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136)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众目睽睽之下,不押你男人,说不过去吧。


第82章 人类挺白嫩的
  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简落的身上。
  简落在众目睽睽之下显得有些紧张, 他看了一眼陆时封,下面本来起哄的龙族们也不敢闹了。
  要是别人的话,他们还敢抢, 起哄让简落选, 但是陆时封的话,他们真的不敢,龙族其实是占有欲非常强的一个种族,简落浑身上下都是龙味,一看就知道是陆时封的私有物, 如果哪条龙这个时候要起哄, 这就不是简单的battle那么简单了。
  这简直是要玩命啊。
  众龙面面相觑,都识趣地决定闭麦不说话, 等着上面的简落自己来做选择。
  简落思考半天,好奇地抬起头:“那赌你不是稳赢吗?”
  陆时封站在他的身侧, 居高临下地瞧着他, 挑了挑眉,男人似笑非笑, 语调优雅却又仿佛饱含着威胁:“既然如此, 你保持赌注不变。”
  ……
  明明是如同春风般温柔的话, 但是听起来怎么就那么吓人。
  简落迟疑片刻, 看着陆时封的笑,不知道为什么, 他心里就很发毛, 强烈的求生欲让他改口:“我选你!”
  陆时封挑眉:“自由下注,简先生不必勉强。”
  “没有没有。”简落尬笑,“我是自愿的,我换成陆时封, 麻烦给我换一下。”
  “……”
  下面的众龙都沉默了。
  简落,你要是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坐在上面的简落有苦说不出,但是他对龙族之间的battle也非常的感兴趣,这里的场馆是一个大的会所,里面有一个拟战的虚拟容器,所以人进入后可以进行虚拟作战。
  众人在商定这一局怎么battle。
  为了代表输赢,每个人都会佩戴一个手环或者描点,一旦被敌人击中这个点,就被判定为失败。
  陆时封太强了,虽然单独打一个小队,其他队员也是以多欺少,但是实力还是有一部分差距的,就在众人都思考到底要怎么设置赛制才公平时,陆时封直接开口:“进吧。”
  其他士兵微讶地看着龙王。
  陆时封迈开步子直接进入了拟战舱,他说:“我不化形,你们直接一起上。”
  室内一片寂静。
  大家都知道陆时封很强,但是都没能想到,这位居然强悍如斯。
  简落心也提上来了,他看向金秘书:“不化形是什么意思?”
  “就是元帅用人身啊。”金秘书稍微弯腰低声解释:“然后其他龙都化龙形。”
  简落震惊,他几乎有点不敢置信道:“那岂不是会很危险吗?”
  那边的拟战已经开始了。
  大屏幕会将拟战的状态直播传过来,陆时封站在平原上,几只龙有盘旋在天上的,也有在不远处的地面上埋伏的,龙们都很警惕地看着陆时封,小心地寻找时机。
  金秘书低声:“真正强悍的人,自己本身就是危险。”
  ?
  简落只是一个晃神,原本站在草地上的人身子不见了,一切的变故似乎就只在一瞬间而已,当其中一条龙察觉到的时候,陆时封已经跳到他的了龙背上。
  天空中的龙想要扑过来,又畏惧会伤害到队友有些犹豫,一柄匕首破空袭来,龙身翻卷想要躲开,只是一瞬间的失误就被陆时封抓住了。
  “砰!”
  一声□□响,淘汰环被击中,一人直接退场。
  整个小队伍的配合节奏被打散,陆时封几乎掌握了主场,全场其他的士兵们屏息,一场旗鼓相当的battle足够牵动所有人的心。
  最后。
  剩下的最后几条龙调整战略,齐齐一同扑向了陆时封,角度刁钻,几乎是退无可退。
  实在是太危险了!
  简落紧张得心脏狂跳,几乎心要从嗓子眼里面冒出来!
  显示屏里是一片烟雾,看不清最后的结果,搞得所有人心里都很紧张。
  简落的手心都是汗,他偏过脸问金秘书:“谁赢了?”
