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179)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苏棠和阿克利没有公主的尊贵身份还有限制,盖文神官又更加的开明,他们在来到这里的第二天,就上了战场。
  当然,他们还是小孩子,盖文神官会把他们安排在相对安全的位置,进行远程攻击。
  有了他们在,果然如盖文神官所说的,多了一份强大的战斗力。
  魔军得意嚣张的神情消失,在漫天的光球下,身体被烫得焦黑,发出一声声凄厉的惨叫。
  人类这边的军队因为有爱戴的公主在,军心强盛,而魔军看到周围同胞的惨状,被吓到了,不禁产生了一丝退缩的惧意。
  魔族的身体比人类强,不易死亡,又会黑暗魔法,所以在一次次战役中,赢得如此之快。但他们并不是无敌,他们也有害怕的东西。
  黑暗,相对的,就是光明。
  光明系法术可以对他们造成伤害,力量越是纯粹,就越是严重。
  之前的神术攻击,他们还能应付,但这次,他们人类那边似乎多了什么强大可怕的人!
  他们开始怕了,他们可不想死。
  杰弗里作为领军的,看到底下魔族士兵退缩的模样,恼怒极了,不禁低骂:“一群废物!”
  然后,他就命乌鸦去打探对面的状况。
  但没过一会,乌鸦就死在了光明球下。
  那些神术攻击太过密集,根本无法穿越过去。
  杰弗里咬牙,不得不用掉一个高级魔法卷轴。
  他看到了,人类军队后面的苏棠和阿克利。
  那两个该死的孩子!
  杰弗里五官扭曲,脸色飞快地变化,最终定格在扭曲如魔鬼的一面,阴森说:“你们既然亲自来送死,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杰弗里嘴唇飞快地动着,念着长长的咒语,头顶乌云笼罩,黑雾聚起,周围突然卷起一阵寒风,掀动着他的衣角,吹出飒飒声响,额前的头发也飞了起来,露出猩红的双眼,像是被血染红了一般,连眼白都变成了红的,脸上也浮现出诡异阴森的纹路。
  魔军感觉到了强大的黑暗气息,面露喜色。
  人类军队也感觉到了不对劲,但此刻,他们在战场上,只能往前,不能退缩。他们必须守护身后的国家和人民。
  人类军队的后面,阿克利冷笑一声。
  “不就是个大禁咒吗?”
  就在杰弗里终于念完长长的咒语,眼看就要成功,头顶的乌云沉沉,电闪雷鸣,要憋出什么可怕的攻击时,阿克利轻轻一挥手——
  一道明亮圣洁的光芒直直照射下来,穿透了乌云,砰的一下,就驱散了那浓重的黑暗气息,还顺手就灭了一堆的魔军。
  杰弗里:“……”
  差点咬碎了一口牙。
  魔军更是当场变脸,在那一圈白光边上,刚好幸存下来的,眼睁睁看着同伴变成了一缕青烟,更是狂退十几步,要被吓die了。
  人类军队安静了三秒,然后轰的一下发生惊天欢呼。
  “神!光明神降临了!神在庇护我们!”
  瞬间,他们就像是打了鸡血一般,气势汹汹,仿佛个个背后又衍生出了千军万马,无所畏惧。
  疯了。
  这些人类疯了。
  魔军心里忍不住这么想。
  杰弗里当然不甘心,禁咒被打断没关系,他还有石中剑!
  他猛地拔剑,如同离弦的箭冲了出去。
  眼里满满的都是恶毒,憎恨。
  杰弗里第一个杀向了莱亚尔。
  这是他恨不得杀死的人之一,而且离他最近。
  可就在这时,站在城墙上的索菲亚公主看到了这一幕,心脏几乎都要停止跳动,她发出了一声惊恐的尖叫:“莱亚尔!”
  不!莱亚尔不能死!
  索菲亚心脏猛地一跳,杰弗里手上的剑像是在回应,也狠狠地颤抖了一下。
  下一秒。
  剑就不受控制,猛地挣扎脱离了杰弗里的手,力量之大,甚至让他的手发出了骨碎的声音。
  石中剑飞向了它真正的主人。
  索菲亚握住了剑!
