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师尊貌美如花(31)

作者:封空 时间:2020-08-13 08:54 标签:甜文 爽文 仙侠修真 穿书

  一缕缕黑雾凝成的细丝,从绳中散出,延伸至视线望不见的尽头。
  沈流响心头咯噔了下。
  下一瞬,半空蜿蜒细丝骤然拉紧,无穷拉力从另端传来。
  沈流响只觉视线中的景象飞速划过,眨眼间,从荒林回到繁闹街道,身体不受控制地朝不知名的地方掠去。
  惊诧间,眼前多了道高大身影,看见他也不闪躲,就那么立在路中央。
  砰——!
  街边高悬的彩灯在风中晃了晃。
  沈流响脑袋撞上男人坚毅宽厚的胸膛,头晕眼花之际,被扯住后颈,一把拉开距离。
  “跑得挺快,”南曜权脸上嫌恶少了些,眸中露出几分欣赏,“若非有缚灵绳,真给你跑了。”
  沈流响捂住额头,抬眸看掺着凶狠气息的俊脸,憋了半晌,缓缓吐出一字。
  “操——”
  因这一字,他被禁言了。
  沈流响生无可恋地被拖回客栈。
  柳深云跪在地上,脸色苍白,本以为将受重罚,谁知南曜权轻易放过了他,心情还颇悦,“毕竟是义父的儿子,果然有些本事。”
  半个时辰没说话,沈流响快憋死了,指了指喉咙。
  南曜权当没看见,端起茶盏,随后茶盏在手中砰的炸了。
  衣袍被茶水淋湿大半。
  他微眯起眼,将沈流响的手拽来,按住缚灵绳几许,“金丹期对你来说,还是太高,筑基期好了。”
  沈流响:“……”
  操了。
  南曜权起身,让他今晚好生休息,随后去了隔壁房间。
  这里是魔界与修真界交汇处,天地间灵气浮动得厉害,夜间赶路十分危险,要在此休整一夜,明日踏入魔界。
  南曜权回房间,神识却一直注意沈流响的动静。
  在他离开后,沈流响一口气把茶壶里的茶干了,似乎想借此消消火气,随后走到桌案旁,研磨提笔。
  不知在捣鼓什么。
  南曜权阖起眼,他将人带走,凌夜不会轻易善罢甘休,应该已在赶来的路上,好在他发现了沈流响身上的追踪术,虽然破不了,但能迷惑对方拖些时间。
  待他将意外之物带回魔界安顿好,再去接素白澈。
  南曜权逐渐入定,周身黑雾渐浓。
  这时,墙壁传来哐哐的敲击声,响个不停。
  南曜权一脸阴沉地睁开眼,转眼到了另一房间,盯着立在墙边,手里拿了块石头的人,语气森冷,“你最好有要事。”
  沈流响二话不说,丢了石块,抄起桌上准备好的卷轴,慢慢展开给南曜权看。
  雪白纸张上,写着歪歪扭扭的几个大字。
  ——义兄,给我唤你一次的机会。
  南曜权脸色稍缓:“真心实意?”
  沈流响坚定的点点头,眨巴了下眼睛,俊美面容写满真诚。
  “解开禁言术,让你唤我义兄也不是不行。”
  南曜权往前迈了步,抬手捏住沈流响下颌,细瞅了瞅他的脸,“可我看你模样不顺眼,还是算了吧。”
  沈流响:“……”
  给你脸了,爷从来盛世美颜!
  看见凤眸里的恼怒,南曜权低笑一声,旋即修长手指朝沈流响脸蛋弹了下,“好了,现在可以叫义兄了。”
  沈流响清了清嗓子,能发出声音。
  他正要说话,发现南曜权看他的眼神不对,深邃又温柔。
  沈流响直觉不妙,找到铜镜朝里面一瞅,清雅淡丽的面容,好似月光一般柔美。
  “……”呵呵。
  南曜权本以为沈流响会大发雷霆,谁知他仅淡淡地笑了下,亮起清越柔和的嗓音,“义兄,我饿了,给我找点吃的吧。”
  南曜权愣住。
  恍然间,真以为是弟弟回来了。
  等反应过来时,已经叫人备了满满一桌子的菜。
  沈流响提起筷子,语气轻柔:“义兄动筷啊,我一人吃多没意思。”
