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师尊貌美如花(39)

作者:封空 时间:2020-08-13 08:54 标签:甜文 爽文 仙侠修真 穿书

  恍惚间,他以为要疼死在池水中。
  僵硬的手指动了动,沈流响捏了个极为简单的法诀。
  放在岸边的衣袍间,玉佩光芒一闪而过。
  泉池宽广,白雾如云海一般浮动,静谧的空间里,唯有咕噜噜的泉水翻涌声清晰可闻。
  周玄澜半解衣裳,突然被召唤至此,一脸困惑地望向池中。
  旋即漆黑眼眸一沉。
  沈流响仅穿了件单衣,被泉水浸过,湿漉漉地贴在身上,勾勒出少年单薄纤瘦的身材曲线,及腰乌发,半沉入清澈见底的池水中。
  这时,一滴掺了血的水珠,顺少年下颌线滑落了。
  “滴答——”
  殷红颜色以他为中心,在泉池扩散开来。
  周玄澜望着渐渐染红的单衣,忽然意识到什么,跃下了泉池,带着哗啦水声来到沈流响身旁。
  沈流响疼得全身发抖,看见周玄澜出现在面前,艰难抬起手,按在了他的肩膀上。
  他唇色白的吓人,哆嗦着说:“带、带我离开池子。”
  周玄澜垂眸盯了他一会儿,上前了步,伸手扶住沈流响的腰,将人往宽阔怀里带了带。
  “师尊,你身体应该有很严重的旧疾。”他低沉的嗓音又轻又缓,“你靠着弟子,忍一忍,灵泉在帮你治愈伤口。”
  他从未见过如此景象。
  浸没在泉水中的每寸肌肤都在流血。
  按理而言,就算是遍体鳞伤,全身上下也不可能没有一点完好之处。
  但就是如此奇怪,师尊的身体像被什么从内到外吞噬撕咬过,一点完好的皮肉都寻不到。
  “我说,让你带我离开这。”沈流响疼得快失去理智了。
  他手指捏紧,指甲深深嵌入周玄澜肩膀,颤着嗓音重复了遍,“带我离开池水。”
  周玄澜眼帘低垂,注视着沈流响裸露在外的皮肤,在泉水洗涤下,出现了无数密密麻麻的红点。
  他眼底一片阴霾。
  究竟受了什么伤,才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
  周玄澜狠下心,一手圈紧沈流响柔韧腰身,将人牢牢搂在怀里,另只手按住他的头靠在自己肩上,旋即带人沉入泉水中。
  沈流响原本露在水面的上半身,瞬间被泉水浸没,引得周身血色更浓厚数倍。
  他睫羽在水中微颤,发白指尖隔着衣料,恶狠狠地嵌入周玄澜的皮肉。
  全身上下疼到他精神崩溃。
  偌大水池变得猩红一片。
  沈流响拼命挣扎的动作,在水面掀起一层层涟漪。
  精疲力尽时,他缩在周玄澜怀里不住发抖,埋头在其颈窝间,逮到一处肉,带着十足怨气咬了下去。
  舌尖见血。
  他眼眸更红了几分。
  不知过了多久,池里重归宁静。
  涌动活泉将染红的池水焕然一新,灵气凝结成的白雾浮在上空,泉水清澈见底。
  “哗啦——”
  周玄澜浮出水面。
  他衣襟被扯烂了大半,长发凌乱松散,晶莹水珠滴答顺发丝滚落,脖侧处,深入皮肉的牙印交错,血淋淋的一片,看起来十分瘆人。
  而蜷缩在他怀里的少年,乌睫轻垂,唇瓣恢复红润。
  湿漉漉的长发缠绕在两人之间,瞧其恬静的脸庞,已然陷入沉睡。
  周玄澜低垂眼帘,目光从沈流响脸庞一寸寸掠过。
  从沾了水雾的睫羽,到白皙精致的鼻尖,末了停留在那张润唇上,有那么一瞬间,他仿佛被蛊惑住,想俯身吻上去。
  尝尝那唇是不是和他想象中一样柔软。
  但仅仅一瞬间。
  周玄澜眼底恢复清明,从储物袋中拿出一件外袍,裹在少年单薄的身体上,将人从灵泉池水抱了出来。


