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306)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说着,还真盯着伊恩看,眼睛都一眨不眨。
  双眼清澈干净,湿漉漉的,里面还盛着满满的笑意,像是落满了细碎的星辰,很是耀眼。
  伊恩本来是想被苏棠专注认真盯着看的,但盯久了之后,竟慢慢地紧张起来,有些承受不住这灼热的视线了。他掌心冒汗,耳朵也悄无声息地泛起了红色,脸色不太自在,像是……害羞了。
  伊恩虽然是反派,还黑化得厉害,但在感情方面,完全就是一张白纸。有时候的反应,更是青涩直白,不懂得任何掩饰。
  苏棠正盯着他看,当然不会错过这些有意思的反应,顿时眼底笑意更浓。
  但很可惜,伊恩终于忍不住,又把他的脸转了回去,还往他嘴里投喂了一块蛋糕。
  苏棠的嘴巴被蛋糕塞满,腮帮子鼓鼓的,一时说不了话,只能先把蛋糕吞下去。嘴角沾了奶油,他就下意识伸出舌尖,舔进嘴里。
  伊恩看见了,又是眼神一暗。
  像是盯着猎物的眼神。
  苏棠却毫无所觉,又或者说是习惯了。
  苏棠张嘴想说话,伊恩却先伸手在他唇角擦了一下,说:“沾上奶油了。”
  苏棠疑惑,刚才没舔干净吗?
  他还想逗伊恩,继续盯着他看,但伊恩又投喂了一口蛋糕,还说:“回宿舍,随便你看。”
  苏棠鼓了股腮帮子,努力地嚼着蛋糕,不服。
  伊恩看着他那仓鼠似的小模样,忍不住就笑了。
  吃完之后,苏棠有资料想查,就没有回宿舍,反而是去了图书馆。
  看到了有趣的书,就有些入迷,忘了时间,等再抬头看向窗外时,天已经黑透了,再看一眼墙上的挂钟,果然已经很晚了。
  苏棠就拍了拍身旁的伊恩,小声说:“我们回去了吧。”
  伊恩也在看书,但更多是为了陪苏棠,所以听到这句话,就点头,合上书,一起去把书放回原位,然后走出了图书馆。
  天黑下来之后,就只有墙上的火把照明,路面有些昏暗。
  他们回宿舍的时候,抄了近路,从小树林穿过。
  这里有一棵爱跳舞的树,总是要伸展自己的树枝,甩来晃去,一不小心还会把路过的人打成猪头。
  所以这条近路一般很少人走。
  苏棠他们敢走,也是因为伊恩的魔法师水平已经极高,来一个隐身咒,也很容易。
  他们穿过小树林时,却没想到,会看到熟悉的人影,而且是两个,拥吻交叠在一起的人影。
  高大的男人搂着娇小玲珑的女人,吻得忘我。
  那是莎莉,还有戴蒙。
  苏棠尽管已经通过剧情知道了,但看到这一幕的时候,还是被惊到了,没想到他们竟然这么大胆,不怕被人撞见吗?不,已经被撞见过一次了。
  苏棠下意识转头看向了身旁的伊恩。
  伊恩面无表情,眼底一片冰冷,俱是彻骨的寒意。
  作者有话要说:  伊恩:黑化暴走,要棠棠哄才能好!
  .
