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151)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医生紧张得心跳加速。
  简落嘴角勾笑:“多想无益。”
  说完后他就离开了。
  剩下的几天简落开始全方位地研究这个基地,因为他是个人类,这个基地的人对他倒是没有很排斥,有些人甚至可以说还蛮热情的。
  简落也拍了不少照片,留存了许多草药的样本,万事不能操之过急,毕竟现在小蓝球还不是他的,距离孩子出生还有时间,他有足够的时间来规划能用一个星球来做什么。
  终于,到了离开的那天。
  比起来时不同,这次简落走,倒是有人来送他,前面的陆时封正低头和首领说什么,简落也在交代阿雅。
  简落说:“我们加了好友,你记得经常跟我联系。”
  阿雅点点头。
  “你要是相信我的话,就好好劝劝你的丈夫,和暗星人合作有益无害,要想不被人吞没首先就保全自身,再向外求发展,身弱的时候先依附旁人是最好的选择。”简落拍了拍阿雅的手:“一味地拒绝外来事物只会走向衰亡。”
  阿雅眼中含泪,她说:“落落……”
  简落:“嗯?”
  “你也是委曲求全,才委身于他的吗?”阿雅压低了声音,带着点小哭腔:“你太辛苦了。”
  “……”
  这,大可不必。
  简落连忙摇头:“不,我不是。”
  阿雅多瞅了简落两眼,似乎想确定这话的真实性,最后,她居然直接从口袋里面掏出一包东西塞到简落手里:“既然如此拿着吧,根据我这些日子的观察,你们的生活似乎不是很和谐,相识一场,别说姐不帮你,自己把握吧!”
  “……?”
  作者有话要说:  简落:就,就挺秃然的。


第91章 暗星F4
  简落回到了军舰里。
  就阿雅给他的这个包还不算小, 他摸着呢,感觉有点不像是玩具,更像是衣服。
  怎么回事, 送他衣服做什么?
  而且这才几天啊, 阿雅能知道他穿衣服的尺寸吗?
  简落不敢太招摇撞市,趁着不远处陆时封好像没注意的样子,暗戳戳地把小包袱给塞到了信息手环的储藏空间里头,开玩笑,如果到时候陆时封问他这是什么东西, 难道要他来解释, 因为阿雅觉得他们俩的那啥生活不和谐,所以送的?
  呵呵, 那他直接可以原地埋了。
  “滴,回舱成功。”
  越过那层楼梯, 就回到军舰中了。
  金秘书早就站着等候, 毕恭毕敬道:“欢迎回来。”
  陆时封将防护服手环摘下递给她,边道:“几个副军舰归位了吗?”
  “均已归队。”金秘书十分专业:“我们派出去的几只军舰都已经获得了重要讯息, 现已经全部归队。”
  陆时封“嗯”了一声:“好。”
  简落在后面听着, 自觉也是插不上什么话的, 但是听他们谈话的大致内容也能猜出来, 估计自己跟陆时封在地球的这点时间呢,其他士兵们怕也是没有闲着, 应该也有任务在身上。
  跟陆时封汇报完工作, 金秘书就把注意力放到了简落的身上。
  她对陆时封说:“根据军医和总部暗星总医院发来的监控信息简报,她们反映落落该进行一次大的孕检了。”
  简落脱口而出:“不是吧!”
  前不久才扎针过啊。
  金秘书冲他满怀歉意地笑了笑:“对不起啊落落,这也是为了你和龙崽们的安全着想。”
  “……”
  那可真是谢谢你们。
  陆时封看向他:“刚从地球回来,检查一下身体也好。”
  简落点点头:“嗯。”
  虽然没表现得太明显, 但是明眼人还是都能看出来简落的情绪低落。
  陆时封收回目光,他修长的腿迈开的步子大,军靴踩在光洁的地面上发出有些冰冷的声音,薄唇轻启,他说:“去好好做检查,做完了……”
  简落撇撇嘴:“就算是有什么奖励我也不会喜欢上扎针的。”
  陆时封开口:“做完了检查,等下次途径地球的时候,再带你下来看看。”
  !!!
  简落的眼睛骤然就亮了起来:“真的?”
  陆时封说:“骗你做什么。”
  “好!”简落忽然斗志满满:“不过是扎针而已,这一切都不过是小困难。”
  金秘书看着简落这么斗志满满,颇为感动:“落落,你可真是一个勇士。”
  简落微笑:“等着瞧好吧!”
  ……
  孕检当天。
  金秘书没有进去,光是站在门外就能听到里面简落鬼哭狼嚎的声音,其声音之悲惨壮烈程度,堪比上刑场。
  金秘书皱了皱眉:“落落没事吧……”
  陆时封坐在不远处的椅子上看着手中的文件,屹然一副不受外界干扰、已经进入专注状态的无情看文件机器的模样,仿佛里面那个哇哇叫唤的人与他没有半点干系。
  半晌。
  金秘书不得不开口:“那个,元帅。”
  陆时封撩起眼皮看她。
  “就是……”金秘书指了指陆时封的手里:“您这个的文件该翻页了。”
  陆时封一动不动,血红色的眼睛安静地凝望着她,面无表情。
  金秘书被看得有些心虚,连忙说:“那个,我想起来还有些事情要忙,就先告辞了!”
  话音落下后就跑得飞快。
  另一边,终于做了各种程序孕检好不容易结束的简落算是彻底地脱离了苦海,结束后直接就在检查台的病床上窝着睡了。
  没一会儿,医生拿着检查报告从里面出来了。
  陆时封终于将那看了好一会儿一直没有动过一页的报告扔到一旁:“怎么。”
  医生将手中的检查报告递给他:“根据我们的检测结果来看,龙崽们可能因为前段时间的孕期反应原因,营养有些不良。”
  陆时封翻了几页,开口:“所以?”
  “我们制定了一个方案。”医生站在原地毕恭毕敬地说:“因为落落似乎以吃人类的主食为主,但是人类的食物又给不了龙崽太多的营养,所以我们提议,从今天开始减少他吃正餐的量,将主食尽量替换为我们龙族的圣龙果和营养液。”
  陆时封重复一遍:“减少?”
  医生感觉到了一点压力,但是她也是职业需要,只好硬着头皮说:“嗯,一开始只是减少,但是到了后面的话其实更需要,也要看看能不能戒掉,只有减少人类主食的摄入,在他饱腹感没有达到所需要前,落落才有可能会多进食圣龙果,当然,我们提出的这些建议,都是为了龙崽好,请元帅三思。”
  “我说过的话不希望再说第二次。”陆时封坐在椅子上,气势沉稳如山,他撩起眼皮看向医生,寒声:“请你过来给他治疗不是让你来给他添堵,有问题就想办法处理,不让用你做什么?”
  医生:“可是……”
  陆时封冷笑一声:“这就是你给出的方案?”
  医生哽住,实在是陆时封的威压太过于大了,搞得她头皮发麻:“大人息怒,这只是我们目前想出来的方案之一,当然不会饿着简先生,只是要辛苦他调整食谱,也只是暂时试试,如果不行的话到时候再调整。”
  毕竟简落的情况的确是比较特殊。
  医生们也没有治疗人类的经验,这一块儿也就只能靠摸索。
  空气中一片寂静,她等着陆时封的吩咐,整个人后背都紧张到出了一层冷汗,湿哒哒的。
  半晌。
  陆时封将体检的报告拿起来递还给医生:“他的孕期反应我也有责任,这几天我会看着点,如果没有效果,再想办法。”
  医生松了一口气:“是!”
  商议完后陆时封站起身:“他在里面?”
  医生内心复杂,但还是老实点头:“在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