第26章 “是爹爹呀!”……
  “听闻清凌那俩弟子衣衫不整地出了内池,当真?”
  “千真万确,其中一人还是沈六六,听说被抱出来时,已经被弄……失去了意识。”
  “这这这这,光天化日之下实在有伤风雅,抱他的人是谁?”
  “周玄澜,清凌新生代弟子领军人物!”
  “什么?!宁师叔也就罢了,怎么又冒出个周玄澜,他们图沈六六什么啊,难不成被下了蛊。”
  “放在诸侯国,这沈六六定是个祸国妖妃!”
  剑宗内传得沸沸扬扬,当事人一无所知。
  ‘妖妃’从床榻醒来,浑身舒坦到不想动,从发丝尖到圆润莹白的脚趾,都透着一股慵懒餍足的意味。
  “爽啊——”
  沈流响喟叹一声,在泉池里疼得想死,谁知过后,竟舒服的飘飘欲仙。
  这时,房门开了。
  “听闻门中有弟子在洗骨泉行不雅之事,”凌夜走到床前,垂眸打量,“我本不信,但瞧你模样,难不成此事是真的。”
  少年坐起身,眼尾湿红,摆明哽咽落泪过,细软青丝自肩处凌乱散落,白皙脸颊残留着一抹潮红。
  浑身上下,从内到外,透足了一副被滋润爽了的模样。
  沈流响呆住。
  蛤?不雅之事?
  凌夜见其怔愣,伸手在他发顶揉了揉,温声道:“与师兄说实话,若此事是真,待回了清凌,我便为你和周玄澜举行结为道侣的大典,提早定了,免得以后多生事端。”
  “?!”
  沈流响忙道:“师兄误会了!”
  他就疼得咬了徒弟几口,不至于要结为道侣来负责吧。
  凌夜眉目清朗,眸光平淡,“这话,我听第三遍了。”
  “那也是误会,”沈流响捉急道,“师兄信我,我和徒弟清清白白,都是洗骨泉惹得祸。”
  他说着,话音一转,面色凝重道:“师兄,我可受过什么重伤?”
  凌夜皱了皱眉头,盯着沈流响看了会儿,“你往日出宗历练,从来是春风得意的回来,只是十年前,东荒地带有妖族作乱,你去平息,在那受了伤,被叶冰燃救了回来。”
  沈流响听闻东荒两字,脑海登时闪过一些片段,细细回忆时,却是头痛欲裂。
  他捂住脑袋,身体不由自主蜷缩起来。
  凌夜脸色微变,正欲伸手碰他,门外传来一阵阵喧闹。
  他拧起眉,侧耳细听。
  “清凌的,快叫沈六六出来,敢放少宗主的灵宠,简直吃了熊心豹胆。”
  “少宗主气得一宿未睡,魏长老,你可一定要为他出气。”
  “少宗主说了,他要让断了沈六六的手,叫他再也不能射箭。”
  一行人气势汹汹闯入院子,身后跟了数名试图阻拦的剑宗弟子,“魏长老,沈六六是师叔交代要照顾好的贵客,望勿要生事。”
  魏天机将拦在前的弟子一掌推开,“废话少说,这事咱们占个理字,若宁润辛强行帮护,我定让天下人知道,剑宗尽是胡搅蛮缠不讲理之辈。”
  他也听了那些传闻,但觉得添油加醋了,或许两人曾有过交往,但身份天差地别的,能有什么后续。
  瞧宁润辛突破后,都没来见沈六六一面,八成想通了。
  且离宗前,宗主特意嘱咐不得让他儿受半点委屈,否则拿他是问,眼下金迭殇遭受奇耻大辱,若处理的不合他心意,怕是回宗后长老之位不保了!
  思及此,魏天机率领一众弟子,脚步匆匆来到沈流响门前。
  气势如虹的一脚,“砰——”踹开房门。
  “清凌小儿出来受……”
  ‘死’字硬生生咽了回去,魏天机望着从室内走出的人,打了个寒颤,脚步发软退了步。
  身后没眼力劲的弟子,想起今儿上午热腾腾的传言,指着人冷喝,“莫非你就是沈六六的那个奸夫,快叫你相好的出来!”
  魏天机不可思议地瞪大眼,恨不得手起刀落灭了这弟子。
  疯了么!
  清凌宗主凌夜都不认得,找死别拽上他!
  凌夜手负身后,红梅白袍衬得愈发修长挺拔,居高临下望着乌怏怏的西阳宗弟子。
 

上一篇:神木挠不尽

下一篇:史上第一剑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