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师尊貌美如花(128)

作者:封空 时间:2020-08-13 08:54 标签:甜文 爽文 仙侠修真 穿书

  但没过多久,轰隆声响从深处传了来,大量灵气急躁的翻滚起来,打破了夜间的沉寂。
  一丈高的巨型蜘蛛,立在昏暗潮湿的洞口,伸展开五彩斑斓的纤长蜘蛛腿,宛如演奏般,慢条斯理地拨了拨月下晶莹剔透的蛛丝。
  整张大网随之颤抖。
  两道深陷其中、差点分开的身影,瞬间又双叒叕裹在一起。
  不久前,两人落入巨蛛陷阱,周玄澜后背被蛛丝黏住,难以动弹,沈流响跌在他身上,正好手脚被黏住。
  发现体内灵力顺蛛丝源源不断地流走,沈流响用尽力气,挣脱蛛丝,双手好不容易挣脱了些,谁料蛛网剧烈一晃,一切回到远点。
  他跌回周玄澜身上,回头一看,瞅见巨型蜘蛛,吓得够呛。
  两人现在被困住,巨蛛若是袭来,凶多吉少。
  但没想到,大蜘蛛就立在洞口,并不爬上蛛网,看起来完全没有攻击的意思。
  沈流响心中一喜,重新提起力气,将蛛丝一点点脱离手掌,可万万没想到,快成功之际,蛛网又是剧烈一抖,所有努力瞬间付之东流。
  不知是不是巧合,沈流响再试了一次。
  结果离成功一步之遥时,他闷哼一声,重新跌回周玄澜身上。
  沈流响喘了喘气,怒红眼,回头咬牙切齿道:“能不能给个痛快!玩弄人算什么本事!”
  蜘蛛每次在他快挣脱时,拨一下蛛网,分明戏弄人!
  巨蛛并不理他,抬起七彩长腿,兀自挠了挠头顶。
  周玄澜将怒气冲冲的人按到怀里,大约是从未见过气到涨红脸的师尊,他漆黑眼眸流露几分笑意,低声道:“师尊莫生气,看蜘蛛模样已经吃饱了,暂时不会动我们,又舍不得猎物逃走,才如此。”
  沈流响磨了磨牙。
  神歧山都藏着什么鬼东西,会吐冰吐火的坚韧藤蔓,黏住就挣不开的蛛丝……连他化神境修为都招架不住。
  沈流响乌睫轻颤,又急又恼,倒不全因为蜘蛛,还有一部分情花蛊的缘故。
  自心头血伤蛊后,他几乎察觉不到子蛊的动静,不知是死是活,但就在先前,他三番四次跌回周玄澜身上,挨蹭之间,身体已有些发热,而此时两人又不得不挨在一起。
  沈流响后颈发烫,双腿反射性的有些发软。
  他凤眸微红,想了半晌法子,盯着周玄澜:“蜘蛛也称得上是妖,你不是龙么,你凶他。”
  周玄澜愣了下,抬眸看到怀里的人,张开嘴,露出左右各一颗尖尖的皓齿,有模有样的龇了龇。
  “就‘嗷~’‘嗷~’的吼。”
  “使劲凶他。”
  演示完,沈流响眸光微亮,一脸的期待。
  然后看到自家徒弟沉默了瞬,禁不住勾起薄唇,低笑道:“师尊,弟子不是敖月。”
  沈流响:“——?!”
  谁是狗了!


