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178)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简落半坐在床上,忽然就来了疑问,他今天一定要问出来,不然会憋死的:“问你个问题,你觉得我跟公主誰好看?”
  ……
  陆时封不置可否的挑了挑眉。
  ?
  简落更气闷了。
  说到底他为什么要跟狗男人纠结这种问题?难道怀了孕的人都会比较矫情吗?
  思及此,简落叹了口气:“算了。”
  陆时封将军装外套披上:“如果你有时间想这些无聊的问题,不如做点实际的。”
  简落没好气:“什么?”
  “比如去多看看精灵族果干的质量。”陆时封走到门口又扭过头看他一眼,挑了挑眉:“的确很一般。”
  ……
  坐在床上刚刚还很嚣张的人忽然石化了。
  原因无他,那就是,他根本就没给陆时封吃过果干啊,只给少年版的尝过,昨天他的确带了包在身上想跟陆时封尝尝的,但是因为未婚妻一事太生气了就没有给。
  难道——陆时封在别处吃过了?
  简落有些慌张,难不成,难不成那个梦境真的是共通的吗,他知道?!
  ……
  办公室
  简落拿着合同和果干对着视频滔滔不绝,他说:“我觉得这个果干还可研发出其他口味的,我最近在试着能不能做点辣的,咸的,按照之前的经验,我在包子里面试过,口感还是可以的,但是包子的保质期不长,所以我觉得可以改成面包。”
  聂言在那边翻文件,淡淡的“嗯”了一声,提出问题:“这就是你的全部方案?”
  简落很忐忑:“对。”
  聂老板沉默了半响,这诡异的安静让简落心里有点忐忑,就在他不安的时候,聂言说:“不错。”
  惊喜来的太突然了!
  简落很兴奋:“那接下来做什么,宣传?”
  聂言说:“我让皆月把购物网站已经初步搭建好了,一会儿把链接和账号发给你,从今天开始你可以找时间做宣传,订单达到发货条件时我会安排人过去。”
  简落没问题:“好的。”
  跟老板把具体的事情商议好之后简落就开始规划自己的直播间了,跟精灵族的果干是早就拿好货物的,初步预估的第一场直播,应该是要抽奖送出一万份的,这些名单都要统计下来。
  那么问题就出现了。
  金秘书说:“落落,我觉得你可能需要助理。”
  简落也发现了,很多事情他一个人可能忙不太过来,如果能有个助理的话的确会好很多的。
  金秘书说:“你想好招聘誰了吗?”
  简落暂时没有特别好的人选,就说:“精灵族的那三个本来就是精灵族本地人,对他们的果干啊,还有售后环节上手应该很容易,暂时就他们三吧。”
  金秘书点头:“也好,那到时候我来安排一下。”
  简落:“嗯。”
  把一切都商议好了后就是他的直播时间了,直播之间他先给江江打了个电话,让技术和管理员给与支持一下,千万别再出现直播间卡顿掉线的情况了。
  之后,简落又跟三个精灵交代好了流程,一切准备就绪后他才开了直播。
  “叮咚”
  大圆球开始运作,并且开始播报。
  【直播间当前在线人数120万,直播总时长0分,直播间总收益0.】
  随着直播的开启,观众也慢慢的涌入进来,直播尝试带货是简落穿越以来第一次尝试,他心中也很紧张,为了达到一个很好的效果,他从三个精灵里面挑了一个长得最好看的陪着自己一起直播。
  观众一进来惊呆了:
  “主播你露脸了?”
  “呀,好漂亮啊!”
