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226)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因为少了一颗门牙,说话都漏风,放狠话都显得那么滑稽。混混老大的脸色更难看了。
  苏棠安静地站在那里,身形瘦弱,看起来完全就只有被欺负的份,谁都想不到这些人都是被他揍趴下的。
  “上帝啊!多么可怜的孩子!”巷子口突然传来了一声惊呼,那是一个四十岁左右的老妇,她身边还停着一辆马车。
  帘子被掀起,里面是一个衣着华贵的老夫人。那个女仆模样的女人连忙向马车里的主人解释了一番,大概就是——伯爵夫人啊,这些恶棍可真是太可怕了,欺负这么一个脆弱可怜的孩子,你看他小脸白得,都被吓坏了。
  那些混混可真是一脸懵逼。我们欺负他?你看看我们一身的伤再说话好吗?!
  但很可惜,她们都只看到苏棠脸色苍白,手上的淤青伤痕,可怜巴巴地站在那里,被一堆凶狠恶棍包围的样子。
  伯爵夫人插手这事了,很快警察就过来处理这事,立刻把那几个混混押走。混混不甘心地大喊,说他们才是受害者,是那小子把他们打成这样的。
  女仆当然不信,还说:“这谎撒得也太假了,这孩子如此瘦弱,怎么可能打得过好几个高壮男人,肯定是他们冤枉人!真是太恶毒了!”
  伯爵夫人显然也是这么认为,要不是她正好来这里看望自己曾经的仆人,撞见了这一幕,这小孩被打死都有可能,太可怜了。
  伯爵夫人温和地问:“孩子,你的家人呢?快回家吧,他们肯定都担心坏了。”
  苏棠被这发展走向搞得一愣一愣的,听到这话更是不知道怎么回答。
  伯爵夫人好歹活了这么多年,一下子就看出来了,眼神顿时变得更加柔和,轻声说:“孩子,你要是不介意的话,愿意来我家住一阵子吗?”
  苏棠并不擅长拒绝别人的好意,晕乎乎的,就被伯爵夫人带回了城堡,还被安排了很好的客房,照顾周到。
  最后躺在柔软的大床上时,苏棠还在想,我怎么好像忘了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  在海边等着的某人鱼:生气,哄不好了.jpg
  .
  感谢在2020-05-22 23:45:39~2020-05-23 23:51: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叽叽呖呖呱啦啦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往念、叽叽呖呖呱啦啦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迁。、时光 10瓶;我有一根棒棒糖 8瓶;抹茶蜂蜜 6瓶;Aka_Tsuki、dilu□□、时九、星陌star 5瓶;鸟官 3瓶;少女的腿毛.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人鱼(四)
好像忘了什么。
  苏棠躺在床上, 看着头顶垂落的华丽床幔, 拧眉想了好一会, 然后突然猛地炸了起来, 整个人就像是砧板上的鱼一样扑腾。
  塞壬!
  整一天下来事情太多,乱糟糟晕乎乎的,他竟然把这么重要的事给忘了!
  苏棠简直要被自己蠢死了。
  毫不犹豫的,苏棠立刻跳下了床,跑出了房间。
  这毕竟是别人家,还是贵族伯爵夫人的城堡,侍卫肯定是有的, 而且不少,苏棠不敢惊动到他们,轻手轻脚,同时又很快速。
  这么几个世界下来, 苏棠多了不少的傍身技能,更别说还有他自身的吸血鬼异能。苏棠完全可以做到悄无声息地离开城堡。
  苏棠轻轻一跃, 月光下, 一道灵活的身影一闪而过, 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 转瞬就消失在墙的另一边。
  他的动作太快,连影子都看不清,夜色又暗,城堡内巡逻的侍卫毫不知情。
  苏棠翻墙出了城堡,就一路飞奔, 赶向码头。
