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301)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但苏棠猛地就把脚抽了回去,不高兴地说:“热!”
  伊恩顿时一笑,就也上了床,躺在苏棠身边,很自然的把人搂了过来。
  苏棠不让他抱,他也不放手,紧紧地搂着,像是抱着心爱的玩具,说什么都不会放手,谁敢跟他抢,他就要杀了谁一般。
  最后,苏棠挣来挣去,实在困了,也懒得跟他闹了,闭上眼睛就睡了过去。
  而伊恩,则把人搂在怀里,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轻轻地摸了摸苏棠的头,又碰了碰耳朵,唇角不自觉地勾起,心情似乎很好。
  过了好半晌,才终于也闭眼睡觉。
  一夜过去,伊恩难得地睡了一个好觉。
  第二天,睁眼醒来,洗漱换衣服。
  苏棠不情不愿地爬起来,睡意朦胧,眼睛都没办法完全睁开,懒懒地打了个哈欠,头顶都是凌乱的炸毛,中间还有一根翘起来的呆毛。
  他揉了揉眼睛,转头看到光着上半身,还在穿衣服的伊恩,发现了他身上多处淤青伤口,不禁愣住,顿时清醒了,“你怎么受伤了?!”
  伊恩低头看了一眼,漫不经心地说:“昨晚梦里弄的。”
  苏棠拧眉,“谁弄的?丹尼尔吗?”
  伊恩摇了摇头,说:“是我自己。”
  苏棠直接傻眼了,“……你自己?!”
  入梦之所以危险,有一点就是,在梦里所受的伤,会在一定程度上,带回到现实之中,所以老师才会提醒,让学生不要冲动乱来,如果在梦里死了,现实里很可能就是脑死亡。
  伊恩看到苏棠懵逼的表情,后知后觉地发现这好像还真有些傻,就偏开头,立刻念治疗咒语,将身上的伤口压下去,只剩下淡淡的痕迹。
  苏棠看了好一会,确定他没事了,就去浴室,也洗漱换了衣服,去上课了。
  今天又是丰富的各种魔法课。
  苏棠学了新的咒语,又看到了不同的魔法生物,这次的生物没有上次那么可怕了,而是小小只,长得非常可爱,很像小肥啾,羽毛雪白,胖嘟嘟圆鼓鼓的,十分讨喜。
  但戴蒙老师说:“各位同学别看它长得可爱,其实特别凶,千万不能小看了。”
  这时,小肥啾张开了小嘴,像是要发出清脆的啾啾声了。
  伊恩突然说:“捂住耳朵。”
  苏棠愣住,一时没反应过来。
  小肥啾已经张开了嘴,发出刺耳的尖叫,声音大得惊人,哪里是软乎乎的啾啾啾,根本就是夺命索魂式嚎叫,能杀人。
  幸亏,伊恩来得及时,直接塞了两个魔法耳塞堵住了苏棠的耳朵。苏棠只听了两秒,就小声下来,耳塞隔音效果很好,只有一点点的声响。
  其他同学就没有那么幸运了,魔音贯耳,魂都好像飘了出来,痛苦地捂住耳朵。
  戴蒙也是一愣,似乎没想到小肥啾说叫就叫,连忙挥动魔杖,把所有学生的耳朵都堵住了,才避免他们被吵到耳朵流血。
  戴蒙念了咒语,用一个嘴铐把小肥啾的嘴束缚住,才示意学生摘下耳塞,然后说:“这就是我所说的,不能小看它,它的声音甚至能吓跑凶猛的高级魔兽。”
  学生嘀咕说:“何止是吓跑,这根本就是在夺命。”
  戴蒙笑了一下,说:“你们再戴上耳塞,好好记录下来这只魔兽的特征。这个话或许我不应该说,但这会在期末考试上出现。”
  学生们一听,立刻拿起羽毛笔,认真地做起了笔记。
  这可是考点,就算是魔法师,也要好好记下来啊。魔法课也有不少要背的东西,比如魔药配方制作过程,魔法原理,魔法史,那厚厚的大部头,简直要命。
  下课之后,苏棠终于放下笔,甩了甩自己写累了的手,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努力,他不是咸鱼来的嘛。但回头一想,这可是魔法师课程哎,噢,那再辛苦好像也可以接受了。
  苏棠靠在窗边,往走廊看去,没想到看见两个熟悉的人影,一个是莎莉,一个就是刚下课走出去的戴蒙老师。
  戴蒙笑着,摸了摸莎莉的头。
  苏棠挑了挑眉,立刻又缩回脑袋,不看了。
  他转头看向同桌,用羽毛笔戳了伊恩一下,说:“给我道歉吗?”
