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23)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这么说着,她向苏棠走过去,不知怎么的突然绊了一跤,来了个经典的女主平地摔技能。
  苏棠看到,当然下意识伸手去扶,手礼貌性地托住了她的胳膊,让她保持平衡站稳。
  这样一扶,两人的距离自然拉近不少,看起来有些亲密。
  至少,在骆渊看来就是郎情妾意天生一对的画面,脸顿时冷了下来,大步就往他们这边走了过来,沉声道“你们在做什么?”
  苏棠感觉到骆渊的死亡注视,莫名打了个哆嗦,觉得要糟,下意识脱口“等等,我可以狡辩的!”
  苏棠说完自己都懵了。
  卧槽!
  我到底在说什么?!我怎么能在这个关键时候嘴瓢!天要亡我!
  陈莹莹相当佩服,这时候都能这么拽,很硬核嘛。
  骆渊一来,陈莹莹立刻就又摆出那副小白兔怯生生的模样,隐约仰慕,让男人很受用的目光,细声道“骆总,我……”
  但这招显然对骆渊没有一点用,骆渊只牢牢地紧盯着苏棠一个人,伸手就捉住了他的手腕,直接强势将他和陈莹莹分开,拉到自己身边,然后对陈莹莹疏离道“失陪。”就带着苏棠离开了。
  陈莹莹装小白花的招屡试不爽,每个男人都会被她吸引,但独独就是骆渊无动于衷。这次更糟心,她完全被无视了。骆渊的目光就只在苏棠一个人身上。
  她看着那两人离开的背影,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作者有话要说  陈莹莹可达鸭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g
  谢谢爻、豆☆芽、撩斋的地雷~

第23章 纸片人(二十二)
骆渊是中途过来找苏棠的,还有合作伙伴要应付,所以抓了人之后,就让苏棠跟在自己身边,不能乱跑,眼角的余光也一直在留意他,偶尔让他加入到谈话行列,看到他想吃东西就让侍者送过来。
  苏棠明明没做什么坏事,但被骆渊当场捉奸似的一幕,搞得莫名心虚,只好垂眼乖乖巧巧。他又不用应酬交际,没事做,看着侍者手上端着的鸡尾酒颜色好看,味道不错的样子,就拿来喝。
  这期间,骆渊作为反派自然和男主碰上了。男主在和其他人聊天时,端着霸总范,夸夸其谈,在主角光环还有他爹的照拂下,倒是能唬人,假以时日多加历练,或许能成为圈内大佬,但现在他才刚进公司不到两年,真的嫩了些,尤其到了骆渊面前,对比惨烈,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高低,知道谁才是真正优秀的骆氏继承人。
  但男主作为霸总,怎么可能觉得自己不如别人,更别说骆渊是他一半血缘的哥哥,总会被拿来比较,他早就想狠狠踩骆渊一头,让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厉害了。
  骆辰想到自己让陈莹莹偷来的文件,心里忍不住畅想自己成功拿下大项目后,董事会那边认可自己,骆渊丢脸下台的样子,真是痛快极了。
  这样幻想着,他脸上自然就带了几分得意,明明比骆渊矮,却非要一副居高临下的高傲模样,蔑视骆渊。
  旁边和骆渊这狐狸打过许多次交道,深知他厉害的圈内大佬,心里真是一言难尽。同是一个爹生的,怎么智商心性就差这么远?偏偏做爹的还偏宠那个小的傻儿子,把鱼目当明珠,莫不是瞎?真要什么时候骆家换这个鼻孔朝天的小子当家,未来的合作可真要好好考虑一下了。谁愿意跟个自负又没什么能力的人做生意?