  杰弗里目眦尽裂,赤红如血,几乎陷入癫狂。
  该死!该死!全都给我死!
  他已经失去了理智,宁愿同归于尽,也要拉着所有人一起死。
  于是,他动用了自己的王牌。
  大禁咒。
  召唤所有的龙族。
  他疯了似的飞快念着咒语,乌云再次笼罩。
  这一次,光明神没有出手,倒不如说,他被杰弗里逗乐了。
  很快的,巨龙从魔法阵中飞了出来,还是一大群。
  遮天蔽日,风云变色。
  杰弗里得意狂笑,看着一群巨龙飞向对面。
  作者有话要说:  巨龙们:谢了啊,我们正飞过来给小幼崽助阵呢,你倒是给我们省路程了,真棒!
  杰弗里:噗噗噗吐血。
  .
  感谢在2020-05-02 22:22:45~2020-05-03 22:57:2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不三不千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こんにちは、墨雪、执大象,天下往 10瓶;吴中生友、小白本白、杜若 5瓶;陌影じ 3瓶;落月屋梁似雪倾、网卡Painter、过于可爱、周予雨、段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小奶龙(十七)
召唤龙族的大禁咒, 会被杰弗里视作最后出手的王牌, 是有原因的。
  一方面,自然是因为龙族的力量强大, 而且这个大禁咒的威力, 是足以召唤出多条巨龙的。
  另一方面, 则是龙族的不可控性。
  龙族强大, 但同时也十分傲慢, 不会轻易服从于人类,想要让龙族为自己所用, 并不是一件易事。
  所以, 杰弗里把这作为最后的手段。要不是被光明神那一招,还有石中剑给逼得彻底疯掉了,他也不会使出这个大禁咒。因为龙族出现了, 不只会杀敌方,甚至还很可能会把召唤他的人也一起干掉。
  但杰弗里现在心里只想着,就算同归于尽也要拉着他们一起死,他已经丧失理智了。
  可他怎么都没想到,那群可怕的巨龙飞向了对面, 却根本没有如他所料的, 喷出杀伤力极大的龙息, 一举歼灭敌方。
  人类军队看到巨龙群出现时,是震惊又恐慌的,对付魔军就已经很不容易了,现在又冒出了一群巨龙?!双方实力悬殊, 这还怎么打?!
  他们面如死灰,几乎以为自己死定了。
  但那些巨龙一路飞,飞过了他们的头顶,都没有发动任何的攻击。
  人类军队不禁有些迷茫,更加恐惧不安,他们当然不会以为巨龙是友善无害的,看他们飞到身后,更是害怕他们是不是要直接烧毁城市。
  但奇怪的是,巨龙群挥动着翅膀,停在了军队后方的上空,为首的金龙定定地看着地面上的一个小孩,还降落下来,收敛翅膀,低下了庞大的头颅。
  那个小孩,也就是苏棠,伸手抱住了巨龙,亲昵地说着什么。
  苏棠出来历练前,金龙曾说过:“遇到欺负你的也不用怕,大胆反击,实在到了万不得已的时候,记住,我们整个龙族都是你的后盾。”
  这话,不是随便说说而已,龙族之间有着十分神奇的联系,尤其是幼崽,一旦他们出现危险,成年巨龙们是可以隐约感知到的。就像自然界里,一只幼崽被攻击叫唤,很快的,他的父母就会赶过来,弄死对方。
  现在,巨龙们就是发觉了苏棠处于危险状况之中,立刻出发,在赶来的路上,但没想到,他们才飞到了路程的一半,就被一个魔法阵吸了进去,瞬间到达了目的地。
  卧槽,这是哪里来的好心人啊!必须好好感谢一番!
  巨龙家长们眼神好得很,一眼就看到了军队后方站着的小龙崽,毫不犹豫就一群整齐的朝他飞过去。
  他们都表示——崽崽别怕,我们来给你撑腰了。
  苏棠也没想到,杰弗里会动用的禁咒居然是召唤龙族,可能是原剧情里,他实在是太顺风顺水了,根本用不上这个禁咒。
  反正不管怎样,苏棠都忍不住笑了,一方面是被杰弗里的千里送人头行为逗乐的,另一方面则当然是因为家人团来了而高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