  金秘书也不敢确定,迟疑道:“我猜应该是元帅吧。”
  但是这场battle实在是太惊险了,如果陆时封输了的话也是没什么问题的,并不丢人。
  简落抿了抿唇,目光还是紧紧地盯着大屏幕,屏气凝神,心中不自觉地为陆时封祈祷。
  半晌。
  机械音传来:“挑战者全部失败,请尽快离舱。”
  所有挑战者的舱都被打开,负责挑战的那一队伍的士兵们坐起身来的时候几乎都是懵的,众人面面相觑,都挠了挠头。
  最后陆时封的舱才打开了,1v6,压倒性的胜利,现场只是先沉寂了一瞬,接着就是欢呼声冲破云霄一般。
  简落松了一口气。
  陆时封从拟战舱里面走出来,几步就走到了简落的面前,他英俊的脸上含着些许的刚从战场下来的戾气,有些许的逼人,行至简落面前站定。
  简落开口:“那个……”
  他刚要讲话,忽然腹部传来点异样感,简落皱了皱眉,捂了捂肚子,闷哼了一声。
  陆时封脸色一变。
  就连不远处关注这边的龙族们看到这边简落忽然出事了也是很紧张,所有人都将目光投了过来。
  气氛有些凝固。
  简落沉默半晌,仰起脸对陆时封露出个轻笑来:“它刚刚好像动了。”
  陆时封周身的气息松懈下来,没好气地瞥他一眼。
  “可能是激动吧。”简落笑嘻嘻的没个正形:“因为他爹超强,超厉害的!”
  尾音拉长,他半是开玩笑的说话。
  简落本来只是惯例开个玩笑,结果停顿下来看陆时封的脸色,却对上了一双血红色的、颇为认真的眼眸。
  简落一哽,心中一下燃起有些异样的情绪来,他的耳廓慢慢变得通红,睫毛微颤,小声道:“我开玩笑的。”
  陆时封收回目光,淡声:“累了吗?”
  “还好。”
  “嗯。”陆时封在进入航行后是不会休息睡眠的,他对金秘书说:“带他回去吃点东西,歇歇。”
  金秘书点点头。
  简落不自觉脱口而出:“那你要去工作了吗?”
  说话不经过大脑思考的话,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这件事,简落是十分可以证实的。
  陆时封顿住脚步,转过身说:“觉得无聊的话可以到处逛逛,军舰里除了标红的地方其他都可以,三日后我们会抵达目的地,到时候可以带你四处玩玩。”
  “……”
  我又不是小孩子。
  简落点点头:“知道了。”
  因为陆时封这么说了,所以简落也就老老实实回去了,回去的路上他还不忘记询问金秘书:“这次的话,我们不用打仗吗,因为感觉还蛮严峻的。”
  “其实我们这次去的目的地就是为了替皇帝去探访,危险程度并不高,为了表示重视嘛,在外星那边,大人几乎是可以和咱们陛下同级了。”金秘书给他解释:“但是大家之所以会有点紧绷,是因为我们这次走的这条航线是星际海盗最常走的路,有的时候会遇到一些突发状况,不过你不用担心,这个概率非常的低……”
  几乎是话音刚落,整个走廊的灯光忽然闪了一下。
  简落和金秘书同时顿住脚步,两个人彼此对视了一眼,都从眼睛里看出来一些不敢置信。
  金秘书反应很快:“落落,跟我来。”
  他们俩速度很快的回到了陆时封的房间内,这个时候走廊的警报声已经拉响了,机械音在走廊回荡:
  “全军进入一级警戒。”
  “全军进入一级警戒。”
  金秘书让简落在房间里待着一定不要出来:“落落,落落你听我说,这个房间是绝对安全的,你不要出来,不要开门,就在房间里待着好吗?”
  简落也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他点头:“我知道,你不用担心我。”
  金秘书见简落非常的配合,这才转身离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