  南曜权盯着他:“我看你吃就好。”
  “是么,”沈流响略显羞涩的点头,“那我就不客气了。”
  说罢,他将筷子一扔,抓起盘中鸡腿,张嘴吃了起来。
  柳深云踏入房间,抬头一望,表情呆滞了。
  只见脸蛋清美的人儿,盘膝坐在饭桌上,微仰着头,沾满油渍的手将一片牛肉放入嘴里,砸巴一声便咽了下去,又赶忙去拿另一盘的东西。
  饭桌周遭一片狼藉,骨头,鱼刺,虾皮扔的满地都是,场面简直惨不忍睹。
  而魔尊,呆呆的坐在桌边,面色已经凝固了。
  沈流响打了个饱嗝,一抹嘴。
  “义兄,怎么不继续用温柔的眼神看我了,我长得不像了么。”
  砰!
  饭桌被散出的威压碾成粉碎,轰然倒塌。
  沈流响从地上爬起来,毫无恼意,拍了拍身上灰尘,朝脸色难看的魔尊走过去,“义兄,这可是素真人的面容,你不喜欢么,”
  南曜权声音发颤:“你不要过来。”
  沈流响:“嗯?”
  他走得更快了,唇角还沾着绿油油的葱花,顶着南曜权最挂念的脸蛋,笑得狰狞可怖。
  “义兄~”
  南曜权彻底崩了。
  脑海深处,弟弟温声细语的柔美模样,全被沈流响用这张脸,刻意狼吞虎咽的样子给覆盖了。
  “你滚呐!!!”
  他心中,弟弟的形象被毁了……
  *
  “我真想杀了他,”
  南曜权立在昏暗的走廊,露出悲痛万分的表情,“现在想起吾弟,脑海中全是那张沾了葱花的油脸。”
  柳深云不知该如何安慰魔尊,叹口气,眼睁睁看南曜权在门外惆怅了一整夜。
  次日,沈流响被拎出被窝。
  他看了眼柳深云,疑惑道:“义兄呢。”
  “尊主不愿见你。”
  沈流响叹口气,摸摸脸,“这张脸丑是丑了点,但义兄喜欢,我勉强接受了,何不多来看几眼呢。”
  柳深云嘴角微抽,将人带出客栈,南曜权远远走在前端,头也不曾回一次。
  沈流响委屈道:“义兄好冷淡,明明开始对我不是这个态度。”
  柳深云:“……你还活着真是命大。”
  沈流响挑了下眉,轻笑。
  目光转向四周,无意间瞥见街边一道身影,微睁大了眼。
  叶冰燃停在贩卖灵草的小摊前,捻起一枝灵草打量,察觉到不同寻常的目光,回头望了眼。
  ‘素白澈’朝他眨了下眼,眸光斜睨。
  叶冰燃顺他视线,看见前端魔尊的身影。
  眉头一皱,心领神会。
  他毫不犹豫的出手,一剑横在‘素白澈’和南曜权之间,同时出现在‘素白澈’身侧,将柳深云一掌击倒后,带人跑了。
  “还难受么,”
  叶冰燃扶住沈流响,找了个干净的地方坐下,“南曜权修为高深,若不用千里术,会被拦住。”
  筑基期修为横跨千里,沈流响身体差点被空间撕裂了。
  他缓了口气,脸色惨白地摇摇头,想开口道谢时,突然想起什么,赶紧闭了嘴。
  他转而捡起一截枯枝,拨开落地树叶,在地面写了几字——大恩大德,没齿难忘。
  “被下了禁音术?”叶冰燃伸手,“我帮你解开。”
  沈流响避开他的手,唰唰写下三字——嗓子疼。
  于是叶冰燃从储物袋拿出一个玉瓶给他:“清灵液,喝了会好些。”
  沈流响心底惊叹。
  上品灵液拿来润嗓子,真有你的剑尊。
  他没要,挽起袖口,将细瘦手腕上的缚灵绳露出来。
  叶冰燃脸色微变:“缚灵术除南曜权外,无人会解,唯一法子就是……斩断被拴住的地方。”
  砍手?!
  沈流响吓得赶紧收回手。
  叶冰燃见他惊慌,冷峻面容不由柔软了些,“别怕,总会有办法。”
 

上一篇:神木挠不尽

下一篇:史上第一剑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