  什么圈水不深,金融界混得好的人,都惯会说些场面话。可惜骆辰从小被他爹妈捧多了,习惯性认为自己多牛逼,一点没觉得人家只是随口说说,而是真心实意认为这些人都拜服在自己的霸气之下了。
  聊了半晌之后,那几个人实在受不了,给骆渊递了个眼神后,笑着说看到熟人,就都走了。
  而骆辰还沉浸在自己的美好想象里,认为自己很快就能解决掉骆渊,忍不住挑眉嚣张一笑,“骆渊,你就给我等着看吧。”
  可惜,骆渊反应冷漠,连一个眼神都懒得给,直接带着苏棠走了。
  神经病。
  骆渊甚至在心里想,如果获得骆父的宠爱之后,是变成这副蠢样,他倒真该感谢一下父亲的无视了,让他自己肆意狂野生长,不停学习磨炼自身,而不是在蜜罐温室里被娇养,不知外面的世界。
  骆辰哪里被人这样轻视过,肺都快气炸了,心里更恨不得加快计划进度,看骆渊跌落神坛。
  苏棠走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发现霸总男主转头又和一个美女相谈甚欢,姿态亲密,而且那人还不是女主。苏棠心里更确定了,剧情果然都是骗人的,什么深情霸总,这根本就是个劈腿王章鱼精。
  宴会厅宽敞奢华,酒水小吃也很丰富,苏棠每一杯喝的味道都不同,觉得很好喝,一不小心就喝多了。
  等到散场的时候,苏棠已经喝醉了。
  只是,他喝醉和别人不同,并不会耍酒疯,反而十分安静乖巧,像个洋娃娃一样,乍一眼还看不出来醉了。
  骆渊一开始还真没发现,是在走出宴会厅准备上车的途中,察觉到他反应迟钝,说话做什么都慢半拍,才仔细看他的脸,确实比平时要红一些,染上了红霞,嘴唇被酒液润湿,像沾了露水的花瓣。
  骆渊喉头微滚,心头有种说不清的悸动。
  看着他单纯干净的眼神,迷茫又有点傻乎乎很好骗的样子,骆渊就忍不住想欺负他,把他欺负到哭出来最好。
  骆渊知道自己这个想法有点变态,但一时控制不住,只能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不看眼前这个醉呼呼毫无防备的小家伙,牵着他让他先上车,自己跟在后面。坐下之后,和苏棠隔着恰到好处的距离,不会近到让他忍不住,又不会远到让他想把人扯进怀里。
  可骆渊努力自控做个人,却防不住某个醉鬼主动来招惹。
  苏棠上车之后,盯着空荡荡的手心,歪着头很是纳闷,过了好几秒,他才反应过来缺了什么,然后蹭着屁屁往骆渊那边挪,把自己的手努力的往骆渊的手心里塞。
  骆渊感觉到手心痒痒的,低头疑惑地看他,就发现苏棠一脸的“你怎么不牵我手了明明你刚才一直牵着”的控诉小表情。
  骆渊愣了一下,然后失笑,把他的手牢牢地掌控在手心里,互相温暖。
  就这样,苏棠很简单的被满足了,然后就头一歪放松一倒,放肆地靠在骆渊的肩头,扭了扭身体,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自顾自地睡了起来。
  骆渊看着他憨憨的睡颜,脸颊压在自己肩上,肉嘟嘟的,看着就手痒,忍不住伸手捏了一下,又捏了一下,心情突然就变得很好。
  下车的时候,骆渊也舍不得叫醒人,而是动作轻轻地抱起他,一路送回了卧室。刚喝了酒不能洗澡,骆渊就把他放床上盖上被子。
  骆渊洗漱完回来,就看到他把自己裹成了一个团团,跟游戏里一样,不由得好笑,伸手打算把人挖出来,担心他埋在里面缺氧,却没想到,手伸进去了,差点嗷的一下叫出声。
  掀开被窝,某只睡着的家伙咬住了他的手,腮帮子鼓鼓,吧唧嘴,还啃得挺香。
  骆渊哭笑不得“怎么天天梦到好吃的,真是个小馋鬼。”
  每次睡觉,骆渊似乎身上都要多个小伤口。从小极度自律的他,根本没接触过什么吸血鬼的小说电影,就完全没往这方面想,不过一般人也不会因为被人做梦咬一口就怀疑对方是只饿了的小吸血鬼。
  骆渊一点都没感觉到危险,反而还挺享受。
  作者有话要说  骆渊(骄傲)这说明棠棠喜欢我!
  嗯嗯,我们先表面上迎合他,但我们都知道……算了,还是让他做一下梦叭ovo
  谢谢颠倒黑白、爻、一二三四的地雷~

第24章 纸片人(二十三)
剧情勉强算是在发展,只是改变了不少,最大的不同就是霸总男主手上的项目。在原本的剧情中,男主光环闪闪,他拿到手的项目都是铁定大赚的金饽饽。只可惜,这次反派智商在线,又有苏棠帮忙,陈莹莹偷过去的机密文件被苏棠偷梁换柱,变成了一个废弃项目。
  那个项目乍一眼是真的很好,吸引各方人马为此争抢,但骆渊人脉广,加上眼光卓著,严谨周到,不是一看到好的就不管不顾立刻拿下,他通过饭桌上高官的只言片语,猜到了即将到来的上头政策变动,那项目肯定要废了,所以他才果断放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