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师尊貌美如花(109)

作者:封空 时间:2020-08-13 08:54 标签:甜文 爽文 仙侠修真 穿书

  周玄澜脸上疑惑,正要抬起头问,轻浅吐息洒落在额角,接着柔软的唇瓣在上面轻碰了一下,猝不及防在他心头挠了挠。
  周玄澜一怔,僵在了原地。
  这边沈流响亲完,耳梢微红:“这下不疼了是不是。”
  怎么突然跟他撒娇了呢。


第73章 “不许再烦我!”……
  周玄澜懵了一会儿,待心中悸动稍平,看向脸颊微红的人。
  沈流响眨了眨凤眸,唇角微抿,亲完多少有点儿不好意思,想了想,先发制人道:“几岁了,还是小朋友么,只此一次,没有下回了啊。”
  周玄澜勾唇,禁不住低笑:“好。”
  沈流响解开储物袋,翻了半晌,找出在帝宫拿到的灵药,在手中抹了抹,轻按周玄澜额角。
  “我恢复力强,师尊不必担心,过几十年或百年就能重新长出来。”
  沈流响抿唇不言,修士拥有漫长岁月,若是修为不断精进,几十上百年确实算不了太长,但他总觉得太久了,谁知到时候是何光景。
  不过能恢复如初,总归极好。
  沈流响掏出锦帕,将手中灵药擦干净,听到周玄澜道:“解情花蛊的方法师尊知道了吗?”
  安秦特意来,只能是为了闻人秦,情花蛊是她唯一的筹码。
  闻人秦因阵法被破受了重创,即使能活下来,往后修为也再难精进半分,虽然看起来构不成威胁,但如他这般的人,给一丝机会就可能后患无穷。
  周玄澜有意斩草除根,也确实动了杀心,但涉及师尊中的情花蛊,自然后者更为重要。
  “放过闻人秦,可以,只要她说出解决子蛊的办法。”
  沈流响直截了当道:“她说龙血,子蛊怕龙血。”
  他抬起手,食指屈起,指尖和拇指之间露出一条细缝,“以后子蛊躁动时,给我一点点血行不行。”
  喝龙血暴殄天物,会遭天打雷劈,沈流响左思右想,可以用沾龙血的针扎在后颈,子蛊感受到龙血味道,必然不敢动作。
  周玄澜听他眉飞色舞讲完计划:“针能染上的血太稀薄,除非对准子蛊扎下,否则它不会受到威胁。”
  沈流响摸了摸后颈,不以为然的一笑,“简单,子蛊藏在情花下,我就用针把情花各处都扎满,总有一根针能中!”
  周玄澜:“师尊想变成刺猬。”
  沈流响一噎,无奈的碰了碰鼻尖,垂头丧气道:“那我再想想。”
  好在子蛊刚躁动过,短期内不会有动静,沈流响稍放心了些,想起剑宗一行人,离开房间寻了去。周玄澜要整顿麒麟城,事儿堆积如山,没与他一同去。
  剑宗一行人在街上角落。
  除叶冰燃外,弟子们身上的气息都未作掩饰,来往的妖发现是修真界的人,投来的视线里掺着莫名意味,不过刚经历了一场浩劫,此时没人愿意多生事端,自顾自的走了。
  叶冰燃施法布了个防御界,冷眸望了眼四周。
  麒麟城位于妖界中间地带,回修真界要横跨大半个妖界,他一个人倒罢了,要将门中弟子全部平安无事的带回去,难如登天。
  叶冰燃皱了皱眉头,这时,视线中多了道身影,凤眸看到他时亮了亮,热络的招手赶来。
  剑宗弟子们各个脸上苍白如雪,毕竟入了妖窝,有种随时会被撕碎的恐惧感,见有人靠近,顿如惊弓之鸟,发现叶冰燃撤下防御界,更是一溜烟躲在他身后。
  “这是谁?他过来做什么!”
  慌乱之余,有人忽然道:“有点眼熟,好像哪个画像的真人。”
  众人一愣,朝来人多望了几眼。
  青年修长身影,用红缎束起乌发,五官精致得赏心悦目,裸在外面的肌肤白皙如玉,笑时眼尾微翘,尤为耀阳夺目。
  有人惊声:“是清凌沈仙君!”
  沈流响脚步一顿,眉梢微扬,好奇地打量尚显稚嫩的剑宗弟子。