  伊恩愣住,似乎有些茫然。
  苏棠顿时抿唇,继续生气,扔下羽毛笔就唰的一下站起来,跑去丹尼尔那边,问:“你们小组还缺人吗?”
  丹尼尔一愣,“……约书亚?”
  希拉就笑着说:“我们组的课题挺难的,老师说四五个人都可以,对吧?”
  她看向丹尼尔和尼克,他们现在只有三个人。希拉有意想让苏棠加进来,丹尼尔也因为苏棠的名字而下意识亲近,当然也同意,尼克则无所谓,丹尼尔点头了他当然也没意见。
  于是,苏棠很顺利地加进了他们的小组,身后还跟来了一条小尾巴。
  是伊恩正直勾勾地盯着他,面无表情,显然不太高兴。他伸手就托住了苏棠的两个胳膊,跟提溜小奶猫的后颈似的,把人举了起来,就想带走。
  苏棠两只jiojio都悬空了,立刻挣扎,情急之下顾不上,能抓到什么就抓住什么,说:“你不给我好好道歉,我是不会回去的,我已经和他们组队了!”
  被他抓住手的丹尼尔有点懵,搞不清楚这是什么状况。
  希拉眨巴了一下眼睛,温柔地说:“那个,我们组还可以加一个人哦。”
  伊恩还没说什么,苏棠就先用力摇头了,实力拒绝:“不行,不给伊恩加!他是个大骗子!”
  希拉愣住,脑子里闪过平时看的,一时浮想联翩。
  骗?骗什么?骗身骗心?
  作者有话要说:  希拉:哇哦~OvO
  .
  感谢在2020-06-23 23:52:09~2020-06-24 23:37:1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豆☆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杉树 20瓶;豆包、戚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黑魔法师(六)
希拉怔怔地看着他们,心情波澜壮阔。
  伊恩却根本没有在意她的视线, 他满心的注意力都放在了苏棠身上, 听到那句骂他是骗子的话, 脸色顿时变了,反问:“我是骗子?我哪里骗你了?”
  苏棠瞪了他一眼, 冷笑:“你自己想!”
  还一副那么坦然的样子, 要不是他无意中发现了,就真被骗过去了。
  伊恩拧眉, 视线死死地盯着苏棠抓着丹尼尔的手,灼热得像是要在上面戳出个洞来。他冷声说:“放手。”
  苏棠哪里会听他的, 依旧死抓着不放,还担心一只手不够, 另一只手扒拉着空气, 也想抓住。
  丹尼尔作为被无辜卷入的池鱼,一脸的懵逼,抓了抓头发, 提议说:“要不……先坐下来聊聊?”
  他伸手想握住苏棠的手, 拿下来让他好坐下,但手才刚碰上苏棠的,伊恩的眼神就变得非常可怕, 像是极其重要的东西被碰了, 要杀人一般的感觉。
  丹尼尔背后发毛,那手僵在那,瞬间跟触电了似的, 飞快地缩了回去。
  伊恩的脸色这才稍微缓和了一些,但苏棠不满,用力挣脱了他,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并表示他要和组员讨论课题,让伊恩滚蛋。
  伊恩脸色臭臭的,一动不动。苏棠越是要他走,他就越不肯走,硬是要留下来。
  他说:“我也想加入。”
  希拉笑着说:“好啊。”
  丹尼尔点头,就也往旁边挪,给他腾了一个座位。但伊恩道了谢,没有坐在他身边宽敞的位置,偏偏硬是要和苏棠挤。
  苏棠一脸嫌弃地用屁股撞他,试图把他挤到掉地上。
  伊恩额头青筋突突地跳,低头凑过去,压低了声音说:“棠棠,你再挤过来,我就让你在我腿上坐。”
  苏棠猛地转头看他,和他的眼神对视上,就知道他不是在开玩笑,这家伙是真会做出这样的事,不在意被周围的同学看到。
  苏棠僵住,还真被他这句话给震慑到了,没有再故意硬挤,而是乖乖地坐在那里,没有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