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399)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男人一脸嫌弃地嗤笑:“就一个小家伙,就让你把自己折腾成这副鬼样,你可真是能耐。”
  很显然,这位血族很注重贵族形象,尤朵拉现在这副乱七八糟犯病似的模样,让他觉得简直脏了自己的眼睛。
  他懒得多看一眼,直接又说:“因为你抓了这小血族,莱斯曼已经疯掉了,直接杀来了我们魔党大本营,大肆攻击,不少血族都受了伤,快死了。你不该抓他。”
  尤朵拉讽刺道:“我不该?我去学院装新生几个月了,你能不知道?你不就是默许了吗?你自己不也很好奇他一个人类,怎么能在初拥之后拥有堪比纯血族的能力?现在倒是都成了我的错,你敢说莱斯曼杀过来,对你没一点好处,好些反对你的血族都被干掉了吧?”
  男人也没有否认,反而不满地皱眉,“我的手下被他伤了几个。”
  尤朵拉幸灾乐祸一笑,“你以为什么都在你的掌控中吗?菲尔曼斯特亲王。”
  菲尔曼斯特也不恼怒,反问:“你掌控住了?进学院不到两个月就被一个新生血族怀疑?”
  不说还好,一说尤朵拉就更愤恨,“迈卡维族的都是疯子!我明明伪装得那么完美,他就凭直觉说我古怪。”
  “他们一族确实是疯子,但不是傻,洞察力更是可怕,你被发现了,也不用太意外。比起这个,你看一下外面。”
  这语气,让尤朵拉不禁皱眉,心里泛起了一丝不安。
  她谨慎地拉开了一点窗帘,随即眼睛瞪大:“我的药草!!!”
  前面说血族死伤,她都没有那么大的反应,这会却是因为亲手种植的药草被毁而气疯了。
  城堡外面,那一大片的药草全都变黑枯萎,死了。
  “这就是得罪卡帕多西亚族的下场,死亡氏族,不是随便说说而已。”菲尔曼斯特手执手杖点了两下地板,冷漠地感慨。
  所有精心培育的药草就这么没了,尤朵拉心里简直在滴血,她不甘心地说:“你过来,是为了让我把莱斯曼的命定之人交出去?”
  菲尔曼斯特挑眉反问:“都这样了,难道你还要留着他?”
  尤朵拉神经质地扯着头发,烦躁说:“就莱斯曼现在的疯狂样,不交出去,我肯定会死,交出去,莱斯曼也不会轻易放过我,反正怎样都要遭罪,我干嘛要白浪费功夫,必须得到点什么结果才行。你快看看,他身上那道守护层你能不能弄掉,算我欠你一个人情。”
  菲尔曼斯特嘲讽说:“谁知道你还有没有命来还人情。”
  话是这么说,说到底,他也好奇苏棠的特殊情况,就用手杖一点,让房间里乱七八糟的东西悬空移开部分,空出了一条通向苏棠的路。
  他走了过去,本有些不以为意的,但等真正接触到苏棠身上那层轻薄的光膜时,顿时就变了脸色。
  尤朵拉看他这样,以为终于有个人跟她一样大受打击,心情就好了点,“你明白这所谓的小血族有多难搞了吧?看起来挺普通的,结果被不少血族护着呢,我刚才就已经破了莱斯曼的防护罩了,结果还有一个,你说……”
  菲尔曼斯特突然就打断了她的话,“你知道他这个守护层是梵卓族和卡帕多西亚族一起设下的吗?”
  尤朵拉愣住,“这怎么扯到梵卓族了?”
  下一秒,菲尔曼斯特的脸色变得更难看了,沉声说:“你最好现在就逃,藏在最隐秘的地方,一直都不要出来,不然你这条命绝对保不住了。他这个守护层是两个纯血族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设下的。”
  一时之间,尤朵拉根本反应不过来,半秒后,她心里骤然一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立即什么都不管,就准备逃命。
  但是……
  感觉到那急速逼近的恐怖死亡之力,菲尔曼斯特握紧手杖,神色凝重道:“来不及了。”
  此时,另一边。
  金碧辉煌的皇宫里,女王陛下一身华丽宫廷装,坐在王位上,气势威严,让人不可直视。
  妮蒂亚在发现苏棠不见之后,立刻就跑来告知女王陛下,也就是她的奶奶。
  前一天,她就已经把苏棠和姑姑长得很像的事情说了出来,好不容易才说服到女王愿意见他一面。妮蒂亚都已经准备好考完试之后,把苏棠带来皇宫的了,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糟糕的事情。
  妮蒂亚急切得都忘了尊称陛下,而是直呼:“奶奶,苏棠他被魔党掳走了,您快派人去救他!”