第87章 “演得好啊。”
  冰凉夜风吹在身上,衬得体内愈显燥热,沈流响后颈沁出薄汗,微蹙着眉头,支吾道:“就……你凶他,快点。”
  说完,他发现自己吐字含糊,嗓音轻软,与平日截然不同。
  一听就不正常。
  沈流响抿唇撇过脸,索性不说话了,耳边传来林间不知何处的窸窣声响,还有脸庞紧挨的衣襟下,骤然加快的心跳声。
  周玄澜搂着他腰身的手紧了紧,嗓音在夜里显得格外低沉,“师尊怎么了?”
  沈流响睫羽轻颤,喘了喘气:“有些难受。”
  他趴在周玄澜身上,被熟悉的温热气息包裹,绷紧的神智略一松散,身体就忍不住凑得更近些,但两人已经毫无缝隙的挨在一起了,还能如何近。
  沈流响埋头,带着几分急躁,张嘴咬住身下衣襟,泄愤似地扯了扯。
  抱着他的人一僵,环在腰间的手臂骤然收紧,发现他的异常,周玄澜面色一变,须臾神歧山上空,风云变色,一道无形的强大威压降临,径直朝巨蛛而去。
  挠头的蜘蛛一顿,睁圆硕大的双眼。
  它察觉到一抹龙威,惊慌之余,对上一双幽暗冷漠的眼睛,丈高的数只蛛腿登时发起抖,下瞬扬起满地灰尘,头也不转地逃回洞穴。
  周玄澜眸光一转恢复如初,覆在沈流响腰侧的手用了些力,“我先将师尊推离蛛网。”
  沈流响浑身散着热气,迷迷糊糊地应了声,可腰身传来动静,让全身止不住颤了颤,低头哼哼唧唧起来。
  “别碰了,”他意识不清,本能的想哪说哪,“再碰,再碰就对你不客气了。”
  闻言,周玄澜动作一顿,语气透着轻笑,“师尊要怎么不客气。”
  沈流响正要说话,手腕被轻轻一拽,整个人便从蛛网里挣脱出来,落在地面,腿脚发软立不稳,双手抓住绣着金丝的宽大袖袍,飘晃的视线缓缓落在修长身影。
  空中飘动的灵气一滞,沈流响浑身抖了抖。
  “帝……帝父?!”
  他忘了,帝云宇好像一直在暗处看着。
  这下,沈流响最后一点儿清醒的意识吓没了,手指一松,直接朝地面倒去。
  再醒来时,漫天星光落入眼眸,沈流响愣了一瞬,坐起身左右瞅瞅。
  他在神歧山顶,四周寂静无声空无一人,摸上后颈,先前的灼热感消失殆尽,皮肤泛着丝丝冰凉之感,很是舒服。
  这时,身前灵气一凝。
  沈流响心头咯噔了下,看到耀眼紫光时才松了口气,“是你啊。”
  幸好不是帝云宇,不然他非得找块豆腐撞上去。
  “你什么语气,发现不是周玄澜很失望嘛,帝父这会亲自传授他法术,他怕是来不了了,”徐星辰气气哼哼的盘膝坐下,在怀里掏了掏,拿出数张卷轴,“若非帝父叮嘱,我才不来找你。”
  沈流响惊了一下,“帝父为何传他法术?”
  “我哪知道,”徐星辰脸上充满不高兴,“帝父都不来教我,他凭什么。”
  话音落下,远处传来惊天巨响。
  两人望去,但见己方头顶星光灿烂,那边夜空却是电闪雷鸣,劈下紫雷如巨蟒乱舞,远远瞧着都十分骇人。
  徐星辰愣了一下,心里恰了一树的柠檬。
  巨雷落下的地方,正是先前帝父与周玄澜所在之地,帝父竟把这等惊天法术教给周玄澜!
  徐星辰酸到极致,把帝云宇交给他的卷轴放在地上,闷闷不乐地摆成一排,“帝父说这些秘术给我们修习,周玄澜他亲自指导。”
  沈流响疑惑地指了下:“帝宫要下雨了?”
  他在帝宫待了七年,未见半点雨滴,冷不丁瞧见这幅仿佛要毁天灭地的降雷场景,惊讶之余,觉得莫名怪异。
  “不是下雨,”徐星辰瘪嘴,“帝父在那指导周玄澜呢。”
  沈流响表情一僵,反应过来,他脸色变换不定,半晌,站起来的身体重新安分的坐回地上。
  罢了……
  死、死徒弟不死师父!
  徐星辰见他脸色一会白一会红,抬手晃了晃,“你要选哪个秘术修习,这些都是帝父私藏,很是珍贵,从不传外。”
  沈流响回过神,随意拿起一张,手掌落在卷轴,识海立即浮现出四个大字——斗转星移。
  沈流响仰头望向夜空:“这秘术倒是应景,就它了。”
  徐星辰对他选秘术的方式无言,视线落在地面其他几个,挨个察看,百般挑选,最后选了个听起来就十分厉害的法术——翻天印。
  徐星辰:“待我法术大成,一道法印就能让天地变色。”
  沈流响:“法术只能锦上添花,修为不到位,施法的威力不会如愿。”
  徐星辰哼声:“我已经化神境,再给我十几年,定然达大乘境,你可要小心了,到时候被我甩开一大截,可没颜面见帝父了。”
  徐星辰说这话时,展开秘术卷轴,眉眼堆满笑意,仿佛已经看到来日帝云宇摸他脑袋。
  “吾儿星辰惊世之才,可以放心地把帝君之位给你了,至于沈流响,你要多向弟弟学习,这样,他偶尔让你坐坐帝位过瘾时,你才有那个能力。”
 

上一篇:神木挠不尽

下一篇:史上第一剑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