  “老粉来说,这不是他,应该是精灵族的人吧。”
  果然,简落也跟着解释说:“这个的确不是我,这是我今天请来直播间做客的朋友,我们今天要给大家推荐一下精灵族的特产,精灵果。”
  精灵族人薇薇是个女孩子,她的面容是标准的精灵长相,吹弹可破的皮肤,水汪汪的大眼睛,尖挺的高鼻梁,以及清纯的气质,无一不令人迷醉。
  薇薇对着镜头打招呼:“大家好,我是薇薇。”
  简落帮她活跃了一下气氛:“精灵族是很少在外界露面的,大家平日里面要是有什么问题,今天可以在弹幕中问,她要是看到了会回答的。”
  这倒是实话,精灵族与世隔绝,要不是为了混口饭吃,恨不得闭关锁国,星际中压根就瞧不见它们的影子。
  观众们也很积极:
  “妹子怎么护肤的?”
  “如何保持好身材?”
  “怎么样才能像你一样高贵优雅?”
  不得不说,问题都非常的实在了。
  薇薇腼腆的笑了笑,聪明的精灵懂的如何利用自身的优势来获利:“其实我们本土人基因都比较一般,可能是平时吃的喝的会比较养人。”
  弹幕们都开始好奇了起来。
  简落给薇薇使了个眼色,薇薇立刻说:“我们平时基本都喝花露吃精灵果,在我们本土,精灵果可以让人保持身材,心情愉悦,还可以强身健体。”
  这番话说的很面面俱到了,如果只是拍个广告的话,大家都会觉得这是广告效果,虚假宣传,但是如果忽然搞一个真人来,并且对你说这就是真的,那感官就完全不同了。
  尤其是美颜的颜值暴击在这里,就足以让人心动了。
  简落在旁边及时的接话:“这东西的确不错,我最近也有在吃精灵果干,效果一样吗?”
  薇薇点点头:“里面有灵气,灵气不散就有用。”
  此话一出,观众们也沸腾了:
  “上链接,上链接啊!”
  “三秒之内我要知道怎么购买。”
  “吃了可以这么好看,还纯天然无污染,来一个!”
  简落看了一眼直播间实时在线的人数已经到达了五百万,他继续说:“不过呢,也非常的感谢大家一直以来都很支持我的直播,我们接下来会在直播间第一轮抽一千份精灵果干,等成团后一起发货,我们的果干如果收到后有任何质量问题,一律全额退款,大家可以放心。”
  此话一出,观众们就有些激动了,毕竟带货的主播有,但是像简落这样出手阔绰的就少了。
  “我我我。”
  “我要呀!”
  简落看了一下直播间的热度,他说:“现在在线人数六百万,我们等一千万的时候就开始抽奖哟。”
  虽然在线人数在飙升,但是一直上涨的很慢,但是自从放了话说要免费抽奖后,人数就飙升了,于此同时,简落登上了全暗星的直播间热度排行榜第一名。
  有不少观察的人也愣住了:
  “他花了多少时间就第一了。”
  “而且他还是随机时间直播。”
  “顶流啊。”
  抽奖按照阶梯的来划分,直播间每上涨一千万在线人次,就会开始抽一波奖,而且渐渐的,简落发现自己的观众里面不止有暗星的人,还有一些其他星球的人也翻墙来直播间。
  “被元帅安利的,慕名来看嫂夫人。”
  “果干我没看中,你橱窗里面的其他菜好好次。”
  “为什么不开星际直播,我身边很多人想看,但是找不到平台。”
  简落发现这样的人真的不少,其实他一直都有在思考这一块,暗星的流量虽然好,平时卖点菜也够了,但是总归没有全星际的流量大啊,而且他现在不止是自己一个人了,他还有一个星球要养,就要网上去扩宽。
  到底还是要跟江江商议一下这件事情的。
  简落对旁边的帮忙统计名单的二个精灵说:“卖了多少份了?”
  负责网站维护后台数据的精灵安雅说:“现在总计是三千七百万份,已经达成了我们一开始预计的数量。”
  简落点头,他懂的见好就收,对直播间的观众说:“好,那今天的直播就先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之后会继续努力的,已经下订单的小伙伴们拿到的是成团价15星币一包,50个人成一个团,如果想单独购买的话要20星币,大家可以自行选择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