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师尊貌美如花(96)

作者:封空 时间:2020-08-13 08:54 标签:甜文 爽文 仙侠修真 穿书

  徐星辰轻哼:“此人太多管闲事了。”
  沈流响看向他,轻笑:“不是管闲事,扳倒闻人秦,可以将麒麟城收入囊中。”
  闻人秦是混种的消息传出,必然引起轩然大波,以麒麟城众人对混种的态度,十之八九会起反意。
  南香缓过神来,震惊之余有些接受不了。
  城主怎么能是混种。
  但听闻素白澈欲抢夺麒麟城,她登时竖起柳眉,翻脸极快:“先不论城主,没人会同意车白宿掌控麒麟城!”
  沈流响点头:“所以我想他会救出老城主,扳倒闻人秦后扶其上位,通过他来控制整个麒麟城。”
  南香一愣,涨红了脸。
  卑鄙!车白宿竟是这般卑鄙之人!
  沈流响看向熊游:“为何说这些,不怕我们和素白澈有一样的心思,反过来对付闻人秦吗?”
  熊游视线落在他脸上,迟疑片刻,道:“我在城主房间看到你的画像。”
  沈流响:“……”
  徐星辰倏地眯起眼,扬手拍了拍掌,冷嘲:“兄长厉害,与七妖王都如此熟络了。”
  沈流响:“血口喷人,哪里熟络了,画像又不是我赠的。”
  徐星辰冷哼,静默片刻,忽地歪过脑袋看他。
  想到有人比他不高兴,徐星辰脸上不悦消失,甚至轻笑了起来,问:“周玄澜知道吗?”
  沈流响一噎。
  好端端,别突然提周玄澜啊!


