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183)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武皇已经是大能,再高一级的武帝能做到神识出窍,遨游世间,且寿元也会增长许多,再往上就是武圣,能洞察虚空,领悟一丝世界规则。
  最高级最强的,是武神。
  与天地同寿,甚至已经超脱了凡俗,不受世界规则束缚,可以自己创造规则,成为了神一般的存在。
  在这个世界,武皇的地位就已经非常高崇,武帝更是寥寥无几,武圣或许有那么一两个,但他们隐世修炼,想要突破自己。而武神,则完全就是传说中的境界了。
  这些,是这个世界的基础设定,不过,这并不重要。
  因为这个世界是汤姆苏,一切都是为了凸显主角受苏令秋有多苏,人见人爱,善良纯洁,明明没有那意思,却总是不知不觉间就吸引了一大群男人爱上他,为他疯为他狂为他哐哐撞大墙。
  主角受只要一皱眉,就有一大堆的攻一二三四五六……来哄他开心,把各种奇珍异宝绝世心法送到他面前,只求他展颜一笑。
  这世界的剧情,主要就是讲天道宠儿苏令秋是怎么被各方大佬抢夺的故事。不过,虽然他是个万人迷,但还是有主角攻的,就是最一开始,苏令秋心善救下来的陌生男人,在疗伤的过程中,两人暗生情愫,最后才发现,原来那男人是当朝康王爷的嫡子,身份尊贵,武学天赋更是强,年纪轻轻就已经是武师了。
  在这个世界,人人都想成为武者,但这是有门槛的,皇家,世家贵族才有完整的武学传承,有着独特又强大的心法。
  苏棠这次的身份就是地位不低的世家子弟,和主角受还是同一个家族的,只不过主角受是大房嫡子,苏棠是三房的,地位差很多。如果说苏令秋是备受宠爱的发光体,那苏棠只能算是角落里灰扑扑的小炮灰。
  世家贵族里,有资质的孩子才会被安排在一起,从小开始学习怎么成为一个武者,每天都是苦巴巴的修炼。
  在苏令秋受到各种宠爱的时候,苏棠只会默默修炼,可以说是没有任何的存在感,后期还会成为小炮灰挂掉,在剧情里连名字都没出现过。
  看了快一半了,苏棠都还没有看到最关注的大反派,实在没耐心了,干脆一下就翻到很后面,才终于看到让主角恐惧恨不得除之而后快的大魔王。
  据说魔王疯狂残忍,宛如地狱修罗,他所在的魔城终年都被黑雾笼罩,是极其危险的地方,没有人敢靠近。因为曾经有个武尊想要摘取魔城山脚下的珍贵药草,才刚一靠近,就被黑雾当场绞杀,连尸体都不剩。
  好叭。
  苏棠看到这,担忧地叹了口气。
  因为每次爱人都会穿成世界里的大反派,多数时候,人生经历都很糟糕,造就了扭曲异常的性格,黑化值更是高得离谱。
  这一次,爱人成了魔王,实力强大,性格又疯狂。
  要治愈这个世界的阿克利,苏棠觉得自己很有必要先把实力提上去,不然到时候魔王一个发疯,虽然他应该不会伤害自己,但魔王掀起了大混乱,自己因为太弱,一不小心挂掉了,他肯定会疯得更厉害。
  苏棠开始有点头疼了。
  而且,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
  很小,只有十岁左右。
  剧情才刚开始展开,魔王也还没长大,一切还有得救。不过,最关键的问题是,小魔王在哪?
  苏棠恨不得把剧情翻来覆去地看,彻底熟读,从头到尾都能背下来,把关于大魔王反派的情节全都记得清清楚楚。
  终于,他好不容易才从主角受回忆里的两句话,找到了魔王的真实身份。
  只不过,现在的他没办法接触小魔王。
  苏棠决定先埋头认真修炼,等机会来了,再抱住小魔王一阵顺毛,努力让他软成一团毛绒绒!