  他的速度太快,深夜里在路上摇摇晃晃走着的酒鬼身边一阵风晃过,只依稀看到一个模糊的人影闪过,眨眼就又不见了,吓得一个激灵,背后发毛,还以为自己撞鬼了,靠在墙上软成一滩烂泥,双手合十,哆哆嗦嗦的向上帝祷告,请求保佑。
  苏棠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尽可能的早些赶到海边。心里还很懊恼,怎么这都能忘记。一般人被放鸽子都会不高兴,塞壬还很没有安全感,容易胡思乱想,自己没去,他说不定又得想到自己抛弃他什么之类的了。
  终于,苏棠到了海边,看着深幽平静的海面,黑漆漆的,却没有那个熟悉的身影。
  苏棠蹲下来,低声唤道:“塞壬。”
  但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水面还是那么平静,不起一丝涟漪,幽蓝色的海水深不见底。
  苏棠叹了口气,心里想自己还是来得太晚,塞壬可能很生气已经走了。
  这个世界不像现代,并没有电灯什么的,夜里只有零星几盏煤油灯,火把,路面非常黑暗,基本只靠月光照明。
  苏棠此刻蹲在空无一人,安静得诡异的海边,偶尔吹来一阵阴森森的夜风,忍不住就打了个哆嗦,脑子里闪过不少恐怖画面。
  塞壬在的话,还好点,如果塞壬都已经走了,只有他一个人待在这里,就很吓人了。
  苏棠搭在膝盖上的手微微颤抖,都打算站起来走了。
  但就在这时,他身前的水里突然冒出一只手,抓住了他,还猛地一下就把他拽了下去。
  苏棠毫无防备,直接就摔了进去,正好落入一个光滑的怀抱。
  腰上的手就像是最牢固的锁链,紧紧地箍住他。
  像是要不顾一切,缠住他,往海底拖去。
  抱住他的人,浑身都散发着阴沉的低气压,脸色黑沉,眼神如寒冰,显然在暴走的边缘。
  苏棠完全没想到塞壬会突然出现,被拽进海里之后,被吓了一跳,下意识就想揍鬼,但幸好,一眼看清了眼前人的模样,发现他是塞壬。
  苏棠就松了口气,也没有挣扎了,反而也毫不犹豫地抱了回去,安抚地轻声说:“对不起,我来晚了。”
  塞壬冷冰冰地盯着他,“不是不想来,故意不来?”
  苏棠连忙摇头,“我怎么会不想来,只是发生太多事情了,我一时脑子有点乱,想起来了就立刻赶过来了。”
  塞壬眼里泛着冷光,半信半疑。最好真的是这样,刚才他在煎熬的等待里,就像是被封印在瓶子里的魔鬼一样,从最开始的期待,到后面的黑暗,甚至都想要召唤海怪过来,即便是踏平了这片陆地,也要把苏棠找出来,然后绑回海底,牢牢地锁住他,让他一辈子都无法离开。
  终于,就在他快要忍不住,眼神越来越疯狂时,苏棠来到了海边,轻声地唤着他的名字。
  塞壬眸光一闪,从那偏执可怕的情绪中稍微抽离,但心里的生气不安依旧没有淡去,他不想放任苏棠留在陆地了,他要把苏棠掳回海底,让苏棠只能看自己一个人。
  塞壬紧紧地搂着他的腰,一点都不松开,垂下的眼睫挡住了情绪,暗潮汹涌。
  苏棠不小心忘了要来和塞壬见面的事,心里正心虚着,就抱着他撒娇道歉,还说了一下白天发生的事,解释自己为什么会晚来。
  等塞壬听说有几个恶毒的混混试图抢苏棠的钱,还想把他浑身的骨头都打断的时候,塞壬的脸色顿时覆上一层厚厚的寒冰,那冷气几乎都能把周围的海水冻上了。
  塞壬是人鱼,生得极美,浑身上下可以说是挑不出任何一处瑕疵,但同时,他又有着非常大的反差,凶残又粗暴,杀伤力更是惊人。
  这会,他听到有人想伤害苏棠,他眼底立刻冒起一点红光,表情阴森悚然,冷冷地说:“我要杀了他们。”
  这么一个美得不真实的人鱼,却总是把杀杀杀挂在嘴边,任何胆敢惹他的生物都没有好下场。
  苏棠连忙安抚,搂住他摸了摸背,又猛地一下亲上了塞壬的唇。
  这一下来得太突然,塞壬毫无防备,被亲了个正着,当场懵住了。
  但这个吻像蜻蜓点水一样,很快就又分开了。
  塞壬都还没品尝出什么味道来,就没了,只有唇上残留的一点柔软触感。
  塞壬的耳朵一点点地变红了。
  苏棠看到了,很惊讶,没想到这位人鱼先生一脸高冷生人勿近的样子,原来是这么的纯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