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210)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苏棠的表情很微妙,“你想吃这个?”
  司徒弘没明白, 还在看着苏棠那两根棒棒糖,说:“红色的,是洋莓味吗?可上面怎么还有花纹?有点眼熟,是出了什么新品吗?”
  司徒弘好奇极了。
  苏棠面无表情,终于不得不说:“……应该是铁味的,因为这是我的擂鼓瓮金锤,要尝尝吗?”
  司徒弘一脸懵逼, 终于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觉得这棒棒糖看起来眼熟。他僵了两秒,立刻也拿出了自己的武器。果然,变成了两个黑不溜秋的棒棒糖,像是什么黑暗料理。
  不只是擂鼓瓮金锤,苏茂彦的剑,莫无的暗器都变得十分迷你,像牙签小玩具一样。
  司徒弘哀嚎,“武神老前辈也太狠了吧!”
  所有人一入秘境,武力都被压制到了武师以下,武器也没了作用,战斗力大打折扣,要是遇上什么危险的考验,他们会很麻烦。
  苏棠说:“但同时大家也差不多,不用太担心。”
  所有人的武力都在同样的水平线,现在拼的就是各自的经验,还有压箱底的保命王牌了。
  而且,秘境的老前辈压制的是武力,但他可没料到这里会有异世界的人,就好比苏棠的吸血鬼异能,瞬移和怪力,这些都是压制不住的。
  苏棠转头又问司徒锦,“你的也被压制了吗?”
  司徒锦体内还藏着魔王的强大力量,这和武力并不一样,压制的效果大概没有其他人那么大。
  司徒锦点头,“嗯,压了很多,估计只有武皇左右的魔力了。”
  苏棠嘴角抽了抽,真不愧是大BOSS,被压制了很多的力量,还能是个武皇?他现在还没上武皇呢!
  秘境的考验,从找入口的时候就开始了,进入到秘境,也不能放松,第一关已经开始。
  苏棠虽然看过原著剧情,但他知道的也只是主角走过的线,而那个老前辈的性子古怪,颇像个老顽童,设计的关卡十分多样预料不到。如果正好撞上主角碰到过的关卡,苏棠还能知道解决方法,但考验都是随机的,谁也不知道自己碰上的会是什么。
  他们周围是大片的树林,不能后退,就只能往前走了。
  踏出第一步,正好踏进了森林范围,他们就像是跨过了一条神秘无形的线,到了另一个世界。
  放眼望去,很快就发现了不寻常的地方。
  这里的植物都出奇的高大,树木高耸入云,像山一样。
  他们突然有了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很快,这就成了现实。
  一阵地动山摇的可怕动静,所有的东西都在颤抖,几乎站不住脚。
  抬头看去,就发现那是一群大象,而且一个个都不像他们以前看到的大小,而是变大了好几倍,一只大象就像是一座山,像恐龙一般,一脚踩下去,就是一个巨大的脚印凹坑,跑过的时候,甚至能把粗壮的树木轻松撞断倒下。
  毫不夸张地说,这简直是毁天灭地的可怕架势。
  他们震惊地瞪大了眼睛,想都不想,转头就迅速逃跑。这一脚下来,他们绝对会被踩扁。
  苏棠果断发挥自己的瞬移异能,抓住他们就移到了大象群冲过来的道路之外,看着大象群疯狂地跑了过去,一棵巨树被撞倒下来,发生了咚的一声巨响,尘土飞扬,恍若沙尘暴,东西都看不清了。
  直到象群走远了,这关卡里的人情绪都没缓过来,脸上仍残留着明显的惧意。
  这里的动物都那么庞大,杀伤力惊人,他们在这里简直就是不足为道的小蝼蚁,要是有以前的武力和武器,或许还能应对,但现在他们的武力都被压到了武师以下,顶多就比普通人速度快一点,会些拳法,但一身血肉之躯,脆皮得很,分分钟都会被那些动物杀死。
  已经有人开始后悔了,觉得自己不该来这里。