  女王冷漠说:“一个卡帕多西亚族的人类混血,凭什么让梵卓族出手?”
  妮蒂亚急得眼圈都红了,“奶奶,您还是不信我说的话吗?我小时候被姑姑抱过,皇宫里还有她的画像,我不可能认错的,您不是说姑姑失踪很可能就是在定契过程中意外流落异世界吗?苏棠也是异世界来的人,而且他的异能一点都不像刚经过初拥的人类,比很多纯血族都要强,那么多的巧合在一起,这正常吗?”
  女王面无表情,似乎不为所动。
  妮蒂亚看了她好一会,终于忍不住说:“那我一个人去救我表弟!”
  她转身就往外跑,突然一阵风拦住了她,一道沉稳的声音传来,“亨利,你和她一起去。”
  亨利点头,“遵命,陛下。”
  妮蒂亚顿时笑了,“爸!”
  亨利不客气地瞪了她一眼,身影一闪,冷声说:“赶紧跟上。”
  亨利带上了一批血族护卫,赶去了魔党领地。
  本以为会有一场恶战,结果这里如同恶魔群过境似的,血腥到难以形容,大部分都半生不死,弥漫着浓重的死亡气息。
  妮蒂亚看着这惨状,有些不忍直视,但并没有同情,而是说:“莱斯曼这样发狂,看来真的很重视表弟,奶奶知道了也会很高兴吧。”
  亨利却耸了耸肩,“我可不这么认为,如果苏棠真是她的外孙,还又被卡帕多西亚族的拐走了,她得气到扔权杖。”
  妮蒂亚疑惑:“为什么?”
  亨利说:“因为你姑姑伊芙定契的伴侣就是卡帕多西亚的亲王赫克托,还出了意外,失踪二十多年,你说女王能不气吗?”
  妮蒂亚不解:“可那不是卡帕多西亚族的问题啊,我听说赫克托亲王也失踪了。”
  亨利挑眉,一脸的不可思议,“你竟然试图和一个失去孩子的母亲讲道理?即便是我,都挺想杀了赫克托的,如果苏棠真是伊芙的孩子,希望到时候你能拦住我和你奶奶杀莱斯曼了。”
  他说完,眯眼笑了起来,眼神冰冷,显然不是在开玩笑。
  妮蒂亚顿时头大,她一个菜鸡,只能被秒杀好吗?
  亨利笑眯眯地用残忍的手段审问出了莱斯曼离开的方向,带着护卫队就赶了过去。妮蒂亚不禁在心里祈祷,希望莱斯曼已经成功把苏棠救走,两人都安然无恙。尽管上帝不会保佑他们血族,但她还是忍不住默默念了。
  他们一路瞬移过去,就明显感觉到,死亡气息越来越厚重,压抑极了。即便亨利一个纯血皇族,都有些难受,手下的护卫队更是脸色发白。
  抵达城堡时,一道玻璃窗撞破碎裂的声响骤然响起,他们几乎同时抬头,看到一个人影从破开的窗户掉落下来,浑身血味浓重,胸口原本放置心脏的位置成了一个黑洞洞的窟窿,脑袋也滚落到一旁。
  那就是尤朵拉。
  破开的窗户,一个高大的黑影站立在那,双眸血红,周身黑雾笼罩,宛若死神降临。
  只是对视一眼,仿佛就会丧命。
  一股寒气从脚底直窜而上,因为灭顶的恐惧而浑身僵硬,无法动弹。
  亨利想上前一步,但身体控制不住地颤抖,一个简单至极的动作,都变得如此困难。
  真正直面了卡帕多西亚族亲王的死亡之力,才能明白,死亡氏族的恐怖。
  但落地窗边站着的人影并没有多看他们一眼,浑不在意,直接就转身走了回去。
  莱斯曼走到苏棠坐着的沙发前,蹲了下来,双手颤抖着,把人搂进了怀里,紧紧地抱住,恨不得把人揉进骨血里似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