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师尊貌美如花(49)

作者:封空 时间:2020-08-13 08:54 标签:甜文 爽文 仙侠修真 穿书

  “剑尊年少成名,受无数人仰慕,沈某自愧不如。”
  蓝萧生:“做你道侣,配不配?”
  叶冰燃脸色骤变,正欲说话,被蓝萧生抬手打断,“为师没问你,先别开口。”
  沈流响挑了下眉,一脸浩然正气,“君子不夺人所好,蓝宗主不知,其实剑尊与我宗素真人早已私定终生,作为两人感情见证者,我当然是要欢声笑语祝福了。”
  蓝萧生眸色微沉:“什么素真人。”
  沈流响胳膊肘撞了一下叶冰燃。
  兄弟,这时候怂了,可别想再抱得美人归了。
  叶冰燃顿了下,语气坚定:“是弟子爱慕之人。”
  蓝萧生一时气结,抓过沈流响在面前,指着他脸蛋道:“什么素真人,比得上他么,你给我睁开眼好好看看!”
  叶冰燃垂眸:“心意已决,师尊无需再言。”
  蓝萧生勃然大怒:“我看你是昏了头!有眼不识金镶玉!以后定要后悔莫及!”
  叶冰燃不置一词。
  沈流响没想到剑宗宗主有颗当媒婆的心,撮合不了,还不高兴了。
  正准备打个圆场,浮幽亭四周骤然变冷,宁润辛冷漠嗓音传来,“师兄真有意思,让师尊留我几日,原来是为了给叶师侄铺路。”
  宁润辛视线落在蓝萧生身上,充满恶意的笑了下,“可惜啊,师侄心里有人。”
  他回过身,朝叶冰燃一笑,“素真人是谁,你们两情相悦,做师叔的必然助你一臂之力。”
  “是我门中长老,”凌夜从路口不紧不慢的走出,温和笑笑。
  沈流响拍手叫绝。
  师兄也心仪素白澈,看样子,要和叶冰燃明争暗斗一番了。
  他不动声色地退后,悄悄把周玄澜召来了。
  “师尊?”
  “给我点瓜子,”沈流响摊开手。
  周玄澜:“……”
  他解开储物袋,从内拎出一袋瓜子,还有诸多干果零嘴。
  沈流响磕了下瓜子,小声嘀咕:“可惜,素白澈没在这,否则多有意思。”
  谁知话音刚落,艳阳天空一暗,滚滚乌云伴随远处长虹顷刻而至。
  素白澈一袭雪衣,染了大半鲜血,柔美脸蛋惨白无比,看见众人,登时如见救星。
  转眼落在地面。
  凌夜与叶冰燃脸色皆是一变,同时朝他伸出手。
  “白澈。”
  “素白澈。”
  这时,却见柔美纤细的身影跌跌撞撞,越过他俩,扑入了一位俊美青年的怀里,紧紧抱住了他。
  “救我——”
  说罢,昏厥过去。
  沈流响手中瓜子洒落一地。


