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师尊貌美如花(138)

作者:封空 时间:2020-08-13 08:54 标签:甜文 爽文 仙侠修真 穿书

  ……高兴什么?
  敖月好歹是看着周玄澜从少年模样,变成如今的九妖王,对他熟悉些,摸摸下巴,瞅了瞅细软发丝将大半张脸遮住的沈流响,若有所思。
  没受伤。
  若是受伤,周玄澜也不该这般高兴,难不成……
  敖月立即耸了耸鼻子,发现沈流响身上的气息与周玄澜如出一辙,完全混在一起了,不由惊道:“你和恶鬼仙君……”
  “周玄澜——!”未等他说完,身后传来一声怒喝。
  敖月话被打断,纳闷地回过头,看到一名衣冠华贵的俊气男子,手持长剑,怒气冲冲赶来。
  正是徐星辰。
  与沈流响分别后,徐星辰回到住处,十分认真的完成任务,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卷轴,直到傍晚,发现沈流响仍未回来,派人去寻时,才得知他混入妖王里,进了妖丹秘境。
  徐星辰气得不轻,吃了几枚醒神丹,强撑了两三天,一直盯着另两张卷轴动向。
  他今早揉着布满血丝的眼睛,盯着卷轴,心里有些委屈的时候,听闻众人从秘境出来了,当即赶来,要向这不靠谱的兄长讨回公道。
  说好的晚上归他负责,哼,结果自己跑去玩了。
  但徐星辰没料到,沈流响竟然一动不动被人抱着,看样子处于昏迷不醒的状态。
  徐星辰心头咯噔了下,这种情况定然是在秘境受了重伤,再瞧周玄澜眉眼含笑的模样,登时怒不可遏,头顶发冠都要气歪了。
  “我兄长怎么了,是不是你干的!”
  周玄澜沉默一瞬:“师尊困了,在休息。”
  徐星辰:“?”
  他冷静下来,将沈流响宽大的袖袍往上卷了卷,一边纳闷这衣服不合身还穿什么穿,难不成没钱了,一边伸出手指,搭在细瘦白皙的手腕,察探体内情况。
  除运转的灵力特别活跃外,并无异样。
  他又拨开沈流响脸侧青丝,看他面色红润,气色极好。
  确认没有受伤,徐星辰松口气,随后冷哼了声,朝熟睡的人嘀咕道:“我几夜没合眼,都没困成这样。”
  周玄澜道:“放心了么,我要带师尊回去休息了。”
  徐星辰点头:“好吧,让他睡。”
  说完,他一脸不愿的伸手,要将沈流响接过来,“给我吧,你懒得走一趟。”
  回去休息,当然是回他们的住处了。
  可徐星辰没料到,周玄澜撂了一句“师尊去我那,”身影一晃就消失不见,在他眼皮底下把沈流响拐跑了。
  徐星辰:“站住!!!”
  他扭头就追,跑到一半想起不识路,折返回去,锋利的轩黄剑横在敖月脖子上,冷笑:“一伙儿的吧,带我去你们老巢。”
  敖月:“……”
  徐星辰总算找到时,沈流响在软榻睡得正安稳,他本想将人捞回去,见状只好改了主意,找张躺椅搬到榻边。
  躺下后,他展开卷轴施法悬在半空,让沈流响睁开便能瞧见,“别想偷懒,就算睡着了你也得看。”
  周玄澜进屋时,躺椅上的人眼睛眯成一条线,仰起头,昏昏欲睡地看着卷轴。
  周玄澜将人赶走:“你回去,我看着就是。”
  卷轴关系重大,且是机密,交给旁人监看徐星辰不放心,所以这几日亲力亲为,听周玄澜这般说,下意识摇头拒绝,随后忽地想起周玄澜知道此事。
  他改了主意,揉着眼睛道:“既然如此,你替沈流响。”
  说罢,徐星辰打算回去睡一觉,走到门口,又想起了什么,在储物袋摸索半晌,掏出一个小玉瓶,递给周玄澜,“等会儿给他擦这个药。”
  周玄澜:“擦什么?”
  “你没发现么,”徐星辰歪了下脖子,指了指榻上的身影,“他脖子红了两三处,应当是在秘境被蚊子叮咬了,你给他抹点儿药,不然痒痒痛痛,他会很难受。”