  感谢在2020-06-25 23:29:29~2020-06-26 23:19: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往念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雾渝 50瓶;嗷呜~~ 10瓶;落影 2瓶;豆包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黑魔法师(八)
伊恩浑身冒着黑气, 眼底闪过血红色的暗芒, 仿佛是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魔, 气场十分恐怖。
  很显然, 这一幕让他想起了一年前遭遇的一切,正是因为无意间的撞见, 被陷害被污蔑,落到不得不逃亡的下场。
  他的神情太过可怕,苏棠都忍不住怀疑他会直接冲上去杀了那两人。
  但出人意料的是, 伊恩竟然忍了下来, 没有当场发作,而是一脸阴沉地带着苏棠走了。
  苏棠当然不会觉得他没事,因为他临走前,看向那两人的眼神,跟看死人没有区别。
  如果说伊恩对丹尼尔是被朋友背叛的愤怒厌恶,那对着戴蒙莎莉两人就完全只有仇人的憎恨了。
  其实,苏棠觉得他真没必要忍, 有仇当场就报了,才是最痛快的。
  他捏了捏伊恩的手,带着安抚的意思, 希望他的心情能好一些。
  但伊恩的情绪实在太糟糕,满心的怒火怨恨几乎憋不住, 只不过他心里还残留了一点理智,知道不能迁怒到苏棠身上,就紧绷着脸, 阴沉冷漠,一声不吭。
  苏棠担心他,小心翼翼地看着,总感觉他现在的状态不太稳定,想帮点忙,但接连说了几句话,都没有得到回应,伊恩好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对外界没有任何反应。
  苏棠叹了口气,和他一起沉默地向前走,要说心里没有情绪是不可能的。苏棠向来都被人说脾气很好,只要不触及底线,都不会发火,但那是因为苏棠的情感比较淡,对于不是真正放在心上的人,当然就不会有什么小情绪,总是礼貌又疏离。
  但伊恩不一样,那是他认真地放在心上的人,所以对待伊恩,他的耐心是非常足够的,也很愿意去宠着伊恩。同时,他也希望伊恩有什么事情,能和他说,让他帮忙。
  现在,伊恩就自己一个人冷着脸,周身像是竖了厚厚的屏障,把他隔绝在外了似的,苏棠的心情也不好了。
  他慢慢地松开了手,觉得自己既然不能帮上忙,那就让伊恩自己静一静好了。
  苏棠也没有走,只是松开手,继续在他身旁走着,嘴唇微抿。
  伊恩忽然感觉到了掌心的温暖离去,变得空荡荡的,心口忽然一震,像是丢了什么极其重要的东西。
  伊恩蓦地慌了,在苏棠的手刚放开的时候,他立刻就也跟着追了过去,一把抓住苏棠的手,再次牢牢握紧,不肯放开。
  苏棠转头看向他。
  伊恩放软了语气,低声说:“棠棠。”
  苏棠点头,很自然地回应了,声音还有点甜软,“嗯?”
  伊恩盯着他,问:“你在生气吗?”
  苏棠摇了摇头,反而说:“你是不是很讨厌戴蒙他们?我可以帮你一起杀了他们。”
  伊恩眼神一软,低声说:“我是想这么做,但也不想让他们死得太容易了,我想好好地折磨他们,让他们生不如死,至少我吃过的苦,他们都要尝一遍。”
  苏棠点头。转身就继续往前走。他的手被伊恩包裹在掌心里,密密实实,但苏棠的手却没有反握回去。
  说不生气当然是假的。
  伊恩也感觉出来了一点,但又有点无从下手的无措感,一下之间,全副身心都放在了苏棠的身上,连刚才周身汹涌的黑暗气息都淡下去了不少。
  伊恩拧眉,问他:“谁惹你不高兴了吗?”
  “我帮你杀了他。”
  伊恩脸色阴沉,看起来很是疯狂吓人。
  苏棠转过头来,有些惊异又不敢置信地瞪着他,“你要帮我杀了他?”
  伊恩毫不犹豫点头。
  苏棠顿了一下,然后嘴角忍不住地弯起,控制不住似的,笑了起来,还越笑越厉害,身体都在颤抖。
  伊恩看他突然笑了,心里很疑惑,但这怎么来说也是一件好事。伊恩就也稍微放松了一些。在这种时候,伊恩真的很庆幸,身边有苏棠在,不然他真的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苏棠笑出了眼泪,打着颤说:“你是要表演一个我杀我自己吗?”
  伊恩愣了一下。
  所以说,惹棠棠不高兴的——是他?
  伊恩不知道苏棠为什么会不高兴,也想不明白自己到底哪里做错了,就呆怔在那。
  苏棠用看小傻子一样的眼神看他,但别扭地不想说出来,看看他能不能想明白,实在不行再说。
  伊恩就从那差点暴走的状态,变成了低头沉思,仿佛在思考人生一般的样子,走了好一段路,都走出了小树林,往宿舍楼方向了,他忽然转头说:“对不起。”
  苏棠愣住,“你为什么给我道歉?”
  伊恩很老实地说:“不知道。”
  苏棠有些无奈,其实真要说起来,这事伊恩也没做错什么,毕竟换做是谁,处于十分怨恨愤怒的时候,大概都很难顾及到身边的人。但苏棠也是真的希望能帮他分担这份难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