第32章 “沈仙君甚好。”……
  令人作呕的腐烂气息,夹着浓郁至极的血腥味儿,一股脑涌来,沈流响胃里翻滚了下,堪堪忍住没吐出来。
  “你抱错人了!”
  他踉跄退了步,勉强稳住身形,一只手抓住素白澈腰间衣料,想将人从身上拉开。
  两大男配,一大正宫在此。
  抱他作甚?!
  对面叶冰燃伸出的手僵在半空,看着将沈流响紧紧抱住的素白澈,一时间,心头浮起万般滋味。
  明明他在这,却向旁人求救。
  何况,那人还是沈流响,难道在其心里,他连此人都不如么。
  凌夜微挑眉梢,脸上露出意外的表情。
  往日经常被师弟欺负,还向师弟求救,难不成是看脸选人。
  凌夜莞尔,收回手。
  沈流响被抱得死死的,扒拉不下人,正愁眉苦脸,旁边一只手伸来,抓住素白澈的胳膊往外拽。
  “松开。”周玄澜冷着脸。
  拉拽之时,他发现素白澈抵抗之意渐浓,显然不是昏厥之人该有反应,于是手下愈发用力,甚至能听见骨骼被捏出咔嚓声。
  沈流响看徒弟沉脸,心头犹如泼了盆凉水。
  不就抱了下你的人么。
  瞧这一步跨来,急急忙忙拉开的模样,生怕他吃素白澈豆腐。
  然而没等周玄澜将俩人分开,乌云密布的天空,惊雷四起。
  庞大凶猛的妖兽扇动翅膀,红灯笼似的独眼盯住素白澈,如刀刃的利爪划破半空,瞬间冲他抓去。
  “是异兽!”众人脸色一变。
  异兽是妖族特殊的一类,未开灵智,只保存了原始反应,但实力尤为强劲,皮糙肉厚,寻常法术对其而言如挠痒痒一般。
  化神境修士都难以奈何。
  异兽常年扎根妖界,在修真界和魔界几乎绝迹,怎会突然出现,千里追杀素白澈。
  不及众人细思,利爪袭来,在地面刮起一串刺目火花。
  电光火石间,沈流响将周玄澜一把推走,同时带上甩不开的素白澈,一跃至半空,召唤出佩剑。
  ‘铮——!’
  尖锐的弯指甲划在招摇剑上,力道之大,直将沈流响震得手指发麻,几乎拿不稳剑。
  若非招摇是高阶法器,早化成粉末。
  “桀——”异兽吼叫了声,张开血盆大嘴,一团赤红火焰猝不及防喷出。
  沈流响慌忙闪躲,勉强避开灼热火浪,耳边又是厉风刮过,散着乌黑冷光的利爪袭来。
  这时,数道剑芒划过。
  刀剑碰撞声接连响起,将异兽拦住,沈流响得了空隙,赶忙拉开距离,带着人落回地面。
  周玄澜第一时间赶到,发现他手臂鲜血淋漓,润湿了大半衣袖,“你受伤了。”
  沈流响先前绷紧神经,注意力全在闪躲异兽攻击上,没注意到受了伤,此时被提醒,登时觉得皮肉在被一刀刀切割般,疼得冷汗直冒。
  周玄澜看他脸色一白,周身气压瞬间降低了,阴沉沉的眸光一差不差,落在异兽身上。
  异兽若有所感,扭动布满黑鳞的脑袋,视线落在冷沉着脸的少年身上,庞大身躯在半空凝滞片刻,血红眼睛眨了眨,忽然挥动翅膀朝远处飞去。
  “桀桀。”
  须臾,天空乌云散去,明净如洗。
  先前宛如死鱼一动不动的素白澈,指尖悄无声息挪了下,攥住沈流响衣带的手稍松了些。
  他额头挨着沈流响颈侧,嗅到一缕淡淡清香。
  似雨后竹林,清新空气中弥漫着的翠竹味儿,沁人心扉。
  素白澈心道还挺好闻的。
  下一瞬又不住可惜,如此凶悍的异兽都没弄死沈流响。
  他来剑宗是为了摆脱异兽的追杀,而扑向沈流响,纯粹临时起意,抱着借刀杀人的想法,可惜没成功。
  不过异兽跑了,总归是好事。
  素白澈兀自琢磨之际,有人抓住他手腕,‘咔嚓’一下,骨头错了位,搭在沈流响腰间的手被一把甩开。
  他疼得眉头皱起,咬牙切齿地继续装。
  “把我痛觉封了。”
  “我拒绝,”童溪冷声,“让你往周玄澜怀里扑。”
  另只手腕又是‘咔嚓’一下,骨头像被捏断一般,手被挥开。
  素白澈痛得脸部扭曲了下,边软趴趴往地上倒,边听着耳边传来的‘师尊’两字,忍不出破口大骂。
  “我扑你的妈!周玄澜都要把我两只手废了,我要是往他怀里倒,早他妈被丢入异兽嘴里了。”
  童溪沉默了下,冷笑:“还有凌夜和叶冰燃。”
  素白澈察觉有人在他摔在地上前,接住了他,在耳边轻唤:“白澈。”
  是叶冰燃。
  素白澈脸色惨白,尽心尽力扮演昏厥模样,心里却不住道:“所以你蠢,那异兽恨我入骨,我往他俩身上倒,不是让他们成为活靶子么。”
  “其他人我暂时不想动,但沈流响,必须死!”
  他咬紧牙槽,恨声道:“我在魔界受了那么多苦,每日喝那莲子——呕!”
  想到莲子羹,他胃里便是狠狠一抽,张嘴“哇”的一下,吐在了叶冰燃身上。
  叶冰燃身形明显僵了下,随后掏出丝帕,帮他擦了擦嘴。
 

上一篇:神木挠不尽

下一篇:史上第一剑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