  周玄澜沉默片刻,点了点头,徐星辰这才放心离去。
  门合上,周玄澜将玉瓶放在桌上,走到榻边,视线落在白皙纤细的脖颈间,眼神晦暗不明。
  吻痕淡了许多,要不了多久就会完全消失。
  周玄澜脱了外袍,上榻将人捞到怀里,片刻,忍不住埋头在沈流响颈肩,将肉眼可见的痕迹重新覆盖了遍。
  这下,雪白肌肤上的红痕,再次变得清晰醒目了——至少不会被当做虫蚊叮咬。
  傍晚时分,沈流响睫羽微动,缓缓睁开眼,看到熟悉的颈肩,细看上面还残留着牙印。
  沈流响愣了下,脸颊忽地红了。
  这时,环在他腰间的手臂忽地收紧,酸软疼痛之感瞬间炸裂,从腰身蔓延到全身。
  沈流响经不住闷哼一声,凤眸微眯起来,看向罪魁祸首,开口说了一句:“……”
  话落,他愣了愣,清清嗓子,试探性的唤了声周玄澜,了了三字,说得却格外艰难,嗓音哑到不可思议。
  沈流响:“……”失声了。
  他悲伤地眨眨眼,旋即被喂了枚青色丹药,“师尊别说话,让喉咙缓一会儿。”
  沈流响扬起几不可闻的沙哑嗓音,支吾道:“可我憋不住。”让他不说话,越想越难受,越难受越想说。
  周玄澜轻笑:“师尊可以用元婴。”
  沈流响眸光亮了亮,下一刻,巴掌大的元婴落到被褥,艰难爬起身,举起双手,将头顶摔歪的小金冠扶正。
  由于近段时间,有大量灵气护养元神,元婴心智约莫成熟了一岁,模样也略有变化,软绵绵的白皙脸蛋小了圈,婴儿肥逐渐消失,五官变得越发精致。
  突然被迫从丹田出来,也不像往常暗自生气。
  浑身上下流露出乖顺二字。
  沈流响几乎觉得这不像他,点点下巴示意,立在他掌心的元婴朝周玄澜道:“要喝水,要吃零嘴,还要看话本。”
  周玄澜勾了下唇:“弟子去准备。”
  待元婴报出一连串想吃的零嘴后,他起身出门,去弄这些东西了。
  沈流响喝完水,将茶杯随手放下,躺在榻间一动不想动,室内过于静谧,百无聊赖时,就忍不住回忆起洞府内发生的事,顷刻红透了脸。
  沈流响摇摇头,赶紧把记忆甩了出去,逗弄起小元婴来。
  帝云宇说过,待元婴神智逐渐恢复,刻在元神里的记忆会随之浮现。
  沈流响捏了捏元婴小脸蛋,惊奇的发现他不反抗,若搁以前,定然不高兴地嘟起嘴,试图拍开他的手,而此时,只是乖乖地坐在枕头上,任他揉捏。
  也不像往常活蹦乱跳,时刻都要皮一皮。
  沈流响与元婴心意相通,静下心,立即感受到缠绕在心头的悲伤,他盯着元婴,无声询问:“怎么了?”
  元婴静默许久,垂在膝盖的两只小手握在一起,小声道:“我、我没娘亲了。”
  沈流响心神一震,原身四岁就没娘了么。
  沈流响莫名难受起来,露出与元婴别无二致的表情,半晌,抬手摸了摸小元婴的脑袋,“我知道了。”
  元婴拥有的四岁记忆很模糊,仅隐隐知晓,这一年失去娘亲了,但他过得还算好,有名性情温婉的女子一直在照顾他,身边似乎还有个同龄小伙伴。
  沈流响长睫低垂,将眼中憋泪的元婴收回丹田,难怪像霜打的茄子。
  揉了揉青丝,沈流响想起正事,抬头望向悬在半空的卷轴,其上显示,另两张与他距离……
  沈流响:“??”
  为何重叠在一起了?!
  沈流响倏地睁大眼睛,下瞬,榻前浮现出身影。
  来人一袭淡青衣衫,长身而立,腰侧挂着两张卷轴,视线不偏不倚落在沈流响身上。
  温润如玉的脸庞,随之露出一抹轻笑。
  “许久不见,师弟可安好。”


第95章 “啊~啊~啊……
  自从离开清凌宗,沈流响七年未见过凌夜。
  当日帝云宇派人到宗门接他,凌夜只问他要不要走,想不想去,待沈流响点头后,送他到宗门口就放了手。
 

上一篇:神木挠不尽

下一篇:史上第一剑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