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师尊貌美如花(33)

作者:封空 时间:2020-08-13 08:54 标签:甜文 爽文 仙侠修真 穿书

  他迫不及待地欺身而上,温热手指抚上‘素白澈’下巴,摩挲了下,嘴里吐出蛊惑般的低语。
  “澈澈,这是特意为你准备的香料,乖,再等会,毕竟第一次,我总要温柔些不是。”
  过了须臾。
  花溅看床榻上美丽的人儿,白皙脸颊开始泛红,身子止不住颤抖起来,明白他已然陷入情欲,当即也按捺不住了。
  他一把拽下美人衣带,准备进行下一步。
  一只白皙如玉的手按住他。
  “等等,”
  床上的人睁开散着水雾的眼眸,嗓音轻颤,“我怕疼,能让我拿一颗止疼的灵丹么。”
  花溅对美人总会多些耐心,何况眼下美人已经屈服了,甚至为欢好之事准备起来。
  如此主动,极大取悦了他。
  “澈澈,你明知说什么我都会答应你。”
  沈流响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表面羞涩的笑了笑,扯下腰间小黑袋,“没力气,你帮我打开。”
  花溅最受不得美人手脚无力的姿态,见状红了眼,只想赶紧找到灵丹把人办了。
  他将星花袋系绳解开,“澈澈,等会我轻……”
  “轻你大爷!”
  沈流响念出法诀,一脚将人踹飞出床。
  花溅猝不及防被踹到地上,还没反应过来,视线变陷入黑暗,脑中响起轰隆隆的噪音,体内灵力宛如瞬间消失了般。
  他头上套着黑布袋,挣扎着起身,又被一脚踹回地面。
  沈流响将人按在地上,一番拳打脚踢。
  妖舟内响起连连哀嚎。
  揍了半柱香时间,趴在地面的人渐渐不动了,沈流响喘了口气,累的瘫坐在地上,瞅了半晌,不解气地又踢了一脚。
  “溅溅,要不要求爷轻点啊?”
  幸好他早知花溅对素白澈的手段,在进妖舟的刹那,咬住舌尖封闭了嗅觉,没让迷香侵入脑中。
  花溅确实修为高深,星花袋蒙在他头上也没立即昏厥,撑了这么久才没动静。
  沈流响不敢掉以轻心,起身系好衣带,望了眼四周,在一面墙上寻到一根长皮鞭,取来将花溅手脚绑起来。
  这玩意儿是花溅得意的法器之一,修为再高,被鞭身触碰,也会瞬间手脚无力。
  本该是个能名扬四海的高阶法器,可惜落在花溅手中,沦落到在床上发挥作用。
  沈流响摘下星花袋,一张透着邪气的脸映入眼眸。
  高挺鼻梁,浅润薄唇,眉心处有一朵盛放花纹,因桃花眼安静闭着,整张脸少了几分活气。
  三妖王,花溅。
  原着里,每次出场不是在拐素白澈的路上,就是已经将人按在床上蓄势待发。
  毕生致力于将素白澈变成自己的人,是个一直在努力,从未成功过的另类励志人物。
  妖舟是花溅本命法器,以他筑基期修为根本出不去,只能等人醒来放他离开。
  约莫过了半个时辰,地上的人动了动。
  花溅睁开眼,脸色一片阴霾,“你不是素白澈。”
  “放我离开妖舟。”
  “你这法器当真厉害。”
  沈流响蹲下身,揉揉手腕,“我说,让你放我离开妖舟。”
  花溅置若罔闻,眸光微转,凝视近在咫尺的面容,“本王很好奇,你原本长什么模样,若是不丑,改日便收了你,本王见惯乖顺的人儿,偶尔也想试试你这般辣的。”
  沈流响嘴角微抽,伸出三根细长手指。
  “三声,不打开妖舟,我就不客气了。”
  “你难道不知本王皮糙肉厚,一般法术伤不了分毫,”
  花溅有恃无恐,微勾唇角透着一抹轻挑的意味儿,“你要怎么不客气,在床上榨干我么。”
  沈流响自顾自的倒计时。
  “三、二、一——”
  话音落下,他食指朝花溅眉心伸去。
  花溅脸色倏然大变。
  眉心……是他的命脉!!!