  而且刚才象群跑过时,有两个速度方面弱些的武者,已经葬身在了大象的脚下,尸体埋在了脚印坑里。即便是不认识那两人的武者,此时都有种兔死狐悲的悲哀,担心自己接下来的命运。
  现在这种时候,进来了,却没办法出去。不是挣扎求生坚持到最后获得宝物,就是死在这里。
  谁都不想死,所以只能收拾心情,继续往前走。
  在这些武者之中,苏棠一行人算是难得比较镇定的。
  苏棠连巨龙都见过了,这些大象并算不上很可怕。司徒锦是个性子有些疯的魔王,只要苏棠在他身边,他都还能冷静。
  苏茂彦是个重生者,心态比较沉稳,还有点大不了破罐子破摔的大胆。医圣则是个天然呆,很迟钝,连害怕方面也是。
  司徒弘纯粹就是相信皇兄和师父,有金大腿可以抱的淡定。莫无则是个魔人,经历过的杀戮血腥很多,这些并不算什么,而且他还满心留着这条命找苏令秋复仇,不会允许自己这么轻易死掉。
  很快的,他们所有人脑子里都接收到一个信息——过关要求。
  动物身上都有一张特殊圆牌,人身上也有,抢到圆牌最多的前二十人才能过关,目前一共有一百人,七天后统计。
  知道这个信息的瞬间,所有人的脸色都变了,瞬间和身边的人拉开距离,警惕地看着别人。
  要求里可没有说明不能杀人,很可能就会有人通过杀竞争者来夺得圆牌。
  “这情况看起来不太妙啊。”苏茂彦神情严峻。
  一百个人里只有二十个能过关,肯定会有人为了过关不择手段。
  这里本就十分危险,现在不仅要防巨型野兽,还得防同类。
  同时,他们还要考虑吃住的问题,秘境和外面的时间流逝相同,人也会饿会渴,他们必须在森林里找能吃的东西。
  苏棠他们和其他人拉开距离,往另一个方向走。
  他们决定先找点可以做武器的东西,赤手空拳和巨型动物打,并不怎么占优势。
  苏棠发现了一种比较硬的树木,削尖了应该可以做简易长矛。
  问题是,要怎么把树弄下来,他们可没有电锯。
  正有点发愁的时候,苏棠走上前,站在粗壮的树干面前,忽然猛地一拳砸过去,一声惊天巨响,那巨树就这么断裂倒下了!
  其他人:“……!!!”
  卧槽,不是说都被压制到武师以下了吗?这力道他妈的是武师?当老子脑残吗?!
  原本有些人看苏棠他们队伍里都是少年,年纪小,好欺负,准备找他们下手抢圆牌的,结果苏棠这一手露出来,让那些人不得不重新掂量一下再行动了。
  不仅旁人震惊,苏棠队里的人也很惊讶,之前苏棠甩大锤,他们就已经被苏棠的反差惊到过,但现在武力被压制了,他依然力气大得惊人,而且眼前的这是巨树,可不是三百斤的大锤而已。他的力气比以前更恐怖了,说明他根本不是靠武力,而是他本身就有如此怪力。
  苏茂彦的剑变小了,但锋利度还是在的,很快就做了一根长矛,拿在手里甩了两下,然后猛地一刺,在树干上戳出一个洞来。
  苏棠见到,忍不住夸了句师兄还会自己做长矛,厉害。
  因为苏棠一向进步太快,苏茂彦都觉得自己的师兄地位坐不住了,这会听到苏棠的夸赞,心情很好,刚扬起笑容,想嘚瑟一下,结果就对上了魔王冷冰冰的视线,瞬间打了个哆嗦。
  苏茂彦猛地后退,很怂地缩到了医圣的背后。
  操,这魔王也未免太恐怖了,真不敢相信师弟是怎么想和他在一起的,分分钟被吓die好吗?!
  然后,苏棠被司徒锦拉走。
  司徒锦当场就给他做了一把木弓,还有一筒箭,又快又完美。
  苏棠接过来试着射了一箭,那箭一下就穿透了树干,杀伤力恐怖。
  按道理来说,这箭的速度就算再快,箭头再尖,也顶多射中树干,不至于能穿透如此粗厚的树干。苏棠认真一看,才发现那箭上缠绕着一缕黑雾般的魔气。怪不得。
  苏棠朝司徒锦看过去,司徒锦就盯着他,冷声说:“我比他厉害多了,你想要什么,我都能给你做。”
  苏棠有些好笑,握住他的手捏了捏,“那只是我师兄,你对我来说,是完全不一样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