  于是,穿越过来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苏棠都在修炼升级,修炼升级,修炼升级,一直都在做着这件枯燥无聊的事,甚至比原主还要宅,完全没接触过家族里其他的兄弟姐妹,搞得大家都差点忘了他的存在。
  直到苏家惯例的武者比试到了,苏棠才不得不出门,和一群年龄相仿的小武者去了练武场。
  练武场非常宽阔,有专门的比试场地,被叫到的人两两进行比斗,胜出的人没有奖励,输的人则会被加训惩罚。
  这样的压力下,苏家的武者们才会那么积极修炼,生怕自己不进步,就被甩得远远的。小孩子,都是怕挨骂怕写作业怕体罚的。
  大概是因为经历了前几个世界,苏棠了解了很多不同的异能术法神术什么的,这次做武者的修炼,引天地之气入丹田凝聚,也能根据经验琢磨出感觉,上手得很快,所以他埋头修炼的这段日子进步飞快。
  在其他人比试时,苏棠看得很认真,想从中学习一些比试技巧,要注意的点之类。
  不知什么时候,一个纤瘦的身影走到他身侧,拍了拍他的肩膀,柔声道:“苏棠,不用紧张,只是一次例行比试而已,输了也没什么的。”
  苏棠一听,有点不高兴了,他都还没比试呢,怎么一上来就说他会输。
  他转头就看过去,然后愣住了。
  其实真的很明显,眼前这人的长相几乎就是在脸上写着我是汤姆苏万人迷主角了,五官漂亮得过分,雌雄难辨,每一处都找不出瑕疵,浑身都像是在发光一样,引人注目,一眼就会看得呆住。
  苏棠愣了一下,很快就回过神,但周围其他人就没那么容易了,显然视线都黏在了苏令秋身上,被迷得移不开眼。
  即使苏令秋如今不过才十二岁,也已经是个美人胚子了,足以想象得出他以后要迷倒多少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就算只是小孩,大家也更喜欢长得好看的。所以苏令秋在小孩子中间的好感度极高。
  当然,这也不排除主角光环的作用。
  因为苏棠每个世界长相都是他原本的模样,完全就是盛世美颜,和苏令秋比都不相上下,但他是个炮灰身份,就跟蒙了尘的珍珠一样,没有任何人注意到他的容貌。
  苏令秋看着苏棠平淡的眼神,心里有点疑惑。为什么师弟对他的态度那么冷淡?明明大家都很热情很喜欢他的。
  苏棠摇头,“我不紧张。”
  苏令秋顿时微微笑了,“不紧张就好,因为你修炼进展太慢,每次比试都会紧张到发抖,上台没一会就被打下来输掉,还会被大伯他们用棍子打,我就很担心你这次还这样。”
  苏棠:“……”
  这真的是在关心人吗?
  他之前如果都是这样,那苏令秋还来重复强调,不是让他更加害怕输了的后果,更紧张恐慌了吗?
  苏棠一脸微妙地看着眼前的人,他正善良又真诚地笑着,看起来真的很担心他的样子。
  苏棠真的很怀疑他是不是故意的,是故意的话,那就有点绿茶了,如果不是的话,更恐怖,说明他是在无意识之间做出这种事,自然就不会觉得自己伤害到人了。
  不管是哪一个,苏棠都不想多接触,于是,他扬起一抹假笑,然后果断转头走人,尽量离苏令秋远些,去别的地方看比试。
  废话,那可是汤姆苏万人迷,靠近的话,一不小心就会被他的广大爱慕者嫉妒,被炮灰掉。
  苏棠对那些人都没兴趣,只想修炼升级,早点遇到小魔王,给他顺毛毛。
  终于,就快要轮到苏棠了。
  前面的两人组比试得非常糟糕,导致观战的长辈大怒,吼着发了好一通的脾气,还是备受长辈喜爱的苏令秋上前,几句话就让长辈的火气消了下去。
  长辈还拍了拍苏令秋的肩膀,欣慰说:“还是令秋最让我省心,天赋高还勤奋,又那么的孝顺,不像别的人,跟个榆木疙瘩一样,教了八百年都不会,根本就是想把我活活气死。”
  苏令秋就摇了摇头,谦虚地说:“我还不够勤奋,苏棠才是真的努力,最近都不出门,刚才看别的兄弟姐妹比试也特别认真。”
  长辈一听,一点都没觉得高兴,反而更加不满了。因为苏棠完全就是笨鸟先飞还飞不起来的那种,怎么修炼都还是那狗样子,让他不禁怀疑苏棠根本就是躲在房间里偷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