  若被按住命脉施法,不管多么低级的法术都能击中他,想让他身陨轻而易举!
  沈流响按住挣扎的花溅,指腹带着一抹凉意触上花纹,低身念了句法诀。
  花溅身形一僵。
  妖舟内部寂静须臾,下一瞬,毁天灭地的笑声传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沈流响看着在地上笑得打滚的花溅,唇间吐出冰冷话语,“再不放我出去,我便让你笑死在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溅快要疯了,一边拼命抑制笑意,一边心头五味杂陈。
  这修士……竟只用这种方式逼他……他的妖丹,世间之人谁不眼红,竟没有杀他夺妖丹的打算么。
  一叶扁舟重新出现在湖面。
  与此同时,天边数道长虹降落于此。
  沈流响身影一晃,出现在湖岸边,抬眸便看见三道身影。
  追来的南曜权和叶冰燃,还有总算找到他的凌夜。
  气氛一时诡异起来。
  沈流响稍作思索,脚步往凌夜那微微一挪。
  南曜权沉声:“缚灵术只有我能解开。”
  言下之意,若想恢复修为,迟早还是要求他,不如现在就乖乖往他那走。
  凌夜淡然一笑:“师弟只管过来,他身上九成法术来源你父亲,所以对你构不成威胁。”
  他说着,捏诀破了南曜权的易容术,沈流响摸了下脸,不再犹豫朝凌夜走去。
  南曜权脸色一沉,骤然出手擒拿,凌夜眼神微冷地拦下,两人之间灵气炸裂,地面轰然裂开数道巨缝。
  沈流响被肆虐的灵力冲击得不住后退,差点跌入湖中。
  叶冰燃一把拽住他手腕,“凌宗主让我带你先走。”
  话音刚落,湖心扁舟光影一闪,花溅现身,直朝沈流响而去,“好生热闹,加我一个。”
  叶冰燃眉头一皱,将沈流响推开,御剑对敌。
  四处陷入混战。
  沈流响人都快看傻了。
  回过神,发现没人顾得上他,转身拔腿就跑,谁知才走了没两步,便被南曜权抽空施法定在原地。
  与此同时,花溅唇角勾笑:“打下去不是办法,不如让他自己选。”
  他捏诀,一道法术朝沈流响打去,“我这招自创法术,可以看出他最亲近谁,愿意粘着谁,喜欢跟谁走。”
  沈流响微睁大了眼,动弹不得。
  视线中玄光一闪,随后他被人一把拽入怀里,脚步在地面转了圈,堪堪停下。
  衣摆在风中掀起一阵涟漪。
  微哑的少年嗓音在他耳边响起,“师尊,弟子来晚了。”
  沈流响眸光颤了下,“你来做什么……”
  不过筑基期修为,来不是送死么。
  “嗷呜~”
  巨大的天狗忽然从黑云跃出,抓起地面两人,扇动起足以遮云蔽日的翅膀,眨眼飞至千里之外。
  砰——!
  不知飞了多久,敖月撑不住了,落在一片密林中。
  “啪嗒”一下。
  他变回狗崽摔滚在地,雨后泥泞沾满了全身柔软灰毛。
  沈流响弯腰抱起他,看了眼四周,走到一棵巨大的古树前,把敖月小心翼翼地放在石头上,“辛苦了,谢谢。”
  敖月望了眼周玄澜,小声“嗷呜”了下。
  “师尊。”
  周玄澜低沉沉地唤了声。
  沈流响转过身,旋即被一把按在了树上。
  林间光线昏暗,洒在周玄澜脸上,衬得他眼神阴沉得可怕,唇角却是微勾,流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又低声唤了句:“师尊。”
  沈流响感觉他不对劲,想起花溅打向他的法术,脸色变了变,“周玄……唔?!”
  不由分说,周玄澜低头堵住微张唇瓣。
  沈流响呼吸一滞,旋即剧烈挣扎起来。
  周玄澜眸光暗了暗,扣住沈流响的后脑勺,更用了些力将人抵在坚硬的树上,彻底锁死在怀里。
 

上一篇:神木挠不尽

下一篇:史上第一剑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