第64章 “嗷呜~”
  徐星辰看到沈流响神情不自然并难得没反讥后,恍然间,有种大获全胜感,只觉前所未有的畅快。
  他挺直背脊,脑子都转快了许多:“你说这些无非想让我们救闻人秦,但我看来没有必要,他只要躲起来熬过今夜,身上味道消失,素白澈纵使加上老城主,也只是一面之词,没有证据。”
  “城主藏身之地无人能知,”熊游脸色难看,“但那朱厌尤为自信,仿佛找到他不费吹灰之力,所以我担心……”
  徐星辰皱起眉头:“照你所言,那人就是有通天本领了,既知闻人秦身份又能轻易发现他藏身之地,就算用推演之术,也不可能如此清晰。”
  沈流响沉吟片刻:“去城主府,抢在素白澈之前将老城主带走,让他师出无名。”
  熊游脸色苍白:“可能来不及了。”
  话音落下,外界喧闹声四起。
  血月之夜,众妖兴奋不已,无一休息,全在街上游玩,城主府传来的动静,顷刻吸引了不少妖。
  不到半盏茶的时间,震惊四座的消息传遍大街小巷。
  整个麒麟城轰动了!
  “城主竟是混种?!怎么可能!不可能!休要胡说!”
  “老城主亲口所言,他被闻人秦囚在牢中多年,刚逃出来!”
  “城主是安后所生,安后不是雪山狐吗?”
  “她是巫族女子!!!老城主说安秦用蛊迷惑他,才有了闻人秦这孽障!”
  “快去城主府,还有更骇人听闻的,岚小姐也被囚禁在府邸多年,另外还抓到个混种,听闻是城主与人族女子的孩子!”
  “什么?!快去!快去!”
  众妖争先恐后朝府邸赶去,有的甚至化为原形,在血红月色下奔跑。
  沈流响从门口退了回来,皱眉道:“那小孩应该是阿木,落在他们手中凶多吉少,先去救人,看看情况。”
  一行人混在人群中,朝城主府赶去,半路沈流响忽然瞥见一处高楼,空荡荡的檐下悬挂了只黑色眼罩,在风中轻轻晃荡。
  他脚步一顿:“你们先去,我稍后再来。”
  眼罩与他给小柒的有些像,边缘用红线绣着朵朵梅花。
  沈流响跃上高楼,摘下眼罩,手指摸到一层薄薄的血迹,尚未凝干。
  他凝视须臾,凤眸微眯起来。
  立在高楼之上,能俯瞰大半个麒麟城,沈流响垂眸,目光所至皆被血月笼罩,四处张灯结彩,唯有城角一处地方异常安静,树林茂密,在月色下显得阴气沉沉。
  一条小路延伸至林间深处,沈流响脚踩落叶,发出窸窣声响,没多久,已被遗弃的义庄出现在视线。
  长久没人打理,破旧门窗结了蛛丝,里面横放布满灰尘的棺椁。
  沈流响略一屏气,凝神张望,视线渐渐落在角落的黑沉棺椁,他走过去,立在旁侧敲了一下。
  “咔嚓——”棺板挪动开了。
  沈流响呼吸一窒,从储物袋掏出串糖葫芦,边吃边压惊。
  闻人秦从棺材里坐起来,火红发丝披散在身后,扭过头看他,“你怎么来了,如何找来的。”
  沈流响拎起眼罩晃了晃,“这个。”
  不知是不是受了血月影响,闻人秦脸色异常苍白,闻言唇角微勾了下,“你知道了。”
  沈流响咬了口山楂:“你要避开血月,定要找个阴暗地方,从挂眼罩之处看,唯一暗处就是这了。”
  吃完外层糖,里面酸的他轻嘶了声,“你手下熊游被素白澈控制,刚醒过来。”
  闻人秦眼角微敛,沈流响将外界的事长话短说,末了道:“只要素白澈找不到你,你就足够安全,明日扳回一城便是,不过看他气势汹汹,将你老底都掀了,怕是要不了多久就能寻来。”
  闻人秦脸色微沉,但不见慌张之色,直到沈流响投来疑惑目光,才露出仓皇表情。
  “我修为受损,他若寻来,我没有一战之力。”
  沈流响纳闷道:“你怎么不往城外跑,山高地远,谁能寻得到,也没人能察觉你身上的气息。”
  闻人秦沉默一瞬:“我舍不得麒麟城,死也要死在这里。”
  沈流响:“?”
  闻人秦看向他,眸色微闪,“既然那些人要来了,你快走,不然会拖累你。”
  沈流响面露纠结,伸手抓了抓发丝,片刻道:“其实我有个法子。”
  闻人秦愣了愣。
  ***
  七妖王府邸,一道锋利剑芒划过,惊呼声四起。
  徐星辰拎起瘦小身影,跃至高处,回过身怒不可遏,“你们这群妖真是不可理喻!”
  若是晚来一步,这小孩就要变成刀下亡魂了。
  阿木稚嫩的脸蛋惨白,看着下方叫嚣着杀混种的人潮,忍了一夜,终于害怕的哭起来,“舅舅呢,不要杀我,舅舅呢。”
  徐星辰将他放下:“哭什么,我像你这么大早就不哭了!”阿木怯怯闭了嘴,有一个没一下打哭嗝。
  老城主闻人度立在地面,抬头望向他手中宝剑,扬起沙哑嗓音:“阁下是谁。”
  徐星辰冷哼:“无可奉告。”
  闻人度沉下脸,察觉是帝宫之物,犹豫再三,制止了要上前的手下,转而对旁侧男子道:“车先生,那孽障现在何处,还是速去擒住他,除之为好。”
  素白澈吐出两字:“义庄。”
  在场麒麟城百姓,有的对老城主所说深信不疑,有的仍不相信,着急寻闻人秦出来澄清,闻言都涌向了义庄。
  是不是混种,他们一闻气息便知。
  徐星辰将小孩交给南香,南香立即用香帕捂鼻,蹙起柳眉嗔怒:“别给我呀,混种味儿太难闻了,人家真的受不了!”
  徐星辰伸手捂住阿木耳朵:“什么味儿我闻不到,反正他交给你了。”
  南香满脸不愿地瞥了眼熊游,发现他一脸严肃,着急去义庄,才轻哼一声,伸手拽过阿木:“好吧,臭弟弟,到姐姐这来,给你抹点香香粉。”
  徐星辰赶往义庄,抵达时,那里已是一片废墟。
  半空立着几道身影。
  其中一个赫然是闻人秦,身量修长,披散着赤红头发,被众人围着也不慌不忙,抬起手,慢条斯理束起长发。
  地面众人面露惊骇之色。
  他们都是妖,嗅到了闻人秦身上散出的味儿,难闻至极,令人打心底厌恶。
  “城主……真是混种。”
 

上一篇:神木挠不尽

下一篇:史上第一剑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