  七年前,这些小鬼不足十岁,竟然能认出他,看来他人虽然不在修真界,修真界却一直有他的传说。
  沈流响颇有深度的把手负在身后,微扬下颌,唇角勾起一抹弧度,开口道:“没错,我就是那个……”
  “什么?!他就是传说中与咱们剑宗三个顶梁柱纠缠不清的人?!”
  “听说小师叔找了他多年。”
  “听说他对剑尊死缠烂打了多年。”
  “听说赵师兄对他念念不忘了多年!”
  “都不爱!都不爱!他为了妖族徒弟可是要挑咱们宗门呢!”
  沈流响:“……”
  “闭嘴。”叶冰燃声音响起,透着寒冰破碎的冷冽。
  议论戛然而止。
  叶冰燃看向沈流响:“抱歉,门中弟子不知礼数,回去我会罚他们。”
  “无妨,”
  沈流响瞥了眼执剑的手腕,其上血迹未消,一瞧就是未作任何处理,他从储物袋掏出玉瓶,递了去。
  “上些药。”
  叶冰燃摇头,正欲开口拒绝,下瞬被撩起袖口。
  沈流响拇指拨了一下,单手打开瓶盖,抓住叶冰燃的手将灵液倒在骇人的伤口上,“伤虽然可以忍耐,但能让它痊愈,何必要留着。”
  叶冰燃垂眸,视线落在微颤的纤长乌睫,沉默不言。
  待沈流响将灵液涂抹均匀,他收回手,语气听不出情绪,“多谢。”
  “客气什么,我还要向你道谢,”沈流响挑了下眉,挑起一边唇角,“今日大恩,来日必报。”
  叶冰燃:“是一个叫熊游的男子,和他身旁的姑娘找到我,给我指的路。”
  沈流响讶然,半晌看向他身后众弟子:“与我去卷云阁,再做打算。”一群修士光明正大在妖族面前晃,犹如刀尖跳舞。
  叶冰燃稍作沉思,点了点头。
  卷云阁未受到波及,金小鸠等人安然无恙,此时如平日一般各做各的,看到门口浩浩荡荡一行人,才吓了跳。
  “少君。”金小鸠率先迎来,打量众人。
  “都是剑宗弟子,”沈流响回头望了眼,见他们脸上惊魂未定,摸了摸下巴,吩咐道:“让后厨做些吃的来……给他们煮碗面。”
  有弟子道:“仙君,我们已辟谷。”
  “辟谷也能吃东西,”沈流响轻笑,“这是我的地盘,你们不必害怕,吃碗热腾腾的面,休息几个时辰,说不定就有办法回宗了。”
  众弟子看着他,不知不觉心中怯意少了些。
  热面不一会儿送来了,香味扑鼻,先前还觉得没胃口的弟子,也抄起筷子吃起来,入口瞬间,一股热流从齿间传到心田,甚至有种重获新生的喜悦。
  有年幼些的弟子,吃着吃着抹了把眼泪。
  沈流响端起一碗面朝叶冰燃走去,刚要开口,对方道:“多谢,我不用。”
  沈流响愣了一下,失笑。
  他知道叶冰燃铁定不吃,这碗是给自个儿吃的,只是有事与他说才过来。
  沈流响咳了声:“如此我自己吃。”
  说罢,他坐在叶冰燃对面,夹起碗里牛肉喂到嘴里,咽下后,道:“剑宗可有人会布传送阵?”
  叶冰燃:“有,你是说用传送阵走。”
  传送阵他不是没想到,但以妖界到剑宗的距离,要耗费万千灵石不说,他也不会布阵。
  沈流响眨了眨眼:“如此简单多了。”
  他向叶冰燃要了联系剑宗的玉简,与宗内的阵法大师交流了番,确定阵法类型,两边同时布阵约莫两三天的时间。
  沈流响喝完汤,饱吃了顿,将玉简交还叶冰燃。
  叶冰燃:“你还会布阵?”
  “只会传送阵,”沈流响自认对阵法一窍不通,但脑中记忆能浮现出传送阵相关,估计原身学过,于是照搬了过来。
  随后沈流响找到张淼淼,让他负责在后院布阵,传送阵运转时动静较大,以前担心引起街坊邻居注意,如今倒没什么可担忧的。
 

上一篇:神木挠不尽

下一篇:史上第一剑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