,转身就要扔给苏棠,把他当乞丐一样。
  苏棠面无表情,垂在身侧的手指蜷起,拳头已经蠢蠢欲动了。虽然他不跟小孩一般见识,但不代表他不打小孩啊,更别说他现在也是个小孩子,打起来一点都不吃亏。
  但就在这时,一个人影挡在了苏棠的面前,冰冷的眼神刺在托马斯身上,让他像是被一桶冰水兜头浇下,冻得浑身发抖。他手里的银币也没拿稳,当啷一声,砸在了地上。
  托马斯看着眼前这个银发男孩,控制不住,害怕得小腿肚直打颤,像是被什么可怕的怪物盯上了一样。
  他抖着,但又还是不肯认怂,没什么底气地说:“我爸可是贵族,你再瞪我,信不信我让你成为奴隶!”
  银发男孩没有说什么威胁的话,语气也很平淡,像是没有感情一样,“你们不配做光明神的信徒。”
  托马斯嗤笑:“你以为你是谁?”
  作为光明神的信徒,可以受到庇护,被选为神眷者更是有不少好处,托马斯很享受这份特殊,听到银发男孩这话,托马斯很生气,上去就想狠狠地推他一把。
  只是他还没碰到银发男孩,一道威严的声音就传来。
  “你们在做什么?”
  神官一脸严肃地看着他们。
  结果托马斯恶人先告状,说:“他说我不配做光明神的信徒!他明明什么都不是,怎么可以说那么嚣张的话!”
  神官转头看向了银发男孩,也看到了男孩身后的苏棠。神官的眼神微微柔和,他当然记得苏棠的表现,潜力极佳,还是个腼腆乖巧的好孩子。
  而且,神官不傻,他们还有能看到神殿内情况的神术,刚才托马斯的所作所为他一点都没错过。
  神官冷脸,不客气说:“是不是信徒,只有光明神说了才算。这个孩子的话虽不妥当,但你别以为选上了神眷者就可以高枕无忧,一旦做出任何违反法律或是道德败坏的事,神殿随时都能除去你的名额,希望你好自为之。”
  托马斯被当众这样责骂,脸都绿了,不甘心地嚷嚷:“我爸爸是男爵!是贵族!”
  神官不为所动,依旧冷漠说:“你还想当神眷者吗?”
  托马斯的妈妈连忙捂住了自家孩子的嘴,一边道歉,一边把他拖上了马车,命车夫离开。只是不知怎么回事,那马突然不听使唤,猛地扬起马蹄发出长啸,让车里的托马斯母子身体一个踉跄,狠狠地撞在了车壁上,还差点摔滚出来,他们及时抓住了车门才勉强稳住,但也额头撞得通红,姿态狼狈。
  神官一脸平静,双手合在胸前,说:“光明神在上。”
  托马斯母子脸色赤橙黄绿青蓝紫地变化,实在没脸再待下去,再次叫车夫,匆匆驭马离开。
  神官这时转头看向了银发男孩和苏棠,温和地笑着说:“孩子,如果不介意的话,你们要先住进宿舍吗?”
  苏棠正愁着今晚住哪里呢,听到这话,连忙点头。
  神官笑了笑,便让他们跟上。
  苏棠和银发男孩走在后面,他偷偷看着男孩,小声说:“刚才,真是谢谢你了。”
  银发男孩转头看他一眼,过了好一会,才淡淡说:“没什么。”
  苏棠却弯起唇角,笑着露出了可爱的小酒窝,伸手碰了碰他的手指,歪头说:“现在去住宿舍的只有我跟你,你要和我一起住吗?”
  银发男孩脸色一僵,似乎被他突然的触碰吓到了,嘴唇绷成一条直线。
  就在苏棠以为他要拒绝的时候,他很慢地点了下头。
  苏棠就又笑了,一把牵住他的小手,说:“那我们就是好朋友了,我们快去跟神官大人说一下!”
  银发男孩就被动地牵着跑了两步,看着苏棠扯了扯神官的袖子,仰头甜甜地笑着问:“神官大人,我们可以住一个宿舍吗?”
  神官被他棉花糖似的笑容甜得心都化了,这点小要求,当然不会拒绝。
  “好,正好你们可以做个伴。”
  苏棠谢过神官,转头就牵着银发男孩的手晃了晃,“你听到了吗?我们两个住一间,我们是舍友了。说起来,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
  银发男孩看着他,说:“我叫阿克利。”
  苏棠笑着又说:“我叫苏棠。”
  阿克利:“我知道。”
  两个小孩就这么牵着手,一起去了宿舍。
  学院的宿舍条件很不错,像是公寓,房间都是双人间,放了并排的两张单人床,还有小书桌,衣柜等,色调也是很温柔的天空蓝,让人看着就很舒服。
  苏棠坐在床上,和新交的朋友聊了好久,虽然大多数都是苏棠在叭叭叭地说。不过,苏棠和阿克利相处了,才发现,其实阿克利一点都不高冷,反而性格有点腼腆。
  比如刚才,他牵了阿克利的手,阿克利的耳朵就红了。大概是性格有点内向,不太会和人相处,所以就被人误会成高冷了。
  不管怎样,苏棠挺喜欢这个新朋友的。他还想着,等以后把阿克利带到黑龙面前,就说让他见一下自己找到的小妾,哼。
  到了晚上,苏棠困了,洗过澡就爬到床上睡觉。
  苏棠的睡姿很不安分,一脚就把被子踹到了一边,睡得十分潇洒放肆。
  旁边床上的阿克利见了,翘了翘唇角,就下床走过来,打算帮他盖被子。
  结果,没想到刚一走近,苏棠就突然伸手一扯,把他带到了床上,还一口就咬住了他的脖子。
  阿克利惊得瞪大了眼睛,却发现,苏棠根本没醒过来,还声音含糊地说:“大猪蹄……”
  阿克利:“……”
  作者有话要说:  棠棠:猪蹄,好次……
  .
  感谢在2020-04-27 22:35:09~2020-04-28 22:37: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心超人的伽罗、过于可爱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无言未语 66瓶;17638594 20瓶;歌仙夫人 10瓶;不三不千 5瓶;糖心蛋、陌影じ 3瓶;杯莫、画染92199 2瓶;临猫、某灵、阿慕不爱木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小奶龙(十二)
苏棠睡得很死, 呼吸绵长, 典型